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拐个王爷乱天下

拐个王爷乱天下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她是身经百战的现代特工,一朝穿越变身安府嫡女,被迫嫁给传说中丑陋暴戾的七王爷。但是,面前这个貌比潘安的男人是谁?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拐个王爷乱天下》,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是身经百战的现代特工,一朝穿越变身安府嫡女,被迫嫁给传说中丑陋暴戾的七王爷。但是,面前这个貌比潘安的男人是谁?

《拐个王爷乱天下》精彩片段

“安以绣,想做太子妃?可美了你,好好享受吧,但愿你以后还能笑得出来!”
安以绣意识有些模糊,但潜意识告诉她正处在危机中,作为一名特工的条件反射,她脩然睁眼。
一个壮汉正跨坐在她身上撕扯她的衣服。
没有丝毫犹豫,安以绣伸手扭上那个男人的手臂。
“哎哟……疼疼疼……”
安以绣使了个巧劲儿,卸下了那个男人的胳膊,在桌上随手拿了根簪子插进那男人的咽喉。
她拢好衣服开始打量所处的环境。
古色古香的桌椅板凳,装修的跟影视城一样,这是哪里?
记得昏迷之前她在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被昔日并肩作战的朋友背叛,导致胸口中弹,如今出现在这边……
难道是穿越了?
“彭!”
外室的房门被人用力撞开。
“老爷,我听下人说二小姐和外男私通……”一个穿着蓝衣的妇人率先走进来。
妇人看到俯躺在地上的男人,不由露出一丝微笑:很好,人赃俱获。
一个大约四十来岁的中年男人双手负在背后跨步进来,视线落在那男人身上,忍不住停住了步子,板着一张国字脸,明显不郁。
妇人的那句话,让安以绣理清了这几个人物关系。
那妇人称呼她二小姐,说明她是嫡女,那个妇人则是府中的姨娘,至于那个中年男人应该就是她所谓的父亲,被她杀死的那个男人……应该是和那姨娘串通一气要毁她清白的家伙,死不足惜。
安以绣安静的坐在床上,心中有了思量。
想害她?
她自然不能顺了那女人的心意,既然如此就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这兴师动众的带着父亲过来是要干嘛呢?”安以绣睨了那妇人一眼,她不知道该怎么叫那妇人,索性便没称呼她。
这妇人叫崔如莲,是青楼里的花魁,被安建刚纳入府中十四年,依旧一副年轻妇人的模样,极得安建刚宠爱。
看到安以绣语气不敬,安建刚不免怒上心头,一巴掌狠狠拍在桌上骂道:“安以绣,怎么和你崔姨娘说话?三从四德都学到猪肚子里去了?”
“老爷,二小姐不认我这个姨娘倒没事,就是您,可别气坏了身子骨,妾身心疼。”顿了一下,崔如莲看向安以绣:“二小姐,你这丫头也真是,马上就要嫁给太子了,居然弄了这么一出,这事儿传出去,别说太子,就是平民百姓也不会娶你了。”
崔如莲明里安抚,实则挑拨,可又把安建刚好一顿气。
“你这个不孝女,居然有胆子和外男私通,你给我跪下!”安建刚操起一个茶杯就砸到安以绣身上。
力道很大,砸在身上有点疼。
安以绣偷偷翻了个白眼,心中暗骂:这个死老头,要是真惹恼了她,她才不会顾及什么父女之情,晚上就去摘他脑袋挂城墙去!
“父亲,女儿不服,什么事都讲究有理有据,你说我私通外男那就得拿出证据!”
反正那个男人已经被她弄死,一个死人,又能翻起什么浪,怎么说还不都是她的事儿。
安建刚气的身子直抖,指着那俯躺着的男人说:“你们把他给我押过来!”
几个府兵听令行事。
崔如莲脸上的笑意更甚。
“回老爷,他死了。”其中一个府兵说。
崔如莲神色顿时僵住……
本以为能看到她所期望的画面,谁知却看到那个男人嘴角流血,眼睛瞪的老大,插在他咽喉上的那根簪子已经说明了一切。
她一时间也语结,向后退了两步:“这……这……他……你怎么把他杀死了?”
安以绣唇角一挑,反问:“怎么,崔姨娘认识这个人?”
崔如莲苍白着脸,勉强扯起一丝微笑:“二小姐可真是说笑了,我怎么会认识他呢。”
安以绣不置可否的笑了一下:“嗯,我想也是,他是个采花贼,也幸好我刚才拼命反抗,才能免遭于难。”
“……额,二小姐没事就好。”
安以绣向崔如莲逼近了几步:“算是庆幸,只是崔姨娘我有一点不理解,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我和人私通的消息?这顶帽子我可不敢接,你也知道我是要嫁给太子的,你这么大张旗鼓的带着人过来,是怕这事不会传出府?”
“下人说的,我也是看你年纪小,怕你做错事后悔终身。”
“哦?不知道是哪个碎嘴的下人,污蔑主子理应乱棍打死!”安以绣眼神牢牢定在崔如莲身上,竟把崔如莲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臭丫头,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势了?
经过这段对话,安建刚算是知道这事是个误会,但他本就不喜欢安以绣,又怎么可能向她承认错误,大手一挥:“行了,这件事就此作罢。”
崔如莲听后,也不再纠结这个话题,身子顺势靠在安建刚身上,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捂着小腹:“老爷,妾身刚刚有喜,见不得这血腥,二小姐也跟我一同出去吧,这里先交给下人处理一下。”
说着崔如莲伸手去拉安以绣。
安以绣没太在意。
接着就看到崔如莲一个不稳摔倒在地,脑袋正好磕在一旁的方桌角上。
这一下摔的可真不轻,只看到崔如莲的脑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起了一个大包。
“老爷,老爷,我肚子好疼……”
只看到崔如莲的眼泪一瞬间喷发出来,不愧是生在府里的女人,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后。
安建刚神色紧张,冲下人怒斥:“都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叫府医!”
两个下人得了命令,跟个兔子一样窜了出去。
府医赶过来给崔如莲诊断,摇头说:“回老爷,崔夫人流产了,胎儿……保不住了。”
崔如莲顿时哭的撕心裂肺:“老爷,不要啊……你救救我的孩子啊……”
安建刚怒火中烧,把府医踹到一边:“滚,没用的东西!”
安以绣站的角度正好看到崔如莲嘴角带了一丝笑意:孩子流产了还这么开心,是开心陷害了我,还是有其他原因?
“二小姐,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要伤及我的孩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安以绣知道她这是被摆了一道,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为了陷害她,居然坠胎,可真是下了老本。
“安以绣,你心狠手辣,根本就不配姓安!”安建刚瞪圆了一双眼,伸出手气急败坏的指着安以绣:“把她给我关到安府禁地,没我的命令谁都不准放她出来!”
“老爷,安府禁地……那里有个畜生,进去的壮汉都有去无回,二小姐身子弱,过去能受的住么?”崔如莲气若游丝的拽着安建刚的衣袖。
“她人都敢杀了,还谈什么身子弱?她这样对你,你还替这白眼狼求情,也就你这么善良。”
安建刚提到了崔如莲的伤心事,崔如莲忍不住又是一阵哭哭啼啼。
看到这两个人在她面前腻腻歪歪,安以绣觉得只有两个词可以形容她现在的感受,矫情,恶心,有想吐的欲望!
去禁地?那就去呗,她安以绣什么场面没见过,会怕一个小小的禁地?
所谓的禁地在安府的后山,怪石林立,入口装了个铁门,她根本看不见里面有什么。
下人战战兢兢的打开铁门门锁,一个用力把安以绣推进去,然后飞快锁上铁门,以光速逃离这边。
里面没有光线,只有墙壁上的月光石照明,安以绣被下人推到地上,感觉身下有什么硬物硌得慌,适应了一下光线,才发现她身下有一具不知道死了多少年的人骨。
这应该也是被推进来受罚的人,结果死在了这里。
突然,安以绣觉得有滴水落在她脑袋上。
她扭头,只看到一个比篮球还大的蛇头正悬在她的脑袋上,嘴中滴下一条长长的,带着腥臭的哈喇子……
红蟒蛇?
禁地里居然还有这种东西?这蛇身子起码有树干那么粗,怕是一口都能把人吞了。
就算安以绣胆子再大,也免不了一阵恶寒。
看到安以绣,蟒蛇显然很兴奋,一双绿豆大的小眼睛里射出几道光芒,红色的杏子来回吞吐,带出几丝腥臭的口水直直往下滴。
安以绣眼神警惕的靠上石壁,难怪崔姨娘说安府禁地有个畜生,连壮汉都有去无回,看来崔姨娘并没有夸大其词。
感情这安建刚根本没打算让她继续活下去!也不知道原主有这么个父亲,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
蟒蛇终于忍受不住这么一个活物在眼前晃悠,大嘴一张,露出两颗有小拇指长短的毒牙,向安以绣咬去。
随之而去的还有一阵腥臭的口气……
安以绣屏住呼吸:我的天!好臭!
来不及她多想,急忙侧身打滚险险躲开蟒蛇的攻击。
这蟒蛇攻击性非常猛!
手无寸铁的人对上身粗如树的蟒蛇,危险系数已经濒临上限。
安以绣不敢和蟒蛇有过多纠缠,看到前方五个一人高的小洞,随机选了其中一个洞口跑去。
那蟒蛇自然不会善罢甘休,身形一动,也跟着窜进了洞。
好在这个石窟被人修的七拐八绕,就和迷宫一样,终于,安以绣把那蟒蛇甩到身后。
甩掉蟒蛇固然高兴,但是如今她在这边也找不到方向,她出不去了。
走了一会儿,她发现走到了某个密室门口,两扇厚重的铜门,铜门上刻了一朵巴掌大小的彼岸花,似乎是什么机关。
“嘶~”
那蟒蛇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还伴随了一阵巨大的撞击声,不出半分钟,那家伙肯定会找过来。
安以绣不敢耽搁,用力按下那朵彼岸花。
铜门渐渐开启,安以绣急忙溜进去,最后铜门紧关,发出“砰”的一声响。
谁知,她刚刚进去,还没站稳就感觉脖颈一凉。
低头一看,一柄闪着寒光的匕首毫不怜香惜玉的紧挨她的皮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