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都市重生之女主天下

都市重生之女主天下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女主穿越重生,遇到了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两个好友。异世的她精湛的医术,高深莫测的修为灵力,看破鬼神的神秘力量。为追随女主的,男主异世同穿跟随而来。陪同女主一同强大,权力,地位,金钱,只有他们不想要,没有他们得不到。绝对宠文,男强女强。虐坏人,虐小三,与好友相约强大,只为守护自己身边的人。结局一对一,女主天下!!!...

主角:   更新:2023-08-08 05: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都市重生之女主天下》,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女主穿越重生,遇到了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两个好友。异世的她精湛的医术,高深莫测的修为灵力,看破鬼神的神秘力量。为追随女主的,男主异世同穿跟随而来。陪同女主一同强大,权力,地位,金钱,只有他们不想要,没有他们得不到。绝对宠文,男强女强。虐坏人,虐小三,与好友相约强大,只为守护自己身边的人。结局一对一,女主天下!!!...

《都市重生之女主天下》精彩片段


砰”
“筱筱..”
空中划过一道优美却凄惨的身影,血花四溅。
“哥哥,再见了,下辈子希望你还是我的哥哥..”
眼前慢慢模糊,哥哥的身影也慢慢模糊了起来..
如果,还有下辈子,
多好
也许,这个世界上只有哥哥和她们才是真的对我好的吧,可是我还没有机会报答你们呢,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医院
雪白的墙壁,发白的窗帘,
床上的人儿长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却躲不过身旁无微不至照顾的妇人的眼睛,“辰儿,辰儿你看你妹妹眼睛动了,快叫医生我女儿醒了,醒了”
紧紧的抓着病床上人的葇胰,“筱筱,快醒过来吧”激动道颤抖的声音,却是满满的关心与心疼。
疼,真的好疼,我不是已经死了么,为什么还是会感觉痛
眼睛慢慢的睁开,入眼的便是一脸慈祥满脸关心的妇人,原来还是会有人关心我的不是吗?这种感觉虽然陌生,但是感觉真好!
“筱筱,筱筱认识妈妈么,我是妈妈啊,你感觉怎么样还疼吗?”
“妈妈..”略代疑问的声音,嗓子却如同火烧了一般难受,话都说不完整“筱筱喝水啊,慢点”
温水滑入嗓子顿时舒服了很多,刚想张嘴说话,却听“医生,医生你快点,我妹妹醒了你快看看她,快点。”急切的声音暴露了他内心的急切。
凌筱抬眼便看见门口一身西装的男子,明明长得剑目星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便知他的沉稳。冷静和睿智,此刻那张干净的脸上却零星的胡茬,满脸的焦急
医生一进门便看见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奇迹啊,昏迷这么久既然醒了,真是奇迹’
“你们别着急我先看看“打开随身的医用手电,照相病床上人的眼睛,强光的入眼,却让凌筱筱如被雷击一样,顿时昏了过去,大脑中的记忆顿时如潮水般涌来
儿时的家,和哥哥一起长大,只有母亲一个人辛苦支撑整个家,因为没有父亲从小便被同学欺负,只有哥哥每次都挡在自己的身前为自己撑腰,从来都只有哥哥疼自己爱自己,直到上了大学遇到了她们,才让生活变得有了意义,但是一次意外,什么都没有了....
痛,头好痛就像要炸开一样,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之久,终于接受了这个原身一切的记忆,是啊,九死一生都经历过得人,重生这种事情又算得了什么呢
只不过,师父,那场战争里,你还好么,我用我的自爆是否可以换得你的一线生机,以报答你的抚养之恩,师父如果你还活着,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回去再看你一眼了...
耳边又传来一阵阵焦急的声音
“医生啊,这是怎么回事啊,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又晕过去了,你快救救我女儿,我给你跪下了”语调带着明显的哭腔,拽着医生的白大褂便要下跪。“哎呀,聂女士你别这样,我们尽力救治你快起来吧”说着便拽起妇人要下跪的身子“医生求求你救救我妹妹,我只有妹妹和母亲两个亲人,拜托你救救她吧”卑微的语气,躯下的身子,床上的人早已有了意识,他更明白自己这个“哥哥”是何等的骄傲,即使受到屈辱和嘲讽,却从来没有低下过他骄傲的头,可是现在却因为自己,这个他疼爱一生护着一辈子的妹妹一而再再而三的祈求着,说不感动那是假的,即使前世一直都以冷面示人,对人也是冷漠从没有笑脸,现在也不禁在内心深处划过一股暖流.
这一世,你们便是我的家人,你们的爱便是我护着你们的理由
“哥,妈,我没事了”微弱的声音在这个吵闹的病房响起,却有那么一股魔力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向了她。
“妹妹,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
“哥,我没事了,谢谢你”
“傻丫头,跟哥说什么谢谢,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辰儿,先让医生看看,你别急着和你妹妹说话啊”“是,是,妈说的对,你看我都糊涂了”宽厚的手掌挠了挠头,就像一个傻小子,凌筱筱看到这一幕,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那抹笑仿佛点亮了整个病房,却也只是刹那便抹平了嘴角,没让别人看到这惊人的一幕。
“聂女士,放心吧,你的女儿应该没事了,真是一个奇迹啊,昏迷了这么久竟然一点事都没有的醒了过来,真是吉人自有天相啊,好好休息吧”
“谢谢医生,谢谢”妇人听到女儿没事了,激动地握住医生的手说道
“那我们就先走了”
“妈妈,哥,我没事了,让你们担心了”
“孩子只要你没事,我们就放心了”
“妹妹,你都不知道你要吓死我了,怎么那么不小心,还想那个渣男干什么,要不是你还没醒过来,我早就找他揍他去了,..”
“小辰,别说了,闭嘴”凌妈厉声道“你妹妹刚醒过来,提他干什么,你出去去买点吃的。”
“妈,好了我不说了你别生气,我去买点清粥回来,小妹这么久没吃东西一定饿了”
那个男人么?哼,原主也真是够傻的,竟然和一个没见过面的男人就这样处了两年的恋爱,还对方说什么都信,唉,也就是那句话吧,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瓜吧,放心吧,既然我住进了你的身体,那个男人那么对你我会为你报仇的,不过也先让我会会这个奇葩的男人吧。
“妈,我没事了,我已经想开了,不会在为他想不开了,我会把他忘了,重新开始生活的,别担心”
“哎,傻孩子,不管别人怎么对你,妈妈和哥哥都是支持你的都是永远爱你的,你想开了就好。想开了就好啊”
眼光慢慢收回,闭上了眼睛,这个世界我凌筱筱来了,欺负我的人你们准备好接受我的‘回报’了么。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病床上。
“阿姨,听说筱筱醒来了是么,我和墨竹来看看她”小心翼翼的声音在病房门口传来,
“筱筱还没睡醒呢,但是医生说了,没什么大碍,多休息休息就好了,谢谢你们这么关心她啊”
“阿姨,你说的是么话啊,她是我们最好的闺蜜,来看她是应该的啊”另一道俏皮的声音响起。
“墨竹,沐紫你们进来吧,我已经醒了”
早就通过原主的记忆知道了,门口的两人是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也是每天朝夕相处的室友,墨竹和李沐紫。对待自己人,凌筱筱向来都是温柔可爱的,从来都不会冷漠相待,冷漠的面具是对待陌生以及敌人的。
门口的女生有着一头及腰的长发,有着美丽的波浪很是洋气,一张干净的包子脸上,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唇,看起来很是可爱
“筱筱你终于醒了,要是在赖在床上你就看不到我们暴打某渣男的一幕了”说着还俏皮的举了举拳头,
“好了,也真是的,都昏迷一个月了才醒过来,你是猪吗?说好了啊,等过几天你好了我就去哈市收拾那个渣男,让他欺负我们家猪猪,哼”
说话间还带着气愤,让她那本就精致的瓜子脸庞更显得妩媚一些,将近170的个头,明明是淑女的样子硬是要做出一副女汉子的模样,别看她说话霸气侧漏,为人处世更是路见不平的性子。
“你们两个行了啊,我都没事了,你们也别那么生气了,我.”
“这还叫没事,你还想命都没了才叫有事么”不等凌筱筱说完,沐紫就气愤的喊道。
“你别总是好欺负的样子,总那么善良,单纯,我看你以后怎么办”墨竹说道。
“没事,我还有你们呢。你们在我就不怕被欺负不是么?”凌筱筱说完会心的一笑,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每一次被欺负了都是她们在帮忙反击。她们两个气的好像被欺负的是自己一样,不过,这样的感觉,真好。
凌筱筱这个人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在她的世界里只有两种人,一种自己人,以命相护,用心珍惜,另一种便是敌人,以命相博,绝不姑息。
“沐紫你胆子又大了是不是,当着我妈妈的面还叫我猪猪,看我好了不打你”凌筱筱说道。
“嘿嘿,谁让你那么笨,总被人欺负,阿姨,我不是故意说筱筱的,你要相信我们是爱她的啊”前一句是对着凌筱筱说的,后一半句转过头手作捧心状,装可怜的说道。
凌妈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她知道沐紫和墨竹两个孩子都是善良的孩子,对凌筱筱是真的好,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室友处的那么好她也就放心了,毕竟自小筱筱这个孩子朋友就少的可怜。
“墨竹,想什么呢啊,还一脸花痴的样子”这边聊得正开心,却看到墨竹这个样子,凌筱筱不禁调笑道。
“哈哈,她啊,估计又想到帅哥了呗。这不是之前过来看你几次你都没有醒,却碰到了查房的实习大夫,那个小子啊,长得到时干净利落,这不,墨竹啊,芳心沦陷喽”沐紫,大笑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也是,单身这么久了是该有下一个了啊”凌筱筱若有所思道。
“哎呀,你两别瞎说,”说着脸就红了红,毕竟是相处的最久的闺蜜,一会就调整了过来“我就是觉得人还不错,长得又帅,职业也不错,喜欢怎么了”说着便挺了挺自己的胸,故作镇定的说着。
‘’呦,不错呀,怎么样,联系方式搞到手了吧?以你的性子,应该没问题吧”凌筱筱道。
“那是必须的啊,也不看看我天生丽质难自弃呀”墨竹说道。
“就喜欢你这自信的样子。”沐紫和凌筱筱两人异口同声。相视一笑两人便大笑了起来。病房中再也没有了之前那种死气沉沉的感觉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房门口传来一阵沉重的脚步的声,凌筱筱抬头看去“哥,今天怎么样,累不累啊?”筱筱关心的问道。
“小妹你醒了,哥哥没事不累,你呀倒是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了,一切就都好起来了。”凌霄辰故作轻松的说道。
筱筱应声道,“哥哥我知道了,你快休息一下吧,看看你的样子就知道累坏了”
凌霄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闭上了双眼不过一会,就听到了平稳的呼吸声。
上一世作为医学世家‘药医门’的传人,虽然身边只有师傅一个人呢,可是‘药医门’却以丹药闻名,不少的修炼术士都为了争一颗丹药而打的天翻地覆,也因此从小就不缺少丹药的凌筱筱修炼的速度更是达到了别人无法企及的地步,身手在云天大陆上也是少有人及。
一身的医术无人能及,出神入化,不少的世家子弟都来医药门,希望得到筱筱的青睐,但是她的冷情冷性,也让无数人忘而却步,但是了解他的人都明白,她对待自己认可的人是以命相护的,毫不迟疑。
也正因为这样的性子,那场大战,为了保护养育自己的师傅,以身相护,不惜自爆,换得师傅的一线生机。
这一世,哪怕换了身体,灵魂不变,变得却是身边多了那么多爱自己的人,哥哥,妈妈,还有沐紫,墨竹,这一世换我来守护你们吧。


唉,还是不行么?
都这么久了一点灵气都聚不起来,不仅仅是这副身体太弱了,地球这个环境也不适合修炼,少的可怜的灵气,还能修回原来的境地么?
元婴期,即使在前世那个灵气缭绕的天元大陆,修炼到元婴期的修士都少的可怜,在这里,灵气如此匮乏……。
盘坐在病床上的人,双眼禁闭,眉头微皱。
一个月了,虽然灵气没有聚起来,但是身体也好了大半,今天是出院的日子。也是周末,墨竹和沐紫也都赶过来迎接凌筱筱出院。
“筱筱,你的身子一直都太弱了,出院之后我们天天跑步怎么样?”沐紫提议道。
“不要不要,跑步太没意思了,还那么累,我不想去。不要去。”墨竹听到急忙摇头像拨浪鼓似的。想也不想就拒绝道。
“不同意?!墨竹,你都快胖成猪了,还不锻炼!不行,就当陪着筱筱也得去。你要是觉得没意思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啊。反正必须锻炼。”沐紫坚持说道。
“好吧好吧,筱筱,我这都是为了你啊,”墨竹无奈道。可怜的看了看筱筱。墨竹转了转她的黝黑的眼珠继续说道:
“哎对了,学校附近最近开了一个健身房,就连那些发传单的人都挺帅的,要不然我们去健身房吧,反正也是锻炼,顺便看一下帅哥,如何呀?”
双眼冒着桃心的墨竹兴奋的说着“看着帅哥我还能有点动力”说完便傻傻的笑着。筱筱,沐紫,在一旁无奈的扶额。
凌筱筱心想,是啊,这个身体太弱了,不锻练以后还怎么聚气灵气继续修炼,太弱的躯体也无法支撑庞大的灵力。想要守护身边这些人就得强大起来,而修炼可能是作为普通人的我的唯一的方法吧。
“好吧,就去健身房,锻炼还能看帅哥是吧?一举两得。”筱筱调笑着墨竹。“对了,你那个实习帅哥呢,最近怎么样啊,还敢惦记别的帅哥。不怕你家那位收拾你啊?”
“哎呀,有男朋友也不耽误我看帅哥嘛,有帅哥不看是要遭天谴哒。”听到凌筱筱提到医院的那个男朋友眼睛不禁暗了暗,只是一瞬间没有让两个闺密发现,而是开玩笑的回答着。
“哈哈哈…。”沐紫和筱筱听到之后相视一笑不禁大笑出声。
一行人边走边说笑着,拿着行李回到了筱筱现在的家,一个不足70平的房子。
筱筱站在门口望着这个不大却温馨的房子不禁出了神,这个就是我以后要生活的地方了呢。嘴角勾起一摸微笑,抬起脚步走了进去。
墨竹和沐紫把行李放下,说好了周一见面之后便走了。
“妈妈,哥哥还没回来么?”筱筱问道,正常这个时间哥哥应该在家了啊。
“没呢,应该快了吧!哎,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连续面试了多少公司,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具体的事情你哥哥的性子也不和我多说说,只是叫我别太担心。唉顺其自然吧。筱筱啊,想吃什么妈给你做啊?”
“妈,别忙了,累了那么多天去休息吧,我不饿。”筱筱看着妈妈疲惫的神色关心的说道。
“嗯,好吧,筱筱啊,饿了和妈说啊”凌妈依旧不放心的嘱咐道。
“嗯,妈我知道啦,我就先回屋了。”说着便走向了房间。
步入卧室是一片干净的壁纸,到处张贴着哥哥和自己的照片,还有和妈妈的全家福,家里虽然不富裕,但是却还可以供两个孩子上学,哥哥从小便聪明智慧,很是有经济头脑。更是得到奖学金补贴家用。空闲时就去打工兼职供养妹妹上学,让母亲的负担也减轻了很多。大学学的是金融经济,而且每年都是一等奖学金。怎么可能面试了这么久却没有一家公司录用自己的哥哥。
带着满心的疑惑,躺在了床上,睁大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
算了想不明白的事情先不去想了,凌筱筱从来不是一个为难自己的人,早晚有一天我会弄明白这些事情的。
休闲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快,转眼便到了周一。
盘坐在床上的人,感受了一下自己体内那可怜的灵气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这个环境要想增加灵气简直是难上加难啊。幸好这两天休息的时间足够,妈妈也做了丰富的菜肴,才让这个瘦弱的身体有了那么点营养,要不然这些可怜的灵气都没有了。摇了摇头,修炼这件事还得慢慢来才行啊。
起身洗漱过后,看着桌子上妈妈留下的饭菜,内心深处划过一道暖流,有家人真的好幸福啊。
“小妹,怎么还不吃饭啊,发什么呆呢?”哥哥从厨房走出来,摸了摸筱筱的头说道。
“哥,不要摸人家头发啦,我不是小孩子啦。”l凌筱筱无奈的说道。
“好,好以后不摸了,快吃饭,哥吃完了出去了啊”凌霄辰每次都答应的很快,却在下一次还是见面就摸筱筱的头发,对此凌筱筱也是摇了摇头不在意了。
掩住心中的疑问,对哥哥说着:“哥,今天加油!”
看着妹妹为自己加油的样子,不禁笑了笑“好,你快吃饭去上学吧,哥走了。”
凌霄辰最近也是满心的疑惑,自从妹妹瞒着自己在网上处了朋友,出了问题被自己发现之后自己的面试更是不顺,明明说好了第二天可以去上班,却在前一天晚上接到电话说已经找到更适合的人选,不在需要他了,对此凌霄辰也无可奈何,除了发一顿脾气外没有任何作用了。想到这他不禁摇了摇头,走出了家门。
凌筱筱吃完便走向了自己的大学,J省的一所师范学校,凌筱筱的成绩在高中前期还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成绩也变得一落千丈甚至被踢出了实验班。高考的成绩并不理想,来了这所并不是重点的学校。而凌筱筱的哥哥和妈妈对此也没有说什么,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结果也必须由自己承担下来。
这个大学的宿舍是四人寝,住宿条件也是蛮好的,只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战争,尤其是,女人。
“蓝萱,你别太过分了,筱筱今天就回来,你说的那是什么话?”站在门外的凌筱筱听到屋子内沐紫愤怒的喊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