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超品强者

超品强者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瞎子刘昊,在姚家当半子,被万般瞧不起。不料眼睛神奇般睁开,还获得了神眼异能。于是,鉴宝、行医、破案……无所不能。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超品强者》,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瞎子刘昊,在姚家当半子,被万般瞧不起。不料眼睛神奇般睁开,还获得了神眼异能。于是,鉴宝、行医、破案……无所不能。

《超品强者》精彩片段

“医生,他的眼睛能治好吗?”
白大褂医生摇了摇头,拿着报告说:“失明十年,时间太长,治好的希望非常渺小。倒是如果坚持治疗,长期吃药,后面可能有丁点希望。”
“那、那要吃多久的药?”
医生想了想说:“二三十年吧!”
王钰琴听到这里,身子一颤,差点倒下去。幸亏她的小女儿姚沁把她扶住。吃二三十年的药,人都老了,还复明干什么啊!
“走、走,回家!”王钰琴撑着额头,咬牙恨恨地说道。
“喂,回家了!”姚沁狠狠盯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刘昊,不爽地叫道。
刘昊戴着墨镜,手拄着一根破棍子。失明10年了,就在半个月前,他居然入赘姚家当女婿,可笑不可笑。
姚沁扶着老妈出医院,刘昊拄着破棍子点着地,跟着走。
医院门口有一道坎,刘昊脚下一绊,扑倒地上,摔了个狗吃屎。墨镜摔裂几条缝,嘴上血都出来了。
“哈哈……”进出医院的人看到这一幕,哄然大笑起来。
“瞎子,走路小心点!”
“看不见,不要走那么急!”
王钰琴瞧到这一幕,气得嘴都歪了,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沁沁,你说你姐是不是存心气我们,我和你爸催她结婚,她居然去找个瞎子。而且都不跟我们商量,直接领了结婚证。我和你爸的老脸都被丢尽了!”
姚沁忙劝道:“妈,你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
王钰琴气得身体发颤:“我能不气吗?寻思着你竟然领证了,我就退让一步,带这家伙来看眼睛,没想到医生说治不好,你姐岂不是要跟一个残废过一辈子?”
姚沁连忙叫道:“那怎么行?我姐条件那么好,又漂亮能干,怎么可能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王钰琴双肩起伏:“你姐就是故意气我和你爸,这妮子,长大了,翅膀硬了,不听我俩的了……回去我就让她跟这个残废离婚!”王钰琴说着气呼呼钻进车里。
刘昊嘴巴生疼,好不容易爬起来。被如此讥讽奚落,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十年里,“臭瞎子”、“残废”这样的词,不知道被别人叫过多少次,刘昊几近麻木。但偏偏从姚家母女嘴里叫出来,是那么刺耳难听。像是一根根尖刺,深深扎在心窝子,让刘昊非常难受。
你以为我想入赘姚家?还不是因为老爸去世需要10万安葬费。半个月前,姚家大女儿姚芸亲自找上门,直接性给了他10万。然后和他签订协议,让他入赘姚家。
如果不是为了安葬老爸,就算打死刘昊,也不会入赘姚家,受这种锥心痛的挖苦和讥讽。他虽然眼睛瞎,但还是有骨气的。
心里正气恼,刘昊忽然感觉眼睛有点异样,忍不住去揉。揉了两下,怪事发生了。
卧槽,一丝光明坠入眼睛,刘昊居然一下睁开眼睛,周围事物尽显眼底,能看见了。
这……太离奇了,怎么突然一下就复明了?
不仅如此,刘昊还惊奇地发现,眼睛十分明亮,能把周围一切事物看穿似的。同时,感觉自己的身体经脉中有一股暖流游走,身体好像也发生着变化。
正惊愕,姚沁在车那边不耐烦地叫道:“喂,你到底走不走,不走,我和妈先回去了!”
“哦。”刘昊才从惊愕中回过神,担心被小姨子丈母娘发现,连忙把墨镜戴上,依然装成瞎子的样子走过去。
突然眼睛就能看见了,实在太奇葩了,刘昊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暂时不声张。
一回到姚家,刘昊迫不及待钻进卫生间,想弄清楚眼睛是不是真的没问题了。
刘昊把卫生间门关死,取下墨镜,捧起冷水把眼睛洗了洗。不错,眼睛的确能看见,而且看得非常清楚,清楚得有点不可思议。
梳妆镜前放了一个化妆盒,是盖着的,刘昊睁大眼睛凑近瞧,居然能清清楚楚看见里面的化妆品。
这太扯淡了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透视眼?
刘昊顿时一阵欣喜若狂,感激涕零,想起曾经受到的种种欺侮,天可怜见,咸鱼终于翻身,自己的人生即将发生重大转变!刘昊心里激动澎湃,忍不住要叫出来!
刘昊在卫生间不知道,姚家母女刚到家,就有人登门拜访。
一名帅气高大的年轻男的,提了不少礼品,非常有气质地出现在门口。
“你不是梁博吗?”王钰琴惊喜地叫道。
“是啊,阿姨,我这段时间从国外回来,特意过来拜访您!”梁博满脸笑意地说道。
“哎哟,一晃你都成年了,快、快进来!”王钰琴连忙把梁博让了进来。
以前两家挨着的,梁博和自己的大女儿姚芸,小时候一起长大的,算是青梅竹马了。后来,梁博去国外读书,一去这么多年,没想到今天回来了。
“阿姨,这是我给您带的礼物。唔,还有芸芸和沁沁的呢!”梁博一边说着一边把礼品拿出来,交到王钰琴和姚沁的手上。
“哟,沁沁都长这么大了呀!”梁博瞧向姚沁,眸子放光,里面透露着贪婪之色。
姚沁被梁博瞧得很不自在,凭着她的机灵,能看出梁博这家伙有点心术不正。
所以姚沁撇了撇嘴,简单地说了一句:“谢啦!”把礼物接过来直接放在旁边,看都不看一眼,自顾自看电视去了。
“来就来,还带什么礼物呀?”王钰琴心里特高兴,笑呵呵地说道。
“嘿嘿,一点小意思!”梁博笑了笑,四下看了眼,忽然问道:“阿姨,芸芸没在家吗?”
王钰琴说:“芸芸在一家珠宝店上班,还没有回来呢?”
“哦!”梁博点了点头,继续问道:“阿姨,我听说芸芸结婚了?听说男的是入赘过来的,而且还是个瞎子?”
王钰琴上一秒脸上还挂着笑意,下一秒脸上笑意戛然而止,感到一阵羞愧:“是啊,她突然就跟那、那瞎子领证了,我和你姚叔都不知道……”王钰琴都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梁博嘴角勾笑说:“能娶到芸芸这么漂亮能干女子,这男的太有福气,不知道是哪里的大人物,我特别想见识一下。”
“这……”王钰琴有点不情愿,毕竟这个倒插门女婿实在拿不出手。
“还是不见了吧……他实在……”王钰琴都不知道怎么说。她在心里压根儿不承认这个女婿,还想着回来就叫姚芸跟瞎子离婚。
不料梁博打断道:“阿姨,你也知道从小我和芸芸感情最好。如果不是我突然出国读书,估计我和芸芸就成了。”
王钰琴挺尴尬的,说道:“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梁博说道:“我心里一直有芸芸,想知道她现在幸福与否。所以,想亲眼瞧瞧芸芸的老公,这样我也能放心。”
对方把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王钰琴也不好拒绝,只有咬牙点了点头。
瞧着眼前高大帅气的梁博,而且还是个海归。再想想瞎子刘昊,王钰琴心里的落差甭提多大了。
如果自己的女婿不是刘昊,而是眼前的梁博,自己心里该有多高兴啊!
王钰琴很生气,情绪波动,冲卫生间叫道:“刘昊,你这个废物,一回来就躲在卫生间里干什么呢?有客人来了,也不出来打声招呼!真是一点礼数都没有?”
刘昊完全沉浸在获得透视眼的兴奋里面,一时没听清王钰琴在外面的叫什么。
王钰琴连叫了两遍,刘昊都没有出来。王钰琴心头冒火,这个残废今天脾气挺大呀,居然不听她的。
“阿姨,你的女婿在家里挺摆谱的呀,连您叫他两遍,他都不出来!”梁博故意在旁边煽风点火地说道。
王钰琴一听,更加生气了,心口起伏,加大音量,吼道:“刘昊,你的耳朵聋了吗?我让你三秒钟出来,否则就滚出姚家!”
此时刘昊心中的激动之情平复了不少,听到王钰琴的叫声,这才开门走了出来。
刘昊因为没钱,到姚家来也不受待见,一直穿的土里土气。加上戴着墨镜,拄着棍子,一副瞎子模样,看起来low得掉渣。
“就他……”梁博的目光望过去,差点眼珠子跌落出来。我擦,这家伙是从哪个山旮旯里来的吧?想不明白,姚家怎么会同意入赘这样一个残废?
梁博起身走过去,故意用手掌在刘昊的眼前晃了晃,好像是在确定他是瞎子,举止十分轻佻。
“你就是芸芸的老公?呵呵,就你这样子,有什么资格当芸芸的老公?”梁博直接讥讽说道。
随即表现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对王钰琴说道:“阿姨,我真的为芸芸感到痛心。芸芸这么优秀漂亮,怎么就找了这样一个垃圾呀!”
王钰琴本来痛惜大女儿,听梁博这样一说,气得脸上变色、浑身颤抖。
“阿姨,其实我今天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看看这小子到底合不合格。如此看来,完全不合格。芸芸嫁给他,完全是毁了终身。”梁博一脸悲楚地叫道。
“阿姨,你也知道我对芸芸的心意。我本来想着从国外读书回来,就娶芸芸进门的。没想到,却被这家伙钻了空子。芸芸跟这个残废没有任何幸福的,相反,如果跟了我,我会让芸芸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梁博眼睛里闪烁光亮,真情流露,豪气万丈。
“这……”王钰琴心里震动。她何尝不希望梁博能成为自己的女婿,可是现在姚芸已经嫁给了这个瞎子。
“阿姨,我知道你顾虑的是什么。只要芸芸跟这个瞎子离婚,我立马八抬大轿把芸芸娶进门!”梁博语气坚定地说道。
王钰琴心动了,她本来回来,就要让姚芸跟刘昊离婚的。此时恰好半路杀出了个梁博,正是她心中女婿的最佳人选。
王钰琴张开嘴巴,正准备表态了。姚沁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撅嘴说道:“妈,姐还没跟刘昊离婚呢!有什么事情,先等姐回来再说。”
姚沁可不像王钰琴脑子忽然犯迷糊,她瞧这个梁博有点做作,感觉好像是蓄意为之的,压根儿没有半点好感。
“没事的,百分百是这个瞎子主动纠缠芸芸。只要瞎子点头,这婚还不是很简单就离了。”梁博非常自负地说道,随即目光生冷地瞧着刘昊:“瞎子,你如果识趣,就点头答应跟芸芸离婚。只要你同意离婚,我立马给你10万块钱,够你吃喝很长一段时间了,你也用不着赖在姚家吃软饭!”
刘昊全程一直没有说话,在姚家人眼里,已经习以为常。因为,自从刘昊到了姚家,一直就是窝囊废形象。任凭姚家人怎么嘲讽奚落,他都是埋着头不说话。
本来以为刘昊会在梁博面前继续怂下去。
不料就在这时,刘昊忽然抬起头。因为戴了墨镜,看不全他脸上的表情。但是刘昊的声音却生冷地传了出来:“这里是姚家,不是你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王钰琴和姚沁都傻眼了。怎么回事,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刘昊居然知道反驳了。
而且,感觉今天的刘昊跟往天有点不一样啊!不光有些气质,身材好像都高大魁梧了一些。
呸呸呸,这一定是错觉!要么就是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王钰琴和姚沁都不相信。
梁博也没想到刘昊突然会怼自己,一愣,顿时恼羞成怒。他把拳头攥紧,头上都要炸起了:“死残废,你有本事再这样跟我说一句话!”
没想到刘昊凛然无惧,冷声道:“说的就是你,你不过是个外人,根本没有资格站在这里数落别人!请你立即离开,从我面前消失!”
“你叫我消失?”梁博不可思议地愤怒大叫,再也忍不住,一个拳头朝刘昊的面门砸过去。
“啊!”王钰琴和姚沁惊呼出来,以为这一拳必定砸在刘昊的面门上了。梁博这一拳非常有力,如果砸上,指不定刘昊脸上会变成什么样子。
王钰琴虽然瞧不起刘昊,但也不希望梁博出手打刘昊。打人总是不对的,严重了要吃官司的。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刘昊忽然伸出手,一下把梁博的拳头抓住了。
“啊,我的手!”反倒是梁博杀猪般地叫了起来,“放开我的手,哎哟,我的手骨要断了……”
“这……”王钰琴和姚沁面面相觑,想不明白刘昊的手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但这不是关键的,关键是刘昊是哪里来的底气怼梁博,而且还出手反击梁博的!
王钰琴好半晌缓过神,立马大声叫道:“刘昊,你赶快放手!你、你把梁博的手捏出什么问题了,你吃不了兜着走!”
刘昊心里一怔,好啊,到底谁是你的女婿呀!在这关头,你居然还护着一个外人。
刘昊一声苦笑,手一松,把梁博放开。
梁博感觉一只手都不是自己的了,连忙抱着痛苦地跳到后方。再瞧刘昊,眼神中已经密布惊恐了。
不过他的嘴巴还是特别硬,喝道:“臭瞎子,你居然敢捏我的手,我迟早让你好看!”
刘昊声音冰冷而简短:“随时奉陪!”
“嚣张!”梁博大叫一声,不料牵动伤势,随即感觉手上一股钻心疼痛传来,又龇牙咧嘴地叫起来。
“梁博,你、你没事吧?”王钰琴一脸着急,忙上来查看情况。瞧见梁博的一只手已经红肿了,王钰琴忍不住责骂:“刘昊,你怎么回事,下手没轻重吗?”
“快快,沁沁,去拿点云南白药出来!瞧梁博这手红肿成什么样,我过意不去!”王钰琴着急地说道。
姚沁先是惊愕,随即瞧乐了。这剧情反转得太快,连她都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突然感觉,怎么有点看不懂瞎子姐夫了。
姚沁不禁对梁博撇嘴,心里一边偷乐着,一边把云南白药拿了过来。
王钰琴连忙打开喷上,梁博手上的红肿才消了下去。
“阿姨,这家伙出手伤我,我跟他没完!”梁博仍然气呼呼地说道。
王钰琴担心把事情闹大了,忙说:“梁博,你不要跟他置气,他就一瞎子,不知道轻重。这事,阿姨替他给你赔礼道歉……”
“不用阿姨给我道歉,我会让他跪在我面前给我道歉!”梁博气愤地叫道。
“梁博,你先消消气……”王钰琴连忙说道。就在这时,忽然听到家里的电话响了。王钰琴先去接听电话,哪知道才一接听,顿时俏脸变色,“啊”一声叫出来。
姚沁连忙问道:“妈,怎么了?”
王钰琴着急说:“你姐来电话,她从珠宝店下班,路过你爸的古玩店,说有人闹事,扬言把古玩店砸了呢!你姐和你爸都在那里,怕会出什么事情啊!”
姚沁一听也着急了,忙说:“走,快过去瞧瞧呀!”
“好好!”王钰琴答应着,就着急上火和姚沁出门。
梁博突然上前说道:“阿姨,你别着急,我爸现在是锦州古玩协会的会长,我和你们一起去。就是胆子再大的人闹事,也得给我点面子。”
王钰琴这才想起来,梁博的老爸可是古玩界的资深人物,没想到现在还混成会长了。王钰琴顿时看到希望,一把拉住梁博的手说道:“贤侄,这事就靠你了!”
“妈,我也去!”这时候,忽然听到身后一个声音叫道。
几人惊愕回头,见刘昊戴着墨镜拄着棍子,在后面说道。
王钰琴的脸瞬间沉下来:“你一个瞎子去干什么啊?好好在家呆着,不要去捣乱。有梁博过去,已经足够了!”
梁博忌恨在心,不忘嘲讽:“就是,一个残废,不仅帮不到忙,反而是累赘。死瞎子,好好在家呆着吧!”
王钰琴懒得多说,担心丈夫和女儿,直接拉着梁博就急匆匆出门了。
姚沁刻意走慢了一步,好奇问刘昊:“姐夫,你一个瞎子,过去干什么啊?”
刘昊说:“我担心爸和你姐,想第一时间过去看看。”
刘昊这话十分淳朴,不加半点掩饰。
不知道为什么,姚沁竟然相信刘昊了。她咬了咬银牙,说道:“好,我带你过去!”
王钰琴坐梁博的车,刘昊坐姚沁车。所以,王钰琴和梁博也不知道刘昊跟过去了。
姚家古玩店位于本市最大的古玩一条街上,王钰琴和梁博赶到的时候,见姚家古玩店门口围了一大圈人。
一个粗犷的寸头男人,一脸凶恶,手里抱着一幅画,怒气冲冲朝古玩店破口大骂:“好一个黑心的店主,居然卖给老子一幅假画。老子可是整整给了50万啊!特么居然是一副赝品,几千块钱都不值。妈勒戈壁,立马把50万还给老子,这幅破画老子现在就扔还给你!”
姚家当家男人姚奉天此时站在店门口,气得一脸铁青。
“喂,你说话要讲道理,什么假画,这幅画是我花了好几十万收购过来的,来我店里的顾客都说是郑板桥的真迹,怎么到你手上就变成假画了?”
寸头男人“哼”道:“到现在了,你还嘴硬,我可是请了人给我看了的,明明就是一幅假画!”
“你请谁给你看了的?”姚奉天不信,大声问道。
就在这时,寸头男人身边站住一名年过花白的老头。老头捋着胡须,很自信地说道:“他请我给他看的。”
“你又是谁?”姚奉天不认识这个老头,好奇地问道。
“我是古字画鉴别大师,是从外地过来的,今天恰巧路过这里,撞见了这位朋友,并看见了这幅画。”老头徐徐说道。
姚奉天不免狐疑:“你说你是大师就是大师啊,这年头,招摇撞骗的人多了。我告诉你,你可别诋毁我,损坏我的古玩店的名声,你是赔不起的。”
“哈哈!”老头听了不但不生气,反而笑出来,“这位老板,看样子你还真不信。好,当场我让你心服口服!”
老头说到这里,让寸头男人把古画当众展开。周围稍微懂古画的人都把目光望过去,见上面画的是一幅竹石图。笔力遒劲,将竹石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而且从纸张的色泽,作品的画工、笔锋、题跋、印章来看,都像是郑板桥的真迹。或者说,跟真迹相差无异。
旁边好多人都指点说道:“看起来是郑板桥的真迹呀!”
“对啊,我们都知道这幅画,是姚老板花了不少钱收过来的,我们到他店里欣赏了好多次,没看出来是假的呀!”
姚奉天听到这里,更加有信心了。
不料老头指着画上面,笑着说道:“这幅画,光从竹石上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但是郑板桥先生的书法偏重于侧锋,你们看画上面的落款,是不是感觉这一笔画有点问题呢!”
大家听老头这样一说,纷纷瞧过去。仔细看,别说,还真发现落款那里有点问题。这一个字上面的笔锋明显是中锋,跟其它几个字风格完全不一样。
因为落款比较小,所以大家不注意看根本就看不出来。
“这……好像真有点不对!”
“嗯,就是,这个字不对,看来这幅画不像是郑板桥的真迹呀!”
周围吃瓜人群顿时改变了看法,姚奉天瞧到这里,眼珠子都瞪圆了。
老头断定说道:“很明显,这幅画就是赝品,只是高仿而已,一般人看不出来!”
这话一落,周围顿时一片哗然。
“真的是赝品啊!那岂不是不值钱了,居然卖了50万,卧槽!”
“怪只怪仿得太逼真了啊!”
姚奉天心里震动,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他有点懵,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事实却明明白白摆在眼前,让他不得不相信。
寸头男人见姚奉天无话可说了,跳脚叫道:“怎么样?还说你不是黑心店主?这幅画是赝品,顶多值几千块钱,你居然卖我50万!草泥马,赶快把钱还给老子,不然今天老子拆了你的店!告诉你,老子背后有大关系,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姚奉天心都在滴血,要知道,这幅画是他当初花了20万,从一个人的手里收来的。一直以为都是真品,没想到今天被看出是赝品。
如果这会儿让对方把画还过来,自己就白白损失20万。古玩场上本来就有明确规定,买断离手,竟然是对方看走了眼,也不能全怪自己啊!
姚奉天便故作强硬地说道:“那又怎样,开始我让你瞧好了再给钱,你当时没瞧出来,现在也怪不得我啊!再说我当时收这幅画的时候,也没看出来是赝品,我找谁赔偿损失?”
“草泥马,你还有理了!你今天到底退不退老子钱?”寸头男人直接发飙,整个人像是一头愤怒的狮子,看样子要冲上去,大打出手。
“你想干什么?古玩场上的规矩难道你不知道吗?你自己看走了眼,怪得了谁?就算我们要退钱,也不可能全部退给你!”
这时候忽然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挡在了寸头男人和姚奉天之间。
这女子身材娇挺,俏脸雪白,眸子很冷,看起来像是一名冰山美人一样。
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姚家的大女儿姚芸。
“哎哟,娇娘们,今天就是你和伙同这老家伙一起骗老子的。看你长得挺漂亮,没想到你心地这么坏呀!”寸头男人嘴角挂着坏笑地说道。
“你说谁心底坏,你不要诋毁我!”姚芸咬着银牙说道。
“老子懒得跟你多说,反正你们今天必须要把50万还给老子,不然老子今天让你们好看!哼,特别是你这娘们,告诉你,老子最擅长折磨娘们儿,你可别把老子惹急了!”寸头男人越说越难听。
这时忽然听到一个响亮的声音说道:“是谁在这里闹事?”
大家连忙顺着声音望去,见一个身材颀长的年轻男的和一个中年妇女的走了过来。
姚芸一见那妇女,忙叫道:“妈!”
姚奉天也愣了下,急道:“钰琴,你过来干什么呀?”
王钰琴说:“古玩店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吗?”
说到这里,王钰琴把一旁年轻男的拉过来,欣喜说道:“瞧,是梁博贤侄跟我一起来的,他有办法解决这事。”
姚奉天和姚芸这才把目光看向了梁博。不错,是梁博,这小子不是出国留学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梁博面带风光,大摇大摆走到寸头男人面前,轻笑着说道:“这位大哥,古玩场上有句话,买断离手,互不相欠。生意竟然已经做成了,你这会儿过来反悔又有什么意义?”
梁博说着还故意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大哥,给我个面子,我爸是锦州古玩协会的会长……”
本来以为抬出老爸的身份,对方会忌惮的。没想到梁博才说了一半呢,对方一掌把他推开,瞪着眼睛叫道:“草泥马,你爸是古玩界会长了不起了啊!老子后面的关系大着呢,说出来,能把你爸给压死!麻逼,立马给老子滚到一边去,再捣乱,老子把你屎打出来!”
寸头男人的力气非常大,就这一推,差点把梁博推个顶朝翻。加上对方一脸凶恶相,要吃人似的,梁博顿时就害怕了。
他本来就是欺软怕硬之辈,处在这种情况,屁都不敢再放一个,一下子缩到边上去了。
王钰琴看到这里,眼珠子差点跌落。梁博刚才还信誓旦旦说能解决这事,现在怎么一下子怂成这样了?王钰琴顿时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对梁博的好感一下子减了不少。
“麻逼的,到底还不还钱!不还钱,老子要砸店了!”寸头男人狂怒大叫,手里抓了两块板砖,作势要冲上去。
忽然听到一个声音叫道:“慢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