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真武丹尊

真武丹尊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丹尊重生,为了神王境再次慷慨起航。一路上踩天才、斗妖孽,练武道,玩丹药。“这是什么丹药?”“想学啊?我教你啊!”为了成为永恒不灭的传说,苏瑜再次踏上武道!武魂等级:赤、橙、黄、绿、青、蓝、紫、、次神级、神级。...

主角:   更新:2023-08-08 05: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真武丹尊》,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丹尊重生,为了神王境再次慷慨起航。一路上踩天才、斗妖孽,练武道,玩丹药。“这是什么丹药?”“想学啊?我教你啊!”为了成为永恒不灭的传说,苏瑜再次踏上武道!武魂等级:赤、橙、黄、绿、青、蓝、紫、、次神级、神级。...

《真武丹尊》精彩片段


“这是毒丹!嗯?我还没死?”
魏国苍灵城,苏家大宅,苏瑜突然从床上惊坐而起。
苏瑜眼神中带着些许的迷茫,衣服半敞开着,身体上的汗水已经沓湿了衣服。他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现状,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有一段非比常人的经历。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我应该在神王塚里……”
苏瑜努力回想着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不过随之传来的便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头痛感,仿佛有一段别人的记忆被硬塞进了自己的脑子。
“东洲域、魏国、苍灵城、苏家、废物少爷……”
“他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脑袋里!”苏瑜表情极其痛苦,双手不断的锤击头部。捆绑在额头上的绷带下再次渗出了血迹。
“我……我重生了!”过了许久苏瑜才理清思路,融合了前世和今生的记忆,他这才敢肯定!
前世的他,乃是神武域最有机会成为丹神的男人。身为九品丹尊的苏瑜为了得到神丹的单方,他不惜夸下海口聚集四方神武尊者陪他入神王塚寻找丹方,更以身试丹。只可惜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神王塚里的丹药居然是一枚毒丹!
毒丹师那是被世人所不齿的,可万万没想到他们最尊重的神王居然是也是一名毒丹师。他想到这不由得摇了摇头苦笑起来。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苏瑜仔细回想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
这里好像并不是神武域而是其他的地域,世上地域千百万,每一个地域都由一座传送阵紧密联系在一起。
“东洲域、东洲域?没听过啊,好像是下三万域中的吧!”苏瑜双腿盘坐在床上,一手撑着膝盖、一手拄着下巴歪着个脑袋做思考状。
“算了,先不想这些了,抓紧提升修为要紧!”苏瑜挥了挥手赶紧把这些无聊的想法从脑袋里挤了出去。
身为苏家少主,相比他也应该是资源丰富,看来会是个不错的身躯。苏瑜脑中泛起无限的遐想。
“我曹!九品炼气境!”苏瑜在感受到自身的修为的时候不由得开口大骂道。
武道修为分为九重,每重又分为九个品级。分别是“炼气境、气劲境、筑基境、真元境、结丹境、元婴境、踏空境、化神境、神武境。”
他千算万算没有想到,一个家族的少主居然可以弱到如此程度。恐怕任何人类到他这个年纪都应该是气劲境的人物了吧!
苏瑜双腿盘坐在床上,双眼微闭内视自己的奇经八脉。他不相信有人蠢到这种地步,原本的苏瑜又不是一个傻子!
“这是什么!”苏瑜在自己的丹田之中找到了一股气旋,看上去深不见底,就在他的意识接近的时候都险些被吸入其中。
“好强大的灵力,这应该是封印吧!”苏瑜喃喃的说道。
想到这苏瑜开始回忆以往,平日里自己就是一个纨绔子弟根本没有人会对自己下手,而且按照这个封印破损的程度来看最少也有十几年了!谁会对一个婴儿打下如此灭绝人性的封印呢!
“砰!”就在苏瑜思索的时候自己的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突然的响动下了苏瑜一跳。他抬眼望去,门口此时赫然站着一个女子。
女子身穿淡海蓝色的薄衫,博山下穿着白色的长袍,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掐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苏烟?怎么是你啊!”苏瑜愕然地问道。
苏烟是苏瑜父亲苏星华捡回来的孤儿,见她乖巧可爱便收做了义女。平日里苏瑜大大咧咧,对人丝毫不修边幅。苏烟对他可以说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吃下这个。”苏烟从怀中掏出一个锦盒扔到了苏瑜的面前。
“这是什么啊!”苏瑜一脸厌恶的打开盒子,不过扑面而来的丹药香气让他一下子便认出了——洗髓散。
“我靠!”苏瑜虽然早有心理准备这丹药会差强人意可……可万万没想到这丹药居然黑漆漆的一坨,而且也不是个圆球体,是个椭圆近乎于圆球的形状。
苏烟见苏瑜看着手中的丹药发呆,皱了皱眉有些生气的催促道“你吃还是不吃。”
“额,你先进来说话吧!”苏瑜嘴角微微颤抖,看上去像是慷慨赴死的表情。
“进……进去干什么,你赶紧吃。吃完我就走!”苏烟刚想迈步可抬起的腿一下子有缩了回去,站在原地警示着四周心不在焉的说道。
苏瑜看着他的表情这才想起来,自己原先在自己屋子里设下过陷阱,虽然都是些对付野兽的绊锁但对这个小妮子造成了不小的心里阴影。
“真是恶趣味!”苏瑜心中喃喃念道。
“还是我出去跟你说吧。”苏瑜穿好鞋袜从屋里走到了院子中,别看苏瑜的屋子破破烂烂出了一张睡觉的床连个桌子都没有,但他的院子却是别有一番风趣。各式各样的花草,院中还种下了一颗百年桃树,看上去生机盎然。
“这……这丹药是谁给你啊?”苏瑜诧异的问道。
“义父!”苏烟警惕的看着苏瑜,语气之中透露出些许的厌烦之意。
“我犯什么错了?居然让我吃这种东西。”苏瑜说这话把锦盒递到了苏烟的面前,这种东西就算是不用丹炉苏瑜也有自信比他炼制的好一万倍最起码不会呈现出椭圆形。
“哼,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个东西多少人想要还要不来呢!你要不要给我好了!”苏烟作势便想要抬手去抢。
“好啊,给你好了。别吃坏了身子!”苏瑜不但不闪躲反而把锦盒递到了苏烟的面前。
“你真的不要?”苏烟皱着眉头有些不相信的样子。
“别客气,都是姐弟。”苏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洗髓散这种东西在苏瑜的眼里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他可不想身体里的杂质没排出去再有新东西进来。
就在两人发呆的时候,苏烟的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想动。
一群人朝苏瑜的小院走了过来,这群人中有老有少而且吵吵嚷嚷看上去好像要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苏烟见此连忙抓住苏瑜的手,按住他的脑袋就想把洗髓散灌倒他的嘴里!


“狂妄,凭你还想超越太子妃,真是痴心妄想!”苏星晨看着张馨月远去的背影,许久才转过头来吃笑着说道。
“太子妃?大哥,你早就知道她此次前来的目的!你……你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苏星华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双手颤抖的伸向半空,大步走向苏星晨拽住他的衣领拼命的摇晃。
“父亲!”
“父亲!”
苏瑜虽然想上前阻止但毕竟两人都是自己长辈,场面一时间陷入了僵局。苏峰则是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够乐!你闹够了么。”苏星晨挣脱开苏星华的束缚,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脸上。
“你看看你,你都成什么样子了!为了这个废物你每日不务正业,再这样下去苏家别说在魏国就算是在苍灵城也难以立足!太子妃已经答应我了,只要你让出家主职位她报我们在苍灵城屹立百年!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苏星晨整理了一下衣衫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等等!谁告诉你说苏家选家主需要她张家的人同意了!”苏瑜走到父亲苏星华面前单手将他扶起。
“哼,你一个无法突破炼气境的废物难道还指望成为家主不成!”苏星晨头也不回的讥笑道。
“当家主?我才没有那么小家子气呢!不过这既然是我的东西,我怎会拱手让人!”苏瑜语气沉稳,一反常态。往日里别说跟苏星晨正面对话了,就算是苏星晨看他一眼他都是胆战心惊!
“放肆!”苏峰挥拳就直奔苏瑜而来。
苏峰步伐极快、三步两步便来到了苏瑜面前。这一拳要是换做原来的苏瑜非死即伤,不在床上躺上个十天半个月估计都起不来床,但是如今的苏瑜已经今非昔比了。
在苏瑜的眼里,苏峰的这一拳破绽百出。他微微一侧身,双手迎着苏峰的拳头而上,就在双拳相撞的那一刹那苏瑜的手如同灵蛇一般拐了一个弯直接抓在了他的手腕上。
“来吧,小子。”苏瑜双手拽住苏峰的手腕,以左脚为心,右脚画半圆,肩膀架住苏峰的胳膊直接一击过肩摔把他撂倒在地。
苏峰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在他眼里苏瑜就是苍灵城里数一数二的废物,就算他再不济那对付苏瑜也应该是信手拈来,可万万没想到结果居然出乎意料。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苏瑜原本冷冷清清的小院也微商了一群看热闹的族人。
“哇,这不是废物苏瑜么。他怎么把苏峰给打倒了?”
“嗐,你不知道。他俩是苍灵城里出了名的大废物和二废物,谁打到谁不都一样么!”
“嗐,废物打架有什么好看的。”
……
苏星华和苏星晨两人听到这话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两人连忙合力将众人驱散。
苏星晨拽着苏峰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父亲,你放心。虽然之前我很不争气、甚至有些混蛋但你相信我,我已经改过自新了!从今以后我会努力修炼,保护你、保护我们苏家!”苏瑜跪在自己父亲面前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响头。
这三个响头不仅是给苏星华磕的,也是给他前世那个死鬼师傅磕的。
“孩子、孩子!你……你终于长大了!”苏星华眼中的泪水不住地流了出来。天底下那个父亲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能看到如今的苏瑜,苏星华今生死而无憾了。
“姐,你扶着父亲下去休息吧。我还有些事情!”苏瑜看向一旁发愣的苏烟开口说道。
“哦、哦。”苏烟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苏瑜,在他眼里苏瑜的话百分之百是不能相信的。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说是不择手段,演技更是精湛不已。
苏瑜虽然觉得苏烟看自己的眼神很怪但此刻他也没有心情去追究了,现在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解开自己体内的封印。
苏瑜回到自己的小屋插上房门,双腿盘坐在床上,内视周身。
这个气旋看上去非常古怪,看上去像是个死结又像是一个能量储存器。
苏瑜尝试着去触碰丹田内的气旋,可不管怎么去触碰它丝毫都没有反应。
“妈的,逼我出绝招!”苏瑜暗骂了一句。
苏瑜运转修炼心法疯狂吸收周围空气中的灵力,他这以修炼气旋突然间也运转起来了。苏瑜这才看清气旋之中隐隐亮着七个星星一样的东西。
“七星锁魂!难道我的武魂有什么不寻常之处,需要被镇压?”苏瑜心中不由产生了一丝好奇。
“管不了这么多了,谁也不能阻止我成为神王!”苏瑜咬了咬牙,开始破解七星锁魂阵。
七星锁魂对苏瑜来说就是小菜一碟,这种阵法如果换做以前随随便便炼制一颗丹药便可破解,但现在他却只能靠着对阵发的了解和感觉破阵,不过好在中招的是他自己。
苏瑜聚精会神的感受着大阵的走向,掌握每一颗星星的走向。
“七星锁魂,我先破你中枢。让你首尾不能相顾!”苏瑜想到这便击中所有精神力直奔玉衡星而去。
两股力量交汇,苏瑜身上突然发出一股能量波。小屋的墙壁瞬间被砍出了一道豁口。
“擒贼先擒王,天枢、天璇!破!”
‘砰!’
苏瑜身上再次散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墙壁上本身豁口又再次扩大了一分。
“既然大阵已经岌岌可危了,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开阳星,破!”苏瑜大吼道。
随着开阳星被苏瑜击落,天权、天玑、摇光三颗星也一一破碎。
没破碎一颗星,苏瑜的身上便会散发出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周围的墙壁几乎已经快被他砍断了。
七星锁魂大阵一破,苏瑜瞬间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力涌入自己的身体。
苏瑜大喝一声顺势冲破了炼气九品的封印直奔气劲一品而去。
“哈哈,我成功了!”
“啊~!”苏瑜刚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小屋的屋顶径直朝自己的头上砸了下来。
原来岌岌可危的小屋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他这一声呐喊是彻底把主梁给弄断了。
苏瑜闭着眼睛本以为自己会被瓦砾埋在底下,可过了许久也没有感觉到从头顶传来的压迫感。
他缓缓睁开双眼,这一看不要紧给他自己吓了一跳。
“我……我是——九魂之体!”


苏瑜走了能有五六分钟宋清风也没反映过神来,他站在原地依然保持着弯腰、低头的状态。其他丹徒见师父不动,自己也不敢乱动深怕惊动了师傅。
一旁的刘少飞实在是站不住了,他微微动了动身子直起腰来指着苏瑜离开的方向开口说道“师父,姓苏的那小子耍你,我这就去找他报仇去!”
“你走吧!”宋清风叹了口气直起身子说道。
“啊?啊?师父你让我去哪啊?是让我才买药材去么!”刘少飞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道。
“你不适合做炼丹师,你走吧!”宋清风说完便进了丹房。
刘少飞见师父进了丹房也不顾及他人挡路,推推嚷嚷的便也冲了进去。
“果然是高手!”宋清风看着丹炉自言自语的说道。
“师父!您听我说!”刘少飞进来之后扑通一声便跪在了地上。
“你走吧,什么都不用说!”宋清风说完拂袖而走。
“苏瑜!我跟你势不两立!”刘少飞攥紧拳头站起身怒气冲冲的奔着草药铺正门走去,其他师弟想要劝阻但看着刘少飞的表情也是纷纷退让、不敢言语。
刘少飞刚来到门口便被一个人拽到了角落里。刘少飞也是个性情刚烈的主,虽然被人按住手脚但也不断地摇晃身体试图挣扎开来。
“小子,别挣扎了。想报仇么!想打到苏瑜么!”此时从阴影里走出一个老者,不是别人正是赵大师。
“想,怎么不想!”刘少飞听到这两个字瞬间冷静下来了,按住他的人见他冷静下来便也放开他的手脚。
“这个给你,它能让你有能力报仇!”赵大师从怀里的小瓷瓶中倒出一粒丹药递给了刘少飞。
刘少飞接过丹药看了一眼,眼神之中流露出些许的惊讶。
“怎么不敢?”赵大师有些耻笑的看着刘少飞。
“哼!”刘少飞也不开口,那这单要转身离开了。
“我们走吧,别让人看到我们和他接触!”赵大师见刘少飞走远了这才带着齐天鹏离开。
苏瑜出了草药铺便直奔苏府而去,此刻的他根本没有时间闲逛。一路上苏瑜都在思索怎么能用最快的方法提高自身实力所以脚步也就快了一些。
他拿着自己炼制好的丹药刚进苏府便被苏峰拦了下来,苏峰左手握着右手发出‘嘎、嘎’的响声,一脸臭屁的说道“苏瑜把洗髓散给我交出来,不然……哼哼!”
“给你!”苏瑜也不愿和苏峰计较,更何况他身上还有洗髓液和洗髓丹,自然是不喜欢那种垃圾东西。
“啊!”苏瑜把洗髓散扔到半空,苏峰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半空中的洗髓散已经开始下落,他忙手忙脚的便去接洗髓散。
“哼,小人物就是小人物。”苏瑜看着他慌张的样子苦笑着摇了摇头边准备离开了。
“等等!”苏瑜刚走没两步便有被苏峰叫住了。
“你有事情能不能一口气说完,我有事没时间跟您耗着!”苏瑜转过身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前世他无父无母、没有兄弟姐妹,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兄弟们相处所以自然是能满足尽量满足。
“把洗髓液也叫出来!”苏峰勾了勾手指得意的说道。
苏瑜听到这话咬了咬牙瞥了他一眼说道“过分了!”
“过分?在这个家里凭实力说话,谁的拳头大谁说了算!拿来!”苏峰晃了晃拳头得意的说道。
“哦,是么!”苏瑜听到这话嘴角微微上扬。
“哼,我看你是皮痒痒了,不如先给你松松筋骨吧!”苏峰迈步走向苏瑜。
“暴熊!”苏峰低喝一声,只见她身后一道虚影闪过。
苏峰真个人的气势陡然一般,眼中人性的光辉已经暗淡了许多,随之而来的却是狂暴。
“暴熊?我打你满地找牙!”苏瑜撸起袖子快步走向了苏峰。
苏峰走了两步,左手攥紧拳头何在胸口、右手惩处权的状态伸到了脑后,本来行走的脚步也逐渐加快变成了狂奔。
苏瑜则没有他那么多花花架子,依然是快步朝他走去。
“啊!”苏峰大喝一声,仿佛站在山间的暴熊对闯入他领地的人发出警告一般。
苏瑜看着苏峰的拳头奔着自己的脑袋而来,微微一侧头便躲了过去。
苏峰一拳打空,也是瞬间化拳为掌朝苏瑜脑袋的方向何嫂而去。
苏瑜也不侧头去看只是把头用力的砸向苏峰的脑袋,这一砸既躲过了苏峰的攻击也击退了苏峰的进攻。
“目无尊长,该打!”苏瑜像拳击手打沙袋一般双手放在腰间,左一拳右一拳。别看他只是普通的出拳但每一拳都包含着自身的灵力。
苏瑜前世便已经是神武境再加上他是九品丹尊,对灵力的控制几乎已经达到了巅峰。每一拳的力道控制的刚刚好,既能致敌,也不会伤到他。
苏峰虽然是三品气劲境,武魂也是主防御的暴熊但也经不住总打在一个地方啊。不大一会他两侧的肋骨变青了一大片,苏峰脚下一个没站稳便摔倒在地。
“表弟,服么!”苏瑜见她倒地也没有赶尽杀绝,站在他面前唱出了一口蹲了下来说道。
苏峰见苏瑜凑过来连忙用手当脚连连退后,直到退出去一米他才颤颤巍巍的说道“服、服。”
“服了就好,不服在找我!”苏瑜说完站起身离开了。
苏瑜打完苏峰显得格外轻松,不知不觉只见还吹起了口哨。显然一副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状态!
“站住!”就在苏瑜乐呵的时候,他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苏瑜一愣,缓缓转过头来。
“啊!”苏瑜刚转过头就看到一个女人的脸紧紧地贴在自己的面前,两人的鼻子都已经碰到了一起也能感觉道对方炽热的呼吸。
苏瑜前世虽然贵为武尊但他死的时候依然是个处男。
“姐,人吓死人啊!”苏瑜拍着胸脯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小子,你是不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啊!”苏烟快步走到了苏瑜面前,两人再次回到脸贴脸的情况。
“没……没啊,你想多了姐。”苏瑜嘴角微微发抖,整个人都有些僵住了。
“是么!”苏烟笑着问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