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兰若生春夏

兰若生春夏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兰春夏死了,穿着婚纱开车从山顶冲下,车毁人亡。夜寒生以为自己最恨的兰春夏死了,他应该解恨,可当亲眼看到这个曾经恨之入骨的女人真的死了之后,他突然感到心像是被摘掉了。“夜先生,你太太已经怀孕三个月……”“夜先生,你太太有个弟弟,才三岁,她生前是她在抚养,现在她的大哥出来争夺抚养权,您看?”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兰若生春夏》,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兰春夏死了,穿着婚纱开车从山顶冲下,车毁人亡。夜寒生以为自己最恨的兰春夏死了,他应该解恨,可当亲眼看到这个曾经恨之入骨的女人真的死了之后,他突然感到心像是被摘掉了。“夜先生,你太太已经怀孕三个月……”“夜先生,你太太有个弟弟,才三岁,她生前是她在抚养,现在她的大哥出来争夺抚养权,您看?”

《兰若生春夏》精彩片段

凛冬清晨,风刮着地面,掀起雪沙飞旋。
一辆婚车孤零零的开在路上,开车的女人穿着华美婚纱驶向雁山,顺着盘山公路而上,最后从山顶冲下去,车毁人亡。
当搜救队找到车辆残骸时,女人已经死亡。
死者,兰春夏。
两个月前因为出轨风波闹得满城风雨。
那时,海城只要有夜寒生的地方,都能见到兰春夏的影子,她像个流浪狗一般跟在丈夫身后求原谅,却屡屡被羞辱,日渐消瘦,形同枯槁。
当时的她,成了全海城的笑话。
最终,她选择了结束这段耻辱却无法辩白的生命。
“夜先生,你太太已经怀孕三个月……”
“夜先生,你太太有个弟弟,才三岁,她生前是她在抚养,现在她的大哥出来争夺抚养权,您看?”
“夜先生,你太太的弟弟,和你的DNA……吻合。”
……
两个月前。
兰春夏的身体被碾压过一般,她迷迷糊糊的睁眼,看见身旁躺着的男人竟然是魏子谦!
“怎么是你!”她惊恐的问。
突然,“滴”一声响,酒店房门被人从外面刷开,一个高大男人堂而皇之的走进来。
夜寒生看似轻松的站在床前,但他面额上崩起耸跳着的青筋暴露了他的耻辱和愤怒。
兰春夏脑袋里一个个的雷不断炸着,她想要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然后确定什么也没有发生。
“寒生,你相信我,昨天我什么也没有……”
夜寒生鼻腔里“哼”了一声,本想轻视不去在意,可那一声出来,像琴弦出音后的余颤,他无法掩饰,只能不再掩饰。
他咬紧了后槽牙,才勉强压住了快要冲出胸腔的杀意,眼眸半眯,将眼前的兰春夏压进自己的瞳仁,撕碎。
“相信你什么?你这副样子告诉我,你和你的前任,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兰春夏也不管光着的身体有多尴尬,她迅速穿上衣服,跑到床前拉起夜寒生的手解释的时候,眼泪簌簌而落。
“寒生,昨天晚上是兰秋儿约我的,她说跟我商量父亲遗产的分配问题,你知道的,我一直想要一个兰家的身份,我想要的,虽然我是私生女,虽然我嘴上说我不在乎,可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去了,可我到了茶楼进了包间,兰秋儿让我关门,我刚关门就被电晕了,后来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你相信我!”
夜寒生觉得自己差点就要被兰春夏骗了。
他不想看见兰春夏的眼泪,一抬眼,便见魏子谦的眼中笃定和得意的精光。
心里烧得滚烫的岩浆瞬间迸发!
他扔开兰春夏的手,朝着魏子谦走过去,迅捷有力的几拳打下。
兰春夏根本没见过像是野兽一般的夜寒生,他杀红了眼,但无论他怎么殴打魏子谦,始终用被子盖着魏子谦裸露的身体。
魏子谦的身体宣示着夜寒生的耻辱。
“你有没有碰她!有没有!有没有!”夜寒生声情激愤,一双毒眸氤了红色。
魏子谦被打得满嘴喷血,嘴角却始终带着胜利者的微笑,“我爱她,碰了,她本来就是我的,嫁给你不过是当时她的权宜之计,她本来就是利用你的权势让她有个依靠。现在,她有我了,可以回到我身边了。”
“不是这样的!”兰春夏惊悸的喊道。她不知道魏子谦为什么要这么说,但她决不能让夜寒生误会。
她匆忙拉住夜寒生的胳膊:“寒生,你听我说……”
“滚开!”夜寒生一把甩开兰春夏的手,像是被什么脏东西碰到。
兰春夏触不及防,一头撞在床架上。额头湿淋淋的不知道是冷汗还是鲜血。她努力睁着眼睛,房间里哪里还有夜寒生的影子。
一周过去了。
兰春夏像是被夜寒生隔绝了一样。她见不着他。打他的电话,永远无人接听。她不死心的给他发短信,却永远等不到他的回复。
明明上周夜寒生还提及可以补办婚礼。一个美丽的梦马上就要变成现实,却被眼前更残忍的现实一锤子击得粉碎。
兰春夏自己做了婚礼的电子海报。她想到发邮件的方式,希望夜寒生能看到。
开始一天一封,后来一天十封。
兰春夏猜想,他若是烦了厌恶了也好,可以回一个电话骂她。
骂骂她也好,她太想他,想听见他的声音。
她想他,想见到他。
她在他公司外守了两天两夜,终于见到他。
“寒生,我们谈谈吧。”
“离婚协议签字了?”夜寒生一句话刺向兰春夏,吝于多看她一秒。
兰春夏摇头,她怯怯揪着夜寒生的袖口:“寒生,我们不要离婚好不好,你相信我,我和魏子谦什么都没有发生,你知道的,当初我父亲死后他宣布跟我退婚,我怎么可能去招惹他?”
“你以为我关心你为什么去招惹他?”夜寒生本想轻飘飘说出来,甚至要将所有的不屑都用在兰春夏的身上,因为只有不屑才是对敌人最大的武器。
可他忍不了,一把捏住她的下颌,结实的手臂里蕴藏着巨大的力量,一抬步就把兰春夏推到了电梯门上!
“你一个私生女,还需要什么理由去招惹别的野男人?”
他眸海里有滔天的愤怒,这一刻全都爆发了,结婚这一年,他对她没有爱情,至少做到了表面的尊重。
在海城,曾经人人议论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夜太太,一时间风光无两。
谁敢再说一句兰春夏是私生女?
怕是都巴结着。
此时,他好看且绅士的面具被撕开,露出狰狞,那些可以将眼前女人心诛肉割的词语,他毫不吝啬的倒给了她。
可他心里没有丝毫快意,他眼睛里血丝迅速上爬,情绪愈发癫狂,“你还敢来找我?是不是我打断你野男人一条腿还不够,你还想我给你们来个合葬?”
兰春夏方才是被攫住了下巴,此刻却已经被扼住了咽喉。
她的手指细白,抠不开她骨节分明的手掌,“寒,寒生……”
当夜寒生把兰春夏甩在地上的时候,电梯门已经达到楼层,再次打开,“滚远点,别脏了我的眼睛后,还想脏了我的地盘。”
夜寒生头也没回,跨步出去,刚刚掐过兰春夏脖子的手掌被密密麻麻的钢针叮咬,痛得他握紧了拳头。
兰春夏成了海城人的笑话,无论夜寒生走到哪儿,她都跟着,跟他说一句,“寒生,你原谅我吧,我只有你,我不能离婚的。”
每每这种时候,兰秋儿就会挽着夜寒生的手臂,亲昵的皱着淡淡的眉,“寒生,你就原谅我妹妹吧,别再责怪她了,女人,总是对自己第一任男友难以忘怀,就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我能理解她的……”
多么大度有量。
兰春夏忍着兰秋儿,她想过,在外面她一定要给夜寒生面子的,闹起来不好看。
可是一个月后,她跟踪夜寒生去了兰家参加晚宴,突然在晚宴上呕吐起来,兰秋儿惊叫:“妹妹!你不会是怀孕了吧?你是不是怀了魏子谦的孩子?你们那种关系也就算了,事后也不知道吃个避孕药吗?你让寒生的脸往哪儿搁?”
一场晚宴,议论声四起,越传越难听。
此时的兰春夏脑子里一片空白,面对义正言辞的兰秋儿,她握紧拳头,“兰秋儿,我警告你,你不要乱说!”
“妹妹,你该不会是像小时候一样,我说什么实话你就要动手打我吧?”
兰春夏咬牙切齿,她的手臂却被人凌空一撰,拖着就走出了宴会厅。
隆冬的夜,室内温暖如春,室外呵气成冰。
男士的礼服便是西装,对于经常锻炼的男人来说,并不觉得寒冷。
可兰春夏穿着红色的礼服,露背露肩,风雪舔舐着她的皮肤,冷得她直打哆嗦。
兰春夏被扔进车里,她不敢去看夜寒生的眼睛,他每一次粗粝沉重的呼吸都是正在捕食猎物的猛兽。
车门“砰”的关上,兰春夏知道自己凶多吉少,可是她不知道会那么疼。
夜寒生不知道车子开去哪里,他一言不发,满身寒气,到了私立医院他便把兰春夏拉下车,一路拖拽进急诊,查妊娠。
兰春夏瑟瑟发抖,她看着夜寒生摇头,“寒生,我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我和你之前那次也是安全期的,我不可能会怀孕的,我不可能会怀孕的。”
可是结果是,妊娠。
兰春夏看着单子,一遍遍的确认,她以为自己瞎了才会看错,便把单子放在地上,自己也蹲在地上,用手指一遍遍搓着上面的字迹,直到搓了一个洞。
她哭了,哭得不能自己。
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自欺欺人,她骗自己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所以坚决不吃事后药,没有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要承认?
夜寒生看着地上蹲着的女人,他就想看看她还能怎么演戏,他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耐心来嘲笑她的无耻。
可他等不了,心里不断窜高的火苗,七窍都成了风口,一吸气就灌了风,让五脏里的火苗烧得更旺,他已经濒临爆炸的边缘。
他拎起兰春夏,再次拖出医院扔上车,这次,他把车子开上了雁山。
山顶上,雪虐风饕。
夜寒生逼着兰春夏站在观景台上,观景台上的灯光幽暗,却能照出他神情凶狞可怖。
因为咬紧的后槽牙,他的面廓更加分明,“兰春夏!我现在就应该把你从这里扔下去!让你碎尸万段!死无葬身之地!让你永世不得超生!”
夜寒生此刻的理智已经被攻陷,他不能理解自己不爱这个女人,为何要被她的出轨激得连自己都无法掌控了?
他变得暴躁,易怒,甚至尖刻,恶毒。
他讨厌这样的自己,更痛恨这样的兰春夏!
就在光景台的围栏上,不顾她的哭喊,强行占有了她。
“怎么?想怀孕?好啊!既然你这么喜欢,我就满足你!”
兰春夏不哭了,也不喊了,她甚至感觉不到冷,眼睛呆滞的看着前方……
冬天夜里的海城,真的很美,景观灯把整个城市装点得温婉,看得见冰湖,看得见亭台,看得见小桥,还看得见万家灯火。
只是万家灯火,再也没有她的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