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京少今天追妻火葬场了吗

京少今天追妻火葬场了吗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美满婚姻成为笑柄后,阮怀玉拉上蒋京南做替补,他被迫入赘阮家,成为二十四孝好老公,敬她爱她,呵护她。将她捧高,却又摔碎。-他是狼子野心,蓄谋已久。她是引狼入室,自讨吃苦。-阮怀玉从金枝玉叶到流落街头,蒋京南功不可没,最后却还是他穷追不舍,求她回家。彼时她身边却有了别人,他拦住她的去路:“孩子需要爸爸。”她不为所动:“这个爸爸,不一定非要是你。”

主角:   更新:2023-08-08 0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京少今天追妻火葬场了吗》,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美满婚姻成为笑柄后,阮怀玉拉上蒋京南做替补,他被迫入赘阮家,成为二十四孝好老公,敬她爱她,呵护她。将她捧高,却又摔碎。-他是狼子野心,蓄谋已久。她是引狼入室,自讨吃苦。-阮怀玉从金枝玉叶到流落街头,蒋京南功不可没,最后却还是他穷追不舍,求她回家。彼时她身边却有了别人,他拦住她的去路:“孩子需要爸爸。”她不为所动:“这个爸爸,不一定非要是你。”

《京少今天追妻火葬场了吗》精彩片段

“怀玉,那是你老公吗?”
法式餐厅内,好友指向前方楼梯上的男人。
他一只手拎着西装外套,衬衫领口微松,线条分明的下巴微抬着,正开怀地笑着。
跟他走在一起的,还有一男一女。
阮怀玉一眼认出了言律,以及言律身边的好兄弟蒋京南,至于女人,似乎是蒋京南的女朋友。
“别胡说,还不是老公。”
“不是六月初五就结婚了吗?”
她的婚事是家里父母定的,对方也是她喜欢的人,她自己很满意言律这个丈夫,对他的迷恋众人皆知。
“那也还有一阵子啊。”
好友又回头看了两眼,“要不要叫他们?”
“不用。”
一旦见到言律,阮怀玉便理智全无,她拎起包,“我去找他,你自己慢慢吃。”
她快步离席,身后是好友斥责她重色轻友的骂声。
餐厅人有些多,服务员走来走去。
阮怀玉跟过去时,他们已经走进电梯,去了最顶层的酒店,她小跑着跟上去,最后一眼却看到到言律跟身边的女人进了同一间房。
可那分明是蒋京南的女朋友。
预感到了什么。
阮怀玉还是不死心地走近,刚走到门外,门板忽然被撞击了下,她心跳加快,将耳朵靠近门,听着里面的动静。
是女人的声音,“你就要结婚了,还跟我厮混?”
“那婚是家里逼我结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是言律无疑,他的音色,阮怀玉醉成泥也认得。
他说……是家里逼他结婚?
用无人机求婚的是他,口口声声说爱的也是他,怎么就成了逼他?
对婚姻美好的憧憬在刹那间被撕碎,变得一地狼藉,难以收场。
阮怀玉想要走开,不想再听下去,可腿脚却沉重不已,纹丝不动。
女人又说:“你连结婚都没办法自己作主,就别来招惹我。”
“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办?”
恶心,反胃。
从小到大对这个男人的爱与仰慕在片刻间瓦解。
阮怀玉整理呼吸,后退几步,准备一脚踹开这扇门,揭下言律深情的面具。
抬脚的瞬间,她鬼使神差地望向了不远处的五零二号房。
蒋京南在里面。
他们狼狈为奸,将她耍得团团转,觉得好玩吗?
大闹一场的想法消散,阮怀玉整理好头发,擦干眼泪,走到五零二房外,按门铃,等人开门。
蒋京南开门的瞬间,她冲进去,锁上门。
对她的到来,他不明所以,“怀玉?”
阮怀玉轻歪头,忽而一笑,双眸变得迷离,二话没说扑到蒋京南身上,胳膊勾着他的脖子,发疯似的吻上去。
是这样吧?
言律跟那个女人,也是这样接吻、拥抱的吗?
对这样的投怀送抱,没有男人拒绝得了,蒋京南却不同,他是言律的好兄弟,更是外人眼中阮怀玉的好哥哥。
他抬手掐着她的下巴将人推开些,唇上沾染了她的口红颜色,像是毒,有瘾。
“你疯了?”
阮怀玉舔了下唇上的湿润,那是蒋京南的味道,比她想象的好一些,“……你不想吗?”
她的手缓缓下滑,指引他摸到自己裙子腰间的拉链,“要是不想,你就推开我,要是想,就解开。”

那条裙子是手工定制的,昂贵精致。
蒋京南赔付不起,撕碎的时候却毫不手软,掉落的衣服从玄关一路延伸到卧室,在昏暗灯光的映照下更显暧昧。
阮怀玉靠在床头,无力去分辨谁是谁的,
如卷的烟雾从一旁飘散出来,她伸手从蒋京南嘴里将烟抢过来,含着湿润的烟嘴,烟味辛辣,不是好东西,她抽第一口便呛出了眼泪。
“言律也在这儿。”
有泪不争气地滑下来。
阮怀玉抹掉,“我知道。”
他们现在,应该也结束了吧?
蒋京南嗤然失笑,似是想到了,“那你还敢来找我?”
“我有什么不敢?”
没有人会对倒贴的东西和人视而不见,蒋京南也不例外,何况这个人还是阮怀玉。
她是阮家唯一的千金,干净、纯洁、不谙世事。
可睡过一场后,蒋京南才发现,这些都是谣传,她比那些会点功夫的女人还会勾人,一点都不乖。
阮怀玉扔了半截烟起身,没有可以遮挡的衣服可以穿,她便随手捞来蒋京南的衬衫套上,背着身,一双腿笔直晃眼。
“这件事别让其他人知道,不然我爸爸一定先打死你,再打死我。”
小孩子气的威胁。
蒋京南并不畏惧,“那感情好,就当殉情。”
跟他殉情,似乎不太相配。
他只不过是得到阮家帮助的穷小子,儿时家里拖着重病不治的老人,父亲作为唯一的顶梁柱却在矿山遇难,负责人携款潜逃,是阮父站出来收拾了残局,给遇难家属补足了赔偿金。
蒋京南在那个时候,便不断得到阮父的帮助。
他对阮父很崇敬,阮父同样欣赏他,常将他带到家里,当作亲生儿子看待,还让怀玉叫他哥哥。
他这个好哥哥,却睡了恩人的女儿。
可滋味不错,很值得。
阮怀玉刚进浴室,门铃再次响起。
蒋京南去开门,言律站在门外,匆忙地整理着衣领,“我先回去了,你等下帮我送薇薇回去。”
“怎么不自己送?”
言律轻拍他的肩,“被别人看到了会误会,我就要结婚了,不能出麻烦。”
他平日里风度翩翩,却不过是个婚前还要会情人的衣冠禽兽。
蒋京南轻蔑微笑,自认嘲讽不得言律,要比起来,他比他更禽兽,“好,新婚快乐。”
言律要走时却听见他房内淋浴的声音,眉间轻跳,感到诧异,“你房里有人?”
“女人。”
洁身自好的人也有不甘寂寞这天。
言律的眼神淬尽情欲色彩,似乎在说,你也不过如此。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次是没时间了,下次见见?”
蒋京南微垂眸,“一定。”
关上门。
他转过身,看到阮怀玉围着浴巾站在背后,发尾还垂着水珠,“是谁?”
“言律。”
她表情警惕,“你跟他说什么了?”
蒋京南笑容玩味,没有作声。
“我跟他还要结婚,今天的事你权当没发生。”
跟他睡了,还想平安无事地结婚,阮怀玉单纯这点,倒不是假的。


失魂落魄回到家。
阮怀玉骨头散架,皮肤上浮现片片红痕,蒋京南下手太狠,对她并没有怜惜。
也是,倒贴的东西,都很廉价。
房内的灯亮着,阮怀玉走近,看到阮母,她等她很久,严厉之余更多是疼爱,“你上哪儿去了,这么晚才回来。”
阮怀玉苦笑一下,还能去哪儿?
捉奸呗。
“快来,看看喜欢哪一件?”
阮母拉着阮怀玉,陪她挑选婚宴上的敬酒礼服,结婚前的所有准备阮怀玉都很有兴致,小到试菜环节,大到婚宴风格,宾客名单,她对这场婚宴倾注的所有感情与对言律的爱是重叠的。
却在同一个晚上,遭遇了天塌地陷。
为此不惜用跟他兄弟上床的方式来满足虚假的报复。
这太蠢。
却最有快感。
“随便哪一件吧,无所谓的。”
反正这场婚,是结不成了。
阮母满脸错愕,“你这是怎么了?之前可是精细到礼服上的一个针脚都要检查的。”
是啊。
这么精细的她,却还是没能看住男人的心。
“哎呀,就是累了嘛。”阮怀玉推着阮母的肩,“您快去休息吧,我累。”
“合着要结婚的是我,礼服你自己挑的,到时候别哭闹着要换。”
她点点头。
礼服还重要吗?最关键的新郎就是错的。
阮母点点她的额头,“明早亲家要来,你别睡懒觉。”
这么警告了她,她还是一觉过午。
言家双亲宠她,从不责怪。
这次阮怀玉有意晾着,不打算下楼,阮母来敲过很多次门,她都没有回应。
阮母面色尴尬地下楼,跟言律道歉,“怀玉总是这个样子,都怪我们平时太宠她。”
言家父母坐了会儿便离开了。
这会儿只剩言律。
他是所有人眼中的好孩子,温润谦和,明月似的人物,跟阮怀玉青梅竹马,很小就互相喜欢,到了合适的年纪,水到渠成地结婚。
脾气更是好得没话说,等了四五个小时,也没有不耐烦。
“没关系,是不是昨晚熬夜了?”他起身,“我去叫她。”
没待上楼,阮父便领着蒋京南进来,他叫了言律一声,言律停住脚,彬彬有礼,“叔叔。”
说完看向蒋京南。
“京南也来了。”
“知道你今晚要来吃饭,一家人热闹热闹。”
在阮父眼里,蒋京南就是这个家的一份子,他待他比自己的亲女儿还要亲。
左右寻了一圈,却不见阮怀玉。
“怀玉呢?”
阮母站出来解围,“她有点不舒服,还在休息……”
“什么场合,你就让她胡来?”阮父更信赖蒋京南,便指派他,“去把她叫下来,拽下来也行。”
在阮家住过。
蒋京南知道阮怀玉住哪间房。
他敲门,第一次没声,第二次他开腔:“怀玉,是我。”
这声音是魔咒,是来讨债的。
阮怀玉骤然惊醒,昨晚的种种还历历在目,一觉醒来她最懊恼的就是一时冲动招惹了蒋京南。
将自己捂在被褥里,敲门声却屏蔽不了。
她一鼓作气起身,拉开门,“你到底要干什……么?”
言律抬着的手没放下,有些尴尬,却不改温柔,“怀玉,我吵到你了吗?”
蒋京南侧身靠在墙壁上,眼底情绪不辨浓淡,目睹她出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