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渣总做梦都想抢回前妻

渣总做梦都想抢回前妻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若爱你,你是白月光,是红玫瑰;若不爱,你是白米粒,是蚊子血。秦洛不知道自己对于裴煜而言是什么,可是她清楚,裴煜对她而言只是前夫。结婚五年,她自问对裴煜尽心尽力,到头来,裴煜对她的评价却是一句“无趣”,顺道还找了个“有趣”的取代她。——离婚后,她露出本性,事业飞升,桃花遍地,各家大佬争相求娶!一直强装淡定的某人终于疯了……“我后悔了!我不想让你成为其他男人的妻子,也不想女儿喊别人爸爸!”秦洛蹙眉:“你是?”裴煜:“……”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渣总做梦都想抢回前妻》,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若爱你,你是白月光,是红玫瑰;若不爱,你是白米粒,是蚊子血。秦洛不知道自己对于裴煜而言是什么,可是她清楚,裴煜对她而言只是前夫。结婚五年,她自问对裴煜尽心尽力,到头来,裴煜对她的评价却是一句“无趣”,顺道还找了个“有趣”的取代她。——离婚后,她露出本性,事业飞升,桃花遍地,各家大佬争相求娶!一直强装淡定的某人终于疯了……“我后悔了!我不想让你成为其他男人的妻子,也不想女儿喊别人爸爸!”秦洛蹙眉:“你是?”裴煜:“……”

《渣总做梦都想抢回前妻》精彩片段

“我们离婚吧!”裴煜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离婚协议放在秦洛面前,除了要离婚的话之外,他和秦洛之间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
秦洛刚刚才把厨房收拾干净,手上的水渍还没有完全擦干净,她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然后才拿起那份协议,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合。秦洛在心中冷笑,裴煜要和她离婚的原因难道不是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裴煜一直看着秦洛脸上的表情,想要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可是秦洛脸上的表情太过平静,可以说一点表情都没有,这反而让他有些猜不透秦洛的心思了,或者说一直以来他都看不透秦洛这个女人,尽管他们已经结婚五年,还有一个三岁半的女儿,可是他们夫妻不熟。
“这是我让律师准备的离婚协议书,你放心,尽管笑笑是女孩,但是她也是我裴煜的孩子,我不会亏待你和孩子的,你看下这份协议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见到秦洛一直不说话,裴煜只好开口打破沉默。
“没有。”秦洛放下离婚协议书,拿起一旁笔座上的钢笔在协议书上签下了名字,然后抬头看着裴煜,“谢谢你愿意把笑笑的抚养权给我。”
“她从出生就是你一直在照顾,我想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比你更爱她了,而且女儿跟着妈妈始终比较好。”裴煜看着秦洛开口说着,“当然,如果你以后再婚或者有其他原因无法照顾孩子,你可以随时告诉我,她也是我女儿,我不会不管她的。”
“谢谢你。”除了谢谢,秦洛也不知道该和裴煜说什么,气氛有一丝的尴尬,她沉默了一下说道:“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先出去了。”
裴煜点点头,看着秦洛离开,他的目光又忍不住看向离婚协议书那个名字,眉头不由的皱起。虽然离婚是他提出的,可是秦洛的反应完全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以为秦洛会拒绝,哪怕向他提些要求,他都觉得是正常的,可是秦洛的爽快反而让他有些不爽了。
裴煜心情突然变得有些烦躁,他点燃香烟起身走到窗户边上打开窗户,想要利用抽烟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
秦洛离开书房之后便上楼来到女儿的房间,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孩子,她轻轻的抚摸着孩子的脸,心里有几分复杂。
她倒不是对裴煜不舍,只是可怜孩子,就算裴煜平时和女儿接触不多,但至少孩子是在父母双全的家庭中成长,可是一旦离婚,她的女儿就要变成单亲家庭的小孩,不仅如此,她担心离婚之后没有了裴煜的庇护,她的女儿会被人欺负。
秦洛情不自禁的叹了口气,虽然心情复杂,可她对今晚的事情却没有任何的惊讶或者埋怨。
五年了,她一直在等着裴煜提出离婚,当初结婚就是两家人的安排,不过后来秦家的生意越做越差,秦家和裴家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加上她自从生了女儿之后再也没有为裴煜生下一儿半女,裴家对她的不满也不再掩饰了,所以就算离婚,裴家人说不定是乐见其成的。
“妈妈不会丢下你的。”秦洛在女儿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然后帮女儿盖好被子才轻轻的走出房间。
回到房间,秦洛便拿着衣服去浴室洗漱了,当她洗好澡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裴煜推门进来,她下意识的皱了一下眉头,她一直和裴煜分房睡,只有在裴煜有需求的时候才会来这个房间,不过如果遇到她身体不适或者不想的时候,裴煜也不会勉强她,与其说两人是夫妻,不如说她更像是被裴煜豢养起来的女人。
更何况两人刚刚谈了离婚,裴煜不会这时候还要行使他做丈夫的权利吧?可是今晚秦洛不打算顺从裴煜了,反正两人都要离婚了。
裴煜没有错过秦洛眼中一闪而逝的诧异,他只是回自己的房间有让人这么惊讶吗?
秦洛不知道裴煜进来的目的,也不想知道,她决定装傻不说不问,绕过裴煜掀开被子上床。
裴煜看到秦洛无视的态度,有些不悦的皱起了眉头,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进这间房,双脚像是有意识的走了进来。本来还以为秦洛会像以前一样伺候他洗漱,可是今晚却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我要洗澡。”裴煜故意说着。
秦洛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头看着手机。
“我说了我要洗澡。”裴煜走到床边不悦的对秦洛说着。
“那你去洗啊。”秦洛脱口而出,见到裴煜的表情,她瞬间反应过来,语带嘲讽的说道:“你不会是让我这个即将成为下堂妻的女人继续伺候你吧?”
“你都说了即将,你现在依旧是我的妻子,照顾我是你的分内之事。”裴煜说的理直气壮,秦洛却听笑了。
“裴煜,我第一次觉得你是如此无知的一个人。”秦洛笑着下床,从衣帽间里拿出裴煜换洗的衣服递给他,“希望下一任裴太太能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说完,秦洛再次回到床上继续看着手机。
裴煜拿着换洗衣服,看着秦洛风轻云淡的样子,一口老血堵在心口差点没把他给气死。
他把衣服往旁边一丢,像是一头野豹似的朝的秦洛扑过去,扣住秦洛的双手,把秦洛压在身下,低头吻住了秦洛的红唇……
秦洛看到裴煜拿着衣服站在那儿望着她,于是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了,还不去洗澡?不会是还要我帮你放洗澡水吧?”
秦洛的话让裴煜回过神,他摇摇头,想要甩开脑海中疯狂的念头,他怎么会有想要把秦洛扑倒的念头呢?一定是今晚秦洛的反应出乎她的意料之外,把他给气糊涂了。
裴煜瞪了秦洛一眼,然后拿着衣服走进浴室,秦洛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今晚的裴煜一直很反常,所以她也没在意,放下手机,调暗房间的灯光,然后躺下身闭眼睡觉。
裴煜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秦洛熟睡的模样,他又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他都已经和这个女人提离婚了,这个女的还能睡得着?就算不是伤心难过,至少也该黯然神伤一下吧,怎么这个女人和别的女人的反应不一样呢?
第二天早上秦洛自然醒来,看到身边的裴煜,她脸上闪过一丝诧异,难道昨晚裴煜睡在这间房了?
就在秦洛满心疑惑的时候,裴煜突然睁开眼,两人的目光突然对视上,秦洛的心咯噔一下,脑中有一瞬间的空白,然后迅速的坐起身。
“这里是我房间。”秦洛脱口而出,说完就后悔了,别说这个房间里,这整套房子都是属于裴煜的。
“这是我们的房间。”裴煜也坐起身看着秦洛。
“我去洗漱弄早饭,一会儿笑笑该醒了。”裴煜的目光让秦洛有些慌乱的下床,然后匆匆走进浴室。
看着秦洛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裴煜嘴角微微上扬,原来秦洛也不是他看到的那样无动于衷,他心里这才舒服一些。
等到裴煜从房间出来,看到秦洛正在厨房准备早餐,而孩子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榻榻米上玩着,他迟疑了一下还是选择走进了厨房。
“你在做什么?”裴煜看着秦洛在忙碌着,连他靠近都没有发现。
秦洛吓了一跳,转头看一眼裴煜,说道:“在弄笑笑的早饭,虾肉小馄饨和素锦三鲜包。”
“就这些?够吗?”裴煜开口问着,这一碗馄饨和两个包子,看着都觉得不够吃。
“她只是个三岁孩子,能把这一碗馄饨吃完就不错了。”秦洛关上火,然后把馄饨盛出锅端上桌,刚想把蒸好的包子端出来,却被裴煜阻止了。
“别动,我来。”裴煜看到旁边的防烫手套,于是戴上把包子端到餐桌上,看到秦洛抱着孩子从洗手间出来,然后放到儿童餐椅上,舀了三四个馄饨放在儿童碗里吹了吹,之后才放到孩子面前。
“吃完告诉妈妈,妈妈再盛给你好不好?”秦洛一边轻声说着,一边把小勺子放在孩子手上。
“她可以一个人吃吗?不用喂她吗?”裴煜好奇的问着,印象中孩子还非常的小,还需要别人喂饭,他记得上一次看到孩子吃饭就是秦洛在给孩子喂饭。
“她已经上幼儿园了,该学着自己吃饭了。”秦洛说着,然后看到裴煜坐在那儿,忍不住说道:“我没准备你的早餐,而且你一直都不在家里吃早饭,所以家里应该没有你可以吃的。”
裴煜抬头看着秦洛,“是真的没有我吃的,还是你不想让我吃?我看这馄饨和包子就很不错,我就吃这个了。”
裴煜说着,伸手就拿了一个包子吃了起来。
“那是我的包子。”吃着馄饨的笑笑看到盘子里的包子被裴煜吃了,她撇了撇嘴委屈的看着秦洛,“妈妈,爸爸吃了我包子。”
裴煜刚咬了一口包子,看到女儿一副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他有些傻眼了,从未遇到过这样情况的他不知如何是好的看着秦洛。
秦洛瞪了裴煜一眼,然后微笑着对女儿说道:“爸爸没有和你说一声就吃了你的包子了是不是?爸爸做错了对不对?”
“他做错了。”笑笑的小脸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可是妈妈和笑笑说过,好东西要和别人分享才是一个好宝宝对不对?笑笑喜欢吃的包子能不能分爸爸一个,你看盘子里还有一个,这个给笑笑吃好不好?”秦洛耐心的哄着孩子。
笑笑看了看裴煜,又看了看盘子里的包子,然后指着包子对秦洛说道:“笑笑不吃,妈妈吃,妈妈吃包子。”
“笑笑要把这个包子给妈妈吃啊,笑笑真的好乖好懂事,妈妈好感动。”秦洛笑着在笑笑红扑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温柔的说道:“妈妈不饿,这个包子留给笑笑吃。”
裴煜看着这一幕,不可否认秦洛是个好妈妈,一直很用心的在照顾女儿教育女儿,而不是盲目的溺爱孩子。
可能是因为刚才秦洛和孩子温柔的说话,所以裴煜也不禁用他最温柔的态度对笑笑说着:“笑笑,对不起,爸爸吃了你的包子,下次爸爸请你吃其他好吃的补偿你好不好?”
“好吧,我原谅你了。”笑笑点点头,然后低下头继续吃着馄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