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豪门强宠:千亿大佬的替嫁新娘

豪门强宠:千亿大佬的替嫁新娘

姜言宴北川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为冲喜,娶了个作风不正的新娘进门。婚后,病秧子老公天天想离婚,把她扫地出门。被霸总花式手段折腾的忍无可忍的姜言,霸气拍桌,“宴北川,离婚!马上离!”签下离婚协议书后她决然离去。可不想,某天,那个天天要跟她离婚的宴霸总找上了她,说她替嫁骗婚,让她负责,还变着花样没日没夜的缠着她……

主角:姜言宴北川   更新:2023-08-08 01: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言宴北川的美文同人小说《豪门强宠:千亿大佬的替嫁新娘》,由网络作家“姜言宴北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为冲喜,娶了个作风不正的新娘进门。婚后,病秧子老公天天想离婚,把她扫地出门。被霸总花式手段折腾的忍无可忍的姜言,霸气拍桌,“宴北川,离婚!马上离!”签下离婚协议书后她决然离去。可不想,某天,那个天天要跟她离婚的宴霸总找上了她,说她替嫁骗婚,让她负责,还变着花样没日没夜的缠着她……

《豪门强宠:千亿大佬的替嫁新娘》精彩片段

年久失修的破旧车库内,漆黑一片。
姜言如同可怜的羔羊,被莫名闯入的男人禁锢身下。
“你…唔…”
她挣扎反抗,女人天生的柔弱,难以撼动此时欲火焚身的男人。才发出一个音节,就被霸道的吻堵住嘴巴。
灼热的大手撩拨着她光滑白嫩的肌肤。
“我会负责。”
低沉性感的嗓音后,便是突如其来的贯穿之痛。
粗重的喘息喷薄在耳际……
男人不知疲惫的横冲直撞……
从不适到体力不支,她迷迷糊糊的看着黑暗将这火热场景吞噬……
……
醒来时,全身撕裂般的疼痛。
她强忍着不适坐起身,看着手里的腕表,陷入沉思。
这是——
那男人留下的。
恍惚间记起,男人离开时,好像在她耳边说了句,“这块表给你,可以拿去‘定格时光’任意一家分店……”
后面的话她没听清。
回神,看着自己狼狈的模样,她忍不住咒骂——
“该死的男人!”
“倒霉的一夜!”
真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她花两百块从好心大姐那里租来,放纸箱的废弃车库里,居然能发生如此狗血的事。
她宝贵的初夜,没了!
……
把捡来的纸箱整理好,卖掉。她便如往常那样,骑着电瓶车回了村里外婆家。
刚到胡同口,就看到姜家的车子停在外婆家门外。
奇怪,姜家的人来做什么?
她带着好奇走进家门,舅妈看到她回来,立刻欢天喜地的迎了上来。
“哎呦,言言啊,你爸派人来接你了,以后你不用再跟我们过苦日子了。”
姜言看了眼舅妈,目光移到一旁的姜家管家身上。
“大小姐,姜总和太太让我们接您回去。”管家对着她微微颌首。
“接我回去做什么?”
她狐疑的打量着管家,管家面带笑意,“回去您就知道了,是好事!”
呵!
好事会想到她?
她才不信。
没等她再开口问,舅妈就迈到她跟前,“言言啊,你外婆把你养大不容易,你享福可不能忘了她啊,你把她也带上吧!她那个病谁知道还能活多久啊,让她跟你去城里享享福吧。”
舅妈的话在她听来,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她和外婆一起扫地出门!
也是,这些年在舅妈眼里,一直觉得她跟外婆是累赘呢。
她转头,看着院子里瘦弱憔悴的外婆,鼻腔一阵酸涩。
——带外婆离开也好,寄人篱下的日子她早过够了,她也不想外婆再看人脸色过日子了。
外婆起初不愿意跟她一起走,她千哄万哄,舅妈好听的难听的扔了一箩筐,说的口干舌燥,外婆才不得已答应。
“言言……”外婆攥着她的手,不知说什么好。
“外婆,有我在您什么都不用担心。”她眼神坚定的对外婆点了点头。
外婆看着她这张脸,仿佛看到了死去多年的女儿,心里五味杂陈,红了眼眶。
换了身衣服,和外婆简单收拾了一下,她把从口袋里掏出的那男人给她的腕表,也放进行李箱一并带上。
然后在舅妈热情的“欢送”下,她馋着外婆坐上了姜家的车子。
姜南山让她这个离家十二年的女儿回去做什么,她不知。
这一去是好是坏是喜是悲,她也不知。
路上,看着车窗外随秋风飘荡的落叶,心里茫然又酸涩,都说落叶归根,可她和外婆的归处在哪儿?
……
北城。
姜家。
下了车,简单寒暄几句后,外婆就被佣人扶去了客房休息。
她来到客厅,还没来得及坐稳喘口气,就被继母的话砸懵。
“什么?你们让我替姜柔嫁人?”
她薄如蝉翼的睫毛轻轻颤动,这件事让她太意外。
她和姜柔是双胞胎姐妹,亲生母亲在她们六岁时病逝,半年后,继母海云进门。
海云有一家做香水生意的店铺,打理完生意回来身上总会沾染上各种香水味道,好巧不巧的她就对海云的香水过敏,身上总是起红疹。
所以,她爸姜南山和海云商量,把她送去乡下请她外婆抚养,每月给一些抚养费。
这一去就是十三年。
其间她很少回来,渐渐的联系也越来越少,姜家就像没有她这个人。
想不到突然接她回来,居然是想让她替嫁?
“言言,我知道这件事对你来说太仓促,可要不是柔柔出了车祸到现在都昏迷不醒,我们也不会想到这个办法啊。”
“你跟柔柔是双胞胎,你们俩从小就长得像,外人根本分不出你们谁是谁,所以你替她嫁,宴家也不会发现!”
海云那双眼在她身上剜来剜去,脸上堆着几分笑,却掩不住眼神里的鄙夷和嫌弃。突然,她又拔高音量道,
“宴家啊,那可是北城首富,你能嫁过去做少奶奶,不知多少名媛千金都羡慕你呢!”
在她眼里,姜言就是土里土气的乡下丫头,寒酸的要命,仔裤都洗的褪色了,这样的,给富贵人家做保姆人家都嫌寒碜。
能嫁进北城宴家,那是流年撞大运,踩着天梯都难高攀到的好事。
“……”姜言沉默片刻,反问,“既然宴家这么好,为什么不让姜柔嫁?就算姜柔出了车祸,婚期也可以延后,等她身体好了再嫁啊。”
海云被问的一怔,有些不敢直视姜言那疑惑又倔强的眼神,她心虚的转过头,对着姜南山轻咳一声。
姜南山也盼着姜言答应,在北城得罪了宴家,他的公司就彻底完了。
他不能看着苦心经营多年的心血付之一炬。
“言言,你在乡下长大,以后也找不到比这更好的了,爸觉得你应该答应。
再说,你外婆的病需要很多钱,需要请好的医生医治,爸的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也实在拿不出来。这些,只要你嫁进宴家,很容易就能办到。”
外婆的病……是不能再拖了。
姜言暗暗握紧衣角,“想让我替姜柔嫁就告诉我真实原因,我不相信去北城首富家做少奶奶这样的好事,你们会想到我。”
海云暗暗瞥她一眼,姜言这死丫头打小就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小时候总是眨巴着那黑黢黢讨人厌的大眼睛,舔着脸追问她亲妈是怎么死的?怎么死的?
如今,还是一样喜欢刨根问底,一个乡下长大土到骨子里的土妞,能嫁给首富家的少爷还问什么问?
真是没自知之明,不识抬举。
“言言,爸也不瞒你了……”
姜南山说完,姜言讥讽意味颇浓的冷笑一声。
原来是想让她替姜柔去给一个病秧子冲喜。
就说嘛,好事姜南山和海云怎么会想到她呢!
“言言,你外婆的病不能再拖了……”
“不用说了,我可以替姜柔嫁。不过…彩礼要归我!”
既然宴家是北城首富,彩礼一定少不了,用来给外婆治病应该足够了,剩余的,她就用来给外婆养老,让外婆过幸福的好日子。
海云和姜南山对视,两人对她这个要求颇感意外。
海云还想试图通过嫁进宴家,以后最不缺的就是钱,会有花不完的金山银山,这一套说辞来说服姜言放弃彩礼,不想姜言态度十分坚决,打定了要彩礼的主意。
说破天姜言都不松口,把海云气的直翻白眼。
姜南山也是连连叹气,还说,“真是白养你这个女儿了。”
姜言冷笑一声,提醒他,“我妈去世前,是我妈一直照顾我,我妈去世后是外婆照顾我,您可没养我。”
“……”姜南山一噎,半天没说出话来。
迫于无奈,只能同意彩礼给姜言,这件事才算谈妥。
看着姜言离开客厅,海云对着她的背影狠狠剜了一眼,细眉一挑,这死丫头又不知道宴家给多少彩礼,她把彩礼先拿到手,到时给这死丫头多少还不是她说了算?
姜,还是老的辣。想把彩礼全拿走,没门儿!
姜言回到给她和外婆安排好的房间,外婆正惴惴不安的等着她回来。
“言言,接你回来是有什么事吗?”
“外婆,没事,她们想我了,让我回来住一段时间。还有…姜柔要嫁人了,让咱们来热闹热闹。”
“…柔柔要嫁人了?嫁给谁啊?”外婆觉得好突然。
“嫁给北城首富家的大少爷,好着呢,外婆您就放心吧。”
外婆怔了一会儿,悠悠叹口气,“这孩子我来半天了,也没见到她!”
“她要结婚了,忙,等她忙完就会来见您。”
姜言笑呵呵的搪塞着,伸手拿起一旁的糕点递给外婆,“外婆,你吃啊。”
“不,外婆不喜欢吃甜的。言言,你的婚事也让你爸给你……”
“外婆,婚姻大事得月老说了算,您呀,就别操心了。”姜言把糕点塞到外婆手里,“您不吃就坏掉了,丢了多可惜。外婆你不是经常说,不能浪费粮食吗?”
外婆看了看手里的糕点,欲言又止,“言言,外婆跟你来,你继母…没说你什么吧?”
“外婆,您想什么呢!我妈虽然去世了我爸依然是您女婿,您跟我回来天经地义,您别乱想安心住着。”
外婆点点头,小心翼翼的吃起手里的甜品,眼神里尽是不安。
姜言明白,外婆活的谨小慎微,最怕给人添麻烦,她住在这里不自在。
可她心里也清楚,不把外婆带来,外婆的日子会更难过。
自从外婆得病,舅妈就总觉得外婆是累赘,平日里也不给她好脸色。
继母海云给的为数不多的抚养费,也被舅妈算计走了大半,都给她的两个孩子做学费买衣服了。
舅妈是笑里藏刀的主,开始和颜悦色的说是借用,一个屋檐下住着她也不好说不借,后来又说那些钱算是她交的借住费伙食费。
呵!住宿费?
舅舅舅妈住的房子,还是她妈妈在世时买下来给外婆养老的呢!
可能是觉得她妈妈去世了死无对证,所以提也不提房子的来源,直接当成是他们自己的了,还让她交住宿费。
还有伙食费?她打到乡下就跟外婆两个人一起吃饭,她俩从没白吃过舅妈一口饭,哪里用的着交伙食费?
都是舅妈贪财占便宜的借口罢了。
她不是没想过跟舅妈理论,可又怕闹翻了外婆难做,毕竟妈妈去世了,外婆就舅舅这一个儿子,所以她才选择息事宁人。
寄人篱下看人脸色的日子她过够了,她也不想外婆再过那样的日子,她就想有一天可以有个属于她跟外婆的小房子,哪怕小一点儿,至少可以住得安心踏实。
所以,下班以后她才会去镇上的垃圾桶里捡纸箱卖。
也是因为捡纸箱,她才碰到了那个男人——
那男人拿走了她初夜,她却连人家什么模样都不知道,只留给了她一块腕表。
也好,她马上就要嫁去宴家,给一个不能人道的病秧子冲喜,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像正常人那样恋爱结婚,那一晚,就当是她也做过女人的回忆吧。
婚礼如期而至。
简单程度超乎她的想象,婚礼上新郎都没有出现。
不过她也能理解,因车祸毁了容,伤了命根子不能人道,每天不是喘就是咳,抱着药罐子就等着阎王爷喊去报道的人,怎么能跟正常人一样结婚呢?
她答应替嫁,主要是为了拿到彩礼给外婆治病,至于婚礼怎么办,还有她这个病秧子老公,她也不太感兴趣。
晚上,她才被送到宴大少爷宴北川的小别墅里,地方偏僻安静,很适合静养身体。
她一路走上楼,心也紧紧提着,不知道这病秧子老公长什么样?毁容毁到什么程度,吓不吓人?还有他的病,平日里需不需要她照顾?
昨晚,她跟海云要彩礼钱,海云给了她二十万,说要保证今天的婚礼不出差错,保证宴家人和晏大少爷对她满意,才能把剩下的彩礼钱给她。
希望今天晚上一切顺利,她在心里默默祈祷。
佣人把她带到宴北川养病的卧室外,敲门。
“大少爷,大少奶奶来见您了。”
姜言战战兢兢的站在那儿,先是听到一阵急促的咳嗽声,过了一会儿房门才缓缓被拉开。
一张戴着面具的脸出现在她眼前,这人喘着粗气,要扶着门框才能勉强站稳,看得出身体极虚弱。
姜言怔怔看着,他的病看起来很严重呢!
他是因为毁了容才戴面具的吧,这张面具下的脸一定狰狞可怖!
宴北川正眼都没看她,连咳几声后,无力的摆了摆手示意管家带她去休息。
“是,少爷。”
姜言跟着佣人离开,转身的瞬间深吸一口气,提着的心也慢慢放下。
不让她照顾这病秧子,跟这病秧子睡在一起更好,虚弱成这个样子,她都怕他一口气提上不来死在床上,那她这喜冲的,直接把人给冲死了——
不吉利是其次,宴家怕也不会轻易饶过她,搞不好海云和姜南山都得找她算帐,剩下的彩礼钱也不会给她了……
这虚弱又矜贵的病秧子,以后还是离他远点儿的好,真出点什么意外,她可担不起,她还要留着这条命照顾外婆呢!
看着佣人带她走远,宴北川嘴角勾起抹嘲讽弧度,面具之下深邃如海的眸子里暗波涌动。
听说二婶帮他选的这位冲喜新娘,可是贪财好色作风下流,在北城颇有名气的宴大小姐宴柔。
选这样的人给他做新娘,是嫌他死的慢,想尽快气死他?还是想让这女人暗中做手脚,要了他的命?
哼,这蠢女人有这个本事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