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名门天后:阔少宠上瘾

名门天后:阔少宠上瘾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她复活了,却忘记了前辈子的记忆。她带着鲜花去祭奠自己,却遇见了他——唐宇豪。是深爱还是预谋?他对改头换面的她纠缠不休。绯闻将两人推上了假结婚的道路,开始了鸡鸣狗跳的日子。“不准你一举一动都那么像她,她是独一无二的!”“唐宇豪,你神经病啊!”后来,他知道了所有的真相。“亲爱的,你果然是别人无法取代的!”“是吗?当初是谁说我丑不拉几还没有气质的啊?”于是,唐大少跪求爱妻,求原谅的甜蜜生活开始了。

主角:   更新:2023-08-08 0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名门天后:阔少宠上瘾》,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复活了,却忘记了前辈子的记忆。她带着鲜花去祭奠自己,却遇见了他——唐宇豪。是深爱还是预谋?他对改头换面的她纠缠不休。绯闻将两人推上了假结婚的道路,开始了鸡鸣狗跳的日子。“不准你一举一动都那么像她,她是独一无二的!”“唐宇豪,你神经病啊!”后来,他知道了所有的真相。“亲爱的,你果然是别人无法取代的!”“是吗?当初是谁说我丑不拉几还没有气质的啊?”于是,唐大少跪求爱妻,求原谅的甜蜜生活开始了。

《名门天后:阔少宠上瘾》精彩片段


阴霾的天气,稀稀散散的几个人撑着黑色的伞庄重笔直的站着。站在众人对面的奚秀茹一眼便看见人群之中那个身材修长,黑色西装上低垂的眼眉散发着哀伤,即便是失神的眉眼也无法遮盖他与身俱来的俊秀丰朗。
奚秀茹蹙着眉,她冷冷的望着那个男人。如果不是这样魅惑人的外表,自己当初或许会更清醒冷静一些,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自己的事业、感情、甚至是亲情都在这样华丽的外表下消失殆尽。
奚秀茹想到这里,只觉得心中一把怒火搅得她虚弱的一缕烟魂一阵冷一阵热。
“哎。”奚秀茹深深叹了口气,她的目光冷冷的从乔明宇身上挪开。现在不管是冷还是热,她都已经感觉不到了。现在的她除了对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干瞪眼就是悔恨,伤心痛苦。但是这样就能有什么用了,如今的她就算把手伸出去,拼命的拍打都没有任何的知觉。
“奚浅,节哀。”乔明宇不自主的拍了拍奚浅的肩,担心她过度伤心。
黑色得体的套装把奚浅的皮肤衬得更白暂了,婀娜的身姿在修身的套装之下更显得别样的妩媚。奚秀茹刀锋一般凌厉的目光狠狠的刺向奚浅。可是眼前的相互安慰的两人却丝毫感觉不到。
那故作姿态的悲伤,让身处异度空间的奚秀茹感觉恶心至极。他们悲泣的面对墓碑,痛心疾首的捶在胸口:“为什么!秀茹!你会这样想不开!”姐姐奚浅哭得更大声了,她控制不住的手抖。
身旁的乔明宇眼看着奚浅站不稳手一挥接住了即将倒地的她:“奚浅,人死不能复生,要是秀茹知道你这样难过,她在九泉之下也不会安心的。”
“不!”奚浅的哭声更大了。一直沉默的母亲轻轻拍了拍她背,轻叹:“浅浅,你妹妹不会怪你的。以后我们每年清明都过来看她,别难过了。”
奚浅听到胡云蓉的声音,身子一斜抱住了她:“妈妈,我没有妹妹了!”
“可是你还有妈妈呀!妈妈就剩下你这么个女儿了,我不想你再有个什么万一。”胡云蓉说得让人心疼。
“妈,虽然秀茹去了。但是我会照顾好你们的!”乔明宇双手轻拍着哭成泪人的双亲,在外人看来真是得了个好女婿,却不知道此时此刻乔明宇内心极为得意。
奚秀茹几次扑上前想要把他们和母亲分开,却几次穿过他们的身体扑倒在地上。她不断的叫喊,希望能够让母亲听见。最后,她只能孤零零的站在一旁冷冷的瞪着奚浅和乔明宇:“狗男女,要是你们敢伤害母亲。我就算化为厉鬼也要缠着你们!”
奚秀茹的怨气不解,她不甘心自己就这样死了,不甘心这个世界会让坏人笑到最后。要不是他们,自己又怎么会在这里参加着自己的葬礼。
对!是自己的葬礼。她奚秀茹已经死了……
奚秀茹走上请,抬手轻轻抚摸着墓碑上刻着的名字。泪水从奚秀茹那接近透明的脸颊上悄然滑落。泪水模糊了眼前的视线,她蹙着眉听着身后的几个人上前倾诉自己的痛苦。
奚秀茹跪倒在地上,朝着母亲的方向磕了三个头。“妈妈,是我不孝!今生不能再照顾您了,愿来生还能继续做您的女儿。”都怪自己,如果能够机灵一些,早点发现身边人的真面目,就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错误。
夕阳渐渐爬上了天空,给原本就阴霾的雨天增加了阵阵阴寒之气。参加葬礼的人已经走了,母亲和姐姐也被管家劝慰步履蹒跚的离开了。少了人气的墓地越发的空旷凄凉。

现在目前只剩下乔明宇和自己的心腹了。他蹲在坟前将阴间的纸钱一件一件的焚烧,嘴里还喃喃说道:“秀茹,下辈子做个聪明人吧。你的死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姐姐吧。”
奚秀茹紧紧抿着唇,她心里透露出无可压抑的茫然。她不明白乔明宇说这句话的意思,想要问清楚,却没有一点机会。焚烧的纸灰随风飘落到奚秀茹的脚下,她低下头看着未烧尽的纸面上还残留着的半句话语。
秀茹,等你重新拆下纱布之后……
奚秀茹蹙着眉,她伸手想要拾起纸条却掏了个空。她冷笑着自嘲着自己:“都已经死了,又怎么能拾起阳间的物品。”轻叹一声摇了摇头。不知是上天的眷恋还是风的心疼。一阵轻风,盖在半张纸上的灰烬被吹散。奚秀茹的眼神不成离开过那半张信纸,脑海之中却响起了那个低沉而又温馨的声音:
秀茹,等你重新拆下纱布之后,我愿陪你看尽世间繁华。
是谁!
这个温柔到能将人心化开的声音是谁的?奚秀茹四处望着,却寻不得半点话语的踪迹。
奚秀茹开始回想那句话,拆下纱布?前世的自己只有那一次住院需要拆下纱布,难道是那一次!可是,那次不是乔明宇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吗?
不!不对!那个声音不是他的!
奚秀茹脑子顿时乱如麻,她极力摇晃着脑袋,希望能够再找出多一点线索。
“笃笃笃”
高跟鞋的声音在奚秀茹身后响起。
“乔明宇,你真是好心机啊!”说话的人是姚瑶,奚秀茹生前的发小。奚秀茹惊讶的望着这个已经和自己决裂的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乔明宇不理会不抬头,只是冷冷的说。
姚瑶也不介意乔明宇的态度,她走到奚秀茹的墓前深深的鞠了一躬:“秀茹,如果我们都能退一步,或许你现在还活着。可惜了你这张迷倒众生的脸庞。”
奚秀茹想不到自己死后姚瑶还会来拜祭自己,她诧异的凝视着姚瑶。
“下辈子吧,欠你的下辈子一定还你。”
乔明宇在一旁突然冷哼:“少在这里猫哭耗子假慈悲。”
姚瑶听到后也不着急,鞠完了三个躬之后冷声说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三年前的事情吗?”
乔明宇听到姚瑶突然提前三年前的事情,俊俏的眼眉挤在了一起:“那又怎么样,反正现在正主是我,唐宇豪他什么也得不到。”
唐宇豪!
奚秀茹的脑子像坏掉的钟一样,停止了刚才疯狂的回想。她脑海里只有唐宇豪三个字,渐渐地他的样子也浮现出来:那是一张人偶娃娃一般精致的脸庞,身上与生俱来的王子气息让见到他的人对他都产生出爱慕之心。
“你以为他没去是个巧合?”姚瑶一声冷笑,丢下突然沉默不语的乔明宇独自离开了墓前。
“把话说清楚!”乔明宇三步并五步跨上前拽住姚瑶,目光里透露出杀气。
姚瑶自是不怕的,既然敢来祭拜自然是做足了准备的。只见不远处出现几个黑衣人,目光正直直的盯着乔明宇动粗的手。
乔明宇内心盘算,若是姚瑶独自一人自己还能威逼利诱一下。没想到这个妮子竟然在背后留了一手,以后得好好提防这个女人才好。
“告诉我!你刚刚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姚瑶挑着眉一副不屑的样子:“要不是我从中作梗,你以为你能追到秀茹?”
“是……是你!”说着乔明宇不自主的往后退了几步,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你不是秀茹的发小吗?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我做什么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倒是你,好好掂量掂量自己。”姚瑶得意的看着乔明宇,仿佛他做的事情自己都了如指掌。
乔明宇突然转性道:“前些天的提议我会考虑的。”说完他便转身把手里为稍完的东西塞到佣人手里,余光略过奚秀茹的墓碑,只一瞬,那照片上笑眼盈盈的眼睛仿佛射出了阴冷的恨意,他猛地抖了一下,心虚的不敢再看。
“考虑?”姚瑶显然对这样的反应感到不满意。
乔明宇连忙说道:“我要和奚浅商量一下。”
“你们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一损俱损。她有什么理由不答应?”
答应?奚浅这样精明的盘算到这一步,怎么可能拱手送人。乔明宇想着,他走上前:“既然现在我和她是一体的,那么我就更应该尊重她的意愿。一天的时间,我给你答复!”
“好!”姚瑶头也不回的走了。
剩下奚秀茹和乔明宇一人一鬼,奚秀茹茫然的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那个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究竟瞒了自己多少!现在又要做什么!奚秀茹还没有仔细分析前世的因果,突然前方一道强光把她吸引了进去。奚秀茹置身于白光之中,只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替我,代替我…”
“不!”奚秀茹恐惧着这个未知的光束,她躲闪开。白光像是有生命一般,它紧追着奚秀茹,紧紧的包裹着她。白光越发的炙热,奚秀茹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透明,她挣扎着想要逃离白光的范围,却被白光裹得更紧密了。渐渐地,奚秀茹失去了意识。
奚秀茹猛的睁开眼,她喘着大气惊恐的看黑暗中,心跳极速的仿佛要跳出喉咙。她轻轻顺了顺心中的一口气,才抬眼望着四周。借着月光,奚秀茹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这里是哪里?
奚秀茹迷茫,无措。窗外刮起一阵轻风,风不着痕迹的触碰过她的手。
奚秀茹猛的一颤,她的瞳孔渐渐收缩,这种感觉……这是活着的感觉!她惊讶的抬起自己的手,她掀起被子。走到外边直接把窗子打开,任凭那风吹过自己的脸颊。
这种感觉真好!
她有点不敢相信,她又抬手把着自己的脉搏。她能感受到身上跳动的穴位,能感受到下雨前空气中飘散的青草味,甚至还能感受寒冷和温热。奚秀茹渐渐放缓了呼吸,她生怕自己一个稍重的呼吸会打破这个虚构的现实。
活着?是真的活着!
奚秀茹慢慢走到床前,她一脚踩到了什么打了滑。
“啊!”
听到声音,外面的佣人连忙跑过来敲门。但是奚秀茹却动弹不得,凭借着最后的意志只听到外面的佣人叫喊:“小姐!你可千万不能有事!
摇晃,让奚秀茹艰难的睁开眼。一不认识的人担忧的拍着她的面颊,还不停地往她的嘴里惯着难闻的水。
“呕……”
奚秀茹只觉得把胃里的所有都吐了出来,她还没来得及说话眼前一黑便昏了过去。
再次睁开眼睛,奚秀茹盯着房间里雪白的天花顶。刺鼻的味道让奚秀茹蹙着眉,她撑起身子环绕四周。这里是医院?奚秀茹掀开被子下床,突然一阵眩晕奚秀茹险些跪倒在地上。她抬手揉了揉额头,慢慢的走到窗边。
窗帘拉开,温暖的阳光轻柔的洒在奚秀茹的脸上。奚秀茹竟呆住了,阳光是暖的!真的是温暖的!
奚秀茹迟疑了一下,还是把手伸了出去,她想要再试一试。突然从那个阴冷的空间回来,她竟一时之间分不清哪里才是现实。
“姐姐!你干什么!”
还没等奚秀茹回头,一个身影“嗖”的一身扑倒她的身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