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神级武魂吞噬系统

神级武魂吞噬系统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叮!唐四获得神级武魂吞噬系统,神级魂环快到碗里来,万年魂环往边上站一站,现在没空理你。...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神级武魂吞噬系统》,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叮!唐四获得神级武魂吞噬系统,神级魂环快到碗里来,万年魂环往边上站一站,现在没空理你。...

《神级武魂吞噬系统》精彩片段


“滴滴滴”
一连串急促的铃声将唐四从睡梦中唤醒。
“谁啊,这大早上的给我打电话。”
唐四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抬头所见,不是熟悉的天花板,而是由茅草铺盖的房顶。
“嗯?!这是什么情况?”
一瞬间,唐四睡意全无,唰的一下从床上坐起,入眼所见,是一个烧的火红的锻造炉,一张简陋的桌子,还有在桌子两端正看向他,一大一小两道身影。
正当唐四一头雾水,耳边突然传来机械化的说话声。
“叮!欢迎来到斗罗大陆世界,武魂吞噬系统初始化,百分之一,百分之二......”
唐四听着耳边不断跳动的数字,已经彻底懵了,难道我还在做梦,而且梦到的还是斗罗大陆里的人物?!
“百分之九十九,百分之百!系统安装完毕,请问是否开启武魂吞噬系统?”
“开启!”
既然以为在梦中,那唐四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直接选择开启系统。
“唰!”
一篇类似于游戏人物简绍般的东西突然弹到唐四眼前。
唐四,年龄七岁,爸爸唐昊,哥哥唐三,母亲十万年魂兽蓝银皇。
武魂暂未觉醒。
已学功法:唐门玄天宝录。
“什么!唐昊居然是我爹,未来的海神竟然是我哥!”
唐四有种被突然从天而降的幸福砸蒙了的感觉,这不相当于自己刚出新手村就满级的意思么。但是当唐四正暗自窃喜的时候,系统再次弹出一段话。
“叮!系统与宿主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一百二十,奖励天赐福缘礼包一份,是否立刻打开。”
“是!”
“叮,恭喜主人获得暗渊噬魂龙武魂,神赐魂环一枚!”
“啥?!奖励居然是武魂和魂环!”
唐四被这突如其来的大运直接砸懵了。
“小四,在床上发什么呆,赶紧过来吃饭。”
正当唐四想好好看看那暗渊噬魂龙武魂究竟有什么特殊能力,唐昊不容置疑的声音突然响起。
“好,我这就来!”
不知怎么的,面对唐昊,唐四心里居然没有一丁点想要反抗的意思。
“奇怪了,如果这是梦境,那应该由我主导才对,怎么会有一种不受控制的感觉。”
唐四偷偷的狠掐自己的大腿。
“嘶!好疼!这难道不是梦!”
那真真切切的痛感令唐四不由嘴角直抽搐,而此时,那仅仅比唐四稍大一点的孩子来到唐四身边。
“小四,你怎么了,还在为修炼玄玉手失败的事生气呐,练功讲求循序渐进,万不能操之过急,明白么。”
“三...三哥。”
唐四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孩童,嘴里喊出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称呼。
“你真是我哥唐三么?!”
从唐三清澈的眼睛里,唐四能看到明显的宠溺,也不难发现那深藏在眼底,两世为人沧桑睿智之感!
“快去吃饭吧,不然爸爸又该生气了。”
唐三摸了摸唐四的脑袋,打好一碗粥放在唐四面前。
“这信息量好大,让我缓缓。我记得前一晚还在打游戏,突然弹出一个神秘礼包,我刚点,突然就停电了,然后,然后我就到了这里。”
唐四边喝粥,边回忆起前一晚所发生的事,良久,才终于承认了这个事实。
前世的唐四从小就是孤儿,一直混迹大大小小的网吧,沉迷各种游戏之中。
“看来老天也不愿意看到我唐四浑浑噩噩的度过平凡的一生,既然让我来到斗罗大陆的世界,那我更不可能虚度光阴!”
“唐三,唐四,哈哈哈,连名字都给我提前设置好了,能成为唐三的弟弟,不知道多少人羡慕的流口水,哈哈哈哈,你们是没这机会喽。”
唐昊吃完,也不管这兄弟两人,直接逃出一个酒坛,咕嘟咕嘟的大口狂饮起来。
“你生养了我,给了我生命,还给我从未体验过的父子之情。爸爸,你放心吧,我会和三哥一起,救回母亲,让这个家再次变得完整!”
入夜,父子三人睡下,而经历了一天新生的唐四仍然兴奋的难以入睡。
“对了,差点忘了那暗渊噬魂龙武魂,不知道这武魂有什么特殊之处。”
唐四手上一沉,一个洁白如玉鸡蛋大小的椭圆形物品凭空出现,唐四指尖稍微一用力,那薄的如纸片般的外壳骤然破碎,与此同时,一条只有小拇指大小,如小泥鳅般的东西在唐四掌心不断游动。
“系统,这就是你说的暗渊噬魂龙武魂?!”
看着掌心中这小小的一只,唐四竟有些无言以对,这武魂未免也太袖珍了一些,恐怕比普通的蓝银草武魂还要差劲吧。
“叮!暗渊噬魂龙武魂,状态幼生期。武魂能力:释放武魂或魂技时,有百分之十的几率吞噬对手魂环一年品质转化到自己魂环之上。”
“此能力无使用次数限制,若是对手魂力高于自身,则魂力没差一级,几率降低千分之一。同级或等级低于自身,几率不变。”
“暗渊噬魂龙武魂可通过吞噬对手武魂,或魂兽灵魂不断进阶,每提升一级,开放新能力,同时提高吞噬成功几率。”
正当唐四还惊讶于暗渊噬魂龙武魂的变态,系统弹出了新任务。
“叮!新任务:与唐三一起觉醒武魂,奖励魂力提升一级,无时间限制。”
“叮!亲和度达到一百二,触发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帮助唐三打造第一件暗器,奖励:紫极魔瞳达到芥子境界并获得神位残片一枚。”


“小三,小四,你们快出来,杰克爷爷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主持武魂觉醒的魂师大人已经来到了我们圣魂村!”
唐四刚帮唐三收拾好碗筷,一位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爷爷在门口朝里喊道。
“杰克爷爷,您请进。”
唐三急忙热情的将老杰克请进屋内,唐昊仅仅看了老杰克一眼,又仰头灌了一口酒。但唐四分明在唐昊眼里看到一丝挣扎。
“唉,爸爸刚开始只希望我们像个普通人,安稳度过一生。可身为绝世强者怎会真的甘心让自己的孩子碌碌无为虚度一生。这或许就是爸爸如此纠结的原因所在吧。”
“唐昊,你自己是个整日酗酒的铁匠。难道你也相让两个孩子跟你一样么!”
老杰克闻到从唐昊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酒气,不由心疼起唐三和唐四两个孩子。在这种家庭环境下,唐三和唐四还能如此有礼貌,可着实为难了两孩子。
“跟我一样当个铁匠有什么不好,难道成为魂师就能高人一等?!”
唐昊似乎想到了最不愿想起的往事,眼底登时像是染血一般,变得通红起来。
与此同时,唐昊似乎牵动了体内郁结的伤势,不断剧烈咳嗽起来。
“爸爸,您别动气。”
唐三扶着唐昊坐下,唐四则趁此机会将老杰克拉到一边。
“杰克爷爷,您也看到了我家的情况,我们兄弟两人自会寻找其他方法觉醒武魂,您就不要再替我们操心了。”
“唉,可惜你们有这么一位爸爸,小四,觉醒仪式就在村子中间的武魂殿举行,如果可能的话,你跟小三偷偷跑过去一趟。”
“唐昊,你可要想清楚了!等小三小四到了一定年纪,武魂就再也无法被唤醒,那时候希望你别后悔今天的决定!”
老杰克朝屋内大喊一声,头也不回的扭头离开。
屋内。
“小三,小四,你们过来。老实回答我,你们真的想成为一名魂师?你们可知道魂师界的阴暗和凶险?你们都做好准备了么?!”
唐三深吸一口气,道:“爸爸,虽然我不知道您为何整天用酒麻痹自己,但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强者!为此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爸爸,我也是,三哥去哪我就去哪。”
“那好吧,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那我也不会再阻拦你们,去吧。”
......
村中心的武魂大殿内,武魂觉醒仪式已经进行了大半天,而有潜力成为一名魂师的孩童却没有一位。
“原来这就是武魂觉醒,那青年人应该就是这次的武魂测试者吧。”
唐四饶有兴致的环顾四周,这还是他第一次走出那个小木屋范围。
“小三,小四,你们终于来了,快,快上去请大人为你们检测武魂情况!”
老杰克看到这兄弟两人,异常欣喜,直接拉起两人的手来到素云涛身前。
“放松,不要害怕,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对你们没坏处。”
“独狼,附体!”
素云涛单手一握,一头巨大的狼型武魂瞬间在其身后浮现,强大的压迫感令唐三和唐四纷纷小脸一白。
“小四,坚持住!”
在这时候,唐三还不忘关注自己的状况,这让唐四心头不禁微微一热。
“吼!”
就当唐四想要应声回答时,右掌掌心中那暗渊噬魂龙武魂竟不受控制的突然出现。瞬间来到素云涛的第一个魂环上,在唐四惊愕的眼神中,那暗渊噬魂龙张开小嘴咔擦一口咬了下去。
“叮!吞噬成功,获取一年品质魂环一枚,是否将其变成第一魂环。”
“不!不要!”
唐四目瞪口呆的看着在暗渊噬魂龙武魂身上出现的那一个白色但十分单薄的魂环。没想到第一次被动使用吞噬能力,居然成功了!
紧接着唐四便点了不同意,开玩笑,一个一年品质的魂环,傻子才愿意当成自己的魂环。当唐四点了否决的按钮,那个白色魂环便逐渐收缩,变成一个米粒大小的光点。
系统给这小东西命名为魂丸。
给它的简绍也简单,魂丸由魂环凝聚而成,使用后可提升自身魂环年限一年。
“叮!第一次越级吞噬成功,奖励幸运者称号,武魂吞噬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一。”
双喜临门!
唐四握紧小拳头,没想到这系统竟如此大方,别小看这百分之一的几率,那可是能抵消跨越十级魂力所扣除的成功率!
而素云涛的第一魂环,平白无故的损失了一年的品质,但他却没有丝毫察觉。
“你们两个小家伙的意志力都很不错,而且竟然都是先天满魂力的拥有者!”
素云涛大惊失色,还有同样满脸错愕的老杰克,两人彼此对视一眼,纷纷看到彼此眼中的狂喜!
惊喜之下,素云涛转身启动阵法,两道柔和的光芒同时照射在唐三和唐四身上。
“不是吧!”
刚刚还未消散的惊喜僵在两人脸上,因为他们看到唐三和唐四右手掌心出现了一模一样的武魂,还都是斗罗大陆上公认的废武魂,蓝银草!
“呵呵,老头真是会开玩笑。”
老杰克仿佛在一瞬间苍老了数十岁,素云涛的脸色也不像之前那般热情,甚至有些异常的冷漠。
“虽然是先天满魂力,但改变不了武魂是废品的事实,我在这里的任务也完成了,告辞。”
唐四却对素云涛的背影露出一抹讥讽的笑意。
“你可知道我们兄弟手里的可是蓝银草中的皇者,顶级武魂蓝银皇!而不是你口中的废物武魂!”
“叮!武魂觉醒任务完成,奖励魂力提升一级。”
系统的提示音响起,而唐四刚刚觉醒的魂力瞬间提高到了十一级的程度。
唐四看到唐三脸色有些难看,不由轻声劝解道:“三哥,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强者,首先得有一颗强者的心!武魂是蓝银草又如何,凭我们的暗器手法,也能在大陆创出一片天!”
唐四真挚的话语令唐三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两世为人,武魂品质不行那又如何,只不过需要更努力一点而已。
“武魂觉醒的怎么样了。”
看到老杰克有些意兴阑珊的样子,唐昊眼里不由闪过一丝疑惑的神采。
“爸爸,我们觉醒的武魂是蓝银草。”
唐三误认为唐昊脸上的呈现的是失望的表情,但唐四却在此刻跳了出来。
“爸爸,我和三哥都觉醒了一样的武魂,但我们不是单一武魂,而是天生的双生武魂!”
唐四一把拉起唐三的手,兄弟两人双手掌心中同时出现一株草和一柄小锤武魂!
“双生武魂!我的两个儿子竟然都是双生武魂!”
唐昊泪流满面,一手摸着一个儿子的头,昊天宗曾经一门双斗罗的传闻或许从今天开始要改一改了,或许叫一门双生传说斗罗更合适些。


“三哥,诸葛连弩的零件都齐了。”
从武魂觉醒到今天,已经过去三天时间,在这三天里,唐三白天除了每天固定的修炼外,就是在锻造、组装暗器。
“好,小四,你仔细看组装的每一步,我只演示一遍。”
唐三运转玄玉手,灵活的双手如穿花蝴蝶般在近百个小零件里穿梭起来,不一会儿一张闪耀着冰冷光泽的金属弓弩出现在唐三手上。
“小四,看清楚了么。”
唐四眼中紫色光芒缓缓隐去,因为之前协助唐三锻造袖箭,系统已经将紫极魔瞳提高到了芥子境界。
虽然唐三的手速已经够惊人,但在唐四眼里,每一个步骤都未落下。
“三哥,你还对我没信心么,组装步骤共有一百零八道,每一步所需要的手法共七十八种。”
正说着,唐四接过唐三手里的诸葛连弩,以一种更快的速度被拆散又重新安装起来。
“小四,你对暗器的天赋还要在哥哥之上,如果你生在哥哥那个世界,必定能成为一代暗器之王!”
“三哥,就让我们兄弟两人将唐门暗器在斗罗大陆上发扬光大!”
入夜。
唐四再次唤出系统,对那个神赐魂环,唐四已经眼馋的不行,但是因为之前未曾真正觉醒武魂,且系统奖励的暗渊噬魂龙武魂比较特殊,只能通过自身凝聚魂环。
因此,唐四之前无法将这枚魂环吸收。
“觉醒了双生武魂,那就让你来当昊天锤的第一个魂环吧。”
可能因为是系统奖励的缘故,吸收这枚魂环的过程不但出奇的顺利,甚至唐四以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都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辰!还不睡觉!”
唐昊背对着唐四,加之唐四仅仅将昊天锤召唤出片刻时间,因此就算是唐昊也没能察觉到什么特殊的魂力波动。
“奇怪了,吸收魂环的过程不是会异常痛苦且漫长的么,怎么我还没有感觉就已经结束了。!”
但是现在不是奇怪这些的时候,就算唐四再疑惑,也只能等到明天天明后再说。
“叮!成功吸收神赐魂环,魂环属性为成长型魂环,奖励魂力提高五级。”
美妙的提示音在唐四耳边响起,同时也解答了唐四心头的疑惑。
成长型魂环,会根据武魂所有者自身魂力的提高,而不断自行提高魂环品质,根据宿主现有魂力水平,成长型魂环初始状态为九百九十九年黄色魂环!
唐四的魂力再次得到提升,一下子来到了十六级的程度。
“已经十六级了,再提高四级我就能获取第二个魂环!”
“而且,以诸葛连弩的破甲之力,就算是四十级以上的魂宗也难以正面抵挡。今后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跟三哥便要依靠这些暗器护身。”
唐四手掌虚握,一块看起来不起眼的灰色碎片出现在掌心之中。
“这就是系统奖励的神位碎片,看起来倒有点像是一尊完整雕塑的一部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触发下一个隐藏任务。”
神位碎片,继承神祇神位的唯一钥匙,且在凑齐碎片前,无法确定神祇身份。
目前神位碎片收集进度:百分之一。
是否激活神位部分能力:否。
“不知道凑齐这些神位碎片,会产生哪一个神,海神,罗刹神还是最强悍的修罗神……”
时间一晃,七日已过。在这段时间内,唐四都没找到什么机会去好好观察一下那成长型魂环究竟和普通魂环有什么不同之处。
“叮!新任务请查收,拜入大师门下,并且帮助唐三给蓝银草武魂添加第一魂环。”
果然,出现了下一个任务。
唐四逐渐摸到了系统发布任务的规律,似乎只有前一个任务完成了,才会继续下一轮。
时间一晃,七日已过。
临行前,唐昊特地嘱咐唐四兄弟两人,在没有他同意的情况下,不得给昊天锤添加任何魂环,在外也不能展示出双生武魂的秘密。
“如果爸爸知道我的昊天锤已经有一个魂环会有什么反应。”
唐四有些调皮的在心底暗暗想道。
“爸爸,您多保重!”
虽然和唐昊真正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因为血脉相连的缘故,真到了分别的时候,唐四心底泛起一种不舍的情感,这是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
“系统,能让我亲身感受到有亲人的关心是什么样的滋味,还真得谢谢你。从今天开始,我只是斗罗大陆里的唐四!”
因为唐四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第一个魂环的魂技,因此婉言拒绝了老杰克的护送。
出发三天后,兄弟两人已经走了近半路程,一路上,唐四竟没发现一头魂兽的踪迹。但就在刚刚,系统突然传来预警信号。
“滴滴!警告,发现魂兽踪迹!初步判断,魂兽年限两千年。”
唐四心里的兴奋劲完全掩盖了那一点点害怕。
“一上来就是千年魂兽,是个不错的实验对象。”
既然磨刀石都主动送上门来,唐四没有拒绝的理由,和唐三撒了个小谎,借故偷偷溜到了茂密的森林中。
“嘶嘶”
一头足有六七米长的巨型蜥蜴正在大口进食,突然,天色猛的阴沉下来。
等这头蜥蜴的小眼望向天空时,看到的是一个足有数米宽的巨型锤头!
“滴滴!二千年的地岩火蜥蜴,一身鳞甲防御力惊人,足以硬抗普通魂师的第四魂技!系统建议以强攻系魂技正面摧毁地岩火蜥蜴的身体防御!”
唐四的脑海里瞬间出现系统对这头大蜥蜴的能力评估。
“这不是落到我手里么!”
唐四手上的可是天下第一器武魂,自身重量已经达到千斤之巨!而且这还不算魂力加持的情况!
“第一魂技!碎岳!”
这是昊天锤第一魂环所附带的魂技!
碎岳:凝聚自身魂力注于一点,能在接下来三秒内将自身力量提高十倍!且延续时长和提升倍数,能随魂环品质提升而得到强化!
“轰隆隆!”
原本重逾千斤的昊天锤在碎岳技能的加持下,重量陡然增加十倍!与此同时,在锤头之上,似乎能看到一座高约万丈的庞大山峰!
随着唐四下劈的动作,好像真有一座山峰从天而降!
一路上空气不断发出剧烈的爆裂声响!
锤落之处,地面登时朝四面八方延伸出无数条深不见底的宽大裂缝!而那头地岩火蜥蜴整个爆裂开来,散落的血肉已经完全与周围土壤融合在一起,不分彼此。
四散的魂力重新汇聚,凝聚成一个紫色的魂环,似乎还能看到魂环之中一天仰天咆哮的巨蜥幻影。
“千年魂环,可惜我的魂力还不足以吸收这等魂环,但是,我的暗渊噬魂龙武魂可没有这种限制。”
小小的噬魂龙武魂一出现,三口两口便将这个千年魂环吞噬一空。
“叮!暗渊噬魂龙武魂成长度已达到成长期,武魂吞噬几率达到百分之二十,小幅度增加魂骨掉落几率。”
暗渊噬魂龙武魂,状态成长期。武魂能力:释放武魂或魂技时,有百分之二十一的几率吞噬对手魂环五年品质转化到自己魂环之上。
等唐四看到体型明显大了一圈的暗渊噬魂龙武魂,同时看到关于暗渊噬魂龙武魂出现变化的介绍。不由重重握了一下拳。
“这次成长不仅使吞噬成功率提升了一倍,更是让每次吞噬的魂环达到了五年!就算是百年魂环也不够我吞噬几次!”
但令唐四最欣喜若狂的是另一点。
武魂升级居然能提高魂骨掉落几率,对于魂骨的罕见唐四也有所了解,不然魂骨也不会那么珍贵!而暗渊噬魂龙武魂居然凭空增加了掉落魂骨的几率,即便只增加了千分之一甚至是万分之一,这也相当于比别人多一些成功的几率!
“看来得找机会,让暗渊噬魂龙武魂尽快成长起来,成长度越高,对我的提升越大!”
“小四,你在哪里!”
刚刚巨大的动静,引起唐三的注意。唐四可不想让三哥担心,故意绕了一大圈,突然从唐三背后出现。
“三哥,刚刚那是地震了么,我们赶紧离开吧。”
唐四装作一副害怕的样子,主动拉着唐三离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