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傻王宠妻:妖孽王妃要逆天

傻王宠妻:妖孽王妃要逆天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她是的相府大小姐,受尽欺辱,一道圣旨把她赐婚给傻瓜王爷,天下哗然大惊。丑颜女嫁傻瓜王爷,天生绝配,所有人议论纷纷,等着看热闹。但世人不知道的是当真相真的暴露出来的那一刻,震惊天下。就是他们看不起的两个人,搅得世界天翻地覆,欠我们的,总要还回来,算计我们的,加倍还回去,欺负我们的,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主角:   更新:2023-08-08 05: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傻王宠妻:妖孽王妃要逆天》,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是的相府大小姐,受尽欺辱,一道圣旨把她赐婚给傻瓜王爷,天下哗然大惊。丑颜女嫁傻瓜王爷,天生绝配,所有人议论纷纷,等着看热闹。但世人不知道的是当真相真的暴露出来的那一刻,震惊天下。就是他们看不起的两个人,搅得世界天翻地覆,欠我们的,总要还回来,算计我们的,加倍还回去,欺负我们的,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傻王宠妻:妖孽王妃要逆天》精彩片段


陷入在一片黑暗中,银月听到耳边一直在吵,我不是跳崖了吗?地府怎么这么嘈杂啊。
“小姐,小姐,求你醒醒不要抛弃莹儿!”
“呜呜——,小姐都是莹儿不好,我不该离开你的。”
黑暗中被吵的要命的银月拼命的睁开眼,皱了皱眉看见眼见古色古香镂空雕刻的梨花木床,和挂满蜘蛛网的房梁,四处漏风的屋子,一个眼睛哭得红红的丫头,身穿着洗的发白绿色长裙。
“小姐你终于醒了,呜呜——。”
“闭嘴!”银月按了按太阳穴,嗓子传来阵阵撕裂的痛,提醒自己还没有死的事实。
“给我杯水,”银月艰难地发出声。
“好,”莹儿跌跌撞撞的,端来一杯水,喝下去感觉好多了。
“这是那,你是谁?”银月嘶哑的问道。
“小姐,你怎么了?我再去求求大夫人给你找大夫吧。”莹儿慌张的就要往外跑。
“不用,回来,我只是不记得很多事,”银月不耐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作为一个雇佣兵必须掌握周围的一切,对到一个新的地方,立刻全部了解的,这是一个习惯,但现在无疑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对周围一切都不知道。
“你和我说说就行。”
“小姐,你是相府小姐,老爷是星黎左丞相,夫人是将军府大小姐,在生你时难产去世,这是碧落院,你因为要嫁给傻王,上吊自杀。”莹儿飞快的说。
银月迅速整理思维,了解这具原身的悲惨遭遇。
然后,静下来,静静地想到母亲:“妈妈对不起,答应你的我终究还是没做到。”
“是你不让我死,让我来的吗?妈妈对不起!从今以后我会努力活下去。”
突然听到破旧门的声音“吱——”
走进来一位穿淡绿色的长裙,袖口上绣着淡蓝色的牡丹,银丝线勾出了几片祥云,?胸前是宽片淡黄色锦缎裹胸,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
另一个穿的一件浅水蓝的裙,长发垂肩,用一根水蓝的绸束好,玉簪轻挽,微一晃动就如雨意缥缈,上好的丝绸料子随行动微动,宛如淡梅初绽,未见奢华却见恬静。
“但开口就暴露本性,呦!你个小贱人醒了,我告诉你,你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能嫁给王爷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上吊?你能嫁出去就不错了看看你长的那张脸。”
银月微笑的看着这个没脑子的绿色衣服女孩和后面穿着素雅楚楚可怜的白莲花,在脑子里,迅速得出结论。
“闭嘴。”
“你还敢凶我,”说着,扬手就要打过去。
银月拿起旁边的簪子甩过去划过一道血印。
紫黎愣愣的看着这个笑的一脸温柔的嫡姐,说:“姐姐,你怎么能这样。”
银月看这个伪装的一脸和善女的道:“白莲花,不过我喜欢聪明的女人。”
“你找死,”紫玉拿过鞭子就要抽,银月飞快过去卸了她的胳膊。
“不想残废就滚出去。”银月笑着,冷冷的看着她。
两人看着这个周围如慕春风,嘴里吐出来最无情的话人,后退了两步,在丫鬟的搀扶下跌跌撞撞的出去。


“小姐,你没事吧,我刚看两位小姐刚刚,受没受伤,都怪我,我不该出去。”莹儿急急忙忙的进来,拉着银月就看。
银月看着这个比这个身子大不了几岁一副营养不良的丫头,却是真心关心自己。
“没事,以后再也不会让人欺负我们了,”银月安抚莹儿道。
莹儿看着变得有点不一样的小姐,身上有让人信服的力量,不由自主的点点头。
“去拿一面镜子来。”银月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凹凸不平,她不在乎长成什么样,但是感觉这,绝对有大问题。
“小姐,对不起我们这从来就没有镜子。”
“那就去拿一盆水。”本来也镜子没报任何希望。
“小姐水来了。”莹儿过了一会,端着一盆水兴奋的来,小姐,终于要面对她的脸了,而不是抗拒,害怕它。
透过水看着眼前这张脸,已经开始鼓起来的皮肤,一个个大包在脸上,看着都吓人,但依稀可以透过轮廓看出美女坯子。
银月给自己把把脉,发现这个身体早中毒,毒早已侵入无五脏六服了,活到现在简直是一个奇迹。
从中毒时间来看应该从还在娘胎中就开始了,身体早已透支,几种毒相互维持相互制约,才活下来,下毒的人应该是想要这女孩的命,但却意外的帮助了她,要不早死了。
银月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心想,你的仇我来给你抱,欺负你的人我都会上她付出代价的。
银月从来都是恩怨分明的人,占了别人的身体就要给他复仇。
紫黎,紫玉,出碧落院后,直奔信语轩。
“母亲,那个小贱人打我。”
“你怎么了,”说着一个身才丰满,穿着艳丽和紫玉有些相似的夫人出来。
看上去有三四十岁却因保养得益显得很年轻女人。
“母亲快找大夫。”
“姐姐的手好像断了。”
“断了?”女人把声音提高了八度。
“还愣着干嘛,快去找大夫,养你们干嘛,一点眼神都没有。”
“是,夫人我们这就去找,你别着急。”
“还有碧落院的那个小贱人怎么伤的你们,不是说过,还有两天她就嫁给那个傻子,嫁过去还又什么好日子过。你去惹她干什么,你个蠢货。”女人骂着着紫黎。
“母亲,哪个小贱人好像从自杀后就变得不一样了,她笑起来很温柔,可她周围冷冰冰的,她像被鬼怪附身了,我的胳膊就是能坏的,他是鬼,对他就是鬼,”紫玉慌乱的说。
“夫人,大夫来了,”丫鬟匆忙从外跑来。
“快给小姐看看。”
“夫人,小姐胳膊断了,除非有接骨丹,要不这就是坏了。”
“那快给小姐接啊。”
“对不起,夫人这单药很珍贵,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母亲,我不要手废,紫玉难过的坐在床上。
“我不会让你的手废了,走和我去碧落院,看看那个小贱人猖狂到什么地步了。”
前前后后簇拥一大堆丫鬟婆子前往。
“小姐,前面来了一大堆人,要不我们躲起来吧。”


“莹儿,你要遇事再这么慌慌张张的,就不要在跟我身边吧,”银月想以后她会面对比这还大的场合,绝对能这么慌张,所以从现在开始调教。
莹儿看到小姐没有以前听到前院来人,就怕的发抖,躲在自己的身后,反而在告诉自己,开心的笑了,小姐终于长大了。
“小姐,我们不怕,我会保护你的。”莹儿认真的准备东西。
“哈哈,”银月发现穿越之后的身后还不错,最起码有个傻得可爱的丫鬟。
“莹儿你不用武装,别担心,有我在。”银月真心的笑着。
“小姐你要多笑笑,这样才好。”
银月无奈的点点头。
而在帝都的一座华丽的府邸,一个丫鬟在找一个人:“你个傻子,都说了你别乱跑,给我们添什么乱。”说着就拧了他两吧。
“我才不是傻子,你才是,母妃说我最聪明了。”他的袍服雪白,却不知沾染了什么,头发墨黑,背脊挺直,好像在这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材中,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一种光亮至美的气息从他的面庞感到的棱角分明。他的皮肤像昆仑山里洁白的雪莲花,他的眸子是天山之巅神圣的池水,气愤的看着那个丫鬟。
“你母妃是什么货色,还以为是先前高高在上的德妃啊,最后还不是死的那么惨,所以她骗你。有什么好奇怪的,你现在还不如乞丐生的孩子,他们都比你好。”丫鬟的头抬得高高的仿佛这样可以凸显她的优越感一样。
北辰冥听了这句话,血液直往头上冲,举起拳头就打过去:“我不许你这么说我母妃,你个坏女人,我母妃是天下最好的人。”
“疯子,你不但是傻子,还是疯子,我就不该找你,饿死你吧。”边说丫鬟边跑了。
看到丫鬟走了,他蜷缩在地上,抱紧自己,想要哭,但想起母妃说,不喜欢爱哭的男人,所以忍住了:“母妃,你在哪啊?他们都不喜欢我,不给我东西吃,还打我,母妃,我好想你啊!”
那个跑出去的丫鬟赶紧拍了拍衣服:“真是晦气死了,那个傻子又抽什么风,本来找他撒气的结果惹的自己不痛快。”
而此刻的碧落院里正传出泼辣的声音:“你给我出来,小贱人,上吊没有死,胆子大了啊,还把玉儿的手整断了,还想活吧。”
前前后后簇拥了丫鬟,婆子一大堆,中间有一个雍容华贵的女人趾高气扬的指示道:“去把她的手和脚都折断了。”
“是,夫人,手和脚都折断是吧,呵呵,”一个婆子上前阴险的笑着,准备好好折磨一下这位大小姐,投胎好有什么,最后还不是落在我手里。
她刚上前,就感觉一股煞气袭来,还没反应过来,人就死了,用一个簪子杀了人,在场人都感觉到刚刚煞气侵体,大家都惊呆了,害怕的后退两步,镇静的看着她,像见鬼了似的。
“不想死,就给我滚出去,永远别踏入碧落院,否则找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