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神级龙帝

神级龙帝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上门女婿叶天龙,被云家所看不起。可谁知。他却是大夏五星龙帅。亲手创建龙神殿。三大神级手下。天罡:统领百万大军。地煞:掌管人间财富。小环:黑市一姐。...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神级龙帝》,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上门女婿叶天龙,被云家所看不起。可谁知。他却是大夏五星龙帅。亲手创建龙神殿。三大神级手下。天罡:统领百万大军。地煞:掌管人间财富。小环:黑市一姐。...

《神级龙帝》精彩片段


天海市,榕江别墅园。
“祝老太君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江家所有子女开始纷纷上前。
“老太君,这是八十年的陈年顶级普洱,价值两百万。”
“老太君,这是百年人参,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老太君,这是卡地亚订制包包,全世界只有一款。”
......
一个接着一个礼物被送了上来,江家老太君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江家的子孙现在混的一个比一个好,这么下去的话,他们江家,肯定能够成为天海市举足轻重的世家。
“老太君,这是我给您画的寿星公!!”
一道声音突然出现,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哪怕一根针掉落到地上大家也能听得见。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向了这个人。
叶天龙。
江家的上门女婿,天海市第一美女江羽云的丈夫。
一幅画。
不是什么名画,而是他自己画的。
拿出去十块钱都卖不掉啊。
真是贻笑大方啊。
“叶天龙,是你来羞辱老太君,羞辱我们江家的吧!”江羽飞呵斥道。
所有人都仿佛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叶天龙。
老太君过寿。
这个家伙居然送来了这么不值钱的东西,这不单单是给他自己丢人,也是在给他的老婆江羽云丢人啊。
来之前,江羽云就已经问过叶天龙准备什么礼物了,叶天龙还非常神秘的说,是一份大礼,可以让老太君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的礼物。
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叶天龙居然准备的是一幅画,而且还是他自己画的,这一次,她在江家算是丢尽脸面了。
这三年来,她丢的脸已经够多了。
“老太君,这是寿星公,可以保您长命百岁,而且我用的颜料里面有天香草,对您的身体...”
“闭嘴!!!”老太君脸上的笑容全部消失。
刚开始好好的心情,现在荡然无存。
她直接将画扔在地上,连打开看一眼的欲望都没有。
她就不明白了,自己那个死去的老鬼为什么会看上这样一个废物,将他招上门当女婿,而且还立下誓言,三年内,不许离婚,更不许任何人干涉他们的婚姻。
不过幸好。
三年之约,还有三天就结束了。
三天后。
她会直接将这个废物赶出江家。
“羽云,你上辈子炸了多少敬老院,才摊上这么一个丢人现眼的玩意啊。”
“这是什么场合,看看别人送的都是价值几十万,上百万的东西,你看看你老公送的是什么,拿去当厕纸都嫌硬。”
“你不嫌丢脸,我们还嫌丢脸呢,以后这种场合,那些不入流的家伙,就不要让他参加了。”
江家的那些人一个个也是开始对江羽云进行嘲讽。
曾经的江羽云,是他们需要仰望的存在。
天海市的第一美女。
二十岁在校就独立创业,单年流水破千万。
一个真正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让所有女人羡慕嫉妒恨的存在,可自从三年前,她和这个废物结婚之后,她就变成了整个天海市的笑话。
她现在的公司好像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听说是资金链断裂。
这就叫祸不单行。
“老太君,我代表我家羽云,祝老太君长命百岁。”一道声音出现在门口。
众人的目光也看了过去。
王家公子,王虎。
地煞集团部门经理。
年少有为。
王虎一身名牌,举手投足之间透漏着高贵的气质,每一步走出,都仿佛君临天下,真正的万众瞩目。
周围那些年轻女子一个个眼神之中充满了爱慕之意,这才是她们心中的男神啊。
“王公子来了啊!!”老太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和刚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代表我家羽云,送上书画大家,白龙先生的不老松,这是我父亲托关系买回来的,价值一千万!!”王虎的脸上全都是得意的神情。
周围的那些女人一个个也都是非常嫉妒。
刚刚她们还在嘲笑江羽云。
可现在就直接有人替江羽云出头了。
她们非常不爽。
也不明白,一个二手货,为什么会让王虎下这么大的本钱。
王虎进来就是一直嘴上挂着:我家羽云。
连看都没有去看叶天龙,就好像看一眼就会脏了他的眼睛一样,直接把叶天龙当成了空气。
“这么客气干什么,来人,给王公子上座!!”老太君的脸上露出了遮掩不住的喜悦。
“你凭什么代表我老婆?”叶天龙拦住了王虎。
他送的画,如果拿出去拍卖的话,最少几个亿。
至于王虎所说的那个白龙,当年正因为观摩过他作画,画工大涨,才成为大夏最顶尖的画家。
将他奉为恩师。
可以说。
他的话和叶天龙的字画根本就不在一个级别上。
最主要的是,他画的画,颜料用的是天香草,那是用来救老太君命的东西。
“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我们江家祖宗做了什么孽,才招了你这么一个废物上门!!”老太君直接骂道。
“老太君...”
“滚,现在你就给我滚,我不想再看到你,三天后,我会让你彻底消失在天海市!!”
老太君已经表明了她的态度,三天后,她会让叶天龙和江羽云离婚,然后找人废了叶天龙,用来洗刷也叶天龙给他们江家带来的耻辱,同时也算是给其他人一个警告。
“希望你不要后悔!!”叶天龙微微一笑。
后悔?
所有人都认为叶天龙是脑残,将他这个废物赶走,居然还说什么后悔。
他当自己是什么人了?
一个吃软饭的家伙,还真把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了吗?
“我先走了!”叶天龙对着江羽云微微一笑,随后离开。
江羽云心里也非常不是滋味,叶天龙毕竟是她的老公,虽然叶天龙这些年没有什么作为,但在家里,也是洗衣做饭,端茶递水,什么都做的。
“你的衣服!”江羽云想要提醒叶天龙外套落在这里了。
不过叶天龙已经走远,她只能将衣服拿了过来:“口袋里面有什么东西?”
当她拿出来的时候。
发现是一个手机。
“他还有小手机?难道他在外面还有小三?”
一想到这里,江羽云的脸色就更加的难看了,这三年,她因为叶天龙过的非常不好,如果叶天龙外面还有小三的话,那就真的对不起她了。
她将手机开机。
在手机开机的那一瞬间。
一条接着一条的信息出现在屏幕之上。
“龙帅,您在哪啊,已经三年了,龙家军都很想您,您一声令下,我们随时待命。”
“龙帅,您在的奥国区的钻石矿出现新矿脉,储量预计一亿克拉。”
“龙帅,您的黑市这三年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场,天医殿也成为了世界最强医术的代表。”


看着这些消息,江羽云感觉好像是碰到了电信诈骗一样,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她完全看不懂。
“羽云,坐过来。”老太君对江羽云挥了挥手。
看着那一条接着一条看不完的消息。
江羽云也只能暂时关掉手机,不然手机一直响也不好。
北疆战场。
这里聚集了世界最顶尖的战士,这里每一个战士,都是为国为民的优秀子弟,正所谓: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
“天罡大人,龙帅的天空一号虽然只开机了半分钟,但已经定位到了位置!!”
天空一号,全世界仅有一台的手机。
信号永远是满的,哪怕是在月球上。
“在什么地方?”天罡急忙问道。
他是大夏的五星战将,手下雄兵百万,一生征战北疆,为国家立下过无数的汗马功劳。
“天海市!!!”
“传令下去,三天后,我将抵达天海市,举办天海晚宴,恭迎龙帅出现。”
京都!
最大的别墅区,这里任何一栋别墅价格都在十亿以上。
“玫瑰姐,龙帅开机了半分钟,我们捕捉到位置在天海市。”
“哥,你终于开机了,我等了你三年,这三年,我浴血拼杀,终于将你交给我的黑市捧到了世界第一交易市场的交椅上,不过黑市始终都是您亲手创立的啊!!”黑玫瑰的眼角流出了泪水。
如果让外人知道黑市主人,那个杀人不眨眼的黑玫瑰会落泪的话,恐怕会惊掉很多人的下巴啊。
“玫瑰姐,您哭了!!”
“我是开心,传令下去,三千玫瑰军团进驻天海市,总部也给我迁移到天海市。”
奥国矿区。
“地煞大人,我们又发现了一条矿脉,不但有钻石,还有稀有矿石。”
恩!
地煞微微点头:“我等了三年,终于等到老大开机了,快速给我清算所有矿产总值,我真的很期待,老大看到他现在的资产会有多高兴。”
......
同一时间。
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声音。
就连大夏的元首那边,也是非常激动,因为大夏唯一一个五星战帅,龙帅居然再次出现了。
虽然龙帅已经退役。
但他永远都是大夏的守护神。
叶天龙。
就是龙帅。
七年前,他被仇家追杀,重伤昏迷,是一个小女孩在冰天雪地里背着他走了一夜,将他送到医院救治。
当时女孩担心他冻死,将身上唯一的一件羽绒服盖在了他的身上,可女孩也因为那一夜的冰雪侵袭,留下了病根。
这个女孩就是江羽云。
三年前,他退役归来。
找上了江家,上门提亲。
当年的老太君垂死,是他为老太君续命,让老太君多活了三年,江家的老爷子知道他不是普通人,同意了他的提亲,不过叶天龙不愿意暴露自己的身份。
他担心那些仇家找来,虽然他不怕,但他不想给江家带来麻烦。
所以老爷子没有跟任何人解释这件事情。
就连老太君都不知道救她命的人,是叶天龙。
老爷子当时宣布:三年内,叶天龙和江羽云不许离婚。
他这是为了保护江家。
他认为,有叶天龙守护江家三年。
对江家来说,是最好的事情,而且老太君的命也只续了三年,三年之后,就要看老太君自己的造化了。
三天之后。
老太君将再次发病。
她要将叶天龙赶出江家,也是在将自己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扯断,所以当时叶天龙才会跟她说:你会后悔的。
实际上。
叶天龙已经想要帮老太君了,如果老太君肯将那副画挂起来,那天香草的作用就会发挥出来。
自然可以替老太君延寿。
......
江家寿宴上。
“羽云,我听说你的公司遇到了一点困难,我可以帮你的!!”王虎的手直接就要盖在江羽云的手上。
江羽云急忙躲开:“请你自重。”
“羽云,马上就是一家人了,害羞什么!”老太君想要撮合他们两个。
“我和他不是一家人!”江羽云也听说了王虎在外面是一个花花公子。
虽然这些年王虎一直追求她,但她对王虎没有任何感觉。
“我已经决定了,三天后,让叶天龙签下离婚协议,然后给你和王公子筹备婚礼。”
老太君看上的不单单是王虎,还有王虎后面的王家,与王家联姻,对他们江家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而且她也很喜欢王虎。
出手大方,这次直接送了价值上千万的字画。
虽然同样是字画。
但这个却是她可以非常自豪拿出来挂着那种,给自己增添面子;而叶天龙送的那种,是她连扔到垃圾桶里面都觉得丢人的。
“我不会和叶天龙离婚,更不会和他结婚!!”江羽云面无表情的说道。
叶天龙不管怎么不好。
对她还是不错的。
也很尊重她。
“羽云,别说傻话,难道你真的打算跟那个只会端洗脚水,整天在家里洗袜子,洗内裤的废物过一辈子吗?”老太君不满的看着江羽云。
江羽云没有说话。
就在这时。
电视上突然出现滚动新闻。
“大夏五星战将天罡将在三日后降临天海市。”
“天罡战将来到天海市的目的是为了举办天海晚宴。”
“听说大夏的守护神龙帅一直在天海市,这次的晚宴就是为了龙帅准备的,全省的名流都会接到邀请。”
一条接着一条的消息出现。
龙帅。
那是大夏的一个传说,不过为人低调,从不出镜,也没有任何的消息。
天罡战将。
那也是大夏的英雄。
这次他来天海市,那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
至于天海晚宴。
更只要有资格去的,肯定都是大人物啊。
“羽云,我听说你的公司出现了问题,资金也短缺,我觉得,这次的天海晚宴是一个机会,只要你可以参加这个天海晚宴,到时候你就可以结交很多的权贵,不但可以解决你公司现有的问题,还能让你公司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王虎诱惑道。
没错。
这是一个天大的机会。
天海晚宴,谁要是能去,那就是飞黄腾达了啊。
可以在那么多达官贵人面前露脸。
以后做任何生意,都方便多了。
“这种晚宴,肯定是需要请柬的,以我家在天海市的地位,多弄几张请柬,应该不是什么问题,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王虎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色相,目光贪婪的在江羽云的身上扫过。
他可不是免费帮江羽云的。


“没兴趣!!”江羽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威胁她。
她确实是需要钱,需要机会,但让她拿身体去换钱,她做不到。
当江羽云走出来的时候。
看到了正在外面的叶天龙:“你还没走啊!!”
“我在等你!!”
“对了,你的衣服在这里。”江羽云将衣服递给了叶天龙。
叶天龙接过衣服的时候,感觉衣服轻了。
“手机是怎么回事?”江羽云拿出了叶天龙的手机。
“这个啊,我和你说过,我是当过兵的,这个时候是特殊时期使用的。”叶天龙解释道。
“我看上面说什么龙帅...”
“羽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要和你吃个饭而已!!!”王虎从里面跑了出来。
“我很忙,没时间!!!”江羽云直接拒绝。
对于这种想要趁人之危的家伙,他讨厌至极。
“如果没有我帮你的话,你的公司一定会破产,你想想跟了你那么多的人,他们会是什么下场!”王虎走到了江羽云的身边再次说道:“只要你答应我,今晚和我出去吃饭,我就可以解决你资金链的问题,我会以王家投资经理的名义,投资你一千万,而且我会想办法给你弄到天海请柬!!!”
他相信。
江羽云这次没有拒绝的理由了。
“只是吃饭?”江羽云问道。
“没错,只是吃饭!!”王虎点头。
“老婆,你需要钱的话,我有啊,我一个电话,立刻就有人送钱上来;你需要天海请柬,也会有人送上门来的!!!”叶天龙急忙说道。
“你先回去吧!!”江羽云跟着王虎上了车。
“老婆,我真的有钱!!”叶天龙再次喊道。
“别胡闹了!!”江羽云不满的说道。
她也有些不耐烦了。
现在是她公司的生死存亡之际。
叶天龙帮不上她的忙,她不怪叶天龙,但叶天龙也不能阻碍她救自己的公司啊。
她知道王虎是狼子野心。
不过就是吃个饭,又能怎么样。
王虎投资她的公司,也肯定是看好了她公司的发展。
王虎打开了车窗,对着叶天龙露出了轻蔑的笑容,从头到尾,他一句话都没有和叶天龙说。
因为在他的眼中,叶天龙只不过是一个废物,下等人罢了,和他根本就不在一个高度之上。
看着开走的保时捷。
叶天龙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既然已经开机了,那就没办法了!!”
他再次将手机开机。
“老大,您终于给我打电话了!!”地煞无比的激动。
“我现在有多少钱?”
“老大,资产刚刚清算完毕,瑞士银行20万亿;国内投资个人资产9000亿。”地煞急忙说道。
全世界第一的王牌投资人地煞。
说话也是非常的小心。
“天海市有一个叫地煞集团的,是你的吗?”
“那是您旗下的投资之一,聘请的是职业经理人王烁,他的业绩还算不错!!!”
“他儿子惦记我老婆!!”
“老大,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简单的电话。
但地煞就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能够有现在的地位,可以说是龙帅一手扶持的,如果没有龙帅,他早就被对手和仇家斩杀了。
正是因为龙帅赐他地煞之名,全世界任何一个组织,都不敢再碰他了。
“敢惦记老大的女人,真是找死啊!!”地煞直接拿起了电话。
拨通了王家的王烁的电话。
平时。
都是地煞手下和这些旗下公司联系的,但现在,他亲自给王烁打了这个电话。
“地煞大人,您怎么给我我打电话了!!”王烁看到这个号码的时候,也是一愣。
他急忙推开怀里的女明星,紧张了起来。
他之所以能在天海市顺风顺水,都是因为有这位大人给他撑腰啊。
“王哥,您怎么这么不怜香惜玉啊。”
“滚,都给我滚!!”王烁挡住了手机的麦克风。
那几个女明星也是急忙离开。
“王烁,准备一下交接,明天会有人去和你交接!!”
电话那头传来了无比威严的声音。
“交接?”王烁顿时一愣。
“你和你的团队被开除了!!!”
“什么?地煞大人,我这些年做的不错啊,公司业绩翻了一倍了!!!”
“因为你儿子招惹了不该招惹的存在!!”
电话挂断了。
没有给王烁解释的机会,也没有给王烁求饶的机会,这就是宣判:“完了,我完了!!!”
虽然这次开除,他不用签竞业协议。
可地煞将他赶走的,谁还敢用他?
最主要的是,他以前没少在外面得罪人,甚至为了给自己偷偷赚钱,他还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以前有地煞集团给他撑腰,那些人不敢动他,可如果他被开除的话,那他就死定了。
......
一家米其林三星的餐厅内。
“羽云,那个废物有什么好的,还有三天,你就可以和他离婚了对吧,只要你嫁给我,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父亲的钱,我父亲的人脉,到时候,你一步登天!!”王虎想要去握江羽云的手。
江羽云直接躲开:“我只是来陪你吃饭的!!”
很冷!
王虎的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神情:“羽云,你真的以为,你陪我吃顿饭,就能拿到一千万的投资和天海请柬了吗?”
他已经失去耐性了。
这么多年来,看着面前的可人儿却吃不到嘴,他也很着急。
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错过。
“你不打算投资的话,我现在就可以走。”江羽云非常不客气的说道。
砰!
王虎拍了一下桌子:“给脸不要脸。”
江羽云没有废话,瞬间起身。
“只要你敢从这走出去,不要说我的一千万投资,我可以保证,整个投资行业,没有任何人可以投资给你!”王虎的面色阴冷了下来:“而且我还会去给你的竞争公司投资,让他们去狙击你的公司,到时候你就不单单是破产了!!!”
“你卑鄙!!”江羽云的脸色有些难看。
王虎拿起桌上的香槟,在他的手路过杯口的时候。
一滴蓝色液体滴落在里面。
动作很快。
没有人看到。
“只要你喝了这杯酒,那明天一早,一千万的投资就会出现在你公司的账户上!!!”王虎将酒递给了江羽云。
“你说话算数?”江羽云问道。
“这是合同,我已经签过字了!!”王虎将合同递给了江羽云。
江羽云看着满满一杯的香槟。
一饮而尽。
“我的头,好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