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新书来啦《翟爷的小撩精可甜可飒》,苏爽甜!!!去看!!!乔西穿书后,瞬间制订了五项计划。1.摆脱原男主2.找男主五叔做靠山3.脱离原生家庭,给自己找个新爹4.把欺负自己的人送到千里之外5.绝不掺和男女主之事,以免被剧情炮灰…做完这五件事,就能完美将自己从原剧情中摘离。以后的日子,种种菜,养养花,喝喝茶,偶尔搞个发明造福一下人类,提前过上种田的养...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新书来啦《翟爷的小撩精可甜可飒》,苏爽甜!!!去看!!!乔西穿书后,瞬间制订了五项计划。1.摆脱原男主2.找男主五叔做靠山3.脱离原生家庭,给自己找个新爹4.把欺负自己的人送到千里之外5.绝不掺和男女主之事,以免被剧情炮灰…做完这五件事,就能完美将自己从原剧情中摘离。以后的日子,种种菜,养养花,喝喝茶,偶尔搞个发明造福一下人类,提前过上种田的养...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精彩片段


乔西完美的主刀做完一场长达24个小时,备受瞩目的脑部移植手术后。
再次轰动全球,成为医学界无人质疑的第一人。
才24岁,各种荣誉加身,打个喷嚏都能上全球搜索榜首。
天才也会觉得累,乔西给自己放了个假,想要过一段普通人的日子。
助手复原了一本一个世纪前的古早玛丽苏言情狗血小说手稿,书名是《恶魔的逃婚娇妻》,她激动的发现书中的恶毒女配竟然和乔西同名同姓。
闲来无事的乔西就看了看。
看完之后,她顿觉茅塞顿开,理解了上个世纪的科技发展如此之慢的原因。
书中身为全球第一科技集团总裁的男主,整天屁事儿不干,跟个变态躁郁跟踪狂一样,不是谈恋爱就是在努力播种延续人类繁衍大业。
文学一向取材于现实生活,由此可见上个世纪的人脑子都不太好使,有病。不过身体倒是十分强健。
乔西正打算就着这方面写一篇研究报告时,她忽然觉得累,然后她就睡觉了。
再次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都变了。
乔西摸了摸自己的身体,还好性别没有改变,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
她很冷静,即便身边睡了个男人。
网络上经常有些人,发帖说自己穿越了时空,有的穿到了古代,有的穿到了漫画,有的穿到游戏里,还有穿进小说里的。
发帖人个个言之凿凿,说得好像确有其事,但大多人都不信。
乔西不是大多人,她正打算休息完之后就开始着手调查这个“穿越”的事。
没想到还没开始调查,她就成为穿越事件当事人了。
乔西坐起来,环顾四周,这明显是酒店。
乔西又看向旁边沉睡的男人,五官俊美,露出的手臂肌肉很不错,小臂上纹着一朵荷花图案。

《恶魔的逃婚娇妻》这本书,可谓是集总裁文所有精髓于一体的大成之作。
恶魔男主卓司洺为传承多代的豪门巨擘下一代指定继承人,他嗜血霸道,残忍无情,唯独对幼年时救过自己的女主顾荷宠到了骨子里,并且为表真情,在手臂上纹了一朵荷花。
清新脱俗不做作的顾荷当然是残忍拒绝,于是恶魔动用权势,誓要娶到小娇妻,小娇妻一次次运用聪明的小脑袋瓜逃婚。毅然决然背着小提琴,漂洋过海去了艺术之都进修。
而乔西就在这个时间点入场了,她爹不亲娘不爱,长得也没办法恭维。
她被妹妹和朋友设计不小心上了卓司洺的床,人人都等着看这个胆大包天的丑女被卓少碾成肉沫。
谁料卓少对此毫不生气,反倒将乔西宠上了天。
就因为乔西和顾荷相似的面部轮廓。
乔西一朝崛起,从可怜虫立刻变身作天作地的惹事精,最后女主回归,替身自然惨淡收场。
女配人设十分扁平,完全就是个炮灰。
乔西下床,抬头看到卓司洺眼皮颤动,似要醒来。
乔西随手捡起高跟鞋,鞋跟极其刁钻的打在卓司洺后脑。
“你还是先睡着吧。”


女主没和卓司洺有关系!!!!!
看到很多小可爱在疑惑,急忙解释一波。



等会儿乔暖和卓宁宁就会带人浩浩汤汤的上来。
乔西十分害怕。
害怕故事按原来走向发展,那她就得被憨批男主一直骚扰。
乔西将房间里所有关于自己的痕迹都清理掉,然后离开。
只是她还没走到电梯口,就远远看到电梯停在了这一层。
直觉告诉乔西,里面一定是乔暖和卓宁宁。
电梯即将打开,乔西顺手推开旁边的一扇虚掩的门,闪身入内。
一进去,黑暗一片,没有开灯,乔西敏感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氛,她本能的觉得危险,结果脚却踢到了什么东西,一个趔趄坐了下去。
她好像坐在了一个男人的大腿上。
“抱歉。”乔西很有礼貌。
“你想死吗?”男人语气轻描淡写,似乎丝毫没有被冒犯的不愉。
但是乔西后颈的汗毛一根根竖了起来。
她站了起来,打开灯。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脸部轮廓和卓司洺相似,却比卓司洺更加成熟,更具魅力,但是也更森然。
卓远声,卓司洺的小叔,卓家现在第二代最年轻的掌权人,博远集团董事长。
小说中对卓远声描述不多,只知道他是个双腿残废,坐在轮椅上的可怕男人。就是这个男人,让博远集团市值翻了几翻,一举成为国内最大企业。
说得很牛皮哄哄。
其实在小说里也不过是个工具人罢了,在男女主终于在一起后,卓远声直接车祸而亡,卓司洺顺理成章接下博远集团,成为京城第一霸总,和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卓远声也在看乔西。
一张轮廓还算不错的脸上,毛孔粗大,面皮泛黄,长着大片大片痤疮。
是投怀送抱的女人里面最丑的那一个。
“滚!”
乔西不和短命鬼计较,但是她看了看卓远声的腿,“我可以让你重新站起来。”
卓远声并没有任何表情:“年轻人更应该珍惜生命。”
乔西:“你应该可以看出来,我不是那种发神经说大话作死的人。”
卓远声不为所动,他对自己的残疾没有任何遗憾。
能否站起来,他根本不在乎。
乔西想了想:“卓董身为第一豪门掌权者,小辈们却一个比一个无用,只会惹祸让人心烦气乱。如果这个时候,卓董能站起来,一人给他们一脚,想必对卓董来说,会是人生第一美妙之事。”
过了几秒。
卓远声开口:“若是让我空折腾一场,你的下场会必死还惨。”
这是答应了。
乔西蠢蠢欲动,治好一切的疑难杂症向来最能让她精神奕奕。
“卓董放心,交给我就好!”
话音刚落,外面一阵骚动,男人的怒喝声远远传来。
乔西唇角扯起一抹冷弧。
“我可以借一下电脑吗?”
卓远声看了乔西一眼,“你随意。”
乔西早看到桌上放着一台笔记本,她走过去,轻而易举就破解了密码,很快的连上wifi,黑进酒店的监控系统。
卓远声面色一变。
他的电脑,有很多重要机密,是全球最顶尖黑客都无法侵入的存在。



隐在暗处的舟白悄无声息的出现,对着卓远声做了个宰脖子的手势。
卓远声摇摇头,又看了一眼乔西,“调查一切有关她的事情。”
舟白点点头,外面的动静越来越大。
卓远声十分不耐的拧紧了眉头。
这些小辈,真是糟糕透了。

骚乱的走廊里站着好几个人,斜对门的房间门大大敞开,卓司洺光着上身,站在门口,头发乱七八糟的,十分不耐烦的盯着妹妹。
“卓宁宁,你一大清早跑过来扰人清梦,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
卓宁宁和乔暖都懵了,明明昨天她们盯着监控录像,看到被灌醉的乔西跌跌撞撞进了卓司洺房间的,怎么今天人都不见了。
“我是听别人说,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偷偷爬上了哥哥的床,所以我才想着过来帮哥哥的……”
“听谁说的?”
“听……”卓宁宁一指乔暖,“听她说的。”
这就开始甩锅了,乔暖心里气坏了,暗骂卓宁宁真不是东西,可是她家境比不过卓宁宁,还不能得罪她。
想到这里,乔暖摆出了泫然欲泣的可怜样子,大眼睛里无辜又弱势:“卓少,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的,我有一个妹妹,人比较奇怪,她一夜未归家,我又联想到她之前说的一定要爬上卓少的床,所以才……”
“对不起”,大眼睛里的泪水流了出来,我见犹怜,“卓少,我是顾荷小姐的粉丝,所以对于这件事,是我太冲动了……”
这幅模样,连身后不明所以被带过来充场子的男生们已经开始垂怜起了乔暖。
卓宁宁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暖暖她也不是故意的,哥,就算了吧。”
听乔暖提到顾荷,卓司洺的脸色也好了许多。
“既然是弄错了,那就快点离开。”
“等一下”,乔暖抬起脸,“卓少,酒店的保安说,我妹妹的确是进了这家酒店,可是现在却找不到人了,我家人都非常担心,能不能求求您帮我调一下监控,若是我妹妹遭遇了什么不测,我也不想活了。”
念在她是顾荷粉丝的份上……
卓司洺点点头,打电话让酒店经理带着拷贝的视频监控资料上来。
乔暖轻舒一口气,心里暗自得意。
今天一定要搞死乔西。
乔西的母亲死前留下一道遗嘱,将名下所有财产都给了乔西,那可是乔家一半的钱,原本独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这样硬生生少了一半,谁受得了。
乔暖正得意着,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姐,你们在干什么?”乔西从房间里走出来,面无表情的看向乔暖。
所有人都看向说话的乔西。
卓司洺怔了怔,逆光中,看不清面部肌肤的这个女人,和她真的好像。
乔暖和卓宁宁看到安然无事,衣衫整齐的乔西,双双惊住了。
“西西,你怎么在这里?”
乔西不解:“那我应该在哪里?而且……你这是什么表情?我失踪一夜好不容易出现,你难道不应该喜极而泣,抱着我表演一段姐妹情深吗?”
乔暖语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