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名门权少不好惹

名门权少不好惹

安可可陆聿城 著

美文同人连载

遭遇别人算计失身,回头又被亲人背叛,安可可算是霉运临身。不过福祸相依,五年后她携手萌宝再度回归。这一次,她安可可谁也不怕谁也不……“女人,我死了?”某个和萌宝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阴沉着一张脸直接将她堵在了角落。安可可默默一抖,那什么,她还有地方可去吗?“跟我好好说说,我是怎么死的?”“……”

主角:安可可陆聿城   更新:2023-08-08 0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可可陆聿城的美文同人小说《名门权少不好惹》,由网络作家“安可可陆聿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遭遇别人算计失身,回头又被亲人背叛,安可可算是霉运临身。不过福祸相依,五年后她携手萌宝再度回归。这一次,她安可可谁也不怕谁也不……“女人,我死了?”某个和萌宝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阴沉着一张脸直接将她堵在了角落。安可可默默一抖,那什么,她还有地方可去吗?“跟我好好说说,我是怎么死的?”“……”

《名门权少不好惹》精彩片段

安可可娇小的身躯跌跌撞撞的走在走廊上,俨然随时会昏睡过去。更难受的,是体内的燥热。就在她无力抵抗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突然搂住她纤细的腰。
第二天的正午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在她小脸上,安可可这才醒来。
她勉强睁开眼眸,适应了明亮的光线后,看清了自己的所在之处。
身下,是一张柔软舒适的大圆床。抬眼,房间里奢华的装潢立刻撞进她眼里。
看着房间里每一处尽显精致的角落,以及房间门上的那一小块标签,安可可的小嘴张了张。
这是帝豪酒店的VIP套房……
以她的身份,自然住不起这么奢华的酒店。
但父亲昨晚说了,一定得将王总的项目拿下,所以她和妹妹才在酒店附近的餐厅请王总吃了晚饭。
可喝了两杯酒后,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她却是记不清了。
更重要的是,妹妹呢?
安可可存在满腹的疑惑,急忙掀开被子,想要下床。
双脚刚被扯动,全身上下立刻传来一阵绞痛感。
“嘶——”
安可可倒吸了口冷气,垂眸想要查看自己的身体,却是敏感地察觉到身侧有另一道身躯。
她侧目一看,陡然落入双眸的是那个男人的脸。
即便是睡着,男人的脸上依旧布满了冰霜,冷漠的神情让人望而生畏,精致得如同鬼斧神工雕刻版的面庞透着属于上位者特有的矜贵气息……
居、然、是、他!
这个男人,哪怕鲜少出现在媒体上,但曾在财经杂志瞥过一眼他的采访照,宁可可便无法再忘却。
他是盛世集团的掌权者——陆聿城!
许是女孩因为震惊而导致的摇晃吵到了他,男人微微蹙眉,不满的翻了个身。
安可可立马屏息凝神,担心惹恼了这位高高在上的王者。
等男人的呼吸再次变得均匀,安可可这才小心翼翼下床,拾起地上凌乱的衣服。
穿衣服时,透过镜子上看到身上星星点点的红晕,安可可的双颊顿时烧了起来。
身为成年人,她不可能不清楚这一切代表着什么。
苍了个天,她居然睡了整个G市的名媛都在觊觎的男人!
这事要是传出去……
想到了外界流传的关于陆聿城的雷霆手段,安可可周身顿时布满了寒意。
昨晚的一切对于她而言都是意外,可这男人醒来又会怎么想?
宁可可咬住下唇,打了个寒颤,大脑飞快运转。
最后,她的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字眼:逃!
对,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反正,这里又没其他人在场。
想到这里,安可可瞥了一眼床上那男人清冷的俊颜,顿时不敢再久留,撒开脚丫子逃命似的离开了套房。
房间的门关被女孩从外面关上,床上的男人眼眸缓缓睁开,朦胧的视线落在了身侧的空荡荡的位置上。
“陆总?”女孩离开了好一会,套房外才传来助理的试探声。
陆聿城没急着回答,视线朝着女孩躺过的位置逐渐往下,顿时便被洁白床单上那一抹明显的红给吸引。
她居然还是……
男人的眼眸眯了眯,只一瞬,面上又恢复了一贯的清冷之色。
如今医术这么高明,这种东西又不是不能造假。
结合女孩昨晚的疯狂配合,陆聿城更加确定了这么一个想法。
他摇晃了一下发疼的头,下了床,这才朝着房门外的助理应声,“准备早餐。”
“是!”
他洗漱完,助理已经恭候在套房内,桌面上还多了满满当当的佳肴。
陆聿城喝了口咖啡,刚拿起刀叉,察觉到助理的欲言又止,询问的眼神立刻落在他的身上,“有事?”
被他这么一问,助理顿时冷汗涔涔,却是不得不回答,“陆、陆总,昨晚安排的女人中途出了车祸,所以没能过来。”
助理如何也没能想到,他们家陆总,居然也有遭人暗算的时候。
也不知道,喝下了那种东西,陆总一个人是怎么扛过来的。
就在助理腹诽满满时,陆聿城面上又结上了一层冰霜。
察觉到周身的寒气越发的凝重,助理小腿开始颤动,小心翼翼解释:“陆总,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得知的消息,我真的不是故意……”
他接下来的话,陆聿城没心思细听。
男人眉头深蹙,若有所思的放下刀叉,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在桌面上敲打着。
助理只当他是一夜没能释放,才导致了此时的心情低沉,顿时大气不敢再出。
过了一会,陆聿城突然站起身,命令道:“去查监控,看看昨晚进这房间的女人到底是谁?”
那个女人,居然不是被安排过来的。
难道,她是提前守候在这里?
陆聿城的内心深处燃烧起一股被戏耍的怒火。
助理诧异,“陆总,昨晚怎么有女……”
话说到一半,他朝着陆聿城的视线看去,当那抹红撞入他的眼底,让他再次震惊。
“是!我现在就去查!”
助理很快反应过来,说着便要离开套房。
“聿城哥哥!”
助理刚打开房门,一道柔弱的声音传了进来。
“柳小姐。”助理惊讶了一瞬,随即给她让开路。
柳雪落低着头,走到陆聿城面前,咬着唇欲言又止了好一会,这才开口,“聿城哥哥,你是不是因为昨晚的意外,在生我的气?”
一句话,让男人原本面无表情的脸多了不少波澜。
他眯起眼眸审视,“是你?”
柳雪落的眼神闪了闪,想到了些什么,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角,声音带着哭腔,“聿城哥哥,我不怪你。”
助理震惊的望着她。
虽说陆家和柳家一直有着商业上的往来,可陆总却是从未多看这位柳家小姐一眼。
而现在……
陆聿城的面上明显闪过不可置信,可目光触及床单上那抹红色印记后,眸光顿时变得柔软,“我知道了。”
听到这回答,柳雪落一直提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她的眼眸里,闪过得逞的狡黠。
安可可逃命似的远离了酒店,这才停下脚步,拦下车子赶回了家。
途中,她接到了妹妹安心悠的电话,“姐姐,你在哪呀?快回来吧,要不然,爸爸的脾气可就又要上来了!对了,我还有礼物要送给你呢!”
安心悠说完这话,便挂断电话,让安可可根本就来不及细问昨晚的事情。
她明明酒量不错,昨晚也不过才喝了两小杯,怎么可能出现那么反常的反应。
而且,为什么安心悠丢下她一个人先回家了?
至于礼物……她和安心悠不过是同父异母的妹妹,哪来的亲情可言,安心悠怎么会突然那么好心送她礼物?
安可可的心底隐约浮现一个不好的念头。
车子在家门口停下。
客厅没人,她却被地上的一个东西吸引。
只见楼梯口摆放着一双男士皮鞋,那双鞋……分明和她前不久送给未婚夫顾朗月的是同一双!
安可可迷迷糊糊的朝着安心悠的房间走了过去。
刚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一男一女的对话。
“姐夫……”
“做过那么多次了,你还是很合我胃口……”
安可可的心猛地往下沉,想也没想的就将房间的门推开。
“姐姐?”安心悠故作震惊的掩嘴惊呼。
“你怎么来了?”顾朗月惊讶回头。
“你、你们在干什么!”安可可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语调带着颤抖。
顾朗月一愣,接着恢复了冷静,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不屑的睨向她,“这么生气,难不成你也想跟我做一次?”
一听这话,安可可的脸色立刻变了变。
她和顾朗月相恋两年,最亲密的举止也不过是牵牵手。
安心悠随意的拉着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委屈道:“姐姐,对不起,我和姐夫是真心相爱的。”
“她不过一个不懂变通的老古董,还真当自己是冰心玉洁。”
他的这话,每一个字眼都像是一根根锐利的针,毫不留情的扎在了安可可的心脏。
她守身如玉,全都是为了将最美好的一切,留在他们结婚当天。
可这个她爱了几年的男人,却是这么看待她!
“安可可,你不要在我面前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姿态。跟你这么一个无趣的女人度过了几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顾朗月说这话看着她时的那目光,厌弃得就像是在看着什么垃圾。
安可可再也忍不住了,她的胸口因为怒火而剧烈起伏,指着他一字一顿道:“顾朗月,你又算什么好东西!”
从方才在门口听到的对话,很明显这两人早就勾搭在了一起。
顾朗月还未反击,安可可的手臂猛地被人拽住。
她回头,扯着她手臂的人正是父亲安亦山。
安亦山随即将她狠狠推倒的地上,愠怒骂道:“你怎么能用这种态度跟顾少爷说话!还有,你看看你昨晚做的好事!”
身上传来剧烈疼痛,安可可却因为父亲的这态度忘记了身上的痛感,诧异的喃喃道:“爸,你说什么呢……”
她说到最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话语声变得越来越小。
糟糕!昨晚她的失态,该不会都让王总看到了吧?
眼见到安可可心虚的埋下头,安亦山的火气顿时更大了,“昨晚房间都开好了,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你知道不知道,王总很生气!”
房间都开好了?王总很生气?
安可可一下子,像是捕捉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双眸顿时瞪大。
“爸,难道昨天晚上是你……”
“你爸也有苦衷。”她的话未说完,安亦山身后的中年女人突然插嘴,“王总的项目对你爸的公司太重要了,只要取悦了他,我们才能……”
“李晴,让我去取悦男人,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了!”得知了昨晚那杯酒的真相,安可可气得浑身发抖。
如果没有遇到那个男人,那么是不是代表,今天的她就会在王总的床上醒来。
想到昨晚王总望着她时那一副色相,安可可顿时一阵恶心。
李晴因为她的反驳而恼火了,“可可,你就是这么跟长辈说话的吗?”
安可可冷眸盯着她,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长辈?就你也配?”
安亦山的公司,是当年和她母亲一起创立的。
只可惜,母亲早早就病逝了。
结果母亲去世半年后,他的父亲便领着在外面养了几年的李晴和安心悠母女进了门。
那家公司,是母亲当年的心血。
她不愿看着母亲留下的最后一样东西在安亦山手里被糟蹋,所以才在公司岌岌可危时,答应了和王总谈项目的事情。
可如今,她总算明白,一切都是阴谋。
自己在这个家里,根本就没有地位可言。
安可可想到这里,讥讽的看向李晴,“心悠也是家里的一份子,你怎么就不让她去取悦王总。毕竟讨男人欢心这种事情,不是你比较在行吗?心悠多多少少也遗传了一点吧!”
安心悠被接过来时,都已经十岁了。
这说明,安亦山老早就背叛了母亲,在外面养了个小的。
被她掀了老底,李晴的面上一阵青一阵白。
随即像是想到了些什么,突然朝着楼上安心悠的方向看了过去,得意的喃喃道:“我们家心悠,可是要嫁入富贵人家的。”
一句话,让安可可再次心如刀割。
她和顾朗月认识时,顾家的那小公司也不过十来个员工。
因为对这份感情的看重,安可可心甘情愿的给顾家无偿画了两年的设计稿,其中不少作品还爆红。
顾家靠着她的设计作品发展壮大,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而现在……
安可可没急着站起来,嘴角勾起自嘲的笑意。
无论她用什么姿态面对,此时此刻最狼狈的人永远是她。
“你笑什么?”见安可可眼神空洞,嘴角却挂着一抹莫名笑意,安亦山的火气再次窜了上来。
安可可抬眸,倔强着不让眼眶中的泪水掉落,“我在笑自己,没早点看清楚你们的狼心狗肺。”
“你居然敢骂你父亲是狗!一个连男人都伺候不了的人,简直就是一个没用的废物!”
安亦山说着,想到自己黄了的项目,明显还气不过,抬手就要给安可可一巴掌。
“爸!你别太过分了!”安可可及时抓住他的手,才避免了自己的挨打。
“我过分?你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我还留着你干什么!你现在,立刻就给我滚!”
说话间,安亦山的手机响动起来,看到来电人是王总,立刻殷勤的接了起来。
和对方说了些什么之后,安亦山的脸色才终于缓和了一些,但看着安可可的眼神依旧带着鄙夷,“王总刚刚来电话了,说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你……”
安亦山接下去的话,安可可没有心思细听。
她眼神恍惚的看着安亦山嘴巴的一张一合,过了好一会,勉强站起身,不再管顾安亦山在她背后的破口大骂。
一个要将她卖了的父亲,一个打电话故意让她来捉奸的妹妹,一个夺走她母亲爱情的小三。
这个家,又怎么可能还有她的容身之地。
安可可简单的收拾了几件行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安家。
五年后。
G市宽敞的机场大厅里,不少人的视线都被一抹艳丽的身影吸引过去。
女人穿着虽然简单,但那修身的连衣裙却还是将她婀娜的身姿完美的显现出来。她脸上带着大墨镜,衬托得一张小脸更改精致动人。红唇轻启,像极了诱人的樱桃。
年轻的脸上满是自信,让人只一眼,便过目不忘。
而她,正是当年狼狈逃离的安可可。
“没想到……真的还会回来。”
女人遮挡在墨镜后的双眸,望着面前多年未见的景致,竟浮现一抹雾气。
当年离开时内心深处撕心裂肺的痛,直到现在她还感触深刻。没想到,时间还是没能抚平所有的难过。
她当年发誓不会再回来这里,可如今为了公司的那个项目,她不得不……
“老妈,你在看什么?”
她身侧的小家伙,摇晃了一下自己站得难受的两条小短腿,不解的朝着安可可的视线望去。
小男孩的话顿时将安可可拉回了现实,她吸了吸鼻子,将自己心里的情绪隐藏,这才在男孩面前蹲下身来。
那孩子不过四五岁的年纪,腰身却挺得笔直,粉雕玉琢的长相格外吸人眼球,但一本正经的脸却透着这年纪少有的矜傲。
安可可忍不住在他略显清贵的小脸上亲了亲,唇上传来小孩子的暖意,她心里那抹空落这才消退了一些。
“没什么,堂堂累了吗?妈妈现在就带你去酒店休息。”
安萧堂对饮食起居很挑剔,安可可只能带他去G市最奢华的那家酒店。
帝豪酒店大堂依旧奢华,安可可的双脚刚一踏入,那令她心脏绞痛的往事再次浮上心头。
望着止步不前的安可可,安萧堂疑惑的摇了摇她的手,“老妈,你不喜欢这家酒店吗?”
“啊?也不是……”安可可将心里的苦涩咽下,勉强勾起一抹笑。
五年前她从这里仓促逃离的场景,一幕幕的在她大脑里闪现。
如果没有那个男人,也许她现在……
“老妈,你又想起我死去的老爸了吗?”安萧堂像是想到了些什么,蹙起小小的眉头。
安可可心虚的移开视线,“对呀,他的忌日又快到了呢!好了不说了,快进房间休息吧。”
她说着,尴尬的轻咳了视线,就拉着安萧堂一路往里面走。
休息了一下午,当晚两人吃完晚餐,安可可便牵着安萧堂的小手到酒店楼下泡温泉。
安可可刚准备将安萧堂放进温泉池里,身后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话语,“姐姐?”
话音落下,安可可的心猛地一沉。
回头,就见一脸厌恶站在她身后的人,果真是安心悠!
安可可的双手顿时紧紧攥成拳头,当年自己的狼狈,有一大部分都是这女人造成的!
“真的是你呀!”安可可回头的那一瞬间,安心悠的嘴角勾起一抹讥讽,“没想到,你还有脸回来。”
这张令人作呕的脸,安可可已懒得理会。
她正准备移开视线,却又猛地看到了安心悠身侧的男人——顾朗月。
时过境迁,这个当年俊朗的男人,此时面上却多了几分油腻。他的眸底,还染着几分纵欲过度的颓废。
安可可只一眼,便立马感谢自己当年的离开。
顾朗月的视线从她身上由上而下的扫视了一圈,最后定格在了她那张比多年前更加娇艳动人的小脸上。
察觉到顾朗月的反应,安心悠的眼底划过一抹狠厉,宣誓占有权般搂住顾朗月的胳膊,“姐姐,当年那件事情大家本都忘得差不多了,你这么一回来,不正是又要惹父亲生气了吗?”
果然,她的话音落下,顾朗月的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了安可可被老男人压在身下的场景,眼神里立马多了几分厌恶。
安可可的脸上波澜不惊,扫了安心悠那明显变形的身材一眼,淡淡回答:“有时间操心别人,倒不如多管管自己。你现在这身材,就没有一点危机感?”
“你,你说的这是什么话!”许是被踩到了痛处,安心悠立刻气得跳脚。
她垂眸看了眼自己因为怀孕生子而导致臃肿的肚子,立马委屈的将脸贴在顾朗月的胸膛,“朗月,你看看姐姐,一来就挑拨我们的关系!”
顾朗月听着她的话,视线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朝着安可可匀称的身体看了过去。
安可可至始至终冷眼旁观安心悠的戏码,内心掀不起一丝波澜。
这些年来,她因为这些人在国外受过的苦,早就将她的心历练的无比坚硬。
安可可懒得再理会,正准备转身,安心悠身后的小孩突然冲了出来,挥舞着两只小手,作势要打安可可。
因为是小孩子,安可可不好如何应对。
安心悠见到这一幕,却是笑了,朝着小孩子说道:“琪琪,你看好了,这就是你那位被赶出家门的可可阿姨!”
听到这话,安可可总算明白,这小孩是安心悠的。
只不过……
安可可一边闪避小孩子的动作,一边瞧着她的那张脸,面上多了几抹复杂之色。
顾朗月的容貌倒是不错,可这小孩的长相却丝毫没有一点和他相同,而且相貌分明也显得粗陋……
“讨厌的阿姨!别诱惑我爸爸,我要打死你!”小女孩一副熊孩子的模样,因为安可可的退让,更加的得寸进尺。
“住手!”忽然间,一只小手扯了扯安可可的衣角,将她拉到了一旁。
小女孩却因为还在忘我的挥打,等反应过来安可可已经避开后,自己的小脚也突然踩空,整个小身体噗通一声跌入了温泉池里。
“啊!我的宝贝琪琪!”安心悠惊呼出声,连忙将小女孩从温泉池里捞起来。
安心悠即将毛巾披在小女孩身上,接着气急败坏的冲到安可可面前。
还未靠近,一团小身影离开拦在她面前,“谁敢欺负我妈妈!”
小小的人儿,说话间却带着这个年纪少有的冷意。
安心悠的脚步下意识一顿,垂眸一看,立刻被那张嚣张的小脸吸引。
这孩子……
紧抿薄唇,笔挺的腰身,完全是异于常人的气态。
再对比自己那哭得满脸鼻涕的小屁孩……
安心悠的脸上划过恨意。
可恶,跟一个老男人生的种,怎么可能这般精致!
“忘了介绍,这是我的儿子安萧堂。”安可可感激的看着一副保护姿态站在她面前的小人儿,心底里因为看到这两人而冒出的不开心,顿时烟消云散。
当年,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原因,也许她将会错失这个小生命。
幸好,因为他的出现,使得她这些年在国外才不那么孤单。
她的小天使,是她冷寂的生活中仅有的一团火焰,支撑着她一路走到现在。
“老妈,别介绍了,和这种人靠得太近,可是会倒大霉的。”安萧堂无所畏惧的继续紧盯安心悠。
安可可不由得扶额。
她宝贝儿子,的确毒舌。
但看着安心悠愈发阴沉的脸色,她的心情也跟着舒畅。
堂堂平日里不喜欢和别人有太多的交流,而现在,明显是为了维护她,才破格和别人多说了几句话。
“姐姐,你的孩子还真是没教养,还真是没爸养的!”许是察觉自己说不过安萧堂,安心悠立马又转移了话题,想拿软柿子捏。
安可可宠溺地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不理会安心悠,而是看向顾朗月,一副好心提醒的语气,“顾先生,你有时间,还是带你孩子去做个亲子鉴定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