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武斗大陆,强者为尊,弱者为食!附体重生在三流家族的废柴少爷身上,秦岳并未彷徨,他坚信,终有一日,必定能够踏临大陆之巅,混出一个牛逼哄哄的传奇人生!炼丹?打架?泡妞?踩逗比?秦岳不屑一笑:“九牛玄天鼎在手,天下尽归我有!何况炼丹和踩逗比这种小事情?至于美人,那是必须要泡的,还要多多的泡!”

主角:   更新:2023-08-08 0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牛气冲天》,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武斗大陆,强者为尊,弱者为食!附体重生在三流家族的废柴少爷身上,秦岳并未彷徨,他坚信,终有一日,必定能够踏临大陆之巅,混出一个牛逼哄哄的传奇人生!炼丹?打架?泡妞?踩逗比?秦岳不屑一笑:“九牛玄天鼎在手,天下尽归我有!何况炼丹和踩逗比这种小事情?至于美人,那是必须要泡的,还要多多的泡!”

《牛气冲天》精彩片段

一阵阵抽噎之声,将秦岳唤醒过来。可是秦岳很清楚,自己如今是借尸还魂,早已不是地球上那个三流大学考古系毕业的吊丝男秦岳了。
自从有了意识后,秦岳便知道,如今的自己身处在一个名为武斗大陆的地方。而他的身份,是一个三流家族的小少爷。
半个小时前,这具身体的原主人被宣布重伤不治而死,也正因为原主人的身死,才有了他的重生。巧合的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居然和他的名字一样,也叫秦岳。
“岳儿啊,你不能死啊!呜呜,你死了,叫娘亲和你爹怎么活啊!呜呜……”一阵阵令人揪心的哭声又起,秦岳不得不睁开眼睛来,因为他不睁眼的话,这哭声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而且他更担心自己不醒来,会不会刚重生就被人活埋了去。
“娘……”
“啊!”
秦岳突然睁开眼睛,还喊了一声娘,顿时让那趴在秦岳床边的美妇吓了一跳,可是紧接着,那美妇便是狂喜的揉了揉眼睛,以为出现了幻觉呢,可是当她发现秦岳确实睁开着眼睛冲她微笑后,方才惊喜的说道:“岳儿,我的岳儿,你果真没死!”
“呵呵,娘,我若死了,还怎么和你说话?你儿子命大,没死成呢!”秦岳微笑说道。看着眼前带泪而笑的美妇,秦岳知道她就是这具身体原主人的母亲唐芸熙。以后,也是他秦岳的母亲。至于借尸还魂的事情,他自然不会说出来。
重生而活,秦岳对如今的情况并没有什么排斥,因为能够再活一次,已经是天大的福缘。加上他前世原本就是一个孤儿,如今来到异世还能多些亲人,也弥补了他前世的诸多遗憾。
唯一的不满,就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原本也不算什么好东西,家里的丫鬟也时常被他调戏,可以说,也是一代纨绔子弟,就差没有干出明目张胆的欺男霸女之事了。而秦岳之前被打成重伤,也和他这风流成性的性格有关。
“真……真是太好了!呜呜……”此刻,唐芸熙见儿子还能说笑,顿时激动的又是哭了起来,随即又是连忙关心的问道:“对了,岳儿,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好像没什么力气,其他倒是没觉得什么。”秦岳说道,怕唐芸熙担心,又是说道:“娘,我没事的,您别担心,休息两天,我就会好的。”
“嗯嗯。真是上天保佑,我的岳儿已经活了回来。哼,那周用我看叫周庸才是,根本就是一个庸医!可惜风扬城内没有尊贵的炼丹师,否则为娘也求不到他这个庸医头上。”唐芸熙气愤的说道,之前诊断秦岳已经重伤不治死亡的大夫,便就是风扬城第一名医周用。可是现在秦岳醒了,那周用诊断失误,自然就被唐芸熙判定为庸医了。炼丹师、神念师、玄宝师,可以说是武斗大陆上最吃香也是最神秘尊贵的职业!高阶的炼丹师,一枚丹药便具有起死回生之能,但风扬城这样的小地方,显然不会有这类尊贵身影。
“娘,我想要休息一会。”秦岳对着唐芸熙说道。虽然他已经重生了过来,但是灵魂和这具身体还需要进行一番融合后,才能真正灵活的支配这具身体。
“嗯,那你好好休息,娘就不打扰你了!”唐芸熙笑着说道,转身离开了秦岳的房中。只不过临行前,唐芸熙的神色倒是有点心神不宁的模样,让秦岳颇觉疑惑,不过转念一想,可能是还没从之前伤心过度中缓过来吧!
“嘿,既然本少已经活了过来,日后便爽歪歪的当个少爷吧!”秦岳如是心想,便是眯着眼躺在床上,整理着脑海中的一些信息。
一天前,秦岳逛街之时,偶然看到一位绝色美人,生性风流的秦岳便是忍不住上前调戏了两句,却不想那绝色美女竟然直接暴怒出手,将他这个纨绔子弟打成了重伤。事后,秦家人才知道,那绝色美女竟然是风扬城第一大家族万家的千金万悠悠!
话说秦岳平时纨绔,却也知道深浅,知道哪些家的女子是碰不得的,可是这万悠悠七岁便出门学艺,今次方才回来,秦岳根本不认识,这才闯了祸事。
记起身体主人的死因,秦岳又想起自己前世的死因,他也是一阵无奈。他刚毕业没多久,还没找到一份逞心如意的工作,却因为和一个考古爱好团一起参与了昆仑山探险,自己一人误入一个山洞,却被山洞顶部掉落的一尊大鼎砸死,这死法,绝对是前无古人了。
“不知道自己前世的尸体,是不是成了传说中的肉酱,那尊大鼎,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其他人发现……”想到这些,秦岳的嘴角也是勾起一抹无奈的苦笑。
不过,这些似乎都和他没有关系了。然而,就在秦岳想到死前出现的那尊大鼎之时,他豁然感觉脑袋嗡声一阵,随即一阵强烈的困意袭来,他再次昏睡了过去。
昏睡之中,秦岳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无垠黑暗的空间之中,在那空间之中,却有一尊赤色的大鼎,悬浮在他的跟前!
那赤色大鼎,安静矗立着,鼎身外壁之上,还刻画着九个形态不同的牛头,或是温和之态,或者是狰狞之形,又或是暴戾神情,九种牛头像,形态各不相同。
“这不是砸死自己的那尊大鼎么?自己竟然还能梦见它!”秦岳虽然已经接受了现实,可是看到这有几分熟悉的大鼎,还是将之认了出来,一时间不禁怨气上涌,顿时抬起右脚,就是朝着大鼎猛踢了过去!
哐!
一声实质的回音传来,倒把秦岳吓了一跳!还有声音传来,这梦境还真是够逼真的!
就在秦岳惊吓的时候,蓦然间,那赤色大鼎之中,却是有一道光华蓦然爆射而出,冲着秦岳的眉心射入,这突然的动静,秦岳根本无法避闪!
啊!
一声惨叫间,秦岳却是猛然惊坐而起,只感觉一身都是冷汗!
“怎么回事?”惊醒后的秦岳,惊恐的瞪着眼睛,只觉得脑袋特别的胀痛,而且,更奇异的是,他感觉到一大股的信息正在他的脑海之中扩散着,那些信息,简直让他难以置信!
“无尽寰宇,飘渺道法,万物皆灵,万法可修。欲修九牛之力,先塑九牛神脉,欲塑神脉,须汲牛血之气……”
一股股信息在秦岳毫无抗拒之力的情况下,涌入他的识海之中,也将秦岳深深的震撼着!
“九牛玄天鼎?九牛力法?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那大鼎居然跟哥一起穿越来了武斗大陆!”好不容易消化完了那些信息,秦岳却是惊抖着嘴唇喃声道,他更是可以感觉到,一尊赤色的小鼎,此刻就悬浮在他的丹田之中!这一切,都证明事件的真实性!
而那扩散在他脑海里的信息,正是对那尊赤色大鼎的介绍,以及讲述一部修炼之法。可是这些莫名涌入脑海的信息,让秦岳的心一时无法平静!
他知道在武斗大陆之上,有着神秘而玄幻的修炼体系,可是那大鼎明明是他在地球上遭遇的物品啊,怎么会拥有这么玄幻的信息?还功法?
“莫非,那些远古的神话都是真的?地球在很多年以前,也有修炼者存在不成?”秦岳惊喜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就能够修炼这九牛力法,重现远古神话当中才具备的威能之力了!而且,这还是属于地球界老祖宗的东西,更是让秦岳倍感亲切!
“嘿,看来是那大鼎让我冤死,有些不好意思,所以这才给了哥一点补偿?反正如今一切都回不去了,哥就将就着修炼这什么九牛力法吧,但愿别叫哥失望才好。”秦岳嘿嘿一笑,可是一想到这具身体被称为废柴之身,他又是有点苦闷起来。
原本的秦岳,资质可以说是平庸至极,简直和废柴没什么区别。自小就开始修炼,可是如今这具身体已经到了十六岁的年纪,还是武动二品的实力。正常修炼的情况下,十六岁怎么着也是武动五品以上的实力了,而且还是在没什么资源的情况下,而秦岳所在的秦家,虽然只是三流小家族,但是资源却比普通人多多了,但他依然只有武动二品的成就,可见这身体废柴到什么程度。可郁闷的是,秦岳现在感觉这具身体内,一点武力也没有了。也就是说,他虽然活了过来,可是却成为了一个一点实力也没有的废人了。想要获得实力,一切都要重头开始!
“也罢,既然是新生,那就一切重头开始吧!”秦岳郁闷之后,想到能够重活一世,已经是大幸之事,心中又复豁然开朗起来!而且,他记忆之中,自己的父亲秦惊天似乎有着三个老婆,唐芸熙是二老婆,他还有着一个大娘和三娘,这也意味着这武斗大陆,并不是一夫一妻制,一想到这里,秦岳所有的郁闷就是一散而开,嘴角更是挂起一丝坏坏的笑意……
“乃乃的,以前哥只是一个穷吊丝,连泡妹子都不敢想,如今附体重生,好歹也是少爷,怎么混,也不该比前世差吧!武斗大陆的妹子们,你们的秦岳哥哥来了!”秦岳嘿嘿笑着,这时候门房忽然被人推动,紧接着一个模样清丽的少女便是推门而入,看到秦岳醒坐床头,先是一愣,随即淡淡的说道:“少爷,您醒了?”
秦岳笑眯眯看着这少女,微笑道:“红莲,少爷醒了,你似乎不高兴啊?莫非你盼着少爷死了不成?”
秦岳有着这具身体主人的所有记忆,自然认识这少女是谁,而且他更清楚这少女并不惊喜的原因。
可以说,秦岳的死,秦家除了其爷爷秦沐风以及父母秦惊天和唐芸熙真正伤心之外,其他人都不会太伤心。因为秦岳的存在,对秦家而言,几乎没有什么价值而言,反而还会给秦家不时招惹是非。
尤其是秦家的这些丫鬟们,时常被秦岳欺负、调戏,让这个秦少爷在她们的内心之中并不受待见。而红莲就是平时被秦岳欺负最多的丫鬟。但秦岳毕竟是秦家三代的独一男丁,素日来,下人们对于秦岳不待见的态度,倒也不敢表现的过于明显。
“红莲怎敢这样想?少爷能够醒过来,是秦家之福。”红莲见秦岳那样问,顿时俏脸微变,连忙说道。若是惹了这恶少不高兴,只怕她今日又要遭受一顿欺负了。
“好吧,我也知道这不是你的真心话。不过没关系。”秦岳淡淡一笑,以前秦岳的形象确实不咋滴,他也不怪红莲的态度。不过,他却并没有打算让红莲立即对他的印象发生改观。好不容易重生成了家族少爷,怎么着也得先享受一番少爷的待遇不是?
红莲却不知道秦岳的心思,只是说道:“是二夫人让我来照看少爷的。”
二夫人,就是秦岳的生母唐芸熙。想来是唐芸熙怕秦岳身体没力气,万一有什么需求,身边也有个人照应着,这才让红莲过来。
“既然你来照看我,那就上来帮我按摩按摩吧。”秦岳冲着红莲笑眯眯的说道,随即便是重新躺下,趴在床上,等着红莲过来。前世的他,一直幻想着有一个美人坐骑于身给他按摩来着,可是那些都只能在梦境之中才会出现,如今有着丫鬟侍奉,倒是可以给他圆上一场美梦了。
红莲闻言,顿时俏脸再次一变,眼中也是掠过一抹阴寒之色,心中暗道:“这恶少遭此大难,性子却还是没有半点转变,真是禀性难移!”
虽然心中如是作想,红莲身为丫鬟,却不敢不依,只能紧咬唇瓣,走到床边,微弓着身子,双手按在秦岳的双肩上,还没开始揉捏,却听秦岳半眯着眼睛道:“本少是让你坐上来按,你这样按摩,哥岂能舒服?”
“……”红莲俏脸通红,双眸之中,雾气腾升。心知这恶少果然又是开始耍起流氓来了。
“少爷,你刚受了重伤,方才苏醒,红莲不敢……”红莲声音哽咽的说道。心里虽然又羞又怒,但秦岳毕竟是少爷之尊,她也不敢明着抗拒。
“没事,我身体现在好的很。赶紧上来给少爷按吧,按舒服了,少爷重重滴有赏!”秦岳嘿嘿笑着,体验着当爷的快感。
那红莲终是没辙,只能忍着泪脱了鞋子,爬上床去,不过依然不敢坐在秦岳身上,只是半蹲着替秦岳按摩着,哪知秦岳不满足于此,反手对着红莲的腰部一扯,顿时将红莲的身体一拉而下。
“啊!”红莲惊呼一声,脸色涨红着,眼泪也是终于忍不住滚落而下,心里已经把秦岳骂了千万遍。
秦岳可不知道这小妮子的脸皮这么薄,更不知道红莲哭了,只是觉得那一瞬两瓣柔软的接触,让他心神一荡,莫名的舒畅。
“这当少爷的感觉,果然是爽啊!啧啧!”秦岳暗自叫爽,口中也是嘿笑道:“就这样给本少按。红莲啊,你手上的力道大一点。”
红莲眼里泪珠儿打着转,双手却不敢停。
如此过了好一会儿,红莲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却是觉得奇怪,平时的少爷肯定对她动手动脚了,可是今天却只是安静的享受着按摩。
“定然是之前受了伤,所以没了力气折腾。不然这恶少岂会如此安分?”红莲心道,但是一想到自己还坐在秦岳的身上,她的俏脸又是一阵发热。
“少爷,家主和老爷都去了万家,如今夫人也去了,少爷就不担心么?”红莲脸色发烧的问道,她倒是希望这个恶少能够有所觉悟而暂且放过她。一家人都去为他讨公道去了,这恶少却在这里享受自己的按摩,如此没心没肺的人,红莲都不耻之。
“什么?你说他们都去了万家?”乍然听到这个消息,秦岳也是猛然一惊!
“是的。原先家主和老爷都以为少爷你死了,便去万家讨公道去了,夫人眼见您醒了,又担心家主和老爷在万家出事,便跟了去。”红莲说道。
“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秦岳有些生气的说道。虽然他是附体重生,但如今他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从今往后,他就是秦家的小少爷,而家主就是他的爷爷,秦惊天和唐芸熙就是他的父母!那万家人向来嚣张跋扈,如果在乎别人寻仇,也就不会当街打死秦岳了。如今秦家人过去讨公道,只怕讨不到公道,还会再次吃亏!
“不行,他们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的亲人,绝对不能让他们出事!”一想到记忆中那个蛇蝎女人对这具身体原主人一通暴揍的情景,秦岳心中虽然有点后怕,但这时候是个男人就该挺直脊梁来。
想到这里,秦岳便是伸手在红莲的大腿上拍了两下,惹得红莲一阵惊呼。
“少爷,你……”
“我问你,夫人去了多久了?”秦岳沉声问道。他之前昏睡了一次,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
“有……有一刻钟了。”红莲涨红着脸回道。
“下来!让周伯给我备马!”
……
几分钟后,一匹健马飞驰在街道上,路上行人纷纷避让,原本准备咒骂的声音,当看到那纵马之人却齐齐惊呆了去!
据说秦家已经准备搭建灵堂了,可是那传闻已死的人现在却在纵马飞驰!如何不让这些人震惊?
秦岳哪管别人的目光,只顾狂奔向万家所在的万府,虽然他以前没骑过马,但是融合了身体主人记忆的他,只是开始适应了一下,很快就对马术熟练了起来。
不多时后,秦岳便是勒马停下,而他的前方就是阔气的万家府邸!
“你们可别出事才好!”
秦岳心中暗自祈祷,下马后就是对着万家大门冲了进去!
“这里是万家府邸,何人胆敢强闯……啊!你……你是秦家那个废物?”秦岳正冲入大门,一个守门小厮口中猖獗的叫喝着,可是当他看清楚秦岳的脸时,却恍若惊魂!
秦岳冷冷一笑,纵步就是冲了上去,一拳狠狠的砸向小厮的脑袋,口中也是沉喝道:“废物你个蛋!给哥闭上你的鸟嘴!”
嘭!
那小厮不想秦岳竟然真敢在万府动手,避闪不及间就被秦岳一拳正中鼻梁,那咔嚓一声鼻梁断裂的声音中,小厮惨叫一声便是倒地晕厥了过去。
“咦?”
眼见小厮竟然被自己一拳打晕过去,秦岳也是惊诧一声。他只是心急唐芸熙等人的安危加上愤怒于小厮张口骂他废物,这才赏他一拳而已,却没想到自己这一拳之力却将小厮打晕了去!
“哥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秦岳紧紧的一握拳,便分明感觉到一股充沛的力量涌动在体内,这股力量感,更是莫名的让秦岳的身体有点发热和狂躁,想要将这股力量释放出去。但他很清楚,这股力量并不是所谓的武力!
“莫非是九牛玄天鼎之故?那九牛力法,修的就是肉身之力,如今我又莫名得到这种狂躁蛮力,定然是了!”
想到此处,秦岳非但没有担心,反而暗暗兴奋起来。他正愁着自己没实力跑来万家又会挨上一通揍回去呢!如今身具蛮力,至少也能放倒一两个人了!
秦岳在上学时代,同样不算是什么好学生,打架斗殴的事情没少干,每次打架他总撂倒对方几个,靠的就是一股狠劲儿!
“吗的,拼了!”
秦岳咬牙狞笑一声,就是继续对着万家大堂冲了过去,可是他没到大堂前,就被万家的一群家丁堵住了!想来是那守门小厮之前的惨呼,将这些人吸引了过来!
“是秦家的那个小废物!他不是死了么?”
“娘的,这废物该不会是诈尸,来找咱们家大小姐报仇的吧?”
“你看他一脸紫黑的模样,还真有可能是诈尸啊!”
众位家丁起先看到秦岳也是一阵惊吓,可是随后仗着人多,倒也胆大的议论起来。
秦岳全然不知自己此刻的脸色已经紫黑一片,那样子着实像是尸毒外溢一般,不过他这会儿没理会这些,只觉得体内那股狂躁蛮力越来越多,再不发泄出去,只怕会撑爆自己的身体!
为了自己的身体不被撑爆,秦岳狞笑一声,便是冲入了眼前的万府家丁之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