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天降萌宝:妈咪求宠爱

天降萌宝:妈咪求宠爱

宋池羽席彦之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辰辰冒死从未来穿到妈咪身边,就是想要改变将来的惨剧,然后他在外赚钱养家,妈咪在家貌美如花,从此过上宠妈的幸福生活,然而……某人:臭小子,你抢了老子的活了,给老子滚回未来,老子是绝对不会把你造出来做情敌的!回头看向已经黑脸了的宋池羽,顿时不要脸的讨好,“老婆,我觉得闺女比较好,这臭小子我们就不要了吧?”宋池羽:“你也滚!”

主角:宋池羽席彦之   更新:2023-08-08 0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池羽席彦之的美文同人小说《天降萌宝:妈咪求宠爱》,由网络作家“宋池羽席彦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辰辰冒死从未来穿到妈咪身边,就是想要改变将来的惨剧,然后他在外赚钱养家,妈咪在家貌美如花,从此过上宠妈的幸福生活,然而……某人:臭小子,你抢了老子的活了,给老子滚回未来,老子是绝对不会把你造出来做情敌的!回头看向已经黑脸了的宋池羽,顿时不要脸的讨好,“老婆,我觉得闺女比较好,这臭小子我们就不要了吧?”宋池羽:“你也滚!”

《天降萌宝:妈咪求宠爱》精彩片段

已经过了下班的高峰期,天色微暗,霓虹灯也亮了起来了,已经从昨晚就加班工作到现在的宋池羽,一边跟损友闺蜜打着电话,听着她哭诉跟不知道是第几任男友分手了。
“我说,你就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起来我们再好好的嗨可以吗?我从昨天就一直加班工作到现在,真的就想要好好的回去睡一觉,那什么座的流星雨,我真的不想看。”
因为过阵子,集团的总裁好像是要空降到他们分公司视察,最近他们的工作量成倍的增加,特别是他们策划部,已经写了好多个档案了,可是交上去,没几分钟就全部都被打下来了。
长时间工作,让宋池羽觉得现在给她一张床,她绝对的就可以秒睡了。
可是电话那一端显然的不想要就这么结束了。
“酸菜鱼!我现在都失恋啊,心里好难过,你就陪我去三清山看流星雨好不好啊!”
宋池羽停下了脚步,站在十字路口,等着红绿灯,“我说能不能不要叫这么掉价的名字,我叫宋池羽,燕燕于飞,差池其羽的池羽,这么《诗经》的名字,偏生被你叫的这么市井。”
她的话音才落下,手肘不知道被谁给撞了一下,然后她的手机就这么直线的飞了出去,碰的一声砸到一辆正在行驶的挡风玻璃上。
紧接着就见到了车猛的就停下来,然后两个类似保镖的壮汉窜了出来,警惕的看了一眼周围,最后不善的视线锁定在了宋池羽的身上。
看着眼前这一辆自己不吃不喝工作好几辈子都买不起的劳斯莱斯,宋池羽心里面暗叫糟糕了。
她是想要上前去将自己的手机给拿回来的,可是看着那两个凶神恶煞的保镖,一动不敢动,不过秉持着良好态度,从宽处理,急忙的就弯下腰道歉。
“非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造成您的困扰非常抱歉!”
而对方一个人警惕的看着宋池羽,一个人小心的去检查一下手机,发现真的就是普通的手机,这才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到了后面,小心的跟车里面的人小声的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就见到了那一个保镖点了点头,转过身朝着宋池羽走过去。
“手机还你,这次我们老板不介意,可是以后要小心了!”
说完了之后就转身回车里,没有一会儿,车就快速的开走了,宋池羽回过神的时候,那车已经开出一段距离了。
等到车不见了,才将自己的视线给收回来,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好友已经挂了电话了,应该是自己去郁闷了,果然的是人太累了,然后运气也跟着不太顺。
又朝着刚才车离开的方向开了一眼,方才车窗拉下来的时候,她感觉到了有一道凌厉的视线落到自己的身上,那阴鸷的目光像是要将她看穿一样。
等她看过去的时候,对方已经关上车窗了,她没有看见里面的人。
于是也就将那一股奇怪的感觉给压了下去继续回家,毕竟现在她真的想要好好的睡一觉。
毕竟现在她最需要的,还是休息,只是等到她回到了自己的小公寓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身影,居然坐在她家门口,而且还睡着了。
宋池羽看了看对方,又看了看周围,确定了这就是自己家没错,可是这一个小家伙哪里来的?
看着身上穿的衣服,还有肉嘟嘟的小脸,白嫩嫩的,精致可爱,长大了肯定是个帅小伙,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小孩,可是怎么出现在自己家门口,这么想着,宋池羽就蹲下去,然后伸出手去轻轻的拍了拍对方,毕竟他靠着门睡,不挪开,她也么有办法开门。
“喂,小朋友,你醒一醒!你家大人去哪里了,蹲我家门口干什么?”
随着宋池羽的动作,那小正太缓缓的张开眼睛,看了宋池羽一眼,糯糯的叫了一声,“妈咪,你回来了。”
然后就伸出自己的小手搂住了她的脖子,小身子埋进她怀里面继续睡。
纵然宋池羽再怎么淡定,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还是忍不住的爆了粗口了。
紧接着就是急急忙忙的将小正太拉出自己的怀里面,“小朋友,你还是快点去找你的家人吧,我现在要回家了,你不要在我家门口呆着了。”
因为在新闻上看过不少的人,用一个小孩子去骗人,然后将好心人给拐卖了,什么人情冷暖,宋池羽在孤儿院的这些年已经看得非常多了。
虽然这小孩子看着他的是非常可爱的,刚才抱着自己的时候,她还控制不住的柔和下来了。
可是她成年后离开孤儿院挣扎这么多年,看过太多的阴暗了,所以即便是觉得这小正太可爱,可是她还是咬牙狠下心,同时戒备的看着周围是不是有什么人暗中观察。
然后就快速的开门,挤进去在快速的关门,同时的在猫眼的位置小心的观察着外面的情况。
因为是害怕外面有人,于是就么有发现,一个小身影,趁着她开门不注意的时候,非常敏捷的进了屋子里面去了。
“妈咪,辰辰觉得有点饿饿耶,妈咪我可以吃点东西吗?”
糯糯的声音在宋池羽的后面响起,正在警惕的宋池羽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就回答了,“等会儿,我先看看外面有没有人跟踪。”
“妈咪,没有人跟踪,辰辰是自己一个人来的。”那糯糯的声音再一次回答了宋池羽。
发现外面确实没有人的时候,宋池羽刚想要松一口气,猛然的惊醒,刚才谁跟自己说话?
这么想着她就立刻的转身,然后看见了门口的小正太,正坐乖巧的坐在椅子上面,摇晃着自己的两条腿看着她。
“卧......”宋池羽本来是想要爆粗口的,可是想着面前的还是一个孩子,生生的忍住了,“你什么时候进我家的?还有我不是你妈咪,你家里大人呢?我现在送你回去!”
宋池羽现在觉得这小家伙肯定的是闹脾气,然后离家出走,刚好到自己家门口了,又不想被找到,于是就赖上自己了。
所以思来想去,她决定还是将这一个孩子给送走。
不是不担心是一个骗局,可是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骗的,加上这么精致的孩子,看着也不像是人贩子骗人的工具,所以她将自己的包跟钥匙拿起来,然后拉着那小正太,准备带着她去找家人。
可是小正太扁着嘴,要哭不哭的样子,她问什么都不说,最后宋池羽只能够是选择将孩子送到警察局里了,既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应该会有人报案的。
但是这才要做笔录,一直隐忍的小正太像是突然的就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就哭了。
“啊呜呜......妈咪,辰辰听话,辰辰以后都会乖乖的,妈咪不要将辰辰丢这里,辰辰听话......呜呜,辰辰乖,嗝嗝......”
那可爱的小脸歇斯底里的哭泣着,整个小身子都在抖动,不停的抽泣着,小脸都涨红了。
这么凄厉的哭声,加上对方可怜兮兮的样子,一下就让旁边的女警心软了,急忙上前去安慰,可是小正太却是一点都没有要收住的意思。
这时候,那一个准备做笔录的男警察也忍不住了,“我说你这是拿我们警察局开玩笑是吧?自己的孩子都养这么大了,居然还想丢,不想要当初就别生啊!”
旁边的女警也开始帮腔了,其他都纷纷的在指责宋池羽。
这画风不对啊,她可是好心市民,送走失小朋友到警察局而已啊。
“不是,警察同志,这一个真的不是我的小孩,他自己走丢到我家门前的,问他其他的事情,他也不知道,所以我才送来这里的。”
而也就在宋池羽的话音刚落下,小正太的哭声更加大了,整个人还瘫坐在地上了。
于是乎宋池羽就刷刷刷的收到了无数个眼刀,“孩子都哭成这样了,还能说谎不成,你知不知道,随意遗弃孩子,是违反法律的!”
违反个屁啊,这真的不是她生的啊,宋池羽觉得自己要抓狂了。
“警察同志,我用我的人格保证,这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我要求做亲子鉴定,一切结果等到坚定结果出来,就清楚了。”
对于这一个宋池羽还是非常的自信的,亲子鉴定是不会骗人的,等到结果出来,什么事情都好摆平了。
原本信誓旦旦的指责着宋池羽的人,看着她这么坚定的说着,一下子心里面也没有底了,这么坚定的做亲子鉴定,难道真的不是?
“呜呜……妈咪,你真的是妈咪啊,你还跟辰辰说,嗝……说生辰辰的时候,疼了好久,让辰辰以后好好孝敬你的,呜呜……妈咪,你是觉得辰辰做的不好,所以不想要辰辰了吗?”
也就在警察抱着怀疑的态度的时候,小正太成功的来了一波神助攻。
于是一个女警察冷笑了一声,认定是宋池羽要弃子,“亲子鉴定是吧?刚好我有认识的朋友,现在就去做,只要两个小时,结果就可以出来了,到时候什么也都好说了。”
于是乎,两个多小时之后,宋池羽就这么懵逼的拿着自己手中的亲子鉴定,然后给赶出了警察局,还被警告了,要好好的做到监护人的职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