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王爷,臣妾是富婆

王爷,臣妾是富婆

煜姝然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她淡然说,“王爷,必要时我可以资助王爷打仗。”纤细的手里还摇晃着一枚白色的玉佩。他气结,“本王还没穷到让你来资助!”她幽幽的说,“王爷,洛公子说要久住京城,这样就可以长时间陪我了。”他怒,“爱妃,你给本王收敛点,在本王没给你休书前,你还是本王的妻!”她狂,她有资本!她有的是钱!哼!有钱,任性!他不知他一向稳重的性情,在这个女人面前一点点瓦解!他更不知那个女人口中的洛云公子就是他的王妃本人!一代商业巨头与一位战场霸主从最初的合作到最后的相守,他们的爱很暖,细水长流,缠!绵不绝!

主角:   更新:2023-08-08 00: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王爷,臣妾是富婆》,由网络作家“煜姝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淡然说,“王爷,必要时我可以资助王爷打仗。”纤细的手里还摇晃着一枚白色的玉佩。他气结,“本王还没穷到让你来资助!”她幽幽的说,“王爷,洛公子说要久住京城,这样就可以长时间陪我了。”他怒,“爱妃,你给本王收敛点,在本王没给你休书前,你还是本王的妻!”她狂,她有资本!她有的是钱!哼!有钱,任性!他不知他一向稳重的性情,在这个女人面前一点点瓦解!他更不知那个女人口中的洛云公子就是他的王妃本人!一代商业巨头与一位战场霸主从最初的合作到最后的相守,他们的爱很暖,细水长流,缠!绵不绝!

《王爷,臣妾是富婆》精彩片段

“爸爸,你真的不相信我吗?”云雪强忍着眼泪没掉下来,两眼带着不甘和委屈,颤颤的说出此话。
站在他面前的男子紧抿着唇,眼里全是怒火,一言不发!紧握的拳头,无声的宣示着他此时的愤怒!
“呵!”云雪自嘲一笑,“爸爸从来都不信我,不是吗!从小到大,你有给过我一丁点父亲的温暖吗!你关心过女儿吗?女儿生病的时候你在哪里!你知道女儿喜欢什么,爱吃什么吗?我想你是不是连女儿今年多大了都不知道呢!”
说着说着,云雪眼眸擒含泪水,这十几年受的委屈,如溃堤的洪水瞬间涌上心头,一行行清泪再也控制不住,滚落在脸庞。
面前的中年人,眉头微皱,眼中闪过不耐,完全不在意刚才的话,直接从抽屉里拿出一个信封,“啪”的一声,狠狠的摔在书桌上,咬牙切齿的说,“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看看你做的好事!你的行为让我的脸面放在哪里!你知不知道,现在全市的人都知道我这个市长的女儿是有多么的不堪!现在我名望明显下降了!这样下去,来年我竞选市委书记的胜率有几成!”最后几句,几乎是咆哮出来的。
云雪擦了擦眼泪,吸了吸鼻子,带着一丝不确定拿起信封,当看到信封里的一踏踏不堪入目的照片时,心一点点下沉。这些照片从哪里来的?
照片上云雪与一男子赤、身躺在一张床上,每一张姿势不同,但脸上却是很享受。还有一些从入酒吧时,与男子搭讪等,一系列的照片。男子的脸打了马赛克,女子的脸却看的清清楚楚,每一张的拍摄角度选的那么恰当。
云雪脑中闪过一些画面,有次委屈无处发泄去喝酒,喝的醉酗酗,第二天醒来发现在宾馆,但是那个时候自己身上是有衣服!记忆中只有那一次!这些照片明明就是自己,有人陷害我!脑海中快速的浮现那两张嘴脸。
中年男子见云雪沉默,眼里快要喷出火花,“你多想想你妹妹,你妹妹的形象才配得上我市委书记的女儿的地位!你有哪点像我?真不知道当初是不是从产房里抱错了!”说完,甩手离开,看都不看云雪一眼。
云雪嘲弄的看着这些照片,自己说什么也没用了,这些都报道出去了,可是他怎么会说抱错孩子的话呢!云雪只觉得心碎了,她不够市委书记女儿的资格!呵呵!而那个虚伪的妹妹就有!
望着男子离去的背影,突然一种悲哀铺天盖地的席卷全身,妈妈怎么会嫁给这种男人,连自己女儿都怀疑是抱错了,在妈妈离世不多久就重新带着大肚子的女人进家门。自己居然为了得到这种人的父爱,努力做个他理想中的女儿,呵呵!生活了那么多年,都没能认清这个父亲的嘴脸!
云雪深吸了一口气,使劲的擦干脸上的泪痕,拿着手中的照片,出了书房。她一定要找那一对母女问清楚!
出了书房,就碰见刚上楼梯的秦凤。
秦凤看着眼睛红红的云雪,又瞟到她手中的信封,想起刚才气冲冲下楼的老爷,露出一丝讥笑,“看来报纸上曝出的消息是真的啦!市长的女儿,夜逛酒吧,彻夜不归,与男人乱搞!啧啧,想起报纸的火辣言辞和配上的大尺度的照片,真不敢相信平时在家乖乖女形象装的那么逼真!”
云雪两眼冒着怒火,快步走向秦凤身边,眼睛死死的盯住她,“是不是你干的!你一直想除去我,让你女儿成为唯一的千金,这些照片是不是你找人拍的!”
秦凤嘲笑,一脸的浓妆此时让脸显得狰狞,“是不是我,重要吗?结局只要是你身败名裂就好!在这个家里,你永远只能是丑角!我的女儿才是这里唯一的千金!现在多谢你的事迹,以此衬托我女儿这多美丽的花朵!”说完不屑的看着云雪。
云雪听着这样不明显的话,心里多半也猜到这件事真与秦凤有关,一时怒火中烧,抬手就要给秦凤一个耳光。
秦凤突然瞟向楼下的一个身影,似受到鼓舞,眼疾手快的将站在楼梯处的云雪推下楼梯。
云雪只觉重心不稳,身体各处传来一阵疼痛,闭眼前的那一瞬间看到父亲的面庞,只是那令人寻味的眼神,让云雪的心没了求生意志,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
马车里,淡黄色衣着的女子,轻轻的唤了声,“公子,公子,醒醒。公子,你又做噩梦了吗?”
紧闭着双眼的女子,眉头似揪在一起,眼角有点湿润,在无尽的黑暗中听到一声声“公子”,似找到了光明,努力的寻着声音走去。眼皮动了动,缓缓的睁开眼。
看着眼前的女子,白白净净的脸庞,柔柔细细的肌肤,双眼修长如画,小小的鼻梁下有张小小的嘴唇,此时正一脸紧张的望着自己。
云雪想起刚才的梦,在这个异世待了八年了,总是忘不了前世的最后一个场景,忘不了最后所见到的父亲的眼神!那是一种欣慰和应允!她的离去是对他的解脱,是让他名望提升的办法吧!他一定会在她的离世上做大文章,以此来挽回吧!
云雪压下心中的不甘与悲哀,向淡黄色女子眨了眨眼,眼中变得一片清明,软声道,“好了,轻儿,我没事了。别担心我。”
轻儿望着软蹋上斜卧着的人儿,肤如凝脂,白里透红,温婉如玉,晶莹剔透,淡扫娥眉,小巧精致的鼻子,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乌黑柔软的头发用一根白带随意的系在脑后,一身白色的长袍更衬得他似不识人间烟火的仙子。虽是女子,但此时衣着男装,是那么的有诱惑力。
轻儿轻叹了口气,“公子,喝口茶吧。”说着便递上一个茶杯,杯中正冒着烟。
云雪接过,轻抿了口,看了看靠窗户正在打瞌睡的人儿,忍俊不禁,一身粉色衣裙,红扑扑的小脸,正一点一点的下沉,小巧的嘴还不忘“吧唧”的蠕动着,这丫头怕是有做了美食的梦了吧!
想着,便轻声对轻儿说,“轻儿,让盈儿来软榻上休息吧。”
轻儿应声,轻轻的推了推盈儿,柔声说,“盈儿,盈儿,起来到软榻上休息吧。”
睡梦中的盈儿,胡乱的晃了晃手,似在抓住什么,嘴里嗫嚅道,“鸡腿!我的鸡腿!”
云雪和轻儿对视一眼,无奈的一笑,两人合力将盈儿转移到软榻上。
云雪拢了拢身上的披风,看着一脸疲倦的轻儿,还有小茶几上放着的账本,有些心疼的说,“轻儿,你也快休息吧。别为了看账本把身体弄垮了。”
轻儿揉了揉眼睛,准备休息,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公子,上次从蔺家得来的那批丝绸出了问题,现在货全部囤积在仓库。还有蔺家主送来请帖,两月之后的六十大寿,请你前去。”
云雪轻应了一声,这蔺家是什么意思?蔺家也是商业世家,丝绸怎么会有问题?想到后面的大寿,大脑迅速运转,一抹暗芒闪过。随即开口道,“轻儿,你明日从官道去京城,我带着流风和盈儿走小道,盈儿天天嚷嚷闯荡江湖,这次回京,怕是比较麻烦,先带她去逛逛,到时在竹苑汇合。”
云雪掀开车帘,便见流风斜靠在车厢杆上,一双眼眸如寒星,正留意的周围,两弯眉浑如刷漆,面无表情,让人不敢靠近。身着一袭墨黑色长袍,腰间配着一枚白色玉佩,一头齐腰的墨发在头顶梳着整齐的发髻,用一根黑色的发带缠绕,那发带和衣裙在夜风中随风摇摆。
流风见云雪出来,面上变得温和,关切道,“公子,夜凉,还是进马车里的好。”
云雪笑笑,“你进去休息吧,夜长,我睡不着,出来坐坐。”
流风看着云雪的笑,叹了口气,公子一做噩梦就睡不着,醒来之后心情更是低落,如今这笑容真是够勉强的!
流风缓缓道,带着关切,“公子,又做噩梦了。”
云雪脸上闪过不自然,心中似有一股闷气不知如何发泄,沉沉的说道,“流风,让我一个人待会。”眼迷茫的望着前方,无焦的在茫茫黑夜中飘荡。
流风心中不忍,更多的是心疼。自从跟了云雪,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眼神空洞的云雪,这样的女子是需要人去关爱的,但是她把自己的心封闭的太严实了,虽说平时对他们极好,但是他知道,云雪内心一定受到过严重的打击,不然不会有这么浓郁的悲伤气息。
流风终是摇了摇头,走进马车。
冷风袭来,云雪紧了紧身上的披风,抬头望着天空中弯月,又想着刚才的梦境,眼角不知怎么变得湿润了。
伸手抹了抹眼角,自嘲一笑,自己还是没有放下!即使穿越了时空,在异世待了八年,仍然无法忘记那种心死的感觉。
也许是上天怜悯,没有在摔倒楼梯后真正死去,而是穿越到了这个夏侯王朝,成了几岁的小女孩。可惜仍然逃不过,没有父母爱的处境。
穿越到异世,睁开眼的瞬间,就看见一个少妇为了一个男人当剑死去,看着少妇死前一脸舍不得的看着自己,心居然猛地抽痛了一下,后来才知道,死的这具身体的亲娘,而那个无心无肺的男人就是这具身体的亲爹。
本以为,娘亲在暗杀中,用命换那个丞相老爹的命,可以让自己得到一点点父爱,没想到这具身体深重剧毒,还挨了黑衣人一掌,若不是我的灵魂进入她的体内,估计是醒不来了。
就这样在亲娘的遗嘱中,那个所谓的爹将自己送往云山解毒疗伤,一疗就是十年!
十年之间,从不过问,连书信都没送来过,呵!这样的人真不该为他丢掉性命!这样的人和前世的父亲有什么两样!
想到阿婆送来的消息,丞相派人来接我回京!如果不是皇上下旨赐婚,将二小姐赐予那个冷血无情的四王爷,她这个被抛弃在云山上的三小姐,是永远不会被想起的吧!
云雪冷笑一声,想让她代嫁?那么就让慕天霖好好的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吧!
至于那次暗杀,云雪手紧紧的握了握,这具身体娘亲的仇,和这具身体受伤中毒的仇,她都会一一讨回来的!
绝美的脸庞,此时一脸的寒霜,细长的眼眸中,满是坚定!这一世,她,绝不会像前世那样,为别人而活,绝不会再隐藏最真实的自己!
林间小道上,一辆马车悠闲地行驶着。一个粉红的脸蛋的女孩趴在窗子上,哼着歌,道:“公子,这里景色好美啊,公子快来看嘛。”说着便把云雪拉至窗前。
云雪看着这些绿树青山,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一脸笑意的对盈儿说:“等事忙完了,我们四个一起浪迹天涯,快意江湖!”此时的她怎知这句话说的是多么天真!
流风看着天色逐渐暗下来,“公子,前面不远处有个小镇,过了这个小镇离京城就不远了,这几天大家都在外面过夜,今晚去小镇好好休息一下。”
云雪轻“恩”了一声,流风便加快了速度,向小镇驶去。
突然,流风勒住了马,云雪让盈儿安静下来,前方传来兵刃相触的声响,飘来一阵血腥味,流风挑开帘子,对云雪说:“公子,前面有人在打斗,像是江湖人士。”
云雪朝前望了望,一群黑衣人在围斗两个人,一个穿紫袍,戴银色面具,另一个穿褐衫,道:“绕道走,江湖上的事,我们现在少插手,避开他们。”
流风放下帘子,便要调转方向绕道而行,怎奈此时,马儿不知怎地狂叫一声,暴露了行踪。
林子里,黑衣人听见了马叫,朝马车的方向看了过来,杀气盛浓,立刻分出一些人拦住了马车,流风见状,拱手道:“各位大侠,我和我家公子做生意路过此路,今日我们什么也没看到,还请各位饶命。”
一黑衣人说;“想离开这片树林,除非死!今日之事绝不能让人看到,而我只相信死人的话。杀,一个不留。”说罢,黑衣人便攻向马车。
流风抽出佩剑,道;“既然你们如此,那就怪不得我了。”提剑迎了上去,挡下挥下的刀,用内力逼回去,迅速用剑割向对方脖子,黑衣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着挥来的剑,只得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这么快的剑法和深厚的内力,最后倒地。
其他黑衣人见状,并未退步,而是一起围攻流风。流风也不急,沉着面对,杀气四溢,这让攻向他的黑衣人吃惊不少,一时间周围的气氛变得更加冷峻。
车里,盈儿担忧的的望着外面的情形,两手握的紧紧地,她焦急地对云雪说:“公子,我去帮帮流风吧。他快不行了样。”
云雪正在看着账本,头也没抬,声音里却是透着满满的信任,“盈儿,你安静下来,流风的实力不止于此。这点小事你都急成这样,怎么办大事啊。你要相信流风,你去了只会给他增添负担。”
盈儿低下头,嗫嚅道:“我又不办大事,大事都让公子你办的嘛!”云雪听后,笑着摇了摇头。
盈儿看着云雪如此淡定,又看着车外形势如此紧迫,忍不住道:“公子你不担心吗?”
云雪抬起头,眼神坚定地看着盈儿说:“我相信流风!”
车外,流风见天色已经快黑了,想着得快点结束战斗,瞬间凝聚内力,变换剑法,越杀越勇,黑衣人早被这么强大的气势震住了,流风趁机一气呵成干掉了这些黑衣人,转身便看到一个黑衣人受伤的臂膀上方又一个“火”的图样,流风皱了皱眉,又划烂其他黑衣人的臂膀,同样都有此印记。
流风来到车窗前,沉重的道:“公子,红莲教的人。”
车内,云雪拿着账本的手顿了顿,眼里一闪而过的杀意,“流风,去救林间的那两人。”流风听罢便向林间奔去。
云雪和盈儿也从车上下来,看着地上的黑衣人,盈儿惊了一声又生气踢了一脚说:“哼!又是红莲教,当年害公子,现在害别人,被我们碰着了。你们就死定了。”
云雪看着这些黑衣人,皱着眉,红莲教,这次追杀的又是谁呢?想着便往林间走去。
此时林间打得正激烈,那名面具男子像是受了重伤,拿剑的手没有力气,另一名褐衫男子拼命的护着他,褐衣男子身上已受了不少伤。
流风来到后,迅速加入进来,这让那两名男子松了口气。
这些黑衣人很快被流风杀掉,当流风刚要动手杀最后一个黑衣人时,云雪制止道:“流风,放了他,让他回去给他主子报个信。他的主子会收拾他的。”
那黑衣人听后,也不顾身上的伤,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面具男子靠在一棵树,带着探究和疑虑的目光看向云雪,云雪感觉到目光,淡淡的望向那名男子,眼眸平静,那男子看着这双无波动的清澈的眸子,心底颤了一下。继而拱手道:“多谢这位公子相救,他日有缘相见,我必报答。”说完便要离开,怎奈,胸口一紧,喷出一口黑血,一手扶着树,一手捂着胸口。
褐衣男子立刻上前要扶着面具男子,焦急问:“爷,你没事吧?”云雪也没动,看着面具下露出的一张嘴唇逐渐变得紫黑。
褐衣男子见状,想用内力为面具男子疗伤,云雪轻飘飘的来一句,“你最好是不要用内力,他中毒了,你用内力只会让他经脉絮乱,加快他的死亡。”面具男子更加好奇的看着云雪。
褐衣男子向云雪道:“公子好人做到底,救救我家爷吧。”云雪也没看面具男子,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瓷瓶,到处一粒丹药,交给褐衣男子,说:“这丸药只能暂时保住他的命,要驱身上的毒,得马上到前方小镇。这药吃了他会昏过去。”
褐衣男子接着药交给面具男子,面具男子拿着药,一股浓郁的清香扑鼻而来,眼里增添了疑虑,若果他没猜错的话,这颗丹药应该是九转续命丸,这可是江湖上怪医的好宝贝,这位白衣男子从何得来此药?又这样轻易地送给别人?看来这白衣公子来头不小!
他也没有迟疑,吃下了这丸药,很快感觉到体内似有一汪清泉流淌,很是舒服,便晕过去了。
云雪自是感觉到他的疑惑,但也没多做解释。只对褐衣男子说:“要想救你家爷,就快点把他弄到马车上来,时间耽误久了,救不了你家爷,我可不负责。”说完便走了。
褐衣男子哪敢耽误,听完便背着面具男子跟上云雪上马车。
车内,褐衣男子安置好面具男子,再仔细打量着面前的两人,那位衣着粉色衣裙的姑娘,灵动的转着眼珠,带着几分天真无邪,几分淘气,这样的女子自己好久都没有见到过了啊!
再看那位白衣男子,一身白衣,俊美的脸庞,美得不食人间烟火,若自己是女子,自己肯定会对他动心,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一种淡然的气质,让人能安心。
还有那侍卫,高超的武艺,冷漠的气息能与他家爷相提并论。这三人组合在一起,让人觉得不太真实,但却又是事实。
褐衣男子再次谢道:“今日之事,多谢有你们相助,他日你们有需要,我绝心定当全力以赴。”
云雪没有说什么,盈儿倒是说:“哎呀,他日之事他日再说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更何况你们还是——”
“盈儿,帮绝心公子检查下伤口,好好包扎一下,少说话,”云雪立刻打断了盈儿的话说道。
盈儿听后识相的闭上了嘴,乖乖的替绝心包扎伤口。
绝心听着他们的话,也感觉到是那位白衣公子故意打断盈儿说的话,他也没多问,只是将这些疑虑记在心里,这个白衣公子背景一定不简单。
车外,流风快速的赶车,向前方小镇奔去。
很快流风便到达了小镇,此时街上已没有多少人了,街道两旁的店铺早已关门了,只有几个客栈没有打烊,流风停到一家叫悦来客栈的门前,这时客栈小二热情的出来迎接,“各位客官有什么需要吗?”
流风说;“来五间上房,在准备一桌饭菜。给马喂一些粮食”
小二应道:“好勒,各位客官请随我来。”
流风和绝心把面具男子扶着,带到房间,云雪对小二说:“马上准备一桶热水,放狼把草,穿心莲,连翘,大青叶,鱼腥草各三两,速度要快。”
“客官,本店没有狼把草啊。”
“没有狼把草也行,换成金银花。”
“好的,马上准备,稍等。”
绝心把面具男子辅导床上,云雪说:“把他上衣和面具摘了。”“公子,可以不摘面具吗?我家爷的面具不能摘,请你谅解。”
云雪看了眼绝心,说:“可以。”
云雪专心的看着他身上的伤,他既没有中掌,也没有什么伤口,难道毒是从口入的?想着便问绝心:“你家爷吃了什么东西或者身上还有哪里受过伤?”
正说着低头便看到垂在床下的右手在滴血。云雪拿起他的手看到无名指指姆中央有一个小伤口,云雪小心的摸了摸这节指姆,发现里面有一根短小的针,这是晕过去的面具男子,呻、吟了一声,但没有醒过来。
云雪想,下手的人也真歹毒,明知无名指与心脏血脉直接相连,下毒下在无名指上,一运功便会加速血液流动,带动毒,流遍全身,最后死亡,幸好及时吃下九转续命丸,保住了性命,阻止了毒的散播,否则就是大罗神仙也就不了。得快点把毒逼出来才行。
这时,小二敲门说:“客官你要的水好了。”
“抬进来,”云雪道,“流风,绝心,你们把他弄到桶里来,然后你们去外面守着,不能让任何人进来,否则他就救不活了。”
绝心看了看他家爷,又看了看云雪说道:“公子,你放心解毒,我会好好把守门得。”说罢,三人便出去了。
云雪拿出一排金针,将面具男子受伤的手臂搭在桶上,在中渚,关冲,阳池,外关,天井,肩髎等穴位慢慢插入金针。然后又到背部,在玉枕,天柱,心俞等穴位慢慢插入金针。最后来至他面前,点了他的胸乡,天溪穴,凝聚内力,手掌与他左手掌相触,传送内力。
清晰可见,前胸中央慢慢凝聚着一条紫黑色的线,慢慢往右肩移动,到右臂,逐渐逼近右手无名指,云雪额头上冒出颗颗汗珠,面具男子头上冒出白烟,云雪深吸一口气,再次凝聚内力,一掌击上他的左掌,只见他的右手无名指中射出一根针和紫黑色的血。
云雪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珠,取下金针,来到桶前,用帕子拾起那根短针,愣住了,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短针她在师父的房间见过,这中间有什么联系呢?
她转身看了看面具男子,她刚才为他解的是曼华珠沙的毒,这种毒是红莲教四大护法之一的毒娘子创的,怎么会扯上师父?云雪想起这种毒的解法是师父交给她的,难道自己的师父怪医和这毒娘子有一腿?
云雪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嘛,师父一直都在云山,不可能的。
云雪小心的包好短针,放入衣袖,朝门外走去。打开门,绝心焦急地问:“公子,我家爷怎么样了?”
云雪回道:“他体内的毒已经排出来了,今晚让他好好休息,明天便可醒来。”
“多谢公子,”绝心说完便急急的进屋,看到他家爷的嘴唇不再是紫黑色,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若是他家爷有个什么闪失,后果真不敢想!
盈儿和流风上前关心道:“公子你没事吧?”
云雪摇了摇头,道:“我没事,我们先去吃晚饭。”说着便往楼下走,盈儿朝屋里喊了声:“绝心大哥,现出来吃晚饭吧,公子都说没事了,你就放心吧,快下来哦。”
绝心听着心头一暖,把他家爷安置到床上便下楼去了。
楼下,云雪他们正要吃饭,盈儿看见绝心下楼来,热情的说:“绝心大哥,你来啦,快来吃吧。”
绝心坐到桌前,拱手道:“公子的大恩大德,我难以回报,只是到此时我还不知公子大名,请问公子贵姓?”
云雪淡淡的说:“萍水相逢而已,不用知道姓名,我们明早便先行离去,若他日有缘再见,再说吧,”
云雪拿出一小瓶药丸交给绝心说:“这些是清毒丸,接下来的十天里,让他每天食一颗,十天之后,体内的余毒才算清理干净,功力也会恢复。”
绝心见云雪淡淡的样子,也不再多问,只向她道谢了一声,便开始吃饭。
房间内,云雪,盈儿,流风,坐在桌前,流风见云雪皱着眉头,便问:“公子是发现了什么吗?”
云雪摇了摇头道:“不是,只是有很多疑虑,这件事不像是那么简单,师父也被扯进来了。”
说着便拿出那枚包好的短针,盈儿和流风吃惊的望着这枚短针,因为他们同样在怪医那里见过。
“这是从他身上取出来的,也是他中毒的根源,”云雪说。
三人都陷入了沉思。
云雪收好短针说:“明天早上早点离开,这里离京城也不远,我们必须快点把京城的事搞定才有时间调查其他的事,今晚大家都好好休息一下。”流风和盈儿听后都会房睡觉了。
云雪看着窗外,总感觉事情会越来越复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