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都市之天眼横行

都市之天眼横行

刘阳洛依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自从发现自己的眼睛可以透视,刘阳的人生从此起飞!高冷女神是我的,好白菜都是我的……醒掌天子剑,醉卧美人膝,这才是刘阳的快意人生嘛!

主角:刘阳洛依   更新:2023-08-08 02: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阳洛依的美文同人小说《都市之天眼横行》,由网络作家“刘阳洛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自从发现自己的眼睛可以透视,刘阳的人生从此起飞!高冷女神是我的,好白菜都是我的……醒掌天子剑,醉卧美人膝,这才是刘阳的快意人生嘛!

《都市之天眼横行》精彩片段

前往西川的火车上。
刘阳闭着眼睛,并没有睡着,心里太憋屈了!
他从去年实习到现在,一直在公司勤勤恳恳。结果毕业季一来,公司一看新人更便宜,就直接把他们这一批去年入职的给辞了!
刘阳自认不是个逆来顺受的人,去公司理论,没想到反倒被打一顿。
人家人多有钱,他一个刚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能有啥手段?
现在腿还疼着呢!
绝望之下的刘阳干脆离开了汉阳,想着来隔壁的西川找份工作,不管咋说,总不能啥也不干等着饿死吧!
一想到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着落,刘阳就又是一阵心塞。
听见旁边穿着黑丝包臀裙的美女在抹眼泪,他叹了口气,想着大家都不容易,就准备安慰两句。
“你没事吧,其实也没啥过不去的坎儿,心态还是得放……”
“啊……你……”
刘阳张了张嘴巴,发不出声音来。
只见旁边美女身上穿的蓝色包臀裙越来越透明,然后消失不见,随之,美女线条流畅的大腿呈现在刘阳眼中,小小里衣的图案花纹清晰可见,再之后黑色里衣也和先前的包臀裙一样,慢慢变得透明……
一直看到最后,刘阳甚至能把美女的骨骼分布,筋脉走向,看得一清二楚!
刘阳下意识摸了摸兜里那串掉漆了的佛珠,这是他刚刚在站台遇见的一个老头儿硬塞给他的,非要说什么有缘人,又说什么神农门老神医,说什么师父师侄之类的疯话,他当时急着检票上车,就懒得和那老头儿争执,结果还被掉漆佛珠上的小刺给扎破了手。
想到这里,刘阳从兜里拿起那串佛珠,很快便发现之前明明是九颗珠子的手链只剩下七颗,看位置,少的那两颗正是沾了他血的那两颗。
这是……刘阳眼皮直跳,心跳得更厉害。
原来那老头儿说的不是疯话!他是遇到高人了!
“谢谢你,我没事。”美女见刘阳出言安慰,大概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深吸一口气,努力调整了下情绪才继续开口。
“你信这个?”
“不……”刘阳一双眼睛往美女身上乱瞟,最后强压下激动,把佛珠重新塞回兜里。
“去西川找工作?”美女看刘阳在手机上58和boss直聘等求职软件上来回刷新。
刘阳点头,“你呢?”
“谈合同呗,我家做玉石生意的,对方掐着翡翠货源不松口,没办法,只能去西川当孙子求人咯!”美女回答得也是迅速,看样子是个爽快人。
她没说的是,他们洛家在汉阳也算有名有姓的了,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家族再有名,王家就是把持着货源不供货,能咋办?
洛依想到王子豪用货源逼她开房的那张嘴脸,就恶心得想吐!
这次来西川,她本来定好了机票,可王子豪那畜生硬是把她周围的座位全买了!她怕在飞机上王子豪对她图谋不轨,只能偷偷改坐火车。
想这些的时候,洛依伸手揉了揉肩膀,还用拳头砸了两下。
她这个细小的动作,迅速被刘阳捕捉到了。
刚才,刘阳在透视洛依身体的时候,就发现,她肩膀上环绕着一团灰色的气息,肩膀肯定有点问题。
“这么巧?我也去西川啊!怎么,美女姐姐肩膀不舒服么?不如我给你揉揉?”
话说完,刘阳也知道是自己唐突了,只得赶紧说自己学过这方面手法,又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出来给洛依看,才勉强获得一个给美女按摩的机会。
刘阳的手掌刚刚在美女的肩膀上按摩了三下,刘阳突然发现,从手掌上散发出几道微弱的金光,冲进那灰色的气息中,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那灰色气息便被完全冲击溃散……
刘阳看着自己的双手,还在发愣,而洛依则是舒坦的悠长叫唤了一声。
“哦,你按摩的太舒服了,我感觉一点也不疼了!你这是跟谁学的,有空教教我啊!”
那声音,让旁边几个男同胞都不由转头看了这边几眼。
当他们看到刘阳的动作之后,眼神中满满全是鄙视。
这个畜生,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公然占美女的便宜,麻蛋……放开让劳资来啊!
刘阳听到洛依的话语,一脸懵逼。
这就好了?佛珠不光是让自己可以透视,难道还能治病?
“当然,这乃是我家传秘法,不能外传的,除非……美女姐姐给我当老婆!”刘阳又开始满嘴跑火车了。
洛依娇笑着伸手在刘阳的手臂上打了一下,“想得美!”
“小坏蛋,你按摩的手法真的很舒服的,不如你给我全身按摩一下?”
刘阳一阵发愣,喉咙忍不住翻滚了一下。
“全身?你确定?”
刘阳都快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晕了?
不过,刘阳还在疑惑的时候,洛依已经面对着刘阳的大腿,趴在了刘阳的腿上,“来吧!”
我了个擦!双腿上传来的柔软让刘阳都快要把持不住了,特别是洛依那小嘴,悠悠热气,吹的刘阳浑身躁动啊。
而旁边那几个男同胞眼珠子都快从眼睛里跳出来了,这尼玛,这样都可以?这样就投怀送抱了?早知道,劳资也去给她按摩啊。
那姿势……
简直……简直不忍直视啊……
既然都这样了,刘阳也没什么好拒绝的了!
一双大手肆无忌惮的在洛依的后背,小蛮腰,还有翘-臀上开始游走……该摸的,不该摸的,都侵犯了个遍。
“都这样亲密了,还没问姐姐芳名了?”刘阳一边光明正大的占着洛依便宜,一边和洛依聊着天。
“叫我洛依好了!”洛依舒服的回应着,这个刘阳,一双手简直太神奇了,暖洋洋的,让人无比放松,无比舒服,洛依现在根本不想刘阳停下来。
没到五分钟,洛依居然趴在刘阳腿上睡着了。
刘阳一阵苦笑,我的手有这么神奇么?刘阳尝试着用双手在自己身上按摩了一下,随着那几道金光没入到体内,刘阳感觉身体一阵暖流流过,全身如沐春光,嘴里更是忍不住一声叫唤出来。
太TM舒服了!
旁边那几个男同胞看到刘阳的表情和,手上忍不住对刘阳竖起了中指。
无耻,太无耻了,简直无耻之极。
刘阳和洛依就这样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火车站到站了,洛依才勉强清醒过来。
洛依有些不好意思的整理了一下衣衫,和刘阳两人一起出了火车站。
刘阳拿眼睛扫了一眼车站出口,给他佛珠的那老头说是让他师侄张三来接他,这也没看见什么长胡子的大汉啊?
师侄呢?他的乖师侄呢?
还以为今晚住处有着落了呢,看来老头就算是高人,也是不怎么靠谱的高人。
这边,刘阳的师侄没来,倒是接洛依的人来了。
三辆兰博基尼一字排开,王子豪的保镖们来到洛依面前。
“洛小姐,我家少爷今天有事要忙,派我们来接您!晚上少爷在天堂会所给您准备了接风宴会,您看我们现在是到少爷家里去,还是直接去酒店?”
洛依脸色苍白了几分,下意识挽住刘阳手臂,低声道,“帮帮我,带我走。”
一看洛依的动作,那边几个保镖急了。
“洛小姐,您这是什么意思?您这样不担心少爷会动怒吗?!”
“告诉王子豪,晚上的宴会我会到!”洛依的语气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说罢,和刘阳一起进了出租车,呼啸而去。
留下一群保镖气的直跺脚,迅速拨通了王子豪的手机。
“少爷,洛小姐和一个小子自己坐出租车离开了,我们怎么劝也劝不住!”
“靠,一群混蛋,饭桶么?给我盯紧他们,若是劳资的女人除了什么问题,你们一个个提着脑袋来见劳资!”
电话那头,王子豪咆哮着大吼道。
这个洛依,他可是惦记了好久的,这次通过掐断洛家的翡翠货源逼洛依前来西川谈合同,对于洛依,他是势在必得!
“是,少爷!”
出租车里,刘阳有些不解的看着洛依,“美女姐姐,你这是?”
“小坏蛋,敢不敢跟姐姐疯狂一把?”
洛依附在刘阳耳边轻轻问道,呼出的气息让刘阳心脏猛颤。
她的想法很简单,王子豪图她身子,用翡翠货源要挟她,那她就先把身子糟蹋了!王子豪不是觉得吃定她了吗?那她偏就不给他吃得开心!
洛依看向刘阳,面前的这个年轻人虽然和她之前素不相识,但见她被王子豪的保镖为难,也没有置之不理,再说了,刘阳这模样不比王子豪俊俏得多啊?她也不吃亏是不是?
“咳咳,姐姐,我可是一个纯洁的少年啊,我不懂你再说什么!”刘阳装模作样的道。
刘阳心中大概能猜测到要做什么。虽然刘阳心中也有些蠢蠢欲动,关键是情敌太强大了,刚才那排场,只怕那个王大少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吧。
刘阳可不想因此而送了命!
听到刘阳的话,洛依翻了个白眼。
“哼,在姐姐面前装纯洁?等会儿到了酒店我看你到时候能不能把持的住……”
说话,洛依心中又是长叹一口气。
刘阳心中也是一阵无奈,这样的好事砸在自己身上,但关键是刘阳现在无福消受啊。
哎……刘阳心中有些烦闷,突然车厢里传来一阵嗡嗡的叫声,几只蚊子不知好歹在刘阳面前飞舞着。
刘阳很恼火的挥手一把抓去……噗嗤一声,刘阳展开手掌,心中顿时一惊,自己居然将蚊子抓住了?
刘阳有些不相信的再次挥手抓去,噗嗤,又是一声,另外一只蚊子同样难逃厄运。
自己手掌的速度居然这么快了?
靠,这简直太牛了!牛的飞起啊!
刘阳忍耐不住心中的兴奋,轻轻朝自己腰间的皮带钢扣摸去,只见两根手指轻轻一捏,钢扣就跟橡皮泥似的,被他捏成了薄薄的一片!
靠,这样也行?自己的力量也变得这么强大了?
看着自己的手指,还有被自己抓住的蚊子,刘阳有些发蒙,联想到自己透视的功能,刘阳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佛珠。
这佛珠难道对自己身体进行了全面改造?速度,力量都得到了飞速提升?
既然这样,至少自己自保的能力有了,那美女相邀,干嘛不答应?
想到这里,刘阳二话不说,伸手肆无忌惮的将洛依的小蛮腰搂住。
“哈哈,面对姐姐这样的绝世美女,我的确有点把持不住!咳咳,我们先来研究一下姿势如何……”
说话的同时,刘阳手指还轻轻在洛依腰间跳动了两下。
洛依心中一阵挣扎,本来还想要逃避的,但想到自己刚刚的决定,也就释然了。
王子豪,你不是狂吗?不是觉得我就该乖乖服从你吗?我偏偏不让你如意!
两人来到酒店,刚进房间,洛依便动手开始解开自己的西装,然后动手准备脱掉短裙……
那优美的姿势,看得刘阳心中一阵热血沸腾。
刘阳坐在床边,看着洛依的动作,本来心中还有些期待的,但却突然看到,洛依眼角滑落一滴晶莹的泪水。
刘阳心中顿时一惊,“美女姐姐,你怎么了?是不是因为刚才那些保镖?”
刘阳虽然喜欢美女,但却并不喜欢强迫别人。
这个洛依,绝世容颜,魔鬼身材,而且还是公司总裁,却突然要在酒店和自己这样亲密,这本来就不同寻常。
特别是看到洛依流泪了,刘阳心中更加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美女姐姐,别哭了,有什么事情坐下好好说,说不定我能帮你?”
刘阳快步上前,将洛依的双手拉着,阻止了洛依的动作。
之前,刘阳或许还不敢这么说,但现在刘阳却敢,他现在很明确自己有这个实力,他有这个资格!
洛依坐在床边,脸上一片死灰。
“你帮不了我的,王家掌控着我洛家需要的翡翠命脉,我不答应嫁给他,他们便要和我洛家终止合作……”
“我自知无法对抗王家,不能让洛家因我而承受灭族之祸,但也不想让那王子豪称心如意!来吧,放心,我不会让你负责的,更不会把你供出去连累你……”
说话的同时,洛依便准备继续脱掉短裙。
这样的机会,若是放在其他任何一个男人面前,只怕早就动心了,但刘阳却忍住了。
“姐姐,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帮你,我有这个实力!”
说话的同时,刘阳走到旁边一把钢制椅子边,伸手将椅子拿起来,双手迅速一阵揉-搓,眨眼间便将钢制的椅子揉-捏成了一团废铁。
洛依短裙脱掉一半,粉色小裤裤边缘都能看见了。
但见到刘阳疯狂的动作之后,洛依的动作僵住了,嘴巴更是张开成一个大大的O字型。
“你……你是修炼者?!”
这个刘阳居然如此厉害?
洛家也是整个天南省有名的家族,自然知道一些普通人所不知道的东西。
比如,像刘阳这样的修炼者。
洛依完全没想到,自己居然能遇到这样一个修炼者。
刘阳本身就这么强了,那刘阳背后的师父,肯定更加厉害。
既然这样,或许,借助刘阳的力量,自己还真的可以不用嫁给王子豪那个混蛋。
想到这里,洛依有些羞红的连忙将短裙重新朝上套去……
刘阳心头微微一笑,“不脱了?我还没看到了?哈哈!”
“去死,转过头去!小坏蛋……”
洛依有些羞涩的娇嗔着,三下两下便重新将衣服穿好。
“走,跟姐买衣服去!”
“买衣服干吗?”刘阳有些疑惑道。
“当然是晚上陪我去参加宴会啊,我男朋友陪我去参加宴会,当然不能太寒酸!”
洛依脸上有几分羞涩,小鼻子微微翘了一下,而心中则是长叹一口气,难道这个小坏蛋真的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么?
一番收拾打扮,晚上七点的时候,洛依带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刘阳出现在天堂会所大门口。阿尼玛的西装,劳力士手表……的确有那么几分气质,就连洛依,都忍不住时不时的瞟几眼。
“小依,你来了?今天你真漂亮!”
会所门口,穿着一身白西装的王子豪死死盯着洛依,目光黏糊糊的,别提有多恶心了。
“劳资的女朋友漂亮,关你屁事?”刘阳得了洛依的意思,搂着她直接就是亲了一口。
洛依娇羞的白了刘阳一眼,转头对王子豪道。
“王总,这是我男朋友,刘阳!”然后又转头象征性的给刘阳介绍道,“阳哥,这就是王家的少爷,王子豪。”
“哦,王少么?没听过,是不是谁家的狗链子没栓好?”
“你……”
王子豪气的浑身颤抖大叫道,“麻蛋,给我上,废了这个混蛋!”
关于刘阳的底细,之前王子豪就已经调查清楚了,不过是一个农村来的小子,没钱没背景,想跟劳资斗么?做梦吧!
周围那些保镖听到王子豪的话语,正准备动手,刘阳却不慌不忙的从口袋里将之前洛依买的唯图手机拿出来。
“别打扰劳资接电话,不然劳资的损失你们赔不起!”
“什么?让你们买个岛就这么难么?钱不够?靠,不是才给你们转了两百亿美金么?不够明天我让财务再给你们转一百亿,务必给我拿下来那个岛屿,不然我很没面子啊!”
刘阳的一番话,让整个会所大厅一片沉寂。
众人面面相觑,两百亿美元?买一个岛屿?能不能不要这么疯狂?这尼玛,这是哪里来的隐形富豪?
周围那些保镖谁也不敢乱动,这样一个超级富豪,根本不是王家所能抗衡的。别说是打伤,只怕碰一下就够他们喝一壶了。刘阳那认真的表情,就连王子豪也被唬住了,站在原地,一脸尴尬。
旁边的洛依却强行忍住了笑容,这个小坏蛋,明明工作都没有,却敢如此吹牛。
不过想到刘阳那可怕的身手,心中转念一想,这种人,想要财富,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么?希望自己选择刘阳没错吧!
面对众人的反应,刘阳却跟个没事人似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