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豪门霸婿

豪门霸婿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五年前,他因为家族斗争,被迫流亡于滨江城,五年后,他因为妻子受辱,掀起滨江城的腥风血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且看他如何纵横捭阖,力挽狂澜……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豪门霸婿》,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五年前,他因为家族斗争,被迫流亡于滨江城,五年后,他因为妻子受辱,掀起滨江城的腥风血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且看他如何纵横捭阖,力挽狂澜……

《豪门霸婿》精彩片段


“莫离,磨蹭什么?两条丝袜你要洗多久?我告诉你,下午必须晾干,不准有一点污渍。”
两条湿漉漉的丝袜劈头盖脸砸在他的脸上。
莫离扯下丝袜,眼皮狂跳:“小冉,你做什么?”
“干什么?莫离,这两条丝袜是我的耻辱,也是你的耻辱!”
门外,掐腰怒喝的是莫离的小姨子洛冉。
三天前,有人来洛家找事,当众辱骂洛家姐妹,咖啡泼了洛冉一身,莫离却唯唯诺诺的,一句硬气的话都没说。
两天来,洛冉天天逼着他洗丝袜,一遍又一遍,好像永远都洗不干净。
到头来,这火气全都洒在他身上了。
“小冉,算了,他不值得你动怒。”
这时,卧室的门打开,莫离的妻子洛可已经换上了一套职业装,漫不经心的说这话,语气冷漠,仿佛他更像是一件摆设。
莫离心中狠狠地抽了一下,不值得?他为这个家做了这么多,这一刻却只有不值得三个字吗?
但很快他又垂头,继续洗起了衣服。
当年要不是洛可救他一命,他些许现在洗的不是衣服,睡得不是床,也许是冰冷的棺材。
“姐,你就不应该留下她,你容貌倾国倾城,好男人大把的有,他就是个废物,一个男人一点骨气都没有,我要是他,我早撞死得了。”
洛冉一脸憎恶的看着莫离,就连今天,一个小小的杭师集团,都骑在他们头上拉屎撒尿。
“小冉,别说这个了,我得去一趟公司,杭师集团的事情必须解决,爷爷都发火了。”洛可摇摇头。
“杭师集团?就是那个姓刘的老色狼?他还不打算饶过你?”洛冉脸色惨白,眼泪直打转:“姐,我不同意,绝不同意,那老色鬼哪能配得上你?爷爷他们凭什么……”
“傻妹妹,姐姐没有选择的权利,父母走了之后,咱们两个已经不再被洛家看重,只是唯一能够给你好生活的机会,不就是陪着那老男人一段时间吗?姐姐去,只要洛家不再为难你就值得,答应我,我走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的。”
说着,洛可眼眶已经红了。
莫离听着屋外的谈话,手上的动作一滞,有那么一瞬间,他的眸光中闪过一丝仅让人看上一眼都会崩溃的冰寒。
或许洛可对他没什么感情,可毕竟朝夕相处两年,人非草木,更何况,洛可曾经救过自己的命,如今却有人想要霸占她?而且她名义上还是自己的女人!他怎能忍?
他莫离曾是帝都最大的商业奇才莫家的大少爷,身份显赫,更有磅礴力量,弹指之间可灭一座城,只不过因为当初的内伤,为了保住洛家才装作一个废物。
现在却有人蹬鼻子上眼,他莫离再不出手,洛可就正要沦为别人的掌上玩物了。
洛冉一听,心中剧痛,却咬着牙,装作坚强,勉强一笑,一直等洛可出了门,她才冲进卫生间,一脚踹翻水盆,劈手一巴掌打在莫离的脸上:“滚,滚出去!”
莫离挑了挑眉,但一句话都没有说,顺着她的意思出了门。
刚下楼,他便看到洛可已经钻进了车里,不停地摸着眼泪,手上拿着一张照片,那是她和莫离结婚时候的照片,看了许久,她才发疯一般的撕开,将照片丢到路上,开车离开。
莫离心头一惊,她,在拿着他们的结婚照看吗?她不是你不在意自己吗?为什么?
可莫离并不知道,此时坐在车上的洛可,心如刀绞,这个男人虽然两年来,没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对她却也是真的言听计从,甚至每晚几点打洗脚水都准备的周周全全,可现在……
她的心在痛,不光是为了洛冉,为了自己,更为了这个无能的丈夫,她有时候发火,只是希望他能有那么一点点的改变,只要一点点,她都会很开心,可没有,一点都没有。
莫离见她离开,急忙打了一辆车跟着一起追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司机追着一直到了洛家地产。
这是洛家总公司,但是像洛家这样等级森严的家族,莫离这样公认的窝囊废女婿根本无权进入,就算是门口保安,都有权把他轰出去。
“洛可,你可真有心,让我们等这么久。”
会议室中,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洛克的三叔,洛风一边剥葡萄,一边不冷不热的说话。
“三叔,今天冉冉在学校里遇到点事,所以……”
“闭嘴,我说话,轮到你开口了吗?”洛风针锋相对。
洛可张了张嘴,为了妹妹,她忍!只是不知不觉的,她的指甲已经嵌入到肉里,一滴血珠顺着她的手指滑落。
“好了,洛可,公司现在陷入困境了,刘总也说了,只要你嫁给他,他就取消对我们的控告,同时还能资助我们一千万,你也知道,刘家公司虽小,但他们的后台不小,所以,你要以大局之为重。”洛豪杰说。
“爷爷,之前不是说只陪他几天吗?怎么……”洛可长大嘴巴,俏脸一阵惨白,险些站不稳。
整个滨江城谁不知道刘总上一任老婆就是被他打残废的,他家暴出名,女人玩够了,就打,简直是个变态,她好歹也是洛豪杰的孙女,他们怎么能忍心?
“刘总改变主意了,今天爷爷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而是命令。”
坐在主位上的洛豪杰眼皮都不眨一下,扬起杯子就茶水吹了吹:“更何况,你作为嫡系,就应该为家族大业考虑,难道有错?”
“小可,你也别觉得委屈,谁叫那莫离那么无能呢?他保护不了你,怨得了谁?”
洛小婉走出来,轻轻地捏了捏洛可的脸颊:“对吧,妹妹,再说,这是你翻身的好机会,何必跟那废物在一起,有什么舍不得的。”
“不准你说他!他再是废物,也是我丈夫。”洛可怒斥,倒是把洛小婉吓到了。
洛可看着一众人的嘴脸,又咬了咬唇:“爷爷,我已经结婚了,让我陪他可以,但嫁给他,我不同意,莫离才是我的丈夫。”
“结婚?就你们那也叫结婚,我可告诉你,今个这事没得商量,你去了,大家喜笑颜开,欢送你,你不去,呵……”
洛风则打断了众人的话:“小可,三叔听说,你想送冉冉去海外读书,只要你做了,这读书的事情,我可以帮你办妥,不然的话,万一冉冉那一天路上出了车祸,或是人间蒸发了……可别怪三叔没提醒你。”
洛可心头一颤,小冉!他们居然用小冉的性命威胁自己?
这些人可都是她的族人,同一血脉相连,为什么?这种事情他们怎么能做得出来?
如果莫离能站出来多好,像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该多好!可他没有,甚至都没有出现在这该死的会议室里。
“别伤害小冉,我去,我去,就是了,我去!”说着,她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磕头道:“求爷爷,小冉是无辜的,放过她,让我做什么都行。”

会议室里唰的一下安静了下来,一双双眼睛盯着她,她答应了?他们没听错吧。
呵呵,这个贱女人,为了上位,竟然这么快就答应了,这种卑贱,下三滥的活都接受,还有她做不出来的吗?
随即有几个女孩便扁了扁嘴。
洛豪杰一点头:“那就这么定了,散会吧。”
她咬了咬牙,绝望,悲愤。
她跪下去答应的一瞬间,看到的不是一丝丝的怜悯和同情,是嘲讽,是变态!
这一刻,她压抑了这么久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一咬牙,站了起来。
“我可以去,但,我有条件。”
“什么?”洛豪杰一皱眉,她一个嫡系居然跟自己谈条件?
可不容他拒绝,洛可便咬牙说:“洛家要送冉冉去海外读书,她要什么就要满足她,另外,拟议一份离婚协议,我要给我的男人最后的尊严,如果你们不照做,我今天就死在这里!”
说完,洛可从包里取出一把匕首,一下子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她来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以死相逼,但没想到他们真的能把自己逼到这种份上。
轰隆!
话音刚落,一声沉闷的撞击声响起,会议室的门玻璃碎了一地,门外站着一人,双拳紧握,额头青筋暴突:“洛可是我的女人,谁都不能动他,那姓刘的也不行!”
莫离!
一句“谁敢?”让满屋子的人都错愕不已。
就是洛可也同样满脸惊愕,没想到,他真的来了,一刹那,她的眼眶通红。
她以为他不敢,她以为自己可以放下这个男人,可他出现的刹那,她的心仿佛酥了,太多的委屈,诉说不尽,两行晶莹泪珠吧嗒一声落在了地上。
莫离冷哼一声,走进来,走到洛可身旁,将她脖子上架着的刀子按住:“给我。”
不知怎么的,她竟莫名的手软了,手上的刀不自觉的交给了莫离。
砰!
莫离将刀子刺进会议桌,刀身颤动,他的眼神却冰寒冰寒的。
“莫离?谁给你的胆量,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洛家有本事的人才能进来,你算个什么东西?滚!”
“莫离,你疯了?爷爷在这里,你敢动刀子?”
“草,给你脸了?还不滚?”
一屋子的人,除了洛可之外,其他人都是冷嘲热讽,谩骂不止。
在他们眼里,像莫离这种废物,赏他口吃的,他能学狗叫。
可这一刻,莫离却跟没听到似的,站在那里犹如泰山一般。
等着众人口水骂的差不多了,莫离才看向洛可:“可可,对不起,但有我在,谁都不能动你,否则,这张桌子就是他的下场!”
莫离此刻的每一句话,都直击她心脏的每一个角落,原来,他这么的傲气,原来,他发怒的时候眼神竟然如此恐怖。
可洛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生怕一张嘴,就哭出来,她的身子更是软的想要摔倒。
他还是莫离吗?
这一刻,他的身材好像都变得魁梧了几分,望着他的后背,那么的暖,他如果时时刻刻都这样,该多好?
然而莫离心里清楚,他只要一动,就是惊涛骇浪。
他出头,就会引起整个滨江城的腥风血雨,会让一切变得动荡,会引起自己大哥的注意,不惜一切代价干掉他。
之前,他怕连累了洛家,可现在,他怕什么?这样的狗,他有什么好维护的。
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他还算什么男人?
五年前,他还是整个莫家的掌权者,拥有数万亿的资产,世界第一大家族的领导者。
可他永远都没有想到,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大哥,一直被他当做最亲的大哥,竟当着父亲的面就和别有用心的贼人群栽赃陷害他,说他勾结外人,偷盗公司机密。
更是在他的酒里下了毒,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喝了下去,结果他的功力被压制,被人打成重伤重伤,丢在垃圾堆里,险些丧命。
也许是他命不该绝,也许上天赐给了他洛可这样一个至宝,那个雨夜被洛可从雨中救回洛家,他才活下来,是她救了自己,哪怕到现在,她都想着给他最后的尊严。
可之前他没珍惜,他甚至认为洛可根本不把他当回事,他留在洛家也只是为了疗伤,甚至想过,伤疗好便离开,可现在,他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蠢。
他真的不能再等了,当这个女人说出那番话的时候,他的呼吸都疼,肺像是要炸了。
“莫离,我听错了?是你今天发高烧没吃药?你有资格吗?跟爷爷这么说话,还弄死我们?呵,吃我洛家,喝我洛家,我洛家什么时候养了个白眼狼啊?”
说话的是三叔洛风的儿子,洛红男,他从莫离入赘到洛家开始,就一直针锋相对,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
莫离的目光冷冷的转向他,仅一个眼神,洛红男便被吓得一个激灵,好可怕,这眼神好可怕。
缩了缩脖子,他不敢再说一句话。
“凭什么?我是洛可的男人,仅凭这一点足够,还有,我莫离可解决这件事,我们解决完之后,与洛家恩断义绝,谁敢在找上门来,杀无赦!”
整个屋子的人都愣住了,他疯了吗?几千万的事情是他能解决的?
“卧槽!牛逼呀!行啊,我佩服你,这牛吹的,我服!”落红男很快回过神,首先发难,冷嘲热讽。
“哈!真是把我吓尿了,你当上千万是鬼钱?随便用张纸剪一下就出来了?”
莫离一摇头:“我莫离的话,铁板上的钉,三天后,我保证姓刘的滚蛋,至于公司周转的资金,如数奉上。”
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依旧铿锵有力,令人胆寒,但这一刻,洛可却不信了,他入赘络家数年,就算是买菜的钱都没有,哪里来的资金?
还有,她好不容易才稳住爷爷,以死相逼让他答应送给冉冉去读书,却都被他莫离的一句话给毁了!
“莫离你住口,你还要骗我吗?还不够吗?”洛可的眼泪再次滑落下来,声音都开始发颤了。
洛可真的难过了,她眼神中那种歇斯底里别人无法体会。
她真恶心,莫离为什么,为什么非要让她心这么痛,为什么,非要让她好不容易才夺回来一丝权利剥离?
“小可,相信我,我一定拿得到,给我三天时间,就三天。”莫离摇摇头,伸手去拽洛克的手:“我说到做到。”
“滚!别碰我,莫离,我再也不信你了,你走,你给我走!”

莫离被赶出公司,回想着刚才被洛可推着走出门时,她颤抖的身子。
他回想着出门前,屋内那些人猖獗的笑声,如行尸走肉一般走在大街上,找了个地方颓然坐下,望着天叹息着。
洛可怕是已经心如死灰了吧?她真的能放得下自己吗?
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如果当初,他能稍微把自己的本事用出来一点,也不至于有今日的挫折。
洛家众人!莫离死死地握着拳,这笔债,他迟早要清算。
“少,少爷,真,真的是你……你,老奴找了你好久,终于让老奴找到你了!”
突然,他前面响起一个声音。
莫离一愣,迅速回头看去。
这才看到他身后站着一名老者,年纪已经六十多岁了,坐在轮椅上,身后还有两个年轻人推着他,西装革履,英俊逼人,脸上却都是冷漠。
在他们身旁停着一辆加长版劳斯劳斯幻影。
老人脸上满是激动,像是要滴出水一般。
“荣管家?怎么是你?”
荣洪武,莫家的第一管家,从二十岁那年就跟着老爷子闯天下,在莫家循规蹈矩一辈子。
当年莫离被诬陷,就是他命人将假死状态中的莫离丢到了垃圾车上,现在突然叫自己少爷,当真是好笑,可叹!
当然,莫离并不知道,其实,荣洪武终于的是老爷子,所以那个时候才那么恨他。
可就在几天前,莫老爷子病逝事,他大哥莫凡在老爷子榻前羞辱老爷,都被他偷听到,才明白,莫离只是被污蔑的,真正对老爷子好的是莫离,他追悔莫及,他悔恨当初啊!
当晚,他就私底下安排人手寻找莫离,才得知,他做了洛家的上门女婿,还被如此刁难,当做废物!
“少爷,对不起,老夫错了,老夫错了,你惩罚老夫吧,杀了老夫,老夫绝无怨言,只要能让你不责怪我!”
莫离摇摇头:“没必要,你走吧,我莫离已经不是莫家人,另外,也请你不要叫我少爷了,我不配那个称呼。”
荣洪武急忙道:“少爷,对不起,对不起,我求你了,就算,就算老奴不对,你也要为老爷报仇啊!”
莫离脸色一沉:“你说什么?报仇,我父亲他死了?”
“是,他每日喝的茶里给莫凡下了慢性毒药,在老爷临终前,他在老爷的卧榻前羞辱老爷,把当年的事,和他所做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到最后,老爷都没有合上眼,直说对不起你啊。”
“另外,我将莫家一部分钱偷偷的转了出来,打到您的卡上,少爷,您可一定要重新夺回莫家啊,老奴就算就算九泉之下也能安心了。”
莫离又是一愣,随即眸光更加森寒,父亲死了?莫凡害的,这畜生,杀父弑兄,猪狗不如。
可她莫离受了那么多委屈,最终却都没有办法再向父亲阐明了吗?
“莫凡,我莫离不杀你,誓不为人!”莫离在心中嘶吼,拳头握的咯吱作响。
可莫离知道,他现在不能回去,他不能让自己的恩人,自己的女人被别人霸占,而自己却一走了之,更何况,他就也不想再见荣洪武一眼:“这一切与我无关,你不走,我走,还有我父亲的事我自己会报仇。”
说完他起身就走,等走远了,他才从兜里取出银行卡。
刚刚荣洪武说他们偷偷的弄出一部分钱来,达到了他的卡上,如果有千万以上,他倒是可以解燃眉之急。
就近,他找了一家银行,正好,银行里没有多少人,他便找了个窗口,对工作人员说:“小姐,帮我查一下这张卡里有多少钱。”
“先生,银行有银行的规矩,后面排了那么多人,请您先排队可否?”
莫离微微皱眉:“这里不是没几个人吗?这么多窗口都是空着的。”
“那你是不是住院不用挂号?后面去。”
莫离愣了愣,他到不想跟一个职员怄气,一点头转身去了后面取了号等待着。
没想到排到的窗口还是这少女。
“办什么业务?”
“帮忙查一下这张卡里有多少钱。”
少女漫不经心的把卡刷了一下,随即一张脸都变了,之前的阴霾一扫而空,说话也变得客气了不少。
“先生,您这张卡里有两万亿。”
两万亿!
莫离差点没惊的跳起来,一张脸上的肉都在抖。
但短暂的错愕之后,莫离又冷冷一笑,有了这笔资本,他确实是可以跟莫凡斗上一斗,而且莫凡肯定气得不轻,再者他可以扭转家里的困境,一时间竟忍不住哭出了声,又忍不住大笑,更得了神经病似的。
这时,洛冉也到了公司外面。
看着姐姐一脸失落的从公司里走出来,就知道事情没谈妥。
她的眼眶也红了,一把扑到了洛可的怀里。
“姐,大不了我们流浪街头,别答应他们,我求你了。”
“傻丫头,姐没事,再说了,嫁给刘总也许,也许不是一种错,走吧,我们回家。”
洛可强忍着哭意,抱住洛冉,这个妹妹,她当真舍不得让她受罪,就让她代替洛冉吧。
父母走了之后,只有妹妹一直体谅着她,也让她真真正正的为妹妹做一件事吧。
莫离从银行里出来后,恰巧看到了两人,急忙跑到他们身边,这时他已经擦干了眼泪。
他的愤怒已经压下去,他不能让别人跟着他一起悲伤,所以他露出了一丝笑容:“小可,有钱了,我们有救了。”
洛可和洛冉都是一愣,随即扭头看着莫离。
莫离忍不住伸手去拉洛可的手,却被洛冉一把拍掉,挡在了他面前,甩手便是一巴掌。
“莫离,都到什么时候了,你还要装?你个畜生!姐姐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但凡你能扬眉吐气,姐姐和我何至于受此大辱?你现在还骗姐姐,你这里不会痛吗?”
洛冉指着莫离的胸口,两个眼眶红肿红肿的。
“好了,小冉,我们走吧。”
原以为洛可听到她的话会很激动,就算是不信他,哪怕是骂他一句,至少还有回旋的余地。
但洛可却擦干了眼泪,除了对洛冉的心疼之外,神情竟一点点的镇定了下来,很平静,平静的像毫无波动的水一样。
她是真的失望了,到了看都不想看他一眼,仿佛这一刻,莫离更像是空气一样,从未出现在她世界里。
一瞬间的功夫,莫离的心也如刀搅一般,被撕裂,她难道真的放下自己了吗?
“莫离,你走吧,我洛可从现在这一刻起,再与你没有任何的瓜葛,你要是想要钱,我这里还有二十万,你拿着离开吧,我洛家能给你的就这些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