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天降霸妻不好惹

天降霸妻不好惹

夏夕绾陆寒霆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场阴谋,她从乡下被接回,替嫁给他冲喜。貌丑无盐,医学废才?且看她如何妙手回春,绝丽风姿!脸被打肿的海城名媛们向他告状,陆少…等等,她嫁的竟然是只手遮天的商界巨子,她扑过去抱紧他的大腿,老公,你不是快不行了么?他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看来我要身体力行让你看看我究竟行不行!

主角:夏夕绾陆寒霆   更新:2023-08-08 01: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夕绾陆寒霆的美文同人小说《天降霸妻不好惹》,由网络作家“夏夕绾陆寒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场阴谋,她从乡下被接回,替嫁给他冲喜。貌丑无盐,医学废才?且看她如何妙手回春,绝丽风姿!脸被打肿的海城名媛们向他告状,陆少…等等,她嫁的竟然是只手遮天的商界巨子,她扑过去抱紧他的大腿,老公,你不是快不行了么?他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看来我要身体力行让你看看我究竟行不行!

《天降霸妻不好惹》精彩片段

一向平静的海城突然传出了一个消息,幽兰苑中那位权势通天的爷,要娶亲了!
传闻住在幽兰苑中的那位爷早已病入膏肓,如今想在海城中挑一名大家闺秀结婚,只是为了冲喜,此话一出,海城中的名门大家谁敢把自家女儿嫁进幽兰苑啊!
一挑二选,幽兰苑终于定下来了人选——夏家的女儿。
夏夕绾穿着礼服在卧室中等候吉时。
“听说了吗,今天嫁进幽兰苑的那个女人是夏家从乡下接回来的贱胚子,长得奇丑无比,简直就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村妇啊!”
“嘿,要不然夏家哪儿会答应这门亲事,李玉兰怎么舍得把她娇生惯养的女儿嫁给幽兰苑那个病秧子!”
夏夕绾津津有味地听着外面的八卦,李玉兰在擅自做主答应这门亲事时,可曾想过夏家会成为海城的笑话?
入夜,幽兰苑中静的听不见一丝声响。
夏夕绾那传闻中病的下不来床的丈夫始终没有出现,送亲的客人早就离开了,漆黑的卧室中没有半分光亮,伸手不见五指。
吱呀——
紧闭的房门突然传来了一声响动,微光从门缝中透进来。
一道高大的身影背着光站在了门前,夏夕绾战战兢兢抬头望去,男人面容模糊,带着灼热的气息靠近了夏夕绾。
“你……你是谁!”
“别过来!”
夏夕绾起身,敏捷地往一旁闪躲,男人发出了一阵低沉的笑声,他捏住了夏夕绾的手腕,将她粗暴地禁锢在了怀中。
砰!
一阵响动,夏夕绾抬脚就往男人小腿上踹过去,她冷声问道:“你是谁?这里是幽兰苑,你别乱来!”
“你是夏家送过来的女儿?”
夏夕绾咬牙切齿:“你再乱动我叫人了!”男人的手正在她的腰腹上游移。
“你说我是谁?”男人意味不明地问道。
夏夕绾不确定地抬头,站在她跟前的男人鼻梁高挺,面若刀裁,一双眸子深不可测,其中还带着玩味的笑。
“总不可能是你那个病的下不来床的丈夫吧?”男人细细打量着夏夕绾,“你怎么愿意嫁给幽兰苑里头的这个短命鬼?”
他难道是陆家亲戚?
夏夕绾没有见过陆寒霆,外界传闻陆寒霆又老又丑,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应该不会是陆寒霆吧……
“你到底是谁?”
“你猜。”
撕啦——
夏夕绾身上的礼服被他猛地拽了下来,她穿着贴身内衣站在月色下,宛若一株出水芙蓉,清丽动人,如玉的肌肤泛着莹莹月光。
“你这个流氓!”夏夕绾从来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女子,她伸手快速扣住了男人的手腕,将他一双手反手拧在了身后。
解下领带,反手打结,夏夕绾一气呵成地将男人绑在了床头柜的栏杆上,动作潇洒利落。
“我管你是谁,敢在姑奶奶头上动手脚,找死!”夏夕绾从衣柜中拿出一件宽大的睡袍,穿好,她弯腰蹲在了男人跟前,拍了拍他的脸,笑眯眯地转身,锁门离开。
翌日一早,天刚放亮,夏夕绾还没彻底醒过来,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像是什么东西摔碎了。
夏夕绾迷迷糊糊地走出卧室。
幽兰苑的女佣一脸慌张地站在新房外,脚边是碎了一地的汤碗,“夫……夫人……”女佣浑身发抖地看向夏夕绾,仿佛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
“你站在这儿干什么呢?”夏夕绾一脸疑惑。
“少爷……少爷他……”女佣打着哆嗦地看向卧室内。
就见阳光从半开的窗帘中倾斜而进,金色的光铺在卧室男人俊俏的脸上,夏夕绾回忆了片刻,才想起来这个男人是昨晚调戏她的色狼,被她困在了床头。
“夫人……幽兰苑总是遭贼了吗?少爷他……少爷怎么被困在了床头……”
少爷?夏夕绾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她瞪大眼睛,望着那个年轻、英俊、迷人的男人,重复了一遍:“少爷?”
“你说他……是幽兰苑的主人?”
女佣点头,看她那模样,都要被吓得哭出来了:“是啊……”
“他是陆寒霆!”夏夕绾大惊失色。
传闻中陆寒霆不是又老又丑,还病的下不来床吗!为什么眼前这个男人既年轻又帅气,除了性别男和传闻对得上号之外,其余一切都显得如此不真实。
夏夕绾震惊地站在门边,就在这时,原本闭着眼睛的陆寒霆也醒了过来,在见到亲手把自己绑起来的女人后,他阴沉着脸怒问道:“还不滚过来!”
夏夕绾昨晚下了狠手,此刻解开绑着陆寒霆的领带,就见他的手腕一片青紫色。
陆寒霆冷笑着看向夏夕绾,他扫了一眼站在远处的女佣,女佣立马关上了卧室门,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夏夕绾?”陆寒霆念着她的名字,“夏家的女儿,胆子都很大嘛?”
“昨晚……明明是你先耍流氓的……”夏夕绾梗着脖子,故作镇定。
陆寒霆手中还捏着领带,他步步紧逼,夏夕绾被他的浑身戾气逼的顺势倒在了床上,“你……你别过来!”
“我是你的丈夫,为什么不能过来?”陆寒霆伸手,做出拥抱的姿势,他的脸与夏夕绾贴的极近,绕到夏夕绾背后的手灵巧地打着结。
“你?”夏夕绾瞪着眼睛,她的手被绑住了!
“你这个卑鄙小人,你无耻!你混蛋!你……”
陆寒霆微眯着眼睛,像是阳光下的豹子慢条斯理地打量着自己的食物,他紧紧盯着夏夕绾,小女人模样清丽,两扇睫毛就像是脆弱的蝉翼,闪动着陆寒霆的心。
衣料摩挲,陆寒霆捏着夏夕绾的腰,灼热的指尖像是在夏夕绾的腰上点火。
夏夕绾挣扎着想要往后退,沉重的木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卧室外面,一名老妇人突然鬼鬼祟祟地蹲在了门口。
“老夫人……”
“嘘,别吵!”老妇人小声道:“我孙子正在里头办事呢,别吵到他们了。”
“叫!”陆寒霆掐着夏夕绾的腰,沉声说道。
夏夕绾倔强的一声不吭,陆寒霆厚重的手掌贴在她的腰上,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我不会。”
话音刚落,陆寒霆用了掐了一把她的腰,疼疼疼!
“啊!”夏夕绾立马叫了出来。
“叫的不是挺厉害?”陆寒霆戏谑地望着夏夕绾,手中力道不减。
卧室外头的老妇人眉开眼笑,她双手合十,感慨道:“谢天谢地,我很快就能抱曾孙了!”
“哎,我让你们煮的汤呢?一会记得端进去给少爷少夫人喝。”
咚咚咚,外面传来了一阵敲门的声音。
陆寒霆捂住夏夕绾的嘴问道:“什么事?”
“唔……唔……”夏夕绾抬脚就想踢他,陆寒霆把她钳制在了怀中,“闭嘴。”
“少爷,老妇人命我给您和少夫人送汤进来。”
“知道了!”陆寒霆起身,刚走两步,回头瞪着夏夕绾:“别出来,奶奶在外面!”
夏夕绾转了转眼珠子,突然恍然大悟,她笑眯眯地说道:“想让我和你做戏给奶奶看?不早说,姑奶奶也不是不答应啊……”
臭着脸的陆寒霆难得出现了一抹尴尬,他开门从佣人手中接过热汤,陆奶奶故作不经意地从客房中走出来,然后朝陆寒霆比了个加油的动作。
陆寒霆待人冷淡,但对自己这唯一的奶奶却是无比尊敬,他不情不愿地进了卧室,将手中的热汤递给夏夕绾,“喝了去,这是奶奶为你煮的汤。”
“哦。”夏夕绾起身下了床,在距离陆寒霆几米远的地方喝干净了碗中的热汤。
屋内阳光灼热,陆寒霆嫌太亮,兀自拉上了遮光窗帘,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昏暗了下来,或许是那碗热汤下肚,夏夕绾只觉得浑身燥热。
她伸手扇着风,却无济于事。
“陆寒霆……”夏夕绾眼神迷离,只觉得头昏眼花,四周的东西都在转圈。
“热……”
“好热……”
夏夕绾下意识就想脱掉身上的衣服。
“你发什么疯?”陆寒霆皱眉,在夏夕绾要把自己扒干净的那一刻朝她身上扔了一条浴巾。
做戏归做戏,陆寒霆可从来没想过和这个替嫁进幽兰苑的女人发生关系。
夏夕绾觉得她的身上好像藏了一个火炉,浑身滚烫,只有靠近陆寒霆她才能得到舒缓。
“喂!”陆寒霆嫌弃地把夏夕绾推开了,小女人面色通红,额头上冒着不正常的汗珠,陆寒霆把她推开了,她还不死心想要往陆寒霆身上爬去。
浴巾在挣扎中早已滑落,夏夕绾小巧圆润的鼻尖上挂了几滴汗水,她的眼眶湿漉漉的像是一汪清泉,一动不动地盯着陆寒霆时像极了懵懂单纯的小鹿。
陆寒霆别过头,冷声道:“你这是什么手段?”
“夏家人难道就是这样交代你的?故意勾引我?”
夏夕绾意识不清的哼哼唧唧,只知道往陆寒霆怀里钻。
“这是你自找的……”陆寒霆一把将夏夕绾抱了起来,扔在了床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