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闪婚蜜爱:腹黑娇妻不好惹

闪婚蜜爱:腹黑娇妻不好惹

沈玉清越泽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失踪多年的男友成了姐夫,自己却成了别人口中不检点的女人。身世成谜的她,受尽腹诽。本以为,她就要这样孤独终老,可一个男人却从天而降般出现。“怎么?躲着哭鼻子?”“要不要考虑嫁给我?把那些人一一欺负回来?”沈玉清看着眼前霸道而又腹黑的男人,心中打鼓。”你别躲了,我从小就看上你了!“男人凑近沈玉清,气息温热....

主角:沈玉清越泽   更新:2023-08-08 02: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玉清越泽的美文同人小说《闪婚蜜爱:腹黑娇妻不好惹》,由网络作家“沈玉清越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失踪多年的男友成了姐夫,自己却成了别人口中不检点的女人。身世成谜的她,受尽腹诽。本以为,她就要这样孤独终老,可一个男人却从天而降般出现。“怎么?躲着哭鼻子?”“要不要考虑嫁给我?把那些人一一欺负回来?”沈玉清看着眼前霸道而又腹黑的男人,心中打鼓。”你别躲了,我从小就看上你了!“男人凑近沈玉清,气息温热....

《闪婚蜜爱:腹黑娇妻不好惹》精彩片段

夜光中流淌着交响乐的声音,南城最奢华的别墅群,灯火通明。
正中间那幢最豪华的别墅,名贵的车辆来来往往。
在不远处的树荫下停着一辆并不显眼的mini,突然一双纤长白皙的腿,伸出车门。在夜色中,白的像一块上好的玉。
沈玉清探头从车内钻出,一袭石榴红露背鱼尾晚礼服格外抓人眼球。她站直身子,右手轻轻一带合上车门。
她看着眼前熟悉的房子,嘴角带着凉薄的笑意。
这沈家啊,真是越发让人心生芥蒂。
沈玉清一侧头,就看见了不远处人群中交头接耳的豪门小姐和贵妇们。她笑着朝他们点头,眼眸闪着亮光,像是没有听见那些闲言碎语似的,扭着腰肢往正大门内走去。
“这女人是...沈玉清么?她怎么还会来?”
“这是沈家的宴会,她作为沈家小姐自然该来...不过,这三年过去了,这妖精出落的越发标致了...”
....
沈家小姐?妖精?
这些人还真是看的起她。沈玉清嘴角弯了弯,一个抬眸就看见了站在正厅右侧的那个女人。
玲珑有致的身材被深蓝色晚礼服勾勒地恰到好处,那张保养得当的脸,在人群中也是格外引人注目。
50来岁的人了,却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女人似乎正在寻找什么,转动着头,一直在东张西望。
沈玉清从侍应生的托盘上端起酒杯,随即靠在一旁,看着那张和自己有几分相像的脸庞,嘴角弯弯。
“清清!”
一道亮丽的声音响起,沈玉清垂眸放下酒杯。再一抬眸就看见了叶荷扭着身子朝自己走来,脸上的神情依旧那么神采飞扬,无忧无虑。
叶荷是她的母亲,影星出身嫁入沈氏豪门。在父亲沈北虞在世时就未曾被沈家认可,更别说是在沈北虞过世后。
沈玉清伸开双手,抱了抱叶荷,“妈。”
“你不是说不来参加这场宴会么?”叶荷从她怀中挣扎出来,娇俏的小脸上满是惊喜,眼眸像是闪着星光似的。
沈玉清看着母亲,一时间晃了神,有时候竟真的分不清她们俩究竟谁母亲谁是女儿?
正在沈玉清想要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来的时候,母亲叶荷拉了拉她的手,沈玉清疑惑地盯着她看。
叶荷示意她向后看,沈玉清一转身,只见不远处汪华被人簇拥着,身旁则站着堂姐沈语嫣。
“你们家嫣儿可真不愧是南城首选的好媳妇,长得美,学历又高,这如今都自己投资拍戏当女主角了!”
“是呀。哪家孩子有语嫣这么有出息的!”
周围一群人正对沈语嫣一个劲儿的吹捧,生怕自己吹的不够响亮。
叶荷看见那儿的贵妇们,拉了沈玉清就赶了过去。
汪华看似不经意般的看了一眼叶荷,笑着开口说道,“哪里的话,我们沈家最美的女儿可是清清啊!这每一任男朋友可都是南城说的上名号儿的呢!”软糯的南方语调,温温柔柔,像是清风一般拂过众人的耳畔。
众人都看了过来,眼眸紧紧盯着沈玉清。
叶荷见状慌里慌张的否认,“你说什么呢!我们清清可从来只有一个男朋友。”
“大嫂,我们年纪都大了,哪儿还能都知道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呢!三年前,清清不还和安城集团的董事长走的很近么?”
说完,汪华和沈语嫣对视了一眼。
沈玉清当看不见似的,双手交叠在身后,看着眼前这出大戏。
叶荷了看一旁一副不在意模样的沈玉清,惊呼不已地说道,“这是哪儿的说法,这安城董事长可都能当清清的父亲了呀!”
此话一出,大家看向沈玉清的眼神更加赤裸裸,仿佛一句话没说的她已经被坐实了小三的名声。
沈玉清自始自终一言未发。
“今天大好的日子,说着干嘛!哪怕就算是真有事儿,也是忘年交!年轻人嘛,常有的!”汪华一句话两句话就将事情带过。
这女人装模作样的功夫真是越发的熟练。
沈玉清一把抓住了欲往前再次说话的叶荷,将人带到自己身侧。
“二婶这么操心我的终生大事么?道听途说来的东西倒是说的像模像样呢!姐姐几个月前还在和导演深夜彻谈的事儿,你都给忘了?”
声音清冷,神情毫无波澜,沈玉清只是看着沈语嫣的脸一点点失去笑意。
“沈玉清!你不要血口喷人!”
沈语嫣声音很低,低到只有他们几个人听见。
叶荷在一旁有些愣住,这语嫣怎么一个人两幅模样?她有些紧张的抓了抓沈玉清的手。
沈玉清拍了拍叶荷的手,示意她不要担心。她冷冷一笑,开口说道,“你不是那时候和他投资拍个文艺电影么?”
沈玉清的语速不疾不徐,反衬之下倒显得沈语嫣失了气度。
“对了,那个导演似乎最近丑闻缠身吧?娱乐圈啊,终究还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当初的情儿怕是都躲起来了,姐姐,我说的对么?”
沈语嫣想回嘴,但是被身后的汪华一把扯住。她识相地往后退了一步,汪华接过话茬,“你这话说的倒像是在说我们语嫣做了什么事儿似的,可沈家这般家大业大,至于她出去抛橄榄枝么?清清啊,我知道你不乐意被我叫回来参加你姐姐的接风宴,但是也不好这样胡乱说话,你说对不对?”
汪华的话向来圆滑,一句两句就把所有的刀口都指向了沈玉清。
这话里意思很清楚,沈语嫣和沈玉清可不一样,一个是真凤凰,一个是假凤凰,只有沈玉清这只假凤凰才需要到处抛头露面,成为别人嘴里的南城交际花。
“二婶嘴上功夫愈发的厉害!得嘞,没什么好说的,我祝姐姐今后前程似锦!”
沈玉清接过酒杯,朝着沈语嫣举了举酒杯。
扬起白皙的天鹅颈,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沈玉清转身,拉过呆愣在原地的叶荷走去了角落。
随着沈玉清的转身离去,终于结束了这场闹剧,众人也都收了看戏的心思,慢慢散开
不远处的角落里,越泽端着酒杯靠在一旁,慵懒的眉眼上挑,嘴角带着一丝玩味。他盯着沈玉清的背影,眼眸中跳动着一丝莫名的情绪。
“怎么,看戏看过瘾了?”
邵阳冲着越泽眨了眨眼睛,带着一丝调侃。
越泽收回在沈玉清身上流转的目光,“老狐狸!”
“那可不,沈家主母的位置哪儿是一般人能做的。不过这沈玉清也确实不是什么好货色!你出国多年,怕是不知道,这女人常年流连男人堆,人称南城交际花呢!”
邵阳把手搭在越泽肩膀上,抿了一口酒。
“哦?!”越泽标致的桃花眼一弯,侧身站了起来。
越泽起身走到了最右侧的阳台,看着楼下沈玉清拉着叶荷的手,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
南城交际花?
越泽想到这个词,眼眸又暗了几分。
这边,沈玉清站在叶荷对面,冷风灌了进来,惹得俩人一个激灵。“清清,你刚刚真是吓坏我了,为什么要和语嫣生气?你看看你,砸了自己的脚了吧!”叶荷看着自己的女儿,又是心疼,又是恐慌。
心疼她没有人保护,恐慌沈南国一家会因为今天的事情放弃养他们母女。
毕竟沈北虞过世以后,沈南国一直负责她们母女俩的生活。这要是惹火了汪华和沈语嫣,事情可就难办了!
“事儿没那么严重...”沈玉清看着窗外的夜色,突然感觉自己心越发大,竟然一点儿都不生气。
沈语嫣和汪华是个要脸面的人,喜欢做人上人,今天这事情自己及时止住,恐怕那两个人正在偷着乐。
毕竟,全城的人都知道自己如今不过是个假凤凰,靠着沈家的接济过日子而已。
想到这儿,沈玉清身子有些发冷。
“妈,你少掺和二婶那些事儿,你明明知道他们看不上你,何苦一直往上凑!二叔不会断了你的粮,再不济我也能养活你!”
说完,沈玉清转身离去。
叶荷看着沈玉清的背影,红了眼眶。
如果北虞没死的话,自己的清清也是那个最骄傲的公主...
沈玉清走出侧门,在花园一侧躲着。
她不想进去,里面所有的繁华和热闹都不属于她。
沈玉清看着熟悉的花园,想起小时候自己被父亲抱在怀里的样子,一时间红了眼眶。
她吸了吸鼻子,抬眸,在满是雾气的双眼中,看见了不远处的一个人影。随即她否定了自己,摇了摇头,怎么会是他呢?
户外的寒气很重,沈玉清垂眸,抱了抱自己的肩膀,感到有些冷。下意识地抖了抖身子,一个抬眸就撞上了一双桃花眼。
独特的浅棕色瞳眸,深邃,幽暗。
“三哥?”
沈玉清听见了自己略带颤抖的声音,在幽寂的花园中响起。
“怎么,躲在这儿哭鼻子了?”
越泽身子侧靠着墙,眉眼间带着几分笑意。
冷风一下子扑到了她脸上,意识开始回拢。她站直了身子,还差越泽一个头。
“怎么会?三哥说笑了,三哥什么时候回来的?”
她侧目看向正厅里的辉煌,还未等越泽说话,就自顾自说道,“宴会开始了,三哥我先走了!”
说完,沈玉清就像是窜逃一般地逃离了这个地方。
昏暗间,她回过头去看,只见越泽依旧站在原地,嘴角的笑容和她记忆中一模一样。眸光里满是挑衅,和探究。
沈玉清一直觉得越泽是个玉面菩萨,看着温和无惧,可是却总是让人心里发寒。
“嘭!”
沈玉清还没来得及回过头,人就撞上了一个饱满的胸膛。她下意识地去揉了揉脑袋,当看清来人时,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她看着眼前熟悉到不能熟悉的脸庞,眼眶开始泛红。
“路琛!你去哪儿了!!!”
鲜见的失控,沈玉清双手抵着路琛的胸膛,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一般捶打着。
三年前不告而别的男友,她想过他无数种意外,直到慢慢放弃。可现在,活生生的人却站在了自己眼前。
路琛任由怀里的女人怎么打,就是不还手,也不说话。他看着沈玉清光洁的脖颈上挂着的项链,垂在一侧的手一点点收紧,面容沉静。
“你说话啊!”
沈玉清看着他坚毅的下颚线,冷漠的眼神,整个人的血液似乎都在倒流。她攥紧手心,眼神泛着恨意,冷光。
可路琛却像是什么都没有看见似的,不为所动。路琛在以往从来都不是这么冷漠地对待她的...
从来都没有。
“阿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