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恰似寒光遇骁阳

恰似寒光遇骁阳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年前对她冷漠的丈夫,突然开始留意他那小妻子了。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恰似寒光遇骁阳》,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年前对她冷漠的丈夫,突然开始留意他那小妻子了。

《恰似寒光遇骁阳》精彩片段

夜色苍茫,寒冬的冷风宛如刀子,括得这个城市都阴暗了几分。乔染拖着疲倦的身体朝那座华丽但非常冰冷的别墅走去,这是她和纪寒骁的婚房。
她嫁给了Z国年轻一代中最有钱的男人,可是事实上那位名义上的丈夫纪寒骁,从来没有将她当成真正的纪太太。
乔染走到了别墅客厅前,里面居然传来了流畅的降E大调夜曲,她怔了一下,出差七天的纪寒骁回来了?他怎么突然这么有兴趣弹钢琴了?
乔染不由得皱皱眉,却听到钢琴声停止了,一个女人愉悦的笑声传了出来,声音柔软不已,未见其人她已可以想象那张女人的脸充满了欢喜,“寒骁,一年不见,你的水平比以前更好了!”
乔染的心猛然一沉,她怔怔地站在那里,全身的血液都冰冻了起来!她的丈夫,居然将别的女人带回家了?而且这个女人的声音,很熟悉……
她想起了,这个声音,不正是纪寒骁在上大学时的绯闻女友林晓丽么?
乔染将心头的怒气慢慢地压了下来,她苍凉地弯弯唇角,呵,什么时候,她跟纪寒骁走到这个地步了?想起大学纪寒骁对她还是非常不错的。可是就因为林晓丽的从中作梗,他就开始疏远了她。
之后的结婚,也完全是因为纪奶奶。
“我平时也有练习的。”纪寒骁的声音比平时轻柔了一些,果然,面对着初恋女友,他的语调都不同了?
乔染立在那里讽刺地笑笑,两人背对着她而坐,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她的回归。
不过这情景她实是不想看到,正想往楼上走的时候,林晓丽的声音一下子变尖了起来,“乔染?你……回来了?”
乔染的身体一僵,她本想默默地上楼的,可是没想到林晓丽居然发现了她?
她觉得自己真可悲,丈夫跟别的女人在她的新房里欢声谈笑,可是她居然连打招呼的勇气也没有。
因为纪寒骁平时对她真的太冷淡了,哪怕一个眼神也懒得给她,当她不存在,也只有回纪家老宅的时候才装一下恩爱,或者在媒体前面秀恩爱,然而在冰冷的婚房里,她和他,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乔染冷淡地看着那个站起来的高挑漂亮的女子,“嗯,林小姐你好,看到你们聊得这么开心,我不好意思打扰。”
林晓丽的脸色僵了僵,内心却暗暗欢喜,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如媒体所拍到的那般的和谐。如果乔染和纪寒骁相处真的不错,怎么会是这样的表情?
看乔染和纪寒骁的样子,两人略为生疏,真正的夫妻自然不会是这样的,至少他们在见面后会流露出亲昵的气息,当然感情不好的自然排除了这种可能了。
纪寒骁淡淡地看了乔染一眼,“不好意思,我妻子累了,林小姐我送你出去吧。”
林晓丽轻笑,“好的,阿染,这么多年不见了,我们有时间聚聚吧……”她保持着温和的笑意,但内心却暗暗得意,为了制造多一些和纪寒骁相处的机会,她总是有办法的。
“不用了,我没有时间,谢谢你的好意。”乔染冷静地说道,她回过头大步地朝房间走去,对于白莲花林晓丽,她真的做不到和她有说有笑地坐在一起。
其实她和纪寒骁发展到这一步,大部分是因为林晓丽,她的小动作乔染知道得一清二楚,但是因为没证据,更因为纪寒骁的不信任而寒了心。
就算结婚了那又怎么样,纪寒骁的心,还是不在这里,一想到这里她的心就闷痛起来。
乔染回到房间,将包包挂好,找来了睡衣,打算好好地泡个澡。即使婚姻是如此的失败,但是她还是下意识地找方法去解压,比如泡个澡,心情会好很多。
她将水放满了浴缸,让温暖的水温暖着她那具冰冷的身体。
寒冬腊月的,乔染和其他画家一起到外面写生,就是为了过几天能给客户交上预定好的画,她需要一笔不小的酬劳,希望在纪奶奶生日那天给她买上喜欢的礼物。
乔染泡在浴缸里,草草地洗了头发之后,便闭上眼睛,感受着温水包裹自己的感觉。
可是这一闭眼,乔染竟然睡着了。
纪寒骁送走了林晓丽,一想起乔染之前的表情,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大步地朝卧室走去。
卧室里安静不已,床上也没有乔染的身影,浴室的门紧闭着,他皱皱眉,乔染上来估计有十多分钟了吧?估计现在还在里面泡澡?
纪寒骁坐到了沙发上,手指夹着一支烟,目光却不由自主地落到了衣柜上。
刚刚乔染去洗澡的时候拿了睡衣,但是她忘记将衣柜的门关上,里面挂着一个个风格各异的衣服,纪寒骁居然通过这些衣服,脑海中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了她穿这些衣服的情景……
纪寒骁的心猛然地跳动了一下,可是想去了一年前的那一幕,内心的灼热与悸动瞬间被一盆冷水泼灭了似的。
他烦躁地站了起来,来到阳台坐下,点了一支烟慢慢地让那烟雾飘渺起来。他那宛如天神亲手雕刻出来的五官,在夜色中格外的冷,又格外的孤寂。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纪寒骁突然想起了什么,他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手上的表,八点十五分了!
他上来的时候是七点二十,现在都过了一个多小时了,乔染在里面干什么?纪寒骁的心跳一下子快了很多,马上站起来大步地朝浴室走去。
乔染是被一声巨大的撞门声吓醒的。
她猛然地坐了起来,震惊地看着破门而入的纪寒骁,他急冲冲地大步而入,一眼就看到坐在浴缸里面的乔染。
浴缸的水已冷了,而之前乔染没有用沐浴露,这么一下她的锁骨之下全部走光了,暴露在空气之中,暴露在纪寒骁的跟前。
纪寒骁回过神来,他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呵,我以为你在里面想不开了!”
乔染的脸色有些苍白,她却讽刺地扯扯嘴角,“想不开?你想多了,我只不过太累不小心睡着了而已!”
纪寒骁的的声音依旧那么冷,“你是故意的吧?因为我从来没有碰过你,所以你不断地用小动作来勾引我?”
乔染的脸色更为苍白,浴缸的水冷了许多,令她的娇躯微微颤抖,她伸手拉过了毛巾掩护住自己,“为了勾引你?如果是这样的话,难道我不是应该脱光了爬上你的床吗?作为丈夫你六个月都没住过主人房,可是我这个当妻子的也没有追到客房去……你觉得你的说法成立?”
乔染的口气有几分讽刺,令得纪寒骁的脸色更为阴鸷,他狠狠地甩上了那破坏的门,这房间一下子安静了下去。
乔染抿抿唇,将浴缸的水放掉,重新放一些暖水进来草草地洗了一下,这才起来。
等她换好睡衣,窗外的寒月已然高升,令她的心更是冰寒。
乔染离开了浴室,却发现纪寒骁不在,估计他已离开了?正这样想着,门被敲了几下,然后有人将房门打开。
“奶奶?”乔染怔住了,看着那满头白发的纪奶奶。
如果说乔染这辈子最感激的人是谁,那就是纪奶奶了,她爱了纪寒骁这么多年,能嫁给他全因为纪奶奶。
高一那一年,乔染无意中救了纪奶奶,纪奶奶非常喜欢她,每周都会让她到纪家去吃饭。
纪奶奶是亲手扯大纪寒骁的长辈,半年前纪奶奶大病一场,眼看着就要归西,她便强烈要求纪寒骁娶了乔染。
纪寒骁不忍心让纪奶奶失望离世,只能跟乔染领证结婚,哪料纪奶奶在看到结婚证后,整个人都好了起来,纪寒骁再不喜欢她,也只能忍着不离婚。
此刻,一头银发、精神抖擞的纪奶奶正笑眯眯地站在外面,身后站着面部温柔了许多的纪寒骁。
“阿染,你洗好澡了?呵呵,奶奶刚刚让人熬了些汤水,你可是要好好喝,还有这个,这个可是奶奶托人从Y国带回来的香薰灯,来来来,奶奶给你点上!”纪奶奶笑着说道,乔染接过了她手中的保温瓶,并向她道谢。
“谢谢奶奶,奶奶这么晚了,您大可以让江姨过来,不用亲自过来的……”
“那是奶奶太想你们了,呵呵,当然我最想的就是抱重孙了,寒骁,阿染,你们今晚可是要努力呀!”纪奶奶的脸笑出一朵花来,她兴趣勃勃地将香薰灯放到了白色的床头柜上,然后还亲自倒进了精油,插上了电。
乔染有些哭笑不得,纪奶奶每一次过来,都会给她带来极补的汤,据说对她身体好,汤水里还有让人容易受孕的中药……
可怜纪奶奶不知道的是,她和纪寒骁根本就没有亲密接触过,更不要说同床了。
“好了,奶奶就不打扰你们俩小口了,你们好好休息!”纪奶奶笑着说,拍拍乔染的手,转头看向了纪寒骁,“寒骁,你可要对阿染好点,否则我剥了你的皮!”
纪寒骁脸不红心不跳地点头,伸手过来轻轻地搂住乔染的小蛮腰,还亲了一口她的额头,乔染只觉得脸部的温度瞬间高了不少。
“放心吧,奶奶,我们一直都这么恩爱!”纪寒骁轻笑着说道,脸上全然没有之前的冰寒冷漠,他的眼瞳中有着燃烧的温情光束,让纪奶奶更是安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