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相亲当天,首富前男友拉我去领证

相亲当天,首富前男友拉我去领证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相亲当天,沈念念遇到了一个奇葩,相亲带妈!全程PUA沈念念以后要做一个贤妻良母。差点没打起来的时候,偶遇了医学院的男神校草。稀里糊涂的,就被拉着去领了证。完事了人还告诉别人,他是念念前男友,复合领证了!恰逢公司女魔头催着加班赶设计稿,人被好一顿羞辱,他张嘴:你有病,要去治!气的领导发狂。之后……公司好一顿被打压。若干日子之后,沈念念才发现,哦豁,勤工俭学人设的男神掉马甲了。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相亲当天,首富前男友拉我去领证》,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相亲当天,沈念念遇到了一个奇葩,相亲带妈!全程PUA沈念念以后要做一个贤妻良母。差点没打起来的时候,偶遇了医学院的男神校草。稀里糊涂的,就被拉着去领了证。完事了人还告诉别人,他是念念前男友,复合领证了!恰逢公司女魔头催着加班赶设计稿,人被好一顿羞辱,他张嘴:你有病,要去治!气的领导发狂。之后……公司好一顿被打压。若干日子之后,沈念念才发现,哦豁,勤工俭学人设的男神掉马甲了。

《相亲当天,首富前男友拉我去领证》精彩片段

沈念念快要被家里催婚催疯了。
就连远在外地工作都得被念叨的去相亲。
据说是她妈的妹妹,也就是她小姨的闺女的老公家那边的村上的人。
正好和她在一个城市,于是就被安排上了。
坐在沈念念对面的男人,一副都市白领的模样,带着一副细边黑框眼镜,看起来斯文的很。
镜框后的眼睛,在打量对面的沈念念,随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对你很满意,本人和照片差别不大,长的也很符合我对未来一半的想象,年龄和我差不多,那么我们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代沟。”
不等沈念念开口,眼镜男继续自信开口。
“我的条件,你表姐应该跟你说了吧!”
“鄙人在深城第一企业傅氏集团工作,目前在管理层。”
“在深城有一套分期付款的房子,但是我想你应该不想被人说是图我的房子吧?所以婚后我们需要共同还贷。”
“另外,我们结婚后,经济AA制,我不喜欢被人管束。”
“我有一辆车,全款买的,如果我们结婚,你需要陪嫁一辆全款的不低于三十万的车!”
“还有,我们结婚后,我爸妈那边也是要跟我们一起住的,毕竟我爸妈养我这么大不容易,你要好好伺候他们,以后他们也是你的爸妈!”
“既然都说婚后了。”
“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等你跟我生了儿子,我就在房产证上加你的名字!”
“但是前提必须是儿子!女儿虽然也很可爱,可是我们家只有我一个独苗,需要先生一个儿子传宗接代。”
沈念念看向对面的眼镜男,到底是哪来的奇葩?
“你家是有皇位需要继承吗?”
“什么?”眼镜男一愣,随后恼怒的看向沈念念:“你怎么这么跋扈,物质,虚荣!我这个人从来不重男轻女,我受过高等教育!”
“哦!”沈念念拿起桌子上的咖啡,抿了一口:“我没看上你!”
“你!”眼镜男顿时站了起来:“你耍我!”
怒气冲冲,声音有点大。
还不等沈念念回应,邻座的一个约莫五六十左右的女人冲了上来,对着沈念念就是一阵输出。
“你以为你还是小姑娘,很多人排队追着的那种啊!”
“在我们那边,你这就是老姑娘,基本都是没人要的!”
“我儿子肯来跟你相亲,已经是给足了你面子!”
“要不是看在你那个亲戚的份上,你以为我儿子愿意来啊!”
“就算看不上,那也是俺儿看不上你!”
沈念念无语的看着那对母子:“你们约莫是有什么大病吧!”
这边的动静不小,尤其是眼镜男的母亲,更是嗓门大的跟村头那个大喇叭一样。
“你个小娘们,骚里骚气,你才有病,润子,这种女人不能要!难怪嫁不出去!”
妇人骂骂咧咧的一串的脏话飙出来,且不带重样,方言加着官话。
咖啡厅里来的多是一些年轻人,对于方言加普通话有些听的一知半解。
沈念念能听得懂,面色也不是很好看。
但是当场抹了脸跟那个老女人对骂,她也干不出来。
于是顺手就抄起了咖啡泼到了眼镜男的脸上:“管好你妈!”
“张润是吧!我告诉你,我们只是在初次了解的相亲阶段,目前看来,并不合适!”
刚进门的一个男人,目光顿在了沈念念的身上!
叫张润的眼镜男正手忙脚乱的取下眼镜,随后拿纸巾擦拭。
“沈念念,你才有病,难怪嫁不出去,就你这样的泼妇,这辈子都没人娶你!”
“我这眼镜可是知名品牌店里配的,要是被咖啡磨花了镜片,你得赔钱,一千八,一分都不能少!”
“对,赔钱!”
张润的妈妈跟着叫嚷了一句:“这咖啡是你泼的,你自己买单!”
咖啡厅的服务员都看不下去了,正要过去劝说一下。
却见一个身形高大,身姿挺拔,360度无死角的英俊男人抬脚走了过去。
服务员愣住了。
实在是那个男人长的太好看了。
她上班这么久,还是头一次看见这么出众的男人。
“一千八的眼镜也好意思叫嚣?垃圾!”
男人冷嘲出声。
沈念念听着来人的声音,目光看过去,随后愣住。
张润母子也看了过去:“你是谁?多管闲事!”
“只怕你这辈子都买不起一千八的眼镜吧!”张润冷嘲了一声,上下打量了一番来人。
来人穿着很是休闲普通,全身上下都看不出衣服是什么牌子。
这种,张润直觉就是地摊货。
傅谨言站在了沈念念身边:“我买不买得起不重要,毕竟当初念念送我的一块表都是好几万的,所以,我还真看不上你那一千八的眼镜。”
张润眼睛都快要瞪直了,忍不住看向了沈念念:“沈念念,你真是不知羞耻!”
“已经在外面养着小白脸了,还来跟我相亲!脚踩两条船吗!”
“是不是还想着结婚后花我的钱去养小白脸?”
“我明白了,你就是想找个老实人接盘吧!”
张润的目光在沈念念小腹打量一瞬:“该不是瞒不下去了,才这么着急把自己嫁出去吧!”
沈念念在傅谨言出现的一瞬间,已经自动屏蔽了外界的所有声音,因此,没有回应。
倒是傅谨言目光森寒的看了张润一瞬:“你长的那么丑,配不上她!”
张润的妈顿时不干了,这个小白脸虽然长的怪好看的,但是骂她儿子丑?
“你以为你长的多好看,还不是个靠女人养的小白脸!”
她可没忘记这男人说沈念念送了好几万的表给他呢!
咖啡厅的经理此时上了前,目光却是看向了傅谨言,正想开口,接触到了傅谨言的眼神,立马顿了顿,忍住了到嘴边的少爷,随后喊了保安上来,将张润母子给直接赶了出去。
母子两被赶出去还在门口骂骂咧咧!
这些事情后续,傅谨言没管,只伸手拉了沈念念,将人带进了二楼包厢。
“你在学校那会,好像不是这样?”
沈念念回神,看见傅谨言之后她就惊呆了,这可是她当时追了两个学期的隔壁医学院男神!
“我也没送过你好几万的表吧?”
她顶多送点情书和一些花。
而且,已经过去三年了。
傅谨言沉默一瞬,目光深邃又狭长,看向沈念念:“你嫁不出去?”
男神长的好是好,就是不太会说人话!
沈念念默念了好几遍不生气:“相亲难道不正常!”
“人体荷尔蒙飙升的时候,是会冲动,你想结婚吗?”
沈念念觉得无法沟通,男神已经不是当年她喜欢的男神了。
“我也是来相亲的!”
还不等她说想不想,男神就自爆了一句。
沈念念惊呆了。
看向傅谨言。
男神说也是来相亲的!
男神也需要相亲吗?
还不等她惊诧,男神下一句就是:“但是被放了鸽子,对方估计是嫌弃我年龄大了!”
擦,这还嫌弃?
沈念念打量对面男神,比当时在医学院的时候更加稳重了一些,长的也更开,更有韵味。
帅的她止不住的心跳啊!
她一点都不嫌弃!
“你嫌弃我年龄大了一些吗?”
沈念念心直口快:“不嫌弃!”
“那……我们领证凑合过一辈子?”
沈念念晕晕乎乎的觉得好像脑袋踩在了云层上,又好像被大钟给在耳边震的头脑发昏。
“好!”
她听见自己的声音从自己口中出来。
男神很欣喜。
“真的吗?那你户口本带了吗?”
沈念念点头,还真带了,本来是要趁着今天的假,顺便上午去房产局把房产证拿了的。
男神眼中的笑意更浓了一些:“择日不如撞日,正好我也带了户口本,去领证吧!”
沈念念站在民政局门口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随后看着手里和男神的红本本,新鲜出炉的结婚证有些烫手,她想离婚……
冲动了!
这波委实冲动!
男神拉开了他那大众的车子副驾驶,看向沈念念:“结婚第一天,开心吗?”
沈念念上了车,理智也回笼:“那个……我们暂时对外界保密吧!”
男神已经坐上了驾驶位:“为什么?”
“太快了!”沈念念不敢看男神,怕自己看到那张脸,就又脑袋发昏。
“嗯,是有点!”男神点了点头:“你去哪?我送你?晚上我住你那还是你住我那?”
沈念念惊恐的看向男神:“不住一起不行吗?”
男神脸上笑意顿时淡了一瞬,看向沈念念:“老婆,我们刚领证!”
沈念念……结婚还没一个小时,第二次想离婚!
“傅谨言!”她瞪着他:“我们早上才见面,恋爱都没谈过。”
“谈过两个学期,你给我送了一百八十封情书!”
傅谨言提醒她。
“还有一百八十朵菊花!”
沈念念捂脸:“我工资低,现在养不起你!”
这个借口可以了吧!
“我现在在深城第一人民医院当医生,待遇不错,我养你!”
沈念念严重怀疑这是报复!
她真的冲动了!
怎么就被这张脸给迷惑了呢?
不过这个年纪的男神,真的好好看!
“我去步行街!”
她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傅谨言嗯了一声:“先加个好友!”
当年两人的学校在隔壁,一个医学院,一个设计学院。
所以两人是没有共同的校友群。
沈念念觉得自己要是说不加……
耳朵里传来了车内的广播:某护士被家暴,于是插了老公一百八十刀,刀刀避开要害!
傅谨言伸手关了广播。
沈念念却是觉得更危险了,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机:“加!”
加了好友,傅谨言又将自己和沈念念的手机号码互存,这才开车送了沈念念去了步行街。
下了车,沈念念拎着包就跑了。
结果结婚证忘记拿,还在车上的扶手箱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