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萌宝速递:爹地宠上瘾

萌宝速递:爹地宠上瘾

林菲菲沈凌宸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沈大总裁收到一份莫名其妙的快递,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对龙凤胎。DNA检测结果,竟然是他的孩子……多年后,林菲菲阴差阳错做了龙凤胎的家教……殊不知两个小孩子就是她的亲生骨肉。当沈大总裁得知他请来的家教竟然是当年那一晚的女人,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堂堂的集团总裁化身为宠妻狂魔!

主角:林菲菲沈凌宸   更新:2023-08-08 01: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菲菲沈凌宸的美文同人小说《萌宝速递:爹地宠上瘾》,由网络作家“林菲菲沈凌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大总裁收到一份莫名其妙的快递,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对龙凤胎。DNA检测结果,竟然是他的孩子……多年后,林菲菲阴差阳错做了龙凤胎的家教……殊不知两个小孩子就是她的亲生骨肉。当沈大总裁得知他请来的家教竟然是当年那一晚的女人,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堂堂的集团总裁化身为宠妻狂魔!

《萌宝速递:爹地宠上瘾》精彩片段

“总裁,前台送上来个东西,说是下午上班就看见放在了前台里面……”王林推着婴儿车,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刚刚午休醒来的沈凌宸。
“好。”沈凌宸闭眼躺在靠椅上,随便的摆着手,并没有从午休中清醒过来。
王林小心翼翼的将婴儿车推到了一旁,看着手上行程单向沈凌宸一一汇报。还没说完,一阵婴儿的啼哭响彻顶层的办公区。
沈凌宸皱着眉抬头看向王林,开始打量着四周,发现角落里声音的来源——一辆双人婴儿车。
“什么时候集团允许带孩子工作了?”声音中带着对助理的不满,王林跟随自己多年,应当明白集团的规定,以及他并不喜欢小孩子的事实。
王林有些手足无措,委屈的解释:“总裁,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呢。这是刚刚说前台送上来的,说是总裁你的……”
虽然知道自家总裁讨厌孩子,他仍是硬着头皮将两个孩子推到了总裁的身边,蓝色衣服的小男孩和他在董事长家看见的照片太过相像。
婴儿车中的两个孩子一个穿着粉色的衣服,另一个穿着蓝色的衣服,不难看出这是对龙凤宝宝,女孩正不停的啼哭,男孩叼着奶嘴一只手在胡乱的挥舞。
沈凌宸一时楞在了靠椅上,揉按着太阳穴对两个小家伙无可奈何。
“你的意思这两个孩子是我的?”斜眼瞪着已经吓出汗的助理,语气中的怒火使得房间温度骤然降低。
王林有些胆怯的点点头,顺手抽出了婴儿车后面夹带的亲子鉴定报告。
一只手接过报告刚想打开,余光却看见男孩挥舞的手中多了什么,定睛一看发现是和男孩同款的粉色奶嘴。
沈凌宸抓过奶嘴塞进了女孩的嘴中,世界才安静了下来。办公室内两个没有带娃经验的男人,瞬间松了口气,心中感叹着男孩的机智。
“沈沐轩、沈沐悦。”沈凌宸看着报告上的两个名字,报告下的鉴定结果表明他和两个孩子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基因相似性,也就是说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从头上拔了一根头发,转头看了看两个孩子头顶稀疏的胎毛,叱咤风云的总裁举着双手竟然停在了空中。
王林贴心的将亲自鉴定翻到最后,沈凌宸发现报告的背面还夹着两个孩子的指甲,仿佛送来的人预料到他并不会相信这份鉴定一般。
既然鉴定都不相信,又怎么会相信袋子中的指甲。伸手将两个孩子头顶的胎毛摸了两根下来,递给王林。
王林立即将三缕头发小心翼翼的拿好,找人送去了检验,不出一小时,新的检验报告已经出现在了沈凌宸的办公桌上。
和之前的鉴定结果一模一样,沈凌宸看着婴儿车中的确和自己有些相似的宝宝,心中不悦。
他一直洁身自好,从未有过任何女人,这孩子是怎么凭空冒出来的?
“去调查中午是什么人将婴儿车送进集团大楼的!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全都封口禁止提起,如果让我听见有人讨论,终身不再录用。”
被沈氏集团开除,在江城怕是很难再找到体面的工作。而沈氏分公司又遍布全球,可以说是很大的势力。
王林点头,下楼到前台开始调查。
办公室内的沈凌宸看着婴儿车中已经熟睡的孩子,拨通了沈母的电话……
五年后……
“阿姨,买束花吧?”
林菲菲看着身边卖花的小女孩心情有些不悦。
“下雨了,心情不好,不想买。”说完林菲菲想要转身离开,一会自己打工就要迟到了。
卖花的女孩看着天上的太阳,周围一朵云都没有,小声嘀咕:“哪里有下雨嘛!”
林菲菲听见后转身笑着说:“哪里有阿姨啊!”
小女孩知道自己叫错,吐吐舌头不再理睬林菲菲,转到了别处继续卖花,不过这回学聪明了,全都喊着姐姐。
林菲菲走到游乐园更衣室,将佩奇的玩偶装穿到了身上,今天周末,她要在游乐园的天鹅湖边注意会不会有小孩落水。
因为天气热的原因,游乐园大部分孩子都围在天鹅湖附近,靠着喷泉带出来的水花汲取丝丝凉意。
小猪佩奇的出现,使孩子都围在了林菲菲的身边抢着让家长给他们拍照。林菲菲一边耐心的和小孩子们合影,一边不断的注意着天鹅湖附近有没有孩子不小心落水。
正看着,就有一个穿着粉红色凯蒂猫的女孩落入了湖中,岸边还有一个穿西装打领带的男孩有些焦急的盯着湖中的女孩,可能是被吓到了,连呼救都已经忘记,要不是林菲菲小心的注视着天鹅湖的情况,没有人发现有孩子已经掉入湖中了。
林菲菲温柔又焦急的将周围的孩子拨开跳入了湖中。天鹅湖并不大,也不过一米多深,她在湖中走了两步就已经到了孩子身边,将还不足一米高的女孩捞起抱在怀中小心安慰着。
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男孩身边,看着怀中的女孩迟迟没有哭出声音,林菲菲将女孩放到地上一下一下的做着急救。
“你这个女人在做什么!”人群中忽然冲出一个女人,将林菲菲还在按压的手甩到一边,警惕的盯着她。
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的男孩忽然开口对女人说道:“你才是想要做什么!姐姐刚刚落水了。”
林菲菲不理会那女人的阻拦,再次对女孩进行急救,直到女孩将腹中的水吐了出来,开始嚎啕大哭。
“哇……轩轩…你……”男孩见女孩醒了,立即跑过来将女孩的嘴捂上,对着女孩耳语了几句,止住了女孩的哭声。
林菲菲见孩子没事,家长也回到了孩子身边,便自己带着佩奇的头套回到了更衣室,换上了乔治的装扮。
再次走回到了天鹅湖边,发现那两个孩子身边多了不少戴墨镜类似保镖一样的人物,女孩被抱在其中一个的怀里,身上披着凯蒂猫的毛毯,男孩一脸冷峻的与刚刚的女人对立而战。
“轩轩,你听阿姨解释…”
“哇…轩轩…我…不要看到这个…哇…坏女人……”女孩在裹着毛毯只露出了一张可爱的小脸,只是这张脸上全是泪水和湖水,看着十分狼狈。
女人听见女孩这么说,又转头看向女孩,“悦悦,阿姨不是有意要离开你们身边的,这不是阿姨看见那边有卖棒冰的,想给你们买一个嘛!”
也不知道这两个孩子什么身份,女人和两个孩子说话都带着说不出的谄媚讨好,林菲菲还没见过这么诡异的身份关系。
周围的人也逐渐从两个孩子那边散去,林菲菲再次被合照的孩子围住。一直到游乐园闭园,天鹅湖都没有再发生危险。
回到家中的林菲菲一边啃着泡面的面饼,一边看着网上的招聘信息。暑假已经过去,她的家教工作飞了好几单,光是靠着游乐园扮玩偶和做家教已经没有办法支撑她的生活,这个月更是连电费都已经交不上了。
正当林菲菲快要将新发的信息刷完,一条急招信息弹了出来……
王林看到手机上信息被秒回,和林菲菲交谈了几句,抬头向沈凌宸汇报:“总裁,林菲菲小姐已经回复了我们,要让她明天就来庄园么?”
“可以。”沈凌宸看着桌上关于林菲菲的调查报告,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悦悦回家后就开始撒娇想要什么天鹅湖的佩奇姐姐,轩轩也难得的支持了她无脑的行为。沈凌宸立即让王林去游乐园进行了调查,同意了让林菲菲过来照顾两个家伙。
沈凌宸将两个孩子招来书房,温柔的叮嘱道:“今天的事我不和你们两个计较了,明天来的人,如果再气走,你们就去学校上学!”
游乐园为了防止小孩子掉进天鹅湖,将台面做的很高,如果不是两个小家伙故意的,悦悦不可能掉进湖里。
他们也曾去过幼儿园,但类似幼儿园的饭不是自己想吃的、有小姐姐偷偷摸弟弟的脸、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有妈咪接之类的问题太多了,沈凌宸干脆一直不断的找家教来庄园给两个孩子上课。
之前的人都已经因为两个小家伙离开了,希望这个女人能照顾好自己的两个宝贝。
“弟弟,明天佩奇姐姐就要来了!”悦悦有些兴奋的小声对轩轩说道。
两个人难得的喜欢了同一个姐姐,爹地还说这个姐姐看护辅导都可以,他们就不用去面对其他的人了。
轩轩则在心中希望,这个第一时间救了他姐姐的人,能不要见到庄园和自己爹地之后对他们露出和别的女人一样的嘴脸。
而在家打开橱柜里最后一袋面包的林菲菲,正盯着手机屏幕笑的像个傻子。王林和她说的工资待遇是她回国后遇到最好的,如果这份工作保住了,她就不用再啃面饼了。
第二天林菲菲早早的将东西收拾好,按照王林给的地址来到了蒂奇庄园。看着庄园的大门,林菲菲在内心感慨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是自己想象不到的。
正当她站在门口想要找门铃按的时候,大门内的安保系统已经识别林菲菲的脸,自动将大门打开了,林菲菲整理了思绪冷静的走进别墅内。
管家站在别墅门口对林菲菲有些刮目相看,毕竟自从小少爷和小小姐将贵族顶级非顶级的教师都气走后,来的人无一不是在庄园各种打量。
林菲菲注意到有个穿着像是动漫中执事一般的人站在门口,她快走了两步来到别墅门口,礼貌的问了句:“请问,你是王林吗?”
管家训练有素,面带微笑的一边引领林菲菲进门,一边解释道:“我是这个庄园的管家,王林是少爷的助理,自然是跟在少爷身边的。林小姐,时间不早了,小少爷和小小姐都在等着你。”
林菲菲随着管家上到了二楼两个小家伙的书房,看见轩轩悦悦已经乖巧的坐在书桌前看书了。
“你们两个不是昨天落水的姐弟么?”林菲菲有些惊讶的看着两个小家伙,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这么小。
“林小姐,请对小少爷和小小姐尊重一些。”管家在一旁和蔼的提醒着。
林菲菲有些无语,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坐到了两人对面的桌子前,准备她的教学。楼下却传来了一阵吵闹声,一路来到了门口。
管家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李小姐,这里已经不欢迎你了。”
“你有什么资格不欢迎我,我要见沈少,我要见两个孩子,我做错了什么就不欢迎我了!”
林菲菲在屋内听出来是昨天那个独自买棒冰将轩轩悦悦丢下的女人,还没等她做出什么反应,外面的女人已经推开门走了进来。
“你们两个小鬼,昨天是不是和沈少说我坏话了!”
轩轩仍旧是一脸波澜不惊,悦悦则跑到了林菲菲的身后,“坏女人,丑女人,我不要你!我要这个漂酿姐姐!”
被叫做姐姐而不是阿姨,让林菲菲心中暗喜,更别说前面还加了漂酿两个字。像是忽然有了使命感一般,将轩轩悦悦护在了身后。
“哦!是你,昨天想要害那个野种,今天又来顶替我!你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想要爬上沈少的床,你还嫩着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