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公主不好养

公主不好养

第一楼主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施清萌爱上了一个男人,但是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大婚当日,这个男人当着她的面杀了她最信任的婢女,自己也惨遭囚禁。他说,他爱她。施清萌冷笑,她爱的不过是她手里的权利。只是,竟不知,两人都是局中人。

主角:   更新:2023-08-08 04: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公主不好养》,由网络作家“第一楼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施清萌爱上了一个男人,但是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大婚当日,这个男人当着她的面杀了她最信任的婢女,自己也惨遭囚禁。他说,他爱她。施清萌冷笑,她爱的不过是她手里的权利。只是,竟不知,两人都是局中人。

《公主不好养》精彩片段

    手中握着一块锋利的瓷片,用力的划着缚在自己手腕上的绳子,珍珠一般的汗珠,从她漂亮的面上,一点一点的跌落在地。

    “继续,继续,再奴力一点点,绳子就可以断了。”

    她安慰着自己不安的心,一下,两下,狠狠的划着缚在腕上的绳子,终于,在无数的尝试后,终于,啪的一声轻,绳子断开了。

    “太好了。”

    她一声压抑的轻呼,立起身来,扭动着身子,挣脱断开的绳子。终于,绳子笑落在她的脚下。

    随着那根缚在她身上的绳子的落地,她绷紧的心一阵轻松,终于,可以逃离他可怕的囚禁了,她会把他的阴谋告诉父皇,他娶她,不过是为了望月国百万大军的兵符,她跟本就不爱她。

    终于,她挣脱所有的束缚,不成顾一切的向门口奔去。

    双手打开紧闭的房门,却见一名男子高大挺拔的身影,静静的立在门口,几乎没有让她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上。

    门口的男子,眸光冷冽,轮廓分明,魅惑众生的俊面上,他走进房门,反手关上身后的房门,眼中透出极大的怒意,向她缓缓的逼近着。

    “你想到哪里去?”

    他冷着脸向她步步逼近,没有温度的声音,几乎让她不寒而粟。

    终于,她咬了咬牙,抬起头来,一字一句的道:“是的,我要去告诉父皇,你的阴谋,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是吗。”他阴冷的笑着,将她逼近墙角,忽然,低下头来,抵着她的脸,一字一句的道,“你以为,你能逃得掉吗,老头子现在对我很信任,迟早会把兵符交给我,我不会让你去坏了我的计划,为了复仇,我等了那么多年,我不会再错过这次机会。”

    她给她阴寒的目光,瞧得一阵胆颤心惊。

    他细碎的呼吸,扑在她苍白的面上,几乎让她紧张得喘不过气来。

    终于,她握起拳头,狠狠的向他面上击去。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话音不落,他已抬臂收掌,将她的手掌捏在掌中,五指用力,她痛苦的呻吟起来,面色痛得一片苍白无色。

    他见到她眼中透出的痛意,扬起嘴角,弯起一抹阴冷的笑意,忽然,用力一扯,竟然将她整个身体扯进怀里。

    她一声惊呼,面上变色,惨然道:“你……你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他低头去,溥锋般的嘴唇,吻着她秀丽的长发,灼热的气息,几乎让她不寒而粟,一阵阵魅惑而低沉的声音,仿佛是促眠般在耳边响起,不可抗拒,“你说我要做什么?”

    一时,她的脸色变得一片煞白。

    他看到她的脸色,冷笑一声,抱住她的双臂,收得更紧。

    她疼痛的叫了一声,后背已经给他有力低上身后的墙壁,后背上传来一阵痛意,几乎叫她晕厥过去,他却完全无视于她的痛苦,五指穿过她脑后的秀发,用力的捧起她的后脑,低头用溥锐的唇锐,擦拭着她面部光滑的肌肤。

    “不要,不要。”终于,她失去所有的矜持,喉咙里发出一阵阵呜咽,“我求你,放了我吧,放了我吧,人不能这样对我,我……我求你了。”

    听到她的呜声,他幽深的目光里透出一抹不为人知的情绪,只是微微一愣,随即咬牙,再度吻了上去。

    一记粗暴的吻,彻底的赌住她嘴里所有的呜声。

    他当他的嘴唇离放开她时,他已经解开他身上的衣襟,露出结实的胸膛。

    望着他肌理分明的胸膛,她竟违心的感到一阵意乱情迷。

    忽然,她想起他的阴险,想起他的不良用心,想起他对自己的欺骗,终于,她不顾一切的推向他的胸口。

    “李炫,你这个混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我那么相信你,你居然骗我,我恨你,我恨你。”

    她一面痛哭,一面控诉,原本以为,他不会放过自己,没有想到,他听着她的话,一时,竟然愣住,幽深的眼眸中,心绪难明,无法看清他心中所思。

    “如果,不能征服她,让她成为你的女人,那么,人了大计着想,我们只好杀了她。”

    忽然,那个声音魔咒般出现在他的耳中,终于,他幽深的目光,再度投向她泪流满面的脸。


    对不起,他不能放弃他这么多年来的计划,可是……他也不愿杀了她,如果不能征服她,让她成为他的女人,就只有杀了她,不,为了让她不被杀,他所能做的,便是无情的占有她,也只有这样,才能保住她的性命。

    阴沉的天深,那厚重的乌云,在一阵刺骨的寒风中,化为满天飘洒的雪花,一片片飞落下来。

    “下雪了,下雪了,这一下雪,过不了多久,又可以到梅园赏花赏雪了。”

    大街上,载着宝马香车出门游玩的王孙公子,一时欢呼起来。

    雪花漫天飞舞着,飘飘洒洒的的落在他的身上,头上,他却始终如同一尊石雕一般,坐靠在墙角边,没有任何表情。

    一身烂缕,长发凌乱,原本轮廓分明,魅惑众生的面上,满是不屑,连一双曾经炯炯有神的眸子,此时看来,也有些黯然无光。

    他失败了,他没有想到,多年苦心经营,潜伏在敌人的身边,最终他还是失败了,而且,还败得如此惨烈,最后被迫狼狈的逃走,几乎死在一群乱兵的手中。

    虽然,最终他还是从北辽国逃了出来,千里迢迢的逃到望月国,逃出了北辽官兵的追捕,可是,他不甘啊,想想这些年负出的苦心,他真的不甘心啊。

    终于,他抬起头来,望着满天飞舞的雪花,面上的肌肉,痛苦的扭动了几下。

    “娘,对不起,对不起,我没能帮你报下深仇大恨,我没有让那个罪恶的王朝覆灭,我对不起你,你在天之灵,也一定不能原谅我吧。”

    “娘,你怎么了,娘,你怎么了,你醒啊,你不要吓我。”

    他身边不远处,一个小乞丐,正摇着一动不动的母亲,大声呜咽。

    而小乞丐的母亲,那个瘦骨伶仃的女人,不管自己的儿子如何呼唤,却是吃吃的笑着,神情痴呆,空洞的目光,悬在半空,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儿子。

    “我要我的儿子,我要我的儿子。”

    几个月前,这个瘦骨伶仃的女人,死了丈夫,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充当乞丐,逃到这个城池,投靠亲戚,一路上,虽然日子过得坚辛,但是,她还是一直坚持了下来,直到昨天,母子三人,在躲避一群乱兵的时候,她痛爱的大儿子终于死在乱兵的马蹄下,而这个女人,也遭到乱兵的侮辱,终于,她不顾年弱的小儿子,原本就脆弱的神精,彻底的崩溃了。

    “娘啊,娘啊,你怎么不认识我了,你怎么不认识我了,你看我一眼啊。”

    他静静的靠在墙角下,听着小乞丐的哭叫声,一时,他那双无神的眼中,竟然流下一道清澈的泪水,点点滴滴,酒落在他的脚下,在寒风中凝结成冰。

    他从来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男人,他也不可能因为一个悲惨的孩子的哭声,轻易落泪水,而是,因为,他在小乞丐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十余年前,也同样是一个飞雪寒冷的天气,更有一个同样承受不了太多痛苦而疯掉的母亲,还有同样是一个无助的孩子,而那个无助的孩子,就是他自己。

    十余年前。

    在一个漫天飞雪的小院中。

    母亲的眼中,一片痴呆,如同他记忆里,每一天见到的母亲。

    她在小园中四处地寻找到,不住的叫道:“儿子,我要我的儿子。”

    终于,他忍不住紧紧的拉着她的手臂,呜咽道:“娘,我在这里啊,我在这里啊,你看看我啊。”

    可是,母亲却连看他这个儿子也不看一眼,仍然目光痴呆的叫着,我要儿子,我要儿子。

    虽然,自己便在母亲的身边,但是,母亲却一遍又一遍的叫着要儿子,却连看他也不看一眼。

    他扑上前面,一把抱住疯掉的母亲,大叫道:“娘啊,娘啊,我在这里,你看看我啊,娘啊。”

    可是,疯掉的母亲,非但不看他一眼,反而把他一把推在地上,目光茫然的向四周张望,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呜,娘啊,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啊,我就在这里啊,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他痛苦的哭了起来,路边,几个路过的孩子,一面拍着手,一面笑着,大声道:“他是疯子的儿子,是疯子的儿子,快走远一点,不要跟他一起玩,他的疯子娘打人的呢。”


    他望着几个孩子一路笑着走远,心中一片失落,也许,自己却永远只是孤单的一个人,没有任何一个孩子,原意根他玩吧。

    终于,他望着母亲的背影,哭了起来:“呜,娘啊,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啊,我就在这里啊,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可是,母亲仍然连看他也不看一眼。

    这时,一个高大的男人,听到哭声,缓缓的走进院中,见他跌在地上,忙一把将他扶起。

    男人看着他疯掉的母亲,叹了一口气,道:“小炫,你别哭了,你娘她已经疯了,她会害伤你的,你别哭了。”

    “叔叔,是谁把娘害成这样啊。”他看着母亲神志不清的样子,小小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一阵悲伤,一阵难过,瞧着身边的男人,大声的道,“是谁把娘害成这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哎。”男人瞧着疯癜的女子,面上透出一阵悲伤的神情,“小炫,害你母亲的人,不是一般人,他还是打消主个念头吧,你不是他的对手的。”

    “不行。”他狠狠的咬了咬牙,从懂事开始,虽然,他天天在母亲的身边,母亲却似看不到他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叫着要儿子,却连看也不看他一眼,归根到底,这都是那个害母亲疯掉的人害的,让他的童年,几乎在暗无天日中度过,所以,他一定不会放过那个人。

    终于,他紧紧的咬了咬牙,道:“叔叔,你说吧,那个人是谁,就算我现在对付不了他,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让他负出代价的。”

    终于,男人轻轻点了点头,道:“那个人,就是你的亲生父亲,北辽的皇帝,龙赤威。”

    “龙赤威。”他反复的念着这个名字,在他的心里,没有父亲的概念,每天面对的,只是一个疯掉的母亲,终于,他狠狠的点了点头,道,“我父亲,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母亲。”

    “因为……”男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面上现在悲伤的神情,“因为,你母亲,根本就不爱你的父亲,你母亲是狼族首领的女儿,我跟你母亲,从小在狼族长大,青梅竹马,本来,已经打算成婚,但是,你的父亲,也就是北辽的王上,他听说你母亲的美貌天下无双,便来攻打我们狼族,逼迫族长将你的母亲送进皇宫,否则,就将狼族宜为平地,你母亲为了整个狼族,只得进宫,成为你父亲的一名妃子,没想到,你母亲,却在侍寝的当晚,企图刺杀这个晕君,给果刺杀不成,反而让你父亲打入冷宫。”

    他听着叔叔的这些话,小小的手掌,已经紧紧的握起。

    男子叹了一口气,继续道:“后来,我带着人进宫营救你的母亲,好不容易,才将你的母亲救了出来,那时候,你的母亲,已经疯掉了,不过,我听侍候你母亲的小宫女说,在你之前,你母亲曾经给你父亲生下一个孩子,可是不知道是为什么,那孩子死了,你母亲也疯了,可是,你母亲,到了这个地步,你那个禽兽的父亲,还是没有放过你的母亲,竟然在你母亲疯掉的时候,再次强暴了你的母亲,这才生下你。”

    他得知自己母亲的遭遇,和自己的来历,小小的心灵,狠狠的痛着,暗暗发誓,一定要杀掉自己禽兽的父亲,让那个可恨的北辽王朝彻底的破碎,才对得起自己可怜的母亲。

    回忆,如同刺一般,深深的扎进他的心里,这一切,全怪北辽的先皇龙赤威,还有北辽那个罪恶的王朝,所以,从懂事始,他便是一个为仇恨而活着男人,是一个为覆灭那个罪恶王朝而活着的男人。

    为了负仇,他在敌人的身边潜伏了整整数年,虽然,龙赤威死了,可是,他的继续人还在,他的北辽王朝还在,他就不会收手。

    可是,到头来自己还是失败了,负伤逃走,几乎丢掉性命。

    李痛苦的想着,忽然听到街角的那个小乞丐大声叫道:“娘啊,快回来,危险啊,危险啊。”

    他回过神来,只见小乞丐的母亲,那个疯女人痴痴的笑着,向街心走去。

    一辆马车,正飞驰着向那疯女人撞过去。

    他几乎想也不想,冲过去将那疯女人一把推开,正想一个纵身,避开飞驰而来的马车,岂知,扯动背上的伤口,来不及避开,那辆飞驰的马车已经撞了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