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未来至强者

未来至强者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位面失去平衡,造成的空间裂缝,带来了恐怖的巨兽、疾病、变异!大裂缝时代217年,少年再度睁眼,却拥有了未来十年的记忆!未来位面的至强者,即将诞生!...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未来至强者》,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位面失去平衡,造成的空间裂缝,带来了恐怖的巨兽、疾病、变异!大裂缝时代217年,少年再度睁眼,却拥有了未来十年的记忆!未来位面的至强者,即将诞生!...

《未来至强者》精彩片段


钢铁建造的建筑,光洁如镜的地面,穿着洁白衣服的医生来来往往。
这里是承阳市郊外新区的一处聚集地研究所。
等候区内,一群满脸稚嫩的少年,正在激动又带着忐忑畏惧的神色。
“叮叮咚,编号2318号,秦烽,前往三号注射区!”
“到我了!”
那少年连忙站起来,激动得双腿都有些发软,结果双脚绊了自己一下,砰的一声倒地。
任谁都听出来,对方这一下摔的有多惨。
“啊,秦烽!”周浩感觉这一下真的是惨不忍睹,连忙上前搀扶。
结果没想到,秦烽居然一下子摔晕了!
“靠,秦烽你开什么玩笑,这么重要的时候,你居然晕了,快点醒醒,马上到你注射觉醒药剂了!”
公元两千二百年,世界大变,人类从两千年的霸主地位,急速成为了食物链的最低端。
但是因为人类当中也有极强的异能者、古武者这样的存在,导致仍旧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而觉醒异能者、武者的前提,就是在十六岁的时候,注射觉醒药剂。
这代表是否能够一步登天的时候,秦烽居然晕了过去,周浩别提多着急了。
“叮叮咚,编号2318号,秦烽,前往三号注射区!”
喇叭当中再次传来声音,还有一声声呼唤,让秦烽混沌的脑子,更加疼痛欲裂。
‘我没死?’
秦烽脑海中闪现出这个念头,他怎么可能没死,明明在他战胜那强大的未知兽王的时候,同归于尽了。
而此时,耳边的声音,逐渐清楚了起来。
“不管了,陈铭,快帮忙把秦烽抬进去,就算是晕了,也要注射觉醒药剂啊!”周浩忍不住对旁边的人说道。
秦烽猛然一惊!
陈铭?
怎么可能,陈铭怎么会出现?难道这次的危机,都是对方带来了?
可是现在在自己身边这般焦急的人是谁?为什么,会这样的耳熟,好像存在于记忆当中,却又是这样的悠远。
陈铭就在秦烽和周浩两个人的身边,此时眼中闪过一道流光。
秦烽、陈铭还有周浩,一直都是中级学院当中排名前三的存在。
只是,陈铭知道,自己的实力,远远不如秦烽周浩,如今秦烽突然昏倒,陈铭心中闪现出了一丝窃喜。
“周浩,这样不行的吧,医生会怪罪的,而且秦烽晕过去了,现在应该让人看一下,别真的受伤了!”
陈铭嘴上说着关心的话,可实际上,他却想让秦烽错过觉醒药剂的注射。
“可是注射这么大的事情……”周浩有些急了,却又有些六神无主。
“我们先带他去旁边休息一下吧!”陈铭走过来,想要搀扶着秦烽带他离开。
“不用!”
少年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还带着一股压抑的深沉,没有人知道,就在这昏倒的一瞬间,秦烽到底经历了什么。
是南柯一梦,还是真实的世界?
秦烽只知道,在他的记忆当中,多出来的十年,爱恨情仇,都太过鲜明。
他站起来,表情似乎一瞬间退去了稚气,变得沉稳起来。
秦烽的眼神甚至有些锐利。
陈铭的身子一僵,甚至觉得脊背发凉,就好像自己现在赤身裸体的出现在秦烽的面前,一切的秘密都被曝光,自己心中的小龌龊,都被秦烽一清二楚。
然而只是一瞬间,秦烽又收回了视线,看向了周浩。
他的眼中,多出了一丝血红。
周浩,这个同样是自己的兄弟,在他的记忆当中,早已经在十六岁的时候,因为自己而死,如今却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还稚气未脱,只是十六岁的样子。
一瞬间,秦烽终于明白了。
他重生了。
重生回了十六岁,注射觉醒药剂的那一天。
“叮叮咚,编号2318号,秦烽,前往三号注射区!”
“我先过去!”秦烽冲周浩点点头,这一次,他的步子十分沉稳,没有刚才的毛毛躁躁,甚至无形之中,还有一种霸气。
既然老天给了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让上一世的事情,继续发生。
秦烽捏紧拳头,走向了三号注射区.
一管碧蓝色的药剂顺着秦烽的静脉注射进去.
“觉醒药剂会让你觉醒异能,天赋越强,觉醒的速度越快,一个月时间内,你的力量速度感知能力将会大大增加,就算没有异能,你也会拥有最低级的体魄,最近加强锻炼!”
“嗯,谢谢医生!”
秦烽深吸一口气,此时,已经感觉到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气息在自己的体内涌现。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甚至极力掩盖自己的气息,不让这气息散发出去。
他的嘴角带上了一抹冷笑。
天赋越强,觉醒的速度越快!
他注射觉醒药剂之后不过一分钟,异能已经开始涌现,这是什么样的天赋?
可惜的是,上一世他还没来得及享受这样的天赋,就被人迫害,经过痛苦的实验剥削了异能,更是被抛尸下水道,他活了下来,却根本没有对抗仇人的实力。
毕竟,他那个时候已经和废物差不多了!
可是现在……
秦烽眼中锐利的光芒闪现。
也许那个组织他暂时没有办法敌得过,不过他们的狗腿子,他绝对不会放过的。
这般想着,陈铭已经出现在了秦烽的眼前。
秦烽意味深长的一笑。
陈铭生生打了一个冷颤!
‘怎么回事,秦烽今天怪怪的,为什么感觉这么危险?’陈铭也说不好这样的感觉。
“怎么样,秦烽,有没有什么反应?”周浩迫不及待的询问着。
“没有!”秦烽摇摇头。
周浩眼中有些失望,叹了一口气,“算了,我们三个人都没有反应,其他人肯定也不会了,我们走吧,回去继续锻炼一下。”
“嗯,走吧!”三个人离开了研究所,向外走去。
秦烽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到这里了。
这里不过是承阳市郊外的一处大型聚集地之一,钢筋水泥的建筑密密麻麻,拥挤得让人透不过起来,数百米的天空中漂浮着一个巨大的卫星一样的浮空机械。
那是空间稳定装置,也是保证聚集地安全的东西之一。
‘应该快发生了吧’秦烽的脑海中想着。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空间设备猛然爆出一道火光。



头顶上的空间稳定装置是人们赖以生存的东西,是守护聚集地的最强武器。
可是很显然,现在这机械出了错误,普通人肉眼根本看不到的稳定空间的波动正在消失。
几乎是所有发现这场事故的人,显示惊慌,随后,却是恐惧!
“空间稳定装置怎么了?难道破损了?”周浩震惊的说道。
“那岂不是说……”陈铭的话还没有说完,戴在三个人手上的腕表,突然发出了激烈的警报声音。
【警报!警报!百米内出现空间裂缝,未知生物即将出现!】
【滴!滴!滴!】
空间裂缝!
这是导致人类在这一片赖以生存的土地上,从霸主地位,变成了食物链最底端的元凶。
秦烽的眸子十分深邃,此时少年还有些瘦弱的脊背却挺的笔直,甚至浑身上下,都处于戒备的状态,而不是震惊和慌乱。
因为他早有准备。
在他经历的上一世当中,这件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因为秦烽的昏迷不醒,周浩坚决的带着他进去打针,等到自己也注射了觉醒药剂之后,背着秦烽出来。
秦烽在离开研究所的时候已经清醒了,结果却遇到了空间稳定装置发生的损坏,裂缝打开,凶兽入侵,周浩为了救秦烽,直接死亡。
至于当时的陈铭在哪里……
秦烽没来得及回想,现实当中,陈铭已经出声告诉了他们答案。
“逃,得快点逃走!”
陈铭怒吼一声,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蹿了出去。
他们都是受过中等教育的学生,每一个人都有强大的身体、武力值,陈铭奔跑出去,哪怕只是一两秒,也足够十多米的距离了!
秦烽的表情,冰冷无比。
如果这就是上一世的经历,那么那个时候的他,是多么可笑啊!
周浩为了自己而死亡,陈铭只是一句轻描淡写的分开走,就将自己抛弃兄弟的事情掩盖过去了。
这个小人!
而此时,周浩也是一愣,到底是少年,被陈铭的情绪带动,也下意识的跑了起来。
“快,我们也跑!”他抓住秦烽的胳膊,想要拽着他一起跑。
可是秦烽却没有动。
周浩发现拽不动秦烽,连忙转头,脸上带着慌乱还有担忧,额头已经冒出冷汗来了。
“秦烽,你是不是还不舒服,能跑吗?快点,我们得走,不然我背你吧!”周浩嘴皮子飞快,几乎没有想着秦烽的回答,已经要带着秦烽跑路了!
这是理所应当的,他们是兄弟。
秦烽只觉得胸口如同火山爆发一样,一股灼热的暖流流淌而下,让他觉得心口有些疼,有些酸。
“我没事,我很好,好得不行了!”
还好老天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能挽回这一切,失去了一个伪君子,起码我还有一个真兄弟!
“不能往那边走,现在裂缝不知道出在哪,但是最安全的肯定是研究所!”秦烽快速的分析了起来。
周浩也是一愣,随后却是脸色一变,“还有同学没有出来,快,我们回去!”
周浩从来都是这样,热血又带阳光,对谁都肝胆相照。
这对于重生前,刀口舔血上的生活挣扎了十年的秦烽,太难能可贵了!
“走!”
秦烽也跑了起来,感觉到自己虽然弱小,却朝气蓬勃的身躯和生命力。
拐过小巷,进入了主干道,车子发出尖锐的鸣笛声,都在疯狂的奔跑,但是忙中出错,反倒撞击在了一起,导致交通直接瘫痪。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主干道上空三米处,却渐渐的形成了一道裂缝。
那裂缝漆黑无比,清晰可见,在裂缝的周围,却是银色的光芒,那是空间元素实质化的波动。
“裂缝!!!”周浩眼中惊恐无比。
就算在学校当中再怎么学习,第一次见到,总是害怕无比的,因为谁也不知道裂缝当中会出现什么样的生物,也许是毁灭世界的魔神。
这个裂缝扩张的速度并不快,只不过是半米多长,宽也不过是三十厘米左右,但是因为这个,主干道上的人们还是惊恐的尖叫,也顾不得车子,纷纷跑了下来。
裂缝却没有停止,猛然闪出一道身影。
那看上去是一个皮肤稚嫩,有些浮肿的婴儿,只是颜色有些怪异,呈现黄绿色,一头糟糕的带着腥臭味道的头发。
那婴儿艰难的爬过裂缝,啪嗒一下从三米高的地方落下来。
这样的高度,就算不摔死,这般结结实实的力道,也足以摔伤了。
但是那婴儿却手脚动了动,爬了起来,硕大的头颅高高扬起,人们这才看到对方的长相。
那哪里是一个婴儿,分明是一个怪物。
巨大的半凸的眼球,呈现猩红的颜色,裂开的嘴直接开到了耳边,露出一嘴锋利的牙齿。
那牙齿不是人类的平齿,而是尖利的如同犬牙那种,可以撕碎生肉的牙齿。
这样的生物,是吃人的!
“是尖牙婴!!!”周围早已经有人叫嚷了起来。
尖牙婴,在联邦的教科书上,不过是最底层的G3段魔物。
按照联邦的等级来说,最强者是S段,之下是ABCDEFG段能力者,对应的,自然也是魔物的等级。
G3段魔物,如果人们冷静应对,还是可以打败的。
只是,这种生物却有一个特点——群居!
果然,第一个尖牙婴落地,第二个,第三个也纷纷涌现,这些尖牙婴别看爬出来的动作蹒跚,但是当他们看到猎物的那一刻,却猛然窜动四肢,跳跃而起,尖锐的牙齿撕碎猎物的喉咙!
“啊!!!”一个男人顿时惨叫一声,他快速的抽出了腰间的武器,对着尖牙婴的头部就是一枪!
“砰!”
枪声响起,原本混乱的主干道,彻底变成了地狱。
四五个尖牙婴如同狼入羊群,肆意的捕杀起来。
一只尖牙婴,猛然扑向周浩。
周浩瞪大了眼睛,他的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似乎在想着自己要用什么方法阻挡,教科书上的资料,真的是太单薄了,他们学习的格斗技巧,没有能够应付速度这么快,又如此瘦小的存在。
当然,这也是实力的碾压,哪怕十六岁的少年们觉醒了异能和武力,也不过是G1段的存在而已。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双瘦弱却结实有力的手,将周浩直接推了出去。
周浩的余光中,那个人的身影,绝不会认错!
是秦烽!!!


秦烽一把拽开了周浩,一拳攻向了那尖牙婴。
他的速度比尖牙婴要慢很多,但是就好像是巧合一样,等到他挥拳过去,尖牙婴却送上了头颅。
“砰!”
就好像是西瓜破碎的声音一样,红白色的脑浆迸裂出来。
秦烽眉心一皱。
不是因为这场面太过血腥,而是他的手指节的位置,因为这次猛烈的攻击,已经皮开肉绽。
‘太弱了!’这样弱小的身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秦烽自己都记不得了。
不过秦烽眼睛微眯,他茶色的眸子变得深沉,漆黑如同深夜,有一种无形当中的能量,顺着那尖牙婴的身体,融入了秦烽的体内。
手上的伤口快速的结疤,脱落,再到愈合,就好像从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这是秦烽的天赋!
吞噬!
秦烽的表情却又透露着一丝震惊,兴奋!
记忆当中的前世的自己,以为一朝觉醒异能,就是天下无敌,兴奋得大肆宣扬,结果落得天赋被夺得下场。
只剩下了一点吞噬死亡怪物强化自身的能力,这一点点,已经造成了他勉强生存的前提。
可是现在,自己天赋没有被废,那么是不是更强?
秦烽感觉到,他吸收了这尖牙婴身体当中的能量,肉身已经强上了不少。
甚至大概十个尖牙婴,就能满足他的一个飞跃,可以让肉身到达G2段。
既然如此,还等什么?
秦烽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
远处,看到同族死亡的尖牙婴,愤怒着声音俯冲过来。
两只尖牙婴,一左一右呈现包围.
秦烽一个退后,避开了被夹击的围攻局面。
顺手在腰间一摸,那个用来防身的不过十厘米的小匕首,出现在了他的手中,随着一个尖牙婴的扑到,寒光闪烁。
“噗!”
一瞬间,一个尖牙婴的脖颈被秦烽割开,随后,小小的身子垂落,脖颈和头颅几乎只剩下一层皮连接着。
鲜血挥洒!
秦烽一脚抬起,直接踹在了第二个尖牙婴的身上,让这尖牙婴硬生生的倒退了三米。
秦烽没放过任何的机会,瞬间扑上前去,匕首狠狠落下。
一击毙命,已经戳穿了那尖牙婴的胸口,甚至感觉到匕首扎入地面的坚硬!
“昂!!!”
似乎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尖牙婴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叫声,有点像猫叫,又有点像婴儿的啼哭。
数个尖牙婴狂奔而来.
秦烽很冷静,脑海中瞬间计算出了顺序,逐个击破!
他的战斗经验无比丰富,对付这些尖牙婴,绰绰有余。
只是,身体跟不上他的节奏,四面八方扑来的尖牙婴,恨不得将他撕碎。
“咔!”一只尖牙婴狠狠的咬在了秦烽,秦烽感觉到一种锐痛!
小腿要被贯穿了!
然而这还不是更恐怖的,另外一个尖牙婴,狠狠的扑向了他的喉咙。
千钧一发!
秦烽终于脸色变了,一抬手,用胳膊阻挡。
尖牙婴的利齿顿时咬在了秦烽的胳膊上,但是起码保住了自己的脖颈。
“给我死!”
秦烽怒吼一声,猛的甩着胳膊,狠狠冲地面上灌去。
尖牙婴顿时发出了一声惨叫,咔嚓的骨折声响起,那只挂在手臂上的尖牙婴,几乎被砸扁。
而此时,又一只抓住了机会,猛的一跃!
它的攻击太准确,扑杀的位置也很好。
它裂开大嘴,似乎要将秦烽的头颅都一口吞掉。
秦烽的眸子,猛的缩小。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雪白的棒球棒飞了过来,一下子击退了那尖牙婴。
周浩的身影出现在秦烽的眼前。
周浩颤抖着身躯,不过却没有停止,反倒转过身,用棒球棒狠狠的击打秦烽脚边的怪物。
“给我松开,畜生,怪物,松开!”
只不过,这一次他却没有刚才的那种狠辣,毕竟他怕伤到秦烽。
几下之后,那尖牙婴的头颅终于被周浩敲碎,秦烽踹了一脚,将这尖牙婴踹飞出去。
身上的伤势快速的恢复着,不过在外表看,秦烽现在受伤严重。
周浩整个人都是颤抖的,肾上腺素爆棚,脸色通红,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太刺激了!
只是一转眼,看到秦烽身上的伤,周浩还是觉得震惊。
“秦烽!你没事吧!”
“没事!”
秦烽摇头,而此时,巡逻队终于跑了出来,驱散人群,占据了街道。
“我们还走吗?”面对这样的情况,周浩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不用了!”秦烽摇摇头,“只出了这一个裂缝,有巡逻队在,没有危险的!”
的确,这里只出现了一个裂缝。
但是,上一世的这里,可没有秦烽的出现。
这导致了,尖牙婴四散追击,杀死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周浩。
好在这一切,都过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空间稳定装置的火光熄灭,随后爆发出一道银色的光芒。
而随着这道光芒落下,秦烽和周浩眼前的裂缝,也在渐渐变小,最终消失不见。
周浩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脸上带着吃惊和好奇。
实际上,如果他们真的觉醒,这在以后,是经常遇到的事情。
“嘟嘟,12号街道已经清理完毕,现在正在统计!”
“统计十三人死亡!受伤者正在统计!”
“已经安全!”
巡逻队在旁边经过,确认着死亡的人数,秦烽冷淡的看着这一切,没有任何的动作。
相反,周浩却从刚才的兴奋当中回过神来,脸上渐渐苍白。
就这么短短的瞬间,就死亡了十三个人,如果不是秦烽的话,恐怕死得人会更多。
而此时,一个胸前带着巡逻队勋章的人走到了秦烽面前.
巡逻队是聚集地内的警察,因为人人都拥有了强大的破坏力,一旦出现争执,很可能会造成强者对弱者一面倒的屠杀。
如此,巡逻队自然就出现了,维护治安,甚至保护聚集地的安全。
有的时候,聚集地内,也不一定是特别安全的!
“刚才这些尖牙婴是你们两个杀死的?不错不错,英雄出少年啊!”那个人一脸笑眯眯的说道,这个人个子不高,也就一米七左右,还有些圆润,不过秦烽却不会小看了对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