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女总裁的高手

女总裁的高手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陈锋作为低调的保安,他成功吗?很成功,为什么?因为他身后有一群很漂亮的女人!兵王陈锋为儿时的约定回归都市,从此他命犯桃花,身边美女环绕不断。与此同时,高冷的美女总裁与他签订契约,成为有名无实的契约夫妻。可怜的陈锋,只得外出觅食。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女总裁的高手》,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陈锋作为低调的保安,他成功吗?很成功,为什么?因为他身后有一群很漂亮的女人!兵王陈锋为儿时的约定回归都市,从此他命犯桃花,身边美女环绕不断。与此同时,高冷的美女总裁与他签订契约,成为有名无实的契约夫妻。可怜的陈锋,只得外出觅食。

《女总裁的高手》精彩片段

七月中旬,夏日炎炎。
陈锋走出机场,微微抬起头仰望天空,深吸一口气,呼吸着这阔别已久的空气。
他穿着普通的白色T恤和淡蓝色牛仔裤,脚下踩着一双懒人鞋,简约而不失时尚。
透过那贴身的白色T恤,隐约可以看出那一身充满流线型的肌肉,不像健美先生那般鼓鼓囊囊。
陈锋深吸了一口气,本想大喊一声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来抒发自己激荡的心情。
不过看着机场出入口来来往往的人群,便打消了这个有些白痴的念头。
“十年了,我终于回来了。”
他嘴角微微挑起,露出回忆的神色,用一种很沧桑的声线说道。
十年的时间,在枪林弹雨之中顽强生存,在用冰洁博得赫赫凶名,成就“凶锋”之名。
陈锋双手插在口袋里,脑袋微微昂起四十五度角,想到这十年的经历,那刀削般的脸庞上充满了坚毅的神色,只不过那眼神却带着一丝玩世不恭和淡漠。
有不少时尚女郎经过,都纷纷侧目打量着他。
不是因为他那如同明星般的帅气脸庞,而是因为他此刻散发出来的气质,对于女人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回望机场方向,以前的冷血生活已经随风远去,如今,他回到华海市,希望平平静静的生活。
十年前,华海市只不过是沿海城市的小县城,当他如今回来,已经成了华国一线的大城市。
举目望去,高楼林立,充满了陌生感。
陈锋找了辆出租车,直奔当初养他十一年之久的城中村。
出租车飞驰在宽阔的街道上,车道两旁的人行道人来人往,一派繁荣的景象。
这繁荣的后果便是,一路堵车。
出租车司机闲的无聊,扭头看了眼陈锋,笑呵呵的说道:“小兄弟,来华海市是玩吗?”
“不是。”陈锋顿了顿,长舒了一口气说道:“回家。”
“小兄弟家在城中村?”出租车司机眼睛放亮的看着陈锋,继续道:“现在可不得了,华海市正在搞旧城整改的工程,城中村正在拆迁,那可是不得了的拆迁款。”
陈锋听到这话,脸色依然保持着平静,没有因为所谓的拆迁款而激动或者露出其他表情。
不过,他听着司机的话,眼中露出了追忆的目光。
在陈锋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身穿着洁白衣裙的小女孩,她笑颜如花,笑声如同银铃般清脆悦耳,在宽阔的草地上欢快的奔跑。
在小女孩子的身后,还紧跟着一个脸色冷峻的小男孩,不过小男孩看向小女孩时的目光,却充满了温柔。
“锋哥哥,这个发卡好看吗?”
“好看,不过人更好看。”
“锋哥哥,你别去打小胖他们,他们也不是故意欺负我的。”
“你都被欺负了几年了,还帮着他们说话?”
“锋哥哥,你打架的样子好可怕。”
“不怕,有我在,谁也不能欺负你。”
“锋哥哥,等我长大了,做你的新娘好不好?”
“……”
随着这些略显稚嫩的话语在脑海中响起,那小女孩的身影也渐渐清晰,粉嫩的娃娃脸上永远挂着灿烂如阳光的笑容,那一对小酒窝显得俏皮可爱,仿佛误坠人间的小天使。
“烟儿,当年你突然消失,我还来不及回答你。”陈锋在心里嘀咕了一声,慢慢地睁开双眼,轻声说道:“你就是我这一生最想要守护的人。”
他和苏烟儿都是孤儿院的孩子,在十年前的一天,苏烟儿突然消失,而他也离开了孤儿院,前往国外进入了恐怖冷血的黑暗训练营,从全世界的众多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职业雇佣兵。
十年的时间,他从男孩子成为了真正的男子汉,却依然没有忘记那个如同天使般的小女孩苏烟儿。
他这次回来,一方面的目的是找到当年养育他长大成人的陈奶奶,另一方面,便是寻找苏烟儿。
堵车的情况稍稍缓解,出租车司机见缝插针,在车流之中穿行。
半个小时以后,陈锋站到了城中村的入口。
走进城中村,他举目望去,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街道和两侧商铺。
华海市发展迅猛,这城中村却依然保持着十年前的一砖一瓦,真是没有愧对城中村这三个字。
不过现在,也面临着拆迁了。
顺着记忆中的路线,慢悠悠地朝着城中村深处走去,大约十分钟以后,他来到了孤儿院的门口。
“阳光孤儿院。”
这是一户四合院,这五个字挂在四合院的门框旁,显得有些破败。
陈锋眼神深邃,这五个字曾在了他童年时期的所有记忆,目光流转,他脸上不由得露出了一丝笑容。
不过,在四合院的墙壁上,大红色的“拆”字无比刺眼,让他眉头不由得皱起来。
还好,他没有回来的太迟,不然等这里拆了,他该怎么寻找陈奶奶和苏烟儿?
“你们要干嘛,这里是孤儿院,我不许你们在这里撒野。”清脆的娇喝声从四合院内传来。
陈锋眉头舒展,光听声音,就知道这是一个美女,声音清脆悦耳,让人心旷神怡。
“贱人,整个城中村就剩下你们这里一个钉子户,今天你不同意,也必须给老子签字。”一个如同公鸭般的男人声音紧跟其后响起:“你说不许老子就不敢动了不成?不过,兄弟们,这妞是漂亮,等会办完正事让她陪咱们乐呵乐呵。”
随后,一帮男人的大笑声便响了起来,其笑声让人心里不由得一怒。
“你们……你们敢乱来,我就报警了。”那女人显得被吓了一跳,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敢报警,我们这七八个弟兄,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得住?”那公鸭嗓子的男人威胁道。
陈锋听到这里,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他推开大门,快步走了进去。
只见四合院的正院空地摆放着七八个在桌椅,只不过现在翻倒在地上,书本等东西也洒落一地,看上去狼藉无比。
只见七八个神色凶恶的男子围住一个模样清纯的少女,那少女被他们吓得脸色苍白,身子都在微微颤抖。
不过,这少女虽然害怕,却依然坚定的站在凶恶大汉们前面,因为在她身后,还有十几个蜷缩在角落里的小孩子。
从四五岁到十岁,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陈锋眼神一凝,从这些小孩子身上,他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兄弟们,把这小妞抓住,其他人抓两个小孩过来,有这些小孩,我看她们敢不就范。”为首男子厉声叫喊着,那公鸭般的声音让陈锋心里满是厌烦。
“找死!”
陈锋看到这里,心中怒火中烧,如同一头凶狼一般,猛然窜了过去。
“啊!”
一声惨叫传来,陈锋抬脚踹在一人后背上,那人直接飞了起来,掠过小孩子头顶,撞在了墙壁上,随后重重地落在地上,身体疼的颤抖,已经没有爬起来的力气。
“靠,从哪里钻出来的家伙。”
其他几人看到这里,怒吼了一声放弃小孩子,朝着陈锋扑了过去。
陈锋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目光不屑的扫过这些人。
“哼!”
他低哼一声,一拳毫无花哨的砸出去。
“砰!”
冲在最前面的家伙直接被拳头砸中脸庞,来得快去的也快,脚步踉跄的后退了两步,“噗通”一声仰面栽倒在地。
陈锋如同一头冲进羊群中的凶狼一般,一拳一脚,简单无脑,以最快的速度放倒所有人。
短短十几秒的时间,七八个男子全部躺在地上,捂着受伤的地方在地上打滚,惨叫声此起彼伏。
陈锋收起拳头,抬起头来看向为首男子。
为首男子被他眼神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那是什么样的眼神,让他不由自主的感到恐惧,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你……你敢打我们,你……你知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人?”那人被吓得脸色苍白,色厉内荏的喊道。
陈锋一个箭步上前,冲到了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人,敢在这里闹事,只有死路一条。”
“啊……”
男子被吓得不轻,一屁股栽坐在地上,陈锋从战场上所练就的气势,岂是他这种小混混所能够承受的?
“我……我错了,我只是一个小角色,求您放过我,我不是主谋。”男子说着话,裤裆却浮现出一片湿痕,居然被陈锋给吓尿了。
陈锋不屑的看着他,沉声喝道:“赶紧滚蛋。”
那人如蒙大赦,一脸惊喜的爬起身来,屁滚尿流的转身就要逃跑。
其他大汉看到老大都跑了,也忙不迭的起身,如同丧家之犬的跑出了四合院。
为首男子跑到门口,突然扭头朝陈锋大喊道:“小子,你等着,惹了我们饿狼帮,你就等死吧。”
“妈的。”
陈锋脸色骤然一冷,作势就要追过去。
“妈呀。”
那家伙被吓了一跳,怪叫了一声扭头就跑,直接把那些受伤的家伙甩在了后面。
看着这些家伙一瘸一拐的逃走,陈锋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对付这些小混混,简直就跟欺负小孩子一般,实在是没有什么成就感。
王雅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子,他站在逆光中,一米八的身高,身影匀称,没有鼓鼓囊囊的肌肉,却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
他刚才动手的样子,如同一头猎豹一般,动作简单直接,毫不拖泥带水。
看着慌不择路逃跑的那些坏蛋,王雅看向陈锋的眼神,带了一丝崇拜的色彩。
冷峻的脸庞,挺直的鼻梁,眼神睥睨八方,散发着让人不敢直视的气势。
紧抿的嘴唇,散发着一股强大的男人气息,让王雅没由来的一阵心跳。
她在学校校花榜也是榜上有名,追求她的人能从孤儿院门口排到城中村出入口,各式各样的花样美男她见多了。
可是,却从来没有一个青年才俊能够给她异样的感觉,让人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说实话,陈锋的样貌虽然也很帅,却也不是帅到了天崩地裂,但是他所具有的气质,远远不是在象牙塔里的学生所能够比拟的。
那深邃的眼神中,似乎隐藏着很多秘密。
陈锋慢慢转过身来,目光在王雅身上扫看了两眼。
他在门外的感觉果然没错,这是一个美女。
王雅穿着一身淡蓝色的连衣裙,脚下穿着一双平底鞋,让陈锋的目光不由自主逗留了片刻。
陈锋这几年的雇佣兵生活虽然见识了各国美女的风情,但是他知道,那只是逢场作戏,或者就是一场交易。
自始至终,他没有谈过一次正经的恋爱。
而如今回到华国,刚刚回到孤儿院,便见到了一个让他心里荡漾的美女。
陈锋的视线继续向上,尖尖的下巴,红润的小嘴让人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挺翘的俏鼻挂着一滴晶莹的汗珠,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俏脸粉嫩嫩的,煞是诱人。
两人目光的焦点聚在一起,陈锋眼睛不由得一亮,心道好漂亮的丹凤眼。
过了好一会,陈锋看着她轻声问道:“你没事吧?”
“啊……”王雅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想到自己之前目不转睛的看着人家,俏脸不由的一红:“没……没事。”
“没事就好。”陈锋左右看了看,问道:“陈奶奶在哪里?”
“陈奶奶住进了医院。”王雅神色一暗,随口问道:“你是谁呀?”
“我叫陈锋,曾经是孤儿院的孩子。”陈锋说着话,将倒在地上的桌椅扶了起来。
王雅脸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你是以前打遍城中村的小恶霸?”
“小恶霸?”陈锋听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不由得一笑:“没错,就是我。”
“我经常听陈奶奶说起你,说你突然消失,当时可是轰动了整个城中村。”王雅说着话,用很是好奇的目光上下打量着陈锋。
听到这里,陈锋捡书本的动作不由一顿,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十年前他突然消失,是被一个神秘人强行带走,随后便被送到了国外。
一想起这十年来所经历的种种事情,陈锋身上便散发出生人勿近的冰冷气息。
王雅脸色顿时一白,被这股骇人的气势吓得后退一步。
陈锋回过神来,急忙收起气势,微笑着说道:“他们应该是欢歌载舞庆祝我消失吧?”
“呵呵。”王雅干笑了两声,说道:“陈奶奶当年找了很久,却都没有你的消息,陈大哥,你当年消失去哪里了?”
“去了国外。”陈锋淡淡然的说道。
“哦。”王雅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侧目打量着这个男人,棱角分明的脸庞,那略显深邃的眼神,似乎都在无言诉说着这个男人很有故事。
“对了,你说陈奶奶在医院,她……没事吧?”陈锋突然扭头看向王雅,声音略显凝重的问道。
“啊……”王雅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目光,便与陈锋的目光相撞,四目对视,一股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产生。
王雅整张脸快速变红,两次偷偷看人家都被发现,简直是太羞人了。
这个丫头,好萌好可爱啊。
陈锋看到她的反应在心里嘀咕一声,同时他心里也是一荡,这个丫头貌似对自己有点意思啊。
“你没事吧?”看王雅的脸庞通红,如同喝醉了一般,他出声问道。
“没……没事。”王雅捋了捋额前的刘海掩饰尴尬,脸色一沉:“陈奶奶被那些混混打伤住进了医院,那些混蛋简直是太坏了,都是人渣。”
陈锋听到这话,脸色渐渐阴沉下来。
听到陈奶奶被人打伤的消息,他心里怒火冲天。
“那些混混都是什么来头?”陈锋深吸了一口气,压住激愤的心情,沉声问道。
“他们都是饿狼帮的混混,平时就混迹在城中村,现在城中村面临拆迁,陈奶奶不愿意,那些没人性的开发商便让这些小混混找麻烦。”王雅一脸愤愤然的说道。
“他们的老大是谁?”陈锋继续问道。
“叫高标,在城中村以前是买猪肉的,现在成了饿狼帮的小头目,平时就在城中村西北边上的皇朝酒吧看场子。”王雅说到这里顿了顿,看向他道:“陈大哥,你不会是想要对付高标吧?”
陈锋没有说话,只是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
“陈大哥,你千万别做傻事。”王雅神色一急,语气有些急促的说道:“我知道你很能打,但是高标手底下足足有三十多个小弟,他们人多势众。”
陈锋听到这里,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当年他在中东地区执行任务,遭到敌方五十多人的围剿,枪林弹雨中,他反杀了对方一半多人,最后安全离开。
这三十多个小混混,他怎么会放在眼里。
不过,他也不会用对付战场敌人的那一套对付小混混,毕竟这里是华国。
他想要低调的当一个小市民,可不想被华国的某些组织监视起来。
这次回来,一方面是帮助陈奶奶守护孤儿院,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寻找苏烟儿。
等找到苏烟儿,如果对方愿意,结个婚生个孩子,照顾年迈的陈奶奶,这是多么幸福而又平静生活啊。
“放心,我有分寸。”陈锋看了眼一脸着急的王雅,淡淡然的说道。
“陈大哥,你可要三思而行。”王雅很是担心的说道。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陈锋的确是很能打,但是在王雅看来,陈锋要对付高标绝对没有一丝胜算。
“对了,陈奶奶在哪个医院?”陈锋怕王雅再继续罗嗦,急忙转移话题。
“在第三人民医院,就在城中村的西南角。”王雅叹了一口气说道。
陈锋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陈大哥,你这次回来是打算长住还是来看看?”王雅看着陈锋,语气有些期待的问道。
“长住,这次回来就不打算离开了。”陈锋看着她,缓缓说道。
“陈奶奶知道你回来并且不走,一定会很开心。”王雅笑嘻嘻的说着,突然脸色一暗,继续道:“可惜孤儿院很快就要拆了,这些可都是陈奶奶的心血。”
“等这里拆了,可以在其他地方建一所新的孤儿院嘛。”陈锋不急不缓的说道。
“哎,新建一所孤儿院可是需要很多钱。”王雅叹了一口气,继续道:“要是开发商能够正常赔偿的话,那么在其他地方新建一所也绰绰有余,可是,那些开发商却不肯正常赔偿。”
“那他们真该死。”陈锋冷冷的说道。
“他们如果再来找麻烦,我就报警,让警察惩治他们。”王雅挥了挥小拳头,一脸严肃的说道。
陈锋笑了笑,要是报警有用的话,那些混混还敢如此嚣张,估计他们早就已经勾搭在一起了。
不过这些话他并没有说出来,王雅明显还是学生,还是让她继续沉浸在美好的世界中吧。
他在孤儿院走了一圈,这十年的时间,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很多时候陈锋都会驻足停留一会,回忆着小时候的事情。
夜幕降临以后,他便出门了。
先是去了第三人民医院,在病房外看着陈奶奶躺在病床上,脸上还挂着些许淤青。
陈锋的脸色阴沉到了极点,眼中冷光闪闪,心里已经起了念头。
不管是谁,敢动他的亲人,按照陈锋的原则,那只有一个结果,死!
病房里有护士和医生在忙活,他并没有推门进去,而是转身离开医院,前往皇朝酒吧。
夜幕华灯初上,灯红酒绿,刚刚接近皇家酒吧,便可以听到里面劲爆的DJ音乐。
酒吧门口,年轻时尚的男男女女络绎不绝,女的打扮清凉,能够露的地方全部露着,吸引着男人的眼球。
陈锋站在酒吧门口,身材高大挺拔,气度不凡,惹得不少女人朝他抛媚眼。
他看都没有这些女人,径直走进了酒吧内,他已经打听清楚,高标今天就在这里看场子。
“砰!”
就在他经过一个吧台的时候,突然一道人影掠过,陈锋收不住脚,狠狠地撞了上去。
陈锋只感觉一股馨香扑面而来,入手处满是柔软。
这是一个女人,他低头看去,借着闪烁的灯光可以看出,这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这女人穿着一身职业ol装,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简约的盘发,看上去很是高冷。
这是一个随处可见的都市丽人,不过她和其他女人不同的是,脸蛋儿很漂亮,身材非常火爆,属于那种在人群中也能够一眼看到的人。
陈锋眼神下瞄,这女人可能是胸部太大,把衬衫扣子给崩开了,露出了深邃的沟壑和那让人眼晕目眩的洁白肌肤。
女人半趴在他怀中,翘臀正好对着陈锋视线,那夸张的弧度让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黑色丝袜搭配着黑色短裙,尽显女人的妩媚气质。
陈锋肆意打量的时候,只听怀中的女人突然开口道:“救……救我。”
陈锋在心里嘀咕了一声,目光看向女人跑出来的吧台,那里坐着一个肥肚便便的中年男子,正一脸着急的四处打量。
他目光扫过,看到了在酒吧最深处的沙发卡座上,高标正和几个女人喝酒。
仇人就在眼前,可惜怀中有美女。
反正报仇不着急,这美女被人暗算,可是耽搁不起。
陈锋一咬牙,伸手揽着女人纤细的腰际,一手毫不费力的拨开人群,离开了酒吧。
走出了酒吧,美女双手颤抖的从包包里掏出车钥匙,玉指在上面轻轻一按。
“叮。”
一辆停在酒吧门口的奥迪A8轿车车灯闪烁了两下,发出了轻响声。
陈锋眼皮一挑,这美女还是一个小富婆,居然能够开得起价值至少两百万的轿车。
“谢谢你救了我。”美女扭头媚眼如丝的看了陈锋一眼,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不客气,我一向乐于救人。”陈锋微微一笑,很是绅士的说道。
“这是我的名片。”美女从包包里拿出一张鎏金名片,递给了陈锋。
陈锋拿过扫了一眼,这美女叫苏羽烟,看着这名字和苏烟儿如此相近,他眼瞳不由得一缩。
扭头仔细打量了这美女一番,却并没有找到和记忆中和苏烟儿相似的地方。
也许只是名字相似而已,陈锋在心里嘀咕了一声,也没有仔细看名片,便随手放进了口袋里。
“你可以放开我了嘛?”就在陈锋愣神的时候,苏羽烟俏脸通红,声音微颤的说道。
陈锋这才回过神来,原来自己还在搂着人家美女的细腰没有松开。
“好。”他点了点头,同时把手臂从苏羽烟细腰处拿开。
苏羽烟眼神略带感激的看着陈锋,说道:“明天你可以联系我,我会报答你的。”
陈锋听到这里,不由得轻笑了一声。
“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他语气不咸不淡的说道。
苏羽烟整理一下有些褶皱的衣服,缓缓说道:“只要你说,在接受范围内,我都会满足你。”
话说的这么明白,无非就是用钱。
陈锋差钱吗?
这十年中任务所拿到的钱已经是天文数字,虽然回到华国账号已经被冻结,但是他对于钱财之类看得很淡。
“你打算给我钱?”陈锋故意装作一脸财迷的样子,搓了搓手说道。
苏羽烟看到这里,眼神中闪过一丝轻蔑,沉声道:“可以,你说个数目。”
“我一个平头老百姓,其实胃口并不大。”陈锋咧嘴一笑,不急不缓的说道:“给我个千百万就行了。”
“好。”苏羽烟也没有仔细听随口说道,等说完话才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看着陈锋。
“你抢钱呢?”她厉声喊道。
原本她还以为是遇到了好人,没有想到是掏出了狼窝,却入了虎穴。
之前感激陈锋救了她的那份好感,顿时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是满脸厌恶。
陈锋眼神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笑眯眯的说道:“我一向遵纪守法怎么可能抢钱呢,明明是你说要让我说个数目。”
“我……”苏羽烟顿时语滞。
她原本以为陈锋只是要个千把块钱而已,谁知道他会狮子大开口啊。
千百万?
她苏羽烟作为冰羽集团的执行总裁,这千百万的确是可以拿得出,但是她怎么可能给一个陌生人。
虽然这个陌生人救了她,但是这代价也太大了。
“不会是没钱吧?”陈锋吁了一声,冷笑道:“没有钱就别那么嚣张,我救你不是为了钱。”
苏羽烟听他这么说,顿时松了一口气。
她看向陈锋的目光略微有些变化,厌恶和轻视渐渐消失。
“你是好人。”她一脸真挚的说道。
陈锋听到这话笑了笑,如果告诉这美女,自己手里至少有上百条人命,她还会说出这四个字吗?
“你还是赶紧走吧,那肥猪发现你跑了,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他语气平淡的说道。
苏羽烟听到这话,脸色不由得一紧,点头道:“再次谢谢你,如果你想要报酬的话,可以打名片上的号码。”
陈锋眉头又是一挑,这女人对自己的看法让他很不爽,没好气的说道:“你看我这样,像是缺钱的人嘛?”
苏羽烟很认真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点头道:“很像。”
“……”陈锋无奈。
“不过,你真的是好人。”苏羽烟轻笑了两声,语气轻快的说道。
在她眼中,陈锋穿着明显是地摊货的衣服,这类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没有挟恩图报,真的是一个大好人。
“你再罗嗦下去,我可就不是好人了。”陈锋没好气的说道,现在只想打发了这女人,然后进酒吧收拾高标。
“我知道,你不会的。”苏羽烟目光灼灼的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陈锋看着她,冷笑道。
说完话,他往前走了一步,站在苏羽烟面前,两人的身子相距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
苏羽烟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俏脸微红,有些窘迫的说道:“我先走了。”
随后,扭头便走向奥迪A8。
她刚刚走出了两步,可能是体内药效发作,身子一软,修长的娇躯顺势往地上倒去。
陈锋眉头一皱,身子往前一探,有力的手臂已经拖住她的细腰,身子一扭,苏羽烟便倒在了他怀中。
现在的苏羽烟已经没有之前的庄重,她俏脸红粉,嘴里不自觉的发出呻吟声。
她睁开媚眼,娇喘吁吁的说道:“能再救我一次嘛?”
“当然可以,不过嘛,这一次可就不是免费的了。”陈锋不咸不淡的说道。
“我……我可以给你报酬。”苏羽烟声音颤抖的说道。
陈锋摇了摇头,嘴巴凑到她耳边,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要钱,我要你以身相许。”
“你!”
苏羽烟听到这话,眼睛不由得瞪大,愤怒的喊了一声,看向陈锋的眼神充满了厌恶。
“你放开我,我不要你救。”她一边说着,一边在陈锋怀中挣扎着,可惜药效发作浑身无力。
她做着无用功的挣扎,反而让两人的身体不断摩擦,陈锋的呼吸不由得急促了几分。
苏羽烟脸上露出了羞愤的神色,看向陈锋的眼神充满了愤怒,声音哆哆嗦嗦的说道:“你混蛋。”
“你这人说话怎么前后矛盾?”陈锋顿了顿,继续道:“之前可还说我是好人呢。”
“那是我瞎了狗眼。”气急之下,苏羽烟游戏口不择言。
“呵呵。”陈锋干笑了两声。
一手勉强撑开苏羽烟,将两人的身子暂时分开,随后另一只手拦腰抱起她。
就在这时,酒吧门口跑出来一个肥肚便便的中年男子,很快就发现了陈锋和苏羽烟。
“别跑。”
肥猪男大喊了一声,迈开步子朝着他们跑了过来。
“真是麻烦。”
陈锋看到这里,眉宇间闪过了一丝不耐烦。
他一手抱着苏羽烟,一手打开奥迪A8的车门,将其放进了副驾驶座上。
现在的苏羽烟已经没有了自主意识,感受到脱离陈锋怀抱,居然挣扎着想要抱住陈锋。
陈锋哪里有空和她纠缠,急忙关上车门。
正巧,肥猪男跑到了这里。
“小子,敢抢走老子的女人,赶紧把车门打开,不然我饶不了你。”肥猪男走到丁宇面前,厉声喊道。
“就你这猪样,还能行吗?”陈锋嗤笑了一声,语气不屑的说道:“还是省省吧,这美女放着我来享受。”
随后,一巴掌直接朝着肥猪男的肥脸上抽了过去。
“啪!”
一声巴掌声传来,肥猪男应声而倒,捂着脸趴在地上惨嚎了几声。
“赶紧让路。”陈锋瞪着肥猪男,语气冰冷的喊道。
肥猪男趴在车头前,一手捂脸一手指着丁宇,大骂道:“小子,你完了,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
话还没有说完,他便感觉肚子一阵剧痛,腾空之感传来,整个人飞了起来。
肥猪男撞在旁边的花坛边缘,疼的他差点昏死过去。
“老子懒得知道你是什么品种的猪。”陈锋不屑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坐进驾驶座,发动车子。
车子发出一声咆哮声,如同离弦之箭一般从停车位窜了出去。
“小子,我不会放过你的。”
看着车子发动,肥猪男咬牙切齿的大喊道。
陈锋把脑袋伸出窗外,扭头看了眼肥猪男,冷笑道:“肥猪男,多谢你,这妞貌似还是处,我先享用了。”
说完话,伸出中指,随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肥猪男坐在地上,神色狰狞,咬牙切齿的喊道:“小子,敢劫老子胡,你在华海市完蛋了。”
他别提多憋屈了,今天好不容易给苏羽烟吃了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番。
没想到苏羽烟居然察觉到了不对劲偷偷跑掉,还被一个民工打扮的小子给捡了。
这叫什么事啊?
肥猪男气急之下一巴掌拍在地面上,疼得他呲牙咧嘴,如同杀猪般的惨叫起来。
……
“卧槽,我开车呢,你别乱动啊。”
奥迪车内,陈锋大呼大叫,一手控制着方向盘,一手死死压住苏羽烟。
苏羽烟俏脸红粉,她感觉身子很热,非常的热,她知道身边的男人可以给她降温。
“做个好人,真的好难。”
陈锋扭头看了眼苏羽烟,一脸苦恼的说道。
看着如此尤物,说陈锋没有感觉那纯粹是在放屁。
不过,陈锋并没有打算趁人之危。
可以说他白痴,可以说他装比,但是人总要坚持某些原则和底线。
而陈锋的原则就是,除非自愿,不然他不会和任何女人发生关系。
“必须找个地方给她治疗,不然她估计要被烧死了。”陈锋眉头紧皱,双眼向道路两旁看去。
此刻苏羽烟已经不只是脸色红润,就连脖子和露在外面的肌肤也开始呈现出病态的红色。
也不知道肥猪男给她吃了多少药,总之如果不尽快帮她释放,她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活活被欲火烧死。
很快,陈锋把车停在道路边上,将苏羽烟拦腰抱了起来,大步走向了酒店。
这是名为如家的快捷酒店,价格公道,是无数男女的第二个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