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八零小娇妻带空间赚了一个亿

八零小娇妻带空间赚了一个亿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睁眼,穿越成八十年代黑胖肥的小土妞也就算了,竟然还被溺爱成了团宠。虽然空间在手,但是一心想发展事业的许海霞想的是要回去。空间物资不够多?那咱事业搞起来,屯物资!想回去没路子?咦?那个汪海洋好像也是穿过来的!扒紧他!“那啥?你看我干嘛?”许海霞心虚!“我还想问你呢?你盯我盯得都爬上床了……目的是什么?”汪海洋冷冰冰问道。...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八零小娇妻带空间赚了一个亿》,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睁眼,穿越成八十年代黑胖肥的小土妞也就算了,竟然还被溺爱成了团宠。虽然空间在手,但是一心想发展事业的许海霞想的是要回去。空间物资不够多?那咱事业搞起来,屯物资!想回去没路子?咦?那个汪海洋好像也是穿过来的!扒紧他!“那啥?你看我干嘛?”许海霞心虚!“我还想问你呢?你盯我盯得都爬上床了……目的是什么?”汪海洋冷冰冰问道。...

《八零小娇妻带空间赚了一个亿》精彩片段


“大家快来看呀,那个黑狗熊又出来膈应人了!”
“那不是四队生产队长的闺女吗?长得又丑又黑的,上赶着人家赵振瑞,还以死相逼,让人家娶她?啧啧啧……真是不要脸呀!”
“……”
许海霞辗转反侧,一直做噩梦,梦里周围的人们议论她,指责她,骂她,笑话她。
她呼哧呼哧地逃跑,都要喘不上来气了,猛地睁开眼睛。
许海霞傻眼了。
周围的一切,完全是陌生的。
土坯墙都被熏得焦黑,屋顶的茅草有很多断裂的地方,眼见着都快要塌了。
而她自己,正躺在呛人的土炕上,身上盖着黑乎乎的棉絮。
猛然间,许海霞一阵恶心,连忙翻身趴到炕沿边,往外吐酸水。
黄绿色的酸水吐完,许海霞才缓解了不少。
许海霞抬手,准备扶着炕沿下炕,可看到又胖又黑的手,许海霞一下子吓傻了!
我勒个去!
这肥手……是她的?
许海霞愣怔了好一会儿,才抖着手摸了下自己的脸颊。
肉……
满脸的肥肉,还油乎乎的!
老天爷,她到底是怎么了?
许海霞恨不得一头撞死,她明明是个白瘦美!
这种黑肥胖怎么可能是她呢?
下一秒,“哐当!”
房门被人从外面撞开,一个穿着朴素衣服的中年女人冲进来,坐到炕沿上,搂着许海霞嚎啕大哭。
“海霞啊,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傻呢?你就算是再喜欢那个赵振瑞,也不能寻死啊,妈会找人去保媒的呀!”
“你要是不在了,你让妈怎么活呀?”
女人的哭声格外刺耳,许海霞脑袋嗡嗡了半晌之后,一段陌生的记忆,汹涌袭来。
她应该是魂穿了,而且是穿到了好几十年前。
原主也叫许海霞,十七岁,在这好多人家连口粮都不够,还得天天下地干活的八零年代。
原主是个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不但吃得饱穿得好,而且一直被宠爱。
主要原因就是原主的爹许家和是村里第四生产队的队长,负责分配队里的活计什么的。许家和又是个妥妥的女儿奴,宁肯自己吃苦受累,也不肯让女儿下地干活。
至于原主的亲娘边春兰,更是个传奇的人物。
边春兰姐妹兄弟姐妹五个,除了她生活在农村,其他的四个都是有大本事的人,哪怕都成家立业,也都把边春兰当成宝,不断地给她送东西,吃喝以及各种粮票钱什么的。
边春兰自己还存了小金库,小金库里的东西,只让原主碰。
可是,这边春兰脾气也有点儿怪,算是个蔫儿坏的极品。
她到底怎么个极品呢?
就是生了好几个孩子,可只偏爱原主,不管什么好吃好喝的,全都给原主,把原主宠的傻横傻横的!
原主喜欢同村青年赵振瑞,这个赵振瑞在城里念过书,高中毕业回村后,就回村等着分配工作,在原主爹的生产队干活。
许海霞被赵振瑞的颜值吸引,犯了花痴,为了追赵振瑞,傻事做了一箩筐,闹得十里八乡全都知道。
赵振瑞是在城里读过书的人,将来去城里工作只是时间的问题,可是等了两年多,他早就干农活干腻歪了,又被一个狗熊精追求,心里像是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根本就没有给过许海霞好脸色。


原主许海霞不懂看人脸色,还以为是赵振瑞太矜持,居然锲而不舍地追着赵振瑞,甚至让自己老爹多照顾赵振瑞,给赵振瑞分配最轻的活儿,记工分却记得最多。
许海霞还是不是拎上自己的口粮送到赵振瑞手里。
赵振瑞一边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原主给他带来的好处,一边刻意地躲着原主。
当然,也会时不时给原主一点儿希望,若即若离地,让天真的原主以为自己好事有机会的,所以原主就更加卖力地对赵振瑞好了。
终于,在赵振瑞跟村花景俊玲滚到一起之后,许海霞开始发疯。
许海霞不但在大家一起干农活的时候,扇了景俊玲一耳光,还骂她是个骚狐狸精,结果惹怒了赵振瑞。
赵振瑞骂许海霞是个黑熊精,五大三粗,膀大腰圆,总之什么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
甚至村里其他人,背地里骂许海霞难看的话,也被许海霞听见了。
总之,原主被气地去大河边放声大哭,结果一不小心滑进了河里,没能自己爬上来。
原主是被淹死了。
而她许海霞直接捡漏,占了这具黑胖的身体。
边春兰的哭声,直接让许海霞回了神。
许海霞看着抱着自己的边春兰,虽然有那么一点儿极品,可是对原主确实好啊!
许海霞伸出自己黑胖的手,给边春兰抹了下眼泪,“妈,我根本不喜欢那个赵振瑞!”
“你说啥?”边春兰愣住了,定定地看着自己的女儿。
“妈,我没想过要去跳河自杀,我就是去河边洗了个手,结果不小心滑进河里了,什么为了赵振瑞去死,那种话都是谣言。你也不用给我找什么媒婆,没必要!”许海霞解释。
其实,原主是喜欢赵振瑞的。
但是她可不喜欢,她看不上那种渣男。
她喜欢的男人,人品排第一,当然颜值也不能输,而且体格嘛,嘿嘿嘿,当然也要好!
像那个赵振瑞,为了几口吃喝,就拉下脸骗女人的渣男,她是不会要的。
再说了,原主真的没想过要跳河。
她不能让原主白白淹死,还背着一个花痴的骂名。
许海霞解释完,边春兰又气又喜。
高兴地是闺女好像真的变了。
外头那些个传闲话的,居然传她闺女是为了赵振瑞跳了河。
“海霞,你别担心,都有谁嚼了舌头根子,妈心里有数,我让你爹不给那些人工分,多让他们干活儿,拿她们当牛使唤!”边春兰恶狠狠地说。
许海霞明白,她妈祭品模式要开启了。
“咳咳……”许海霞拽住边春兰的手,“妈,算了,咱们管不了别人的嘴,谣言毕竟是谣言,做自己就好!”
边春兰宠溺地看着许海霞,越看越得意。
哼!
她闺女这么聪明,那些舌头长的老娘们,还敢瞎编排?
“你饿不饿?妈去给你盛鸡汤!”边春兰突然对许海霞说道。
许海霞确实饿了。
这肥胖的身体,一天不吃个七八顿就饿的前心贴后心。
而且顿顿都要有荤腥,最少要有鸡蛋。
村里普通老百姓每户分了五只鸡养着,许家和最为生产队的队长,家里可以养十只鸡。
这十只鸡,都属于许海霞的,不管下的蛋,还是杀了吃肉,全都是她的。
其他人,连鸡毛都没有。


“妈,我就喝点汤就可以了,其他的,您跟我爸,还有哥哥嫂子们,都分着吃了吧!”许海霞说道。
“海霞,你这孩子,怎么光说傻话呢?你瞅瞅你都瘦成啥样了?那只鸡,妈是专门给你炖的,他们都不吃,只给你一个人吃!”边春兰一边说着,一边心疼地摸了摸许海霞的大黑脸。
许海霞看着自己又粗又黑的胳膊,嘴角抽了抽。
她瘦成啥样了?
这……又黑又胖还差不多!
这十里八乡,还能找出比她块头儿更大的小姑娘吗?
“妈,女儿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能还吃独食呢?我懂事了,我就想有好吃的跟家里人一起分享!”许海霞强忍着,冲边春兰撒娇。
我的个老天爷,她前世也是奔三的年纪了,居然还要学会撒娇?
真的是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了。
边春兰宠溺地抚摸着许海霞油哒哒的头发,那目光里全是舍不得,“咱们不是吃独食昂,就是单独给你炖的鸡,你爸,你哥哥嫂子们都不喜欢吃,他们这么多年没吃,不也没饿死吗?”
边春兰在家里霸道的很,不管吃饭,还是穿衣,都是她说了算。
许海霞如鲠在喉,心里的苦不知道怎么说,不光亲妈是极品,原主也是个小极品。
她以后的人生路,怕是会很崎岖了。
边春兰起身进了厨房,端了一大海碗香喷喷的鸡汤,放到了许海霞身边的炕桌上。
看着炕桌上一大海碗鸡汤,许海霞真的吃不下去。
“妈,你先吃点儿吧?”许海霞说道。
“海霞,妈不是跟你说了吗?就这么一小碗鸡汤,你自己吃都不够,我怎么能抢呢?你快点儿吃吧,吃完妈再给你盛。等忙过这两天,妈带你去城里买新衣裳!”边春兰把碗送到许海霞的手边,催促她快点吃。
许海霞闭了下眼,还是没伸手接。
一大海碗漂着油的鸡汤,她真的张不开嘴啊,她可不想一直胖下去,那样不但难看,更会影响身体健康。
“妈,我真地吃不下,求你别让我吃了,大家都骂我是狗熊精了,我就喝半碗,我减肥,行吗?就半碗!”
许海霞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谁说被偏爱就好?
她现在只想找个极品亲妈,把关注转移到别人身上。
“谁骂你了?这个哪个骚货说的?我找她家去,把她臭嘴撕烂喽,看她还敢胡说八道?”
边春兰顿时火冒三丈,气的直骂街。
许海霞被边春兰这阵势吓到了,愣在一旁。
她这个极品妈,战斗力真是没的说,这要是让她查出来是谁骂的,还不跟许家和一起动手吗?
许海霞连忙解释,“妈,没谁说……是我自己,我看咱村的景俊玲,长得瘦,又身材匀称,我羡慕人家!”
许海霞忍着恶心,提起了跟赵振瑞钻小树林的景俊玲。
景俊玲是村里公认的最精神最会打扮的姑娘,身材小巧玲珑,腰细,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永远是脉脉含情的。
任何男人看了,都会沦陷。
景俊玲以前跟爹妈在城里生活,后来爹妈离婚,谁也不愿意要孩子,景俊玲就被撵到了乡下奶奶家,成了在第四生产队干活的人。
因为是城里长大的,表面上懂事会说话,其实心里最瞧不起农村人。
整天就扒着城里来的干部,最不济也是扒着赵振瑞,反正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她躲的远远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