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都市之昆仑战神

都市之昆仑战神

孤城月下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九万里山河,荡尽妖邪。有战神出世,位昆仑之上,睥睨天地,唯我独尊。叶天龙,如天地尘埃,却可起九天风暴,如一世生灵,却可莽雀吞龙!!!

主角:叶天龙孤城月下   更新:2023-08-08 04: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天龙孤城月下的美文同人小说《都市之昆仑战神》,由网络作家“孤城月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九万里山河,荡尽妖邪。有战神出世,位昆仑之上,睥睨天地,唯我独尊。叶天龙,如天地尘埃,却可起九天风暴,如一世生灵,却可莽雀吞龙!!!

《都市之昆仑战神》精彩片段

    东华省,虎岭之巅。

    一十八代昆仑众整齐跪地,他们的身上穿着浅绿色的迷彩特质衣服,个个表情严峻,周身的威严气息使得时空仿佛都停滞了下来。

    在他们身前,一个青年傲然站立,他身穿着黑色的衣服,胳膊处的衣袖上,赫然纹着七颗战星,而他就是华国六大战神之一,叶天龙。

    十八位昆仑众举头望着青年,面对这位华国西境战神,曾单枪匹马杀退敌国百里的不败传奇,他们的呼吸都显得有些微弱。

    此刻,所有人的神情都极为沉重,视线不约而同的望着地上的那具无头尸体。

    “报告大统领,经检验,无头尸体确认为林天将副统领!”其中一个昆仑众沉声汇报道。

    闻言,叶天龙的身体微微怔了一下,顿时间,十八位昆仑众都是下意识的身体后倾,如若是这位战神发威,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望着身前死状惨烈的尸体,叶天龙的双眼逐渐变得猩红,死去的人叫做林天将,是他的发小,六年前,林天将将他从监狱召入西境,期间,他二人并肩作战一起保家卫国,谁料,堂堂西境副统领,竟然被人暗杀于此。

    “有线索吗?到底是何人下的手?”叶天龙克制着怒火,双眼微红,心中隐隐有些不安,林天将的境界早已入了武宗境,能杀他的人,定然是大势力。

    十八位昆仑众面面相觑,讨论了几秒后,其中一位身材凹凸有致的女人,却是站了起来。

    “报告大统领,林副统领曾三次被云州林家的家主召回,唯一的线索便是云州。”名为凌月的女人回答道。

    叶天龙抬头望着天际,云州,那个曾让他家破人亡,伤心欲绝的地方,此刻,因为林天将的死,又增添了一分感伤。

    “离开六年了,也是时候该回去了,为了天将的死,为了父亲的仇,为了惩罚那个贱女人...”

    沉吟了片刻后,叶天龙摆了摆手,叫人将林天将的尸体收回了军队。

    “传我命令,全力封锁林副统领之死的消息,另外,凌月,你且随我回一趟云州...”

    ......

    两个小时后,一架消音直升机驶入了东华省云州市。

    星空之上,叶天龙俯视而下,目之所及,皆是回忆。

    六年前,他还是云州三流豪门叶家少爷时,曾在紫岚国际大放异彩,一跃成为了云州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然而,就在他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却是遭到了沉重的打击。

    后妈柳馨蓉,连同同父异母的哥哥叶明轩,以及未婚妻苏文倩,三人狼狈为奸,合谋串通诬陷他偷盗商业机密,至此,他被判入狱三年,父亲叶建国也被哥哥活活气死。

    等他入狱后,叶家的紫岚国际,也就落入了柳馨蓉和叶明轩的手里,而苏文倩借助叶家的帮助,使得苏家也成为了云州二流豪门。

    只是天道未央,入狱七天后,林天将便动用关系,强行将他调入了西境。

    六年来,他和林天将生死相随,抵御外敌,直至今天,他叶天龙成就西境战神之名,统领麾下一十八位武艺超凡的昆仑众,就此回归。

    如今归来,他誓要将当初的仇恨,因果,全部了结,当然,还要为好兄弟林天将报仇,以祭奠他在天之灵。

    “大统领,柳天浩就在下面的明华别墅里,这个时间,他正在和云州的三位领导者会谈。”凌月向着叶天龙汇报道。

    来云州前,她早就将这里的格局了如指掌,现下,她布下的眼线,已经成功打入了各大豪门。

    “很好,六年的时间不见,我也该会会这位发小了。”叶天龙的脸上闪过了一丝阴霾,柳天浩是他和林天将的发小挚友,但无奈的是,后者为了钱竟然作为人证,连同柳馨蓉等人将他彻底送入了监狱,这样的狼心狗肺之徒,俨然该死。

    摆了摆手,叶天龙向凌月示意了一声,随后,打开舱门,直接从百米上空一跃而下。

    “大统领!!”

    见得这样一幕,凌月的身体都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不愧是西境的战神,竟敢凌空百米跳下,这样的实力,难怪西境数万将士肯生死追随。

    当初,外国之敌来犯华国,叶天龙率领一十八位部下,怒斩敌方五位战将,此后,叶天龙被一举封为西境战神,而十八位部下,也被尊称为昆仑众。

    想起这一幕,凌月的脸上不禁洋溢着一抹自豪,能跟随叶天龙,也许是她上辈子的福气。

    等到直升机下落到离地二十米的距离时,凌月美眸一凝,提了一口真气,而后,也是纵身一跃。

    两人落地,巨大的声响,很快引起了别墅保卫科的注意。

    “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擅闯明华别墅区?”说话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子,几秒后,又有着九个打手一样的人物围了上来。

    叶天龙稍稍伸展了一下身体,对于这些喽啰的话,根本没放在心上。

    “不知死活的东西,眼前的人,可不是你们能拦的。”凌月美眸一缩,旋即,身体急速出动。

    拳掌交锋间,不到一个呼吸的功夫,这群打手们,便是被尽数放倒在地。

    然后,叶天龙带着凌月,光明正大的向着明华别墅A座六号楼行去。

    而在那楼前,同样有着两道身影站立,还不等他们开口询问,凌月一个飞踢,那二人便是破门倒飞了进去。

    “该死!哪里来的杂碎,胆敢擅闯这里?”别墅内,当即有着一道凌厉的喝声传来。

    叶天龙悠然的走了进去,视线安静而又冷漠的落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上。

    别墅内的沙发上坐着四个身影,为首的,赫然就是柳天浩。

    “叶...叶天龙?你竟然没死?”

    当柳天浩瞧见来人竟然是叶天龙,当即,他猛的站了起来,一脸惊慌的说道。

    旁边的三人都是云州各区县的大佬,瞧见柳天浩的表情后,他们不由面面相觑,前者可是云州地下世界的老大,何以会如此的慌乱?

    “天浩兄,你都没死,我怎么敢先行一步呢!”叶天龙冷笑一声,听柳天浩的意思,显然是派人去暗杀过他,想来,应该是被林天将给按下了。

    得到这样的回答,柳天浩的脸色更加的难看,当初,他家境贫寒,如若没有叶天龙和林天将的接济,他连大学都没法毕业,但他不服,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凭什么叶天龙和林天将生来就是富二代,而他要受尽各种痛苦。

    “哼!叶天龙,你我二人相交十几年,既已翻脸,我也从未后悔过自己的做法,今天,你敢来,我就让你有来无回!”柳天浩强行压了压心中的惊骇与愧疚,旋即,厉声喝道。

    叶天龙的脸上闪过了一丝落寞,如果自己的父亲没死的话,他或许还会留柳天浩一命,但如今,他誓要那些背叛他的狼心狗肺之徒,付出沉重的代价。

    “好!没后悔最好!你我兄弟一场,我送你一程。”叶天龙双目轻红,一夜之间要为两个兄弟饯行,他的心里早已瀚海惊涛。

    端起桌子上的酒杯,叶天龙稳稳的将酒洒在了地上。

    “此酒,兄弟为你送行,祝你和天将一路好走!”酒洒尽后,杯子轰然破碎,随即,叶天龙的身体默然出动。

    一掌出!别墅内,花盆,瓷器,灯盏尽碎!

    “这一掌,打你狼心狗肺,丧尽天良,陷害于我!”这一掌如同鬼魅降世,如雷霆闪过,沉重的落在了柳天浩的胸膛处,顿时间,柳天浩断了三根肋骨。

    二掌出!地板崩碎,房顶直接裂开了七八道纹路!

    “这一掌,代我父亲打你,他待你如亲儿子,你却恩将仇报!”第二掌落在了柳天浩的脑门处,顿时间,柳天浩脑骨尽碎。

    三掌出!别墅一层的家具,墙壁皆是裂开了巨缝。

    “这一掌,代天将打你,今日因果,兄弟情分,一朝尽丧!”第三掌狠狠地落在了柳天浩的后背之上,顿时间,柳天浩如遭雷霆,全身经络,骨头破碎,惨烈的化为了一坨肉泥!

    三掌落下,如死神宣判,整个期间不到十秒。

    全场寂静!!

    只有凌月的美目中闪过了一丝决然,她很清楚,叶天龙的每一掌都刻意将力量外泄,否则的话,柳天浩遭此一掌早已被化为齑粉。

    一旁的三个大佬连同两个打手全身震颤,如临大敌,原本,还想叫人,但此刻,他们纷纷跪地俯首。

    叶天龙刚才的出手,俨然超过了人的极限,这样如神一般的存在,让他们的世界观彻底毁灭。

    做完这一切后,叶天龙暗叹了一口气,而后,招了招手,带着凌月便准备离去。

    “等等!您到底是何方神圣,小的们将资源整合后,也好汇报给您!”其中一个微胖大佬,他以为叶天龙是来夺位的,因此,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叶天龙脚步微停,转而,调转额头,冷漠的扫视着一地终生相。

    “本将,是掌一国生死之人...”


    柳天浩的身死,一夜之间,在云州的上流社会彻底炸开了锅,虽然明面上给出的说法是重病暴毙,但商业大佬和头脑们,显然都不接受这个说法。

    一时间,各种猜测,怀疑的说法纷纷涌上了台面,而云州的格局也开始重新洗牌,尤其是柳天浩的亲信们,皆是被夺权追杀,当然,此刻最着急的,还是柳馨蓉母子以及苏文倩三人。

    柳天浩可是站在他们两家的人,如今身死,那些产业,云州的ktv,洗浴桑拿,茶楼等场所,也都失去了控制。

    因此,叶家和苏家同时派出了人手,开始仔细的调查柳天浩的死因。

    这一天的清晨,吃过早饭后,叶天龙便带着凌月离开了新租赁的单元楼,来到了云州大学外的街道上。

    “大统领,您的妹妹叶晓蕾经常在这条街道上卖花,她的具体地址,我已经吩咐去查了。”凌月俯首低眉,恭敬的回答道。

    叶天龙点点头,他昨夜才刚到云州,好些东西也需要时间去安排一下。

    对于叶晓蕾,叶天龙更多的是一种愧疚,前者是他的亲妹妹,自幼被父亲宠大,如今林家的家产全部落入了叶明轩的手中,想来,叶晓蕾的日子并不好过。

    “希望今天的运气能好一点!”

    叶天龙暗叹了一声,他想早点找到妹妹,给她一个安稳的家,没了父亲和哥哥的庇护,这个娇生惯养的丫头,绝对吃了不少苦头。

    刚走到云州大学的校门口,在一拐角处,叶天龙的耳朵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激烈的争吵声,而后,他和凌月便走了过去。

    “张少,请你不要再纠缠我了,我刚毕业,暂时还不想考虑结婚,请您理解一下。”叶晓蕾低着眉头,扫了一眼身前的三个男子,小心翼翼的解释道。

    “叶晓蕾,你早已被叶家扫地出门了,要不是我张超南一直护着你,只怕叶明轩早就对你下手了。”张超南的嘴角噙着一抹讥讽,如若不是看叶晓蕾出身豪门,他早就用强了。

    听到这话,叶晓蕾的俏脸变得害怕了起来,那张超南可是云州三流豪门的子弟,如若是得罪了他,她的后半生可就麻烦了。

    “张少,我很感激你对我的情分,但可惜,咱们不合适,请你不要再为难我了。”叶晓蕾挺起胸膛,继续请求道。

    张超南闻言,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狠意,他等了叶晓蕾这么多年,一直以来,若不是林家的林若曦经常出面维护女孩,他早就将叶晓蕾给扒拉了。

    今天,要是不给这丫头一个下马威,她还真以为自己还是豪门千金呢!

    张超南向着一旁的手下瞄了一眼,而后,一名尖嘴猴腮的西服男子便是心领神会的凑了上去。

    “叶小姐,你是知道的,这条街道是华哥的地盘,想在这里卖花,是需要交纳保护费的,之前,一直看在张少的面子上没收,但今天,你拒绝了张少,那么,一共算下来,你必须得交纳十万元的保护费,否则,后果自负。”男子玩味的笑着,提醒道。

    听到这话,叶晓蕾气的小脸一阵惨白,亏得这些流氓还好意思说,收保护费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竟然敢说的这么光明正大。

    “你做梦,我警告你,今天我约了悦溪姐,你要是敢造次的话,悦溪姐饶不了你的。”叶晓蕾咬着嘴唇,警告道。

    听到林悦溪的名字,那西服男子微微迟疑了一下,要知道,前者可是云州二流豪门林家的千金,而他哥哥林天将据说是边境举足轻重的大人物,因此,云州的各大势力,没人敢轻易得罪林家。

    但在张超南的一再示意下,那西服男子还是果断上前,转而,直接将叶晓蕾的花篮砸在了地上。

    “张超南,你混蛋,欺负女人,你算什么男人。”叶晓蕾见得花篮被砸,当即火冒三丈,怒骂道。

    “臭婊子,还敢跟老子提林悦溪,上次的事,要是没她的话,你早就是我的女人了。”

    张超南冷笑一声,接着,上前一步,朝着叶晓蕾的脸上狠狠甩了一巴掌。

    “啪!!”

    叶晓蕾的身体顿时摔倒在了地上,她捂着脸,梨花带雨的哭了起来,转而,一脸惊慌的望着张超南。

    “贱货!等老子把你弄到酒店,到时候,你就算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救你!”张超南阴沉的笑着,目光更是贪婪的在叶晓蕾的娇躯上不断的游走。

    下一刻,张超南便准备强行带走叶晓蕾,然而,就在他的魔爪伸向女孩的时候,一只手掌却是诡异的将他的手腕牢牢的扣住。

    “啊!好疼!”

    张超南当即尖叫了起来,然而,还没等他看清来人是谁,一股偌大的力道突然将他的身体拔起,而后,狠狠地甩在了地上。

    “区区蝼蚁,何敢猖狂?”做完这一切后,叶天龙双手负立,冷声喝道。

    “妈的,你找死啊!竟然敢对张少出手!”一旁的两名小弟也是被叶天龙的出手给怔住了,随即,他们方才清醒过来,骂道。

    叶晓蕾的目光也是愕然的打量着叶天龙,在他的印象中,自己的哥哥被送入了监狱三年,可三年后,这个男人并没有在云州出现,本以为哥哥已经被暗害了,没想到,他竟然还活着。

    “呜...哥,你怎么才回来!我都被人欺负死了。”叶晓蕾从地上爬了起来,转瞬便投入到了叶天龙的怀中。

    六年后的第一次重逢,叶天龙的脸上同样洋溢着一丝欣喜,但瞧见妹妹被欺负,他的心里更是一阵愧疚与苦涩。

    “没事了,有我在,没人敢欺负妹妹的。”叶天龙轻轻抚摸着叶晓蕾的头发,安慰道。

    凌月瞧见叶天龙竟然还有如此温情的一幕,她的脸上不禁有些讶异,谁能想到,那位在疆场上冷漠残酷的战神,他的内心还残存着兄妹的情感。

    此刻的叶晓蕾百感交集,当初,父亲被气死,哥哥入狱,家产被夺走,这样的沉重打击,她差点就轻生了,好在有林家的帮扶,她才完成了学业。

    “哥,咱们快走吧!这里是华哥的地盘,你现在打了张超南,他们很快会来找咱们麻烦的。”叶晓蕾像是想到了什么,赶忙擦了擦眼泪,提醒道。

    叶天龙和凌月淡然一笑,找麻烦?那也是他叶天龙找别人的麻烦。

    “杂碎!你竟然还活着,有种给老子别走!华哥立马就到。”张超南见得来人是叶天龙,他先是惊讶了一下,转而偷偷打了电话,恶狠狠的斥道。

    闻言,叶天龙先是将叶晓蕾送到了凌月的身旁,转而,面色冷冽的望着张超南。

    “好!我等着便是!”

    叶天龙扭了扭脖子,身形如铁塔一般站着,敢欺负他妹妹的人,他必须要一网打尽,让这些平日里收保护费,欺负弱势群体的恶狗付出惨痛的代价。

    很快,在街道的另一侧,有着一群气势汹汹的手下出现,为首的,则是一个光头大汉,他见张超南躺在墙角苟延残喘的呼吸着,而后,赶快小跑了过来。

    “张少!什么人敢动你,老子诛了他九族!”光头男子目光打量着张超南,说道。

    听到这句话,张超南顿时眉开眼笑,他今天,势必要把叶天龙给废掉,然后,将叶晓蕾狠狠的蹂躏一番,才能解他心头之恨。

    “华哥!就是这个畜生打了我,你可得帮我好好教训他!”张超南用手指了指叶天龙,喝道。

    闻言,光头男子摸了摸手中的木棒,转而,站起身来,一身的暴戾气息宣泄的淋漓尽致,而后,他方才将目光转移在了叶天龙的身上。

    然而,看清叶天龙的面容后,华哥脸上的威严和怒气却是突然一变,换上的,则是一副惊惧,害怕,意外的表情。

    他看着叶天龙那张鹰顾狼视的脸颊,冷汗陡然从后背冒出。

    “噗通!!”

    两腿一软,华哥直接跪在了地上,全身颤抖不已,哪里有平日作威作福的霸气!

    瞧见这样的一幕,张超南和华哥的一众小弟皆是一脸的茫然,这叱咤云州八条街的华哥,怎么会给一个青年下跪?


    望着华哥那突然转变了的神情和姿态,张超南的下巴都差点掉下来,连同一众小弟,个个瞪大了眼睛,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华哥!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这小子就是当初叶家的废柴,他根本毫无背景,你怕他什么?”张超南凑到华哥身旁,提醒道。

    在他看来,华哥一定是酒醉未醒,不然,绝对不会做出这等荒唐之事。

    “就是,华哥,废了这小子,给张少报仇!”一众小弟群情激昂,平日里,敢在这条街道捣乱的人,哪一个不是被打断了腿。

    听到这些言论,华哥吓的赶忙朝着众人摆了摆手,而后,跪倒匍匐在叶天龙的身前。

    “叶少,小的有眼不识泰山,猪油蒙了心,您说个章程,小的这就照办!”华哥额头的冷汗直冒,那天晚上,他在明华别墅的时候,可是亲眼瞧见云州大佬柳天浩的下场,这般危险的人物,他哪里敢得罪。

    叶天龙点点头,瞧华哥的面相,这才想起,在明华别墅的时候,华哥确实也在场,只不过,他只是门口的守卫罢了。

    “既然知错,自行掌嘴十次!”

    叶天龙的声音很低,说的很是平淡,然而,谁都能听出,在这平淡无波的语气中,却是隐藏着无尽的杀意。

    “啪!啪!”

    华哥颤抖着身体连连点头,接着,便是用力的抽着自己的脸庞。

    如此一幕,也是彻底让那一众小弟们失了魂,原以为华哥只是喝醉了,才会给这厮下跪,没想到,后者真有背景。

    “叶少,小的们也是瞎了眼,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一众小弟也是知深浅,连华哥都惹不起的人,他们又哪里敢放肆,旋即,一行人皆是跪倒在地。

    “掌嘴”

    叶天龙双手负立,完全没有要自己出手的意思,接着,厉声喝道。

    就这样,华哥连同一众小弟跪在地上,狠狠的掌着嘴,这样的事情,让得周围的行人们也是拍手叫好。

    这帮狗奴才横行已久,这下终于踢到了铁板,当真是大快人心。

    这一时刻,叶晓蕾揉了揉自己的美眸,那华哥可是地下世界的人,此刻,他竟然被哥哥逼着下了跪?她是在做梦吗?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超南同样被眼前发生的事情给吓的不轻,华哥尊称叶天龙为叶少,难道这个叶家废物还有底牌?

    “停!”

    抽嘴巴子约莫持续了三分钟,叶天龙随即叫停了众人,转而,将视线落在了张超南的身上。

    “张超南,你不是要和我算账吗?怎么,趴在地上当狗,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吗?”叶天龙眼神冰冷,那种傲然的姿态犹如帝王降临,让得张超南的身体开始颤抖起来。

    张超南强行压了压自己的畏惧,叶天龙只是气场大了些,他可不信那个早已被叶明轩摧毁心志的家伙,还能有什么底牌?

    “贱货就是贱货,你不过是叶明轩的手下败将,今天,你要是再敢动老子一根头发,只要我不死,我必将动用我的全部关系人脉,杀你满门,和你死拼到底!”张超南阴沉的笑着,他有家族撑腰,他就不信,叶天龙敢拿他如何?

    闻言,叶天龙的脸色骤然变冷,一股狂暴的烈风也是就地席卷了起来,仿佛天地色变。

    一旁的凌月不禁冷笑了起来,她还清楚的记得,当初有敌国大将威胁叶天龙,最终,叶天龙掌破虚空,屠戮敌方近百里,所过之处,寸草不生,敢威胁西境的魔王,此人绝对会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

    “很好,既然你有这样的勇气,那我就成全你!”叶天龙视线一变,凶悍的眼神仿佛死神宣判,沉吟了一瞬,笑道:“不过,杀你只会脏了我的手,华哥,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华哥闻言,如见恶魔,全身皆惧,如果他杀了张超南的话,他势必要承受来自张家的怒火,可若是不杀,叶天龙同样不会放过他。

    迟疑了片刻后,华哥终于咬了咬牙,以叶天龙昨夜之威,此子当是九天真龙,追随他,定然前途无量。

    “小的明白!另外,根据昨夜的势力整合,地下世界新晋老大已经更替成了胡天霸,胡爷已经吩咐了下去,只要看到您,务必请您去明华别墅,共商大计。”华哥低着头,说道。

    叶天龙点点头,说实在的,他刚回归,有些事情,确实需要人手去操办。

    “我知道了,你且带着张超南离开吧!有时间,我会去的。”叶天龙向着华哥吩咐道。

    得到叶天龙的命令,随后,华哥便是带着张超南离开了街道,走的时候,张超南一脸的惊惧,他的心里仿佛已经预料到了什么。

    “哥,原来你认识胡天霸呀!那可是地下世界的领导者之一呢!”叶晓蕾见得张超南被带走,也是松了一口气,原来哥哥的底气来自地下世界。

    不过,叶晓蕾不知道的是,过了今天,云州张家就要体验丧子之痛了。

    “哦,对了,哥,今天悦溪姐要给我介绍工作呢,可我的妆都花了,这可怎么办呀?”叶晓蕾突然想起了林悦溪的约会,转而,急的直跺脚。

    听到林悦溪三个字,叶天龙的脸色也是微变,前者是林天将的亲妹妹,从小在国外长大,因此,叶天龙并没有见过对方,但没想到,叶晓蕾竟然和林天将的妹妹处到一起去了,当真是缘分一场。

    “打个电话改个时间不就行了吗?”凌月眉头一皱,提醒道。

    “不行,悦溪姐性格冰冷,她从来不带手机的!”叶晓蕾无奈的解释道。

    听到这话,叶天龙眸光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而,提议道:“你们约好的地点在哪?我替你去一趟。”

    林天将刚刚被暗杀,他正好需要找个理由打入林家,现下,倒是有一个绝佳的机会。

    “也好,我们约定下午两点,星月咖啡厅见面,麻烦哥替我向悦溪姐解释一下。”叶晓蕾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叶天龙微微颔首,转而,目光看向了凌月吩咐道:“凌月,好好安顿一下晓蕾。”

    片刻后,凌月便带着叶晓蕾离开了街道,而叶天龙,则是朝着星月咖啡厅径直行去。

    一路上,叶天龙的思绪不断的回转,当初,林天将身居要职,经常叮嘱他,如有时间再回云州,定要帮他好好照看一下林家,自己的父母过于迂腐,有机会多提点一下。

    “天将,我已经回到云州了,我一定替你好好守护林家,而且,我还要告诉一个好消息,咱们俩的妹妹关系很好,你一定很欣慰吧...”

    叶天龙双目微闭,心中的家国仇恨,人情世故,让他动荡不已。

    心之所想,皆是回忆,目之所及,皆是过往,万千诸恶业,他叶天龙势必尽数斩断,以慰亡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