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绝色总裁的贴身保安

绝色总裁的贴身保安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个会隐身而行走在都市中的奇人。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绝色总裁的贴身保安》,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个会隐身而行走在都市中的奇人。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绝色总裁的贴身保安》精彩片段


“甜甜,我来了,你在哪呢?”
张路刚下班,还没脱掉保安制服,就赶来城郊这座废弃工厂。
这里十分幽静,他站的空地原来是个篮球场,四周有几片树林。
当初张路和王甜甜,就是在这里相识的。
凉风嗖嗖吹来!
张路莫名觉得有些不对劲,掏出口袋里的烟,点燃。
“都滚出来吧!”
他能感受到,身后那片林子里,至少有十几双眼睛,带着杀气,锁定住了自己。
“臭保安,挺警觉的嘛,哼,不过没用了,今天落在我陈二虎的手里,你就是有十条命,也死定了!”
粗犷的声音,在这种黑压压的环境里,显得有些阴森诡异。
话音一落,只见一个壮汉,带着十几个人,手持武器走了出来。
这壮汉张路自然认得,一个星期前,他和王甜甜在大排档吃宵夜,他带着两个手下上来想欺负王甜甜。
张路假装掏钱请他们吃烧烤,然后趁机把他们灌醉,支走王甜甜,狠扁了几人一顿。
这时候,陈二虎冷冷道:“小子,现在你跪下给我磕三个响头!我可以留你半条命!否则……今天你就交代在这了!”
张路“呵呵”一笑,道:“我就算被你们打死,也绝对不会向你们这种人屈服,废话少说,动手吧!”
此时,一个高挑的女子走了出来。
“哟,张路,骨气能当饭吃?都到这时候了,你跪下认个错,说不定虎哥宅心仁厚,会放过你呢,咯咯咯。”
张路愣了一下,随即脸色一变,道:“甜甜!你怎么和他们在一起?”
王甜甜看了过来,满脸鄙夷的神色。
“还看不出来吗?是老娘把你骗过来的,以后我就是虎哥的女人了。”
张路的脑袋嗡的响了一声,根本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你疯了!跟这种人在一起!”
王甜甜哼了一声,道:“难不成跟你这个臭保安在一起?你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给老娘买个化妆品还要存半年的钱!你这种人,穷到了骨子里,一天是保安,一辈子都是保安!而虎哥就不同了,有钱有势,人又厉害……”
“我以为你是红茶,没想到是个绿茶!”张路真的被恶心到了,他现在也明白过来,那晚之后,不知道这个女人怎么又和陈二虎搭上了线。
两人搞在了一起,所以今天才故意设计把自己骗出来。
陈二虎看着又生气又愤怒的张路,道:“死到临头还敢嘴硬,今天我就让你知道,我陈二虎,是你一辈子都惹不起的存在!”
“呵呵,你是要哔哔一整天,还是痛痛快快的动手?”
张路冷冷看着眼前一群人,他现在只觉得浑身都不舒服,想大干一场,哪怕是会被打死!
陈二虎和他的一众手下,全都傻眼了。
这小子,等不及要送死了吗?
他大手一挥,指着王甜甜和张路:“给我上,打断他们两条腿!”
王甜甜脸色一变,道:“虎哥,你什么意思,不是说跟我结婚吗?”
“你想得美!我就是利用你把这小子找出来而已,女人,一边呆着去!”陈二虎一巴掌将王甜甜打飞在地,拎着手里家伙,也朝着张路走去。
他要报仇!
一群人都是干惯了坏事的货色,个个眼神里泛着凶光,慢慢聚拢。
瞬间,张路就被包围住了!
张路现在心里只有无尽的愤怒需要发泄,他毫无惧意,直接冲向了一群人。
拎起拳头就开打!
拳头如炮弹,怒意如火药!
刚开始,他一拳一个,直接打倒了四五个人。
可紧接着,背后就传来一阵阵的痛感。
张路倒下又爬起来,爬起来又倒下,逮到一个人不管是谁,狠揍了起来。
同时,拳打脚踢如雨点一般,也落在了他身上。
终于,张路坚持不住了,整个人倒在泥地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雨。
他的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
可每次被打倒,张路都会用足力气,不断的站起来,表示他不肯屈服!
“臭小子,我要你死!”
陈二虎发现张路在用这种方式,挑衅自己,原本的得意,变成了怒不可遏。
再加上好几个手下,竟然被这小子打成了重伤。
他心一横,伸手道:“把开山的家伙拿过来!”
“大哥,不好吧,弄出什么事情来,咱们会有麻烦的?”
“给我拿来!这小子不死,我以后还怎么混!”
很快,一把又长又亮的大家伙,递到了陈二虎的手中。
陈二虎吐了一口吐沫,踩着地上积水的泥坑走上前,两手握住刀把,狠狠就要朝着张路劈下去!


就在这一瞬间,张路的脑袋一阵刺痛。
他模糊的视线瞬间变红。
又出现了!
张路好像是看到,自己脑袋里,一串红色的珠子,在不断跳动。
“啊!”
一阵撕裂般的剧痛过后,张路猛地仰天大吼了一声。
砰!
在那寒光森森的大刀砍下来的瞬间,他举拳,打了上去。
所有人都吓傻了!
刀,碎了!
陈二虎看着此时一身狼狈的张路,忽地寒意遍布全身。
“怎、怎么回事?”
可哪等他有所反应,张路锁定住了全部的人,接着走上去,一拳一个!
隐约间,他的拳头上,还带着些闪烁的电光。
不到一分钟,所有人,都倒下了。
张路提起了地上,一根铁制的棍子!
“大哥,饶命啊大哥,我不想死……”
“饶命啊大佬……”
求饶声传了出来,躺在地上的陈二虎等人,内心震惊。
刚才那种力量,让他们痛不欲生,也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没有任何犹豫,他们开始求饶,希望这个死神一般的人,能放自己一条生路!
此时,张路稍微有些冷静。
他走到陈二虎面前:“滚出京都,我不想再见到你们,否则,死!”
陈二虎忍着剧痛,咬牙道::“大哥,你放心,我们明天一早就离开这里……以后绝不出现再你面前……”
一群人如释重负,可此时想要爬起来逃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张路丢掉棍子,往外走去。
此时,王甜甜上前一把拉住他的胳膊。
“张路,对不起,是那个陈二虎逼我的,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对我最好的人,咱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滚!”
张路对这个差点害死自己的女人,已经不再有任何感情,将她推开,大步离开了这里。
……
张路回到城区,开了个宾馆的房间,把衣服洗干净,然后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睡了过去。
他整个人很乱,脑袋更是一片混沌。
第二天,清晨。
阳光从小宾馆的窗户里照射进来,张路才慢慢睁开眼睛。
他把已经被空调吹干的制服,慢慢穿上,然后朝丰都集团赶去。
一路上,张路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全身的伤,竟然痊愈了!
而且昨天晚上,幸好又出现那种异常状况,自己才能绝地反击,要不然的话,可就惨了。
至于王甜甜,张路不想再管什么了。
两人本就萍水相逢,原本张路觉得她简单朴实,可以和自己凑合凑合,却不料,这女人竟做出这种事情来。
这一刻起,他已经把她,从心底彻底抹去了。
收拾好心情,张路没多想,准备先去公司上班。
京城的丰都集团是一家跨国企业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餐饮、住宿,旗下拥有的丰都大酒店就是一家标准的五星级酒店,位于东二环闹市。
他换过不少工作,目前在这里当保安已经三个月了。
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张路先是回宿舍拿了包烟,然后就去财务室。
可没几分钟一脸的阴沉的离开,朝保安部的健身房走去。
他第一个月的工资,竟然被扣了三百块,而问原因,财务科声称他请假了三次,一次一百!
“砰!”张路走到健身房外的时候,一脚就把大门踹开,走进去目光一扫,便定格在其中一人身上,并沉声道:“姓何的,你阴我?”
健身房中的五个男子也同时转身,这五个人,都人高马大,也都是丰都的保安,有两个在对打,有一个在打沙袋,还有两个在举着扛铃。
打沙袋的不是别人,正是保安科长何森,三十二岁,特战队出身。
“姓张的,你疯了吧?”当先说话之人是两个对打的其中之一,此人叫‘仇五’,具体叫什么张路不清楚。
“小张,什么事?我得罪你了?”何森虽然长的凶,但却是老狐狸一个,十分客气的笑着道。
张路走上前道:“何森,上个月我只请了一次假吧?你凭什么在出勤记录上写了我请三次假?”
“我想想啊……”何森继续笑眯眯的道:“大约是十六号,有一天下午三点左右,你和我请假了吧?还有十八号下午三点,你也和我请假了,有没有这回事?”
“这也算?当时我只是去对面银行,都是不到十分钟就回来的!”张路瞪起了眼睛道。
“在岗一分钟,就要敬业六十秒,这是咱们丰都的口号,别说十分钟,就算一分钟,你这两次也算旷工的!怎么,看你样子,很不服气啊?”


听到何森的话,张路怒道:“别人当班的时候出去玩不算,出去上网不算,怎么到我这里就算了?”
“这个我不清楚啊,我没看到!”何森耸了耸肩膀,用一种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道。
“你故意来找茬是吧?”这时候,站在一旁的仇五满脸讥讽道:“你凭什么和别人比?赶紧滚蛋,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救你这幅小身板,我一拳能给你打死!”
何森笑眯眯的看了一眼手表,补充道:“你今天当班,现在出现在健身室,这也算旷工的!”
“什么旷工!”张路突然间就爆发了,抬起脚照着何森的肚子上踹了过去!
然而,就在他一脚踹出时,何森似乎早有准备一样,竟然一个闪身躲了过去,且他的速度非常快。
毕竟是特种兵出身,手上有真功夫硬底子的。
“你特么找死!”那仇五紧盯着张路呢,所以看到张路真敢出手时,当即挥拳袭来,另外两个也一左一右包抄。
看到仇五的拳打来,张路先是迅速偏头,然后整个身子一婑的同时,就猛的对着仇五的身体撞去,也下死手的对着仇五的心窝来了一拳!
“砰!”的一声,被正中心窝的仇五躬着身子就射了出去,足足射出两三米远。
这时,另外两人的攻击已经来到,一个用腿,一个也用拳。
突然轻喝一声:“刘二水,你退下,柱子,干翻他!”
柱子,大号李铁柱,在保安科不显山不露水,不过张路却觉得,他多少有点实力。
只见这时,李铁柱如一只离弦的箭般瞬间近身张路,而后一拳砸出!
“反应还行!”
张路冷笑一声,正要出手,哪知道这时候,何森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刻大叫了一声。
“给我停手!”
李铁柱愣了一下停下手,回头道:“森哥,咋回事?”
何森恨恨的盯了张路一眼,道:“张路,你简历里写了会电工是么,现在董秘让你去许总办公室修一下电源,先过去!”
李铁柱咬了咬牙,道:“算你运气好!废物!”
“我可没想停!”
张路直接一跃而起,将李铁柱踢翻在地,然后骑在了他身上,迅速用手臂扼住李铁柱的脖子,狠狠勒紧。
“谁运气好?”
“你特么疯了……”仇五和刘二水冲了上来,一左一右,直接扑在张路身上!
“住手,都住手!”何森大喝起来。
几人这才停手,张路看李铁柱没了反抗的念头,放下手站起身,道:“别以为跟个大块头一样,就特么的厉害,动动脑子,我要是怕你们,还敢来找麻烦?”
“好了,张路,楼上许总办公室,你去不去?”何森眉头皱起道。
“去,为什么不去?听说咱们许总是个大美女,我还没见过呢,刚好去看看。”张路耸了耸肩,往外走去。
很快,张路和何森没有任何交流的乘电梯到了顶层二十八楼,而二十八楼的电梯处,许总的秘书已经等在这里。
许总的秘书也是一年青美女,她本就姓董的,所以所有人都叫她董秘或董大秘。
“何科长你等在外面,张路你进去后立即检查修理一遍办公室的电路,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上次史工拍着胸脯说修好了,但这才几天,又出毛病了。”董美女皱着眉道。
张路拍了拍屁股,道:“董美女放心,我一出马,保证没事。”
美女董秘的眉头,蹙得更深了。
张路没见过公司所谓的许总,不过他却听说,这个许总可是京都出了名的冰山美人儿,还有俩外号。
一个是母老虎!
另一个是丰都女王!
张路一进门,就听到训斥声。
“立即辞掉!他的技术本身就有问题,你们人事科这个月的奖金取消了!”
“许总,保安科的小张来了,他的简历上会安装水电。”董秘站在门口小声说了一句道。
“嗯,先让他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不过注意安全,你们出去吧,立即去招聘电工,水电是我们酒店的重中之重,容不得有闪失!”许总的语气似乎松了一些。
“是。”两个人事部门主管应了一声后,便转身离开。
张路进来后先看了看这里面的几面墙,找到个电源位置走过去,轻松拆下,然后检查了一番。
“小毛病,马上就好,不过这电源插座质量不行,得买新的来全还了。”
“你叫什么来着?抬一下头我看看。”突然间,就在张路还在处理两股电线时,许思雨皱了皱眉,看向那个身影。
“我叫张……呃……麻辣烫,是你啊!”张路转身抬头,然后就看到了一张有些熟悉的脸。
“呀,是你!”许总差点跳起来,一难的难以置信,眼睛里也带着无限的惊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