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冲喜失败两年后,植物人老公醒了

冲喜失败两年后,植物人老公醒了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两年前,林湫嫁给沈家继承人沈钧延冲喜,但冲喜失败!沈钧延成了植物人!树倒猢狲散!沈钧延的所有势力拔出,她也跟着沈钧延一起被赶出了沈家!成了所有人嘲笑的丧门星!活寡妇!连保姆都能踩到她的头上耀武扬威。两年后,沈钧延意外醒了!脾气更甚以前,阴鸷暴戾,捉摸不透!众人等着看笑话。然而失去了沈家继承人的身份,他却更加凶残狠辣。一个又一个隐藏马甲曝光!众人已经在作死...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冲喜失败两年后,植物人老公醒了》,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两年前,林湫嫁给沈家继承人沈钧延冲喜,但冲喜失败!沈钧延成了植物人!树倒猢狲散!沈钧延的所有势力拔出,她也跟着沈钧延一起被赶出了沈家!成了所有人嘲笑的丧门星!活寡妇!连保姆都能踩到她的头上耀武扬威。两年后,沈钧延意外醒了!脾气更甚以前,阴鸷暴戾,捉摸不透!众人等着看笑话。然而失去了沈家继承人的身份,他却更加凶残狠辣。一个又一个隐藏马甲曝光!众人已经在作死...

《冲喜失败两年后,植物人老公醒了》精彩片段


因为林湫每天上班回来的时间都很晚,所以只能吃些剩菜剩饭。
但今天打开冰箱,空荡荡的,连剩菜剩饭都没有。
“没有,要吃自己做去。”保姆张嫂翘着二郎腿,斜睨了她一眼。
“自己没手没脚,不会做吗?”她的儿媳妇陈兰敷着面膜,在一旁帮腔。
仿佛他们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张嫂,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林湫深吸口气,强压着心头的怒火。但拎包的指节捏得泛白,清丽娇殊的脸上也跃起一抹恼怒。
“那你向老夫人他们告状去啊!”张嫂有恃无恐。
“哎呦,妈,瞧你说的,她恐怕连沈家的大门都进不去!”陈兰一脸鄙夷地看了眼林湫。
“呸,冲喜失败的废物,吃沈家住沈家的,没把你扫地出门就不错了!连累老婆子我也搬到这破公寓,伺候你跟一个活死人的吃喝拉撒睡!”
张嫂骂骂咧咧,噗地朝林湫吐了口瓜子壳
“活寡妇!活寡妇!”只有几岁大的小孙子有样学样冲林湫吐口水。
张嫂和陈兰哈哈大笑。
林湫的脸色瞬间白了几分。
两年前,沈家二少沈钧延出车祸性命垂危。
算命道长说找八字相符的女人冲喜。
林湫是沈老爷子资助的一批孤儿,八字刚好相符,为报恩,答应嫁给沈钧延冲喜。
然而冲喜失败,沈钧延成了植物人。
沈老爷子承受不住打击,没多久就去了。
偌大的家业落进了沈家大少沈擎山手里。
沈老夫人更是对沈钧延芥蒂已久,发话把沈钧延送出去静养。
实际上就是赶出沈家。
又派了家里的保姆张嫂过来,美其名曰照顾生活起居,真实目的就是为了监视。
这一切说来复杂。
当初沈老爷子为了夺权,迎娶沈钧延的母亲,但结婚十几年才怀上沈钧延。
沈老爷子的情人,也就是沈擎山的母亲,如今的沈老夫人,带着十五岁的沈擎山上门挑衅,气得沈母血崩去世,造就了今天这幅局面。
林湫知道张嫂敢如此嚣张,都是沈老夫人授意。
她也不是没有反抗过,但只会被张嫂变本加厉的还回来。
久而久之,她都忍了下来。
何况工作了一天,她身心俱疲。
林湫随便煮了点面应付了晚饭,回到卧室。
打开灯,昏暗的房间骤然亮起。
本就狭小的次卧,被一米八的双人床占据了大部分空间,但收拾的很干净。
床上正平躺着的一个男人,五官深邃,冷峻不凡。
可惜他的双眸紧闭,像睡着了一样。
林湫熟稔地走过去,帮他翻身,活动四肢。
因为植物人常年躺着不能动,会造成肌肉萎缩。
所以这是两年以来她每天下班回来后的另一项工作。
“今天都挺好的,学生家长把这周的课时费都结给我了,马上就要深秋了,我准备买几件厚点的衣服,放心,会有你的份……”她捏着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碎碎念着,男人掌心温热的触感让她脸上冰冷的表情融化了许多。
不知不觉,沈钧延成为了她在生活的重压和无依无靠的处境里,唯一能放松下来的港湾。
之后,她又端来温水,替沈钧延擦拭身体。
虽然长期卧床,但男人的身材不似其他病人单薄,还能看见一些肌肉轮廓。
刚嫁给他,光是看到男人硬实的腹部,林湫的还会不自在躲避。
现在她已经完全克制了内心的局促。
忙活完这一切,已经到了晚上十点。
林湫才有空洗澡。
次卧没有浴室,她得出去洗。
因为动静太大又会招来张嫂的埋汰,所以她只敢放很小的水流,洗完都到了十点半。
看着漆黑的走道,林湫下意识地捂紧了衣领。
然而她刚回到卧室,准备关门,忽然卧室门被从外面推开!
是周洋!
张嫂的儿子。
“还没睡呢?”周洋满脸通红,摇摇晃晃,浑身散着酒气,一看到林湫,眼睛都亮了。
“出去!谁准你进来的!”林湫的脸色一变,反应迅速的拿起了桌上的花瓶当武器。
“别装了,小骚货,跟活死人睡有什么意思,跟哥睡,哥保你欲仙欲死。”周洋完全不将林湫的反抗放在眼里,伸手就要把林湫按住。
“别碰我!”林湫几乎是瞬间就把花瓶砸了出去。
“啊!”周洋惨叫一声。
“臭婊子,敢打我,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他捂着脑门,眼神瞬间凶狠无比。
“张嫂!陈兰!”林湫一边躲闪一边呼救。
好在张嫂和陈兰没有睡得太死,听到动静后,火速赶到了卧室门口。
“臭小子!你喝多了犯什么浑!好日子过昏头了!”张嫂打不开门,在外面把门拍得砰砰作响,急得不行。
林湫再怎么说也是沈家的少奶奶,真要出了事,闹大了,他们家也得遭殃。
“周洋!你个死不要脸的!把门给我打开!”陈兰则气得破口大骂。
但周洋今晚醉酒,完全是蓄谋已久。
他一进门就把门反锁上了。
现在,又当着林湫的面,从口袋里掏出了房门的备用钥匙。
林湫的心咯噔下。
“我死都不会让你得逞的!”她心一横,冲向窗户,不料被周洋一把抓过头发,狠狠甩了出去,整个人砸在化妆桌,化妆品哗啦啦的掉下来,砸了满身。
林湫整个人痛苦的蜷缩在地上,不甘地想要爬起来,更激起了周洋的兽欲。
“少特么找死!让老子玩的高兴了,老子让你少吃点苦头!”
他目光贪婪地看着林湫凹凸有致的身体。
林湫失去了反抗的力气,看着周洋解开皮带,一步步向她逼近。
她眼里闪过狠色,捏紧了地上碎裂玻璃片。
刚要动手。
下一秒周洋猛地倒在她的身上!
重重的一声闷响,却没有了动作。
林湫隐约嗅到了一丝血腥味,眸光一凛。
“嘀嗒。”
紧接着脸上有一股温热的液体。
林湫骤然看到周洋脖子上不断流下血液,整个人瘫在她身上一动不动。
看着这张油腻的猪脸,她胃里蓦然翻江倒海,一把推开周洋,上呕吐起来。
就连中午的饭都吐了出来。
林湫勉强缓过来,突然感觉到一道森凉的视线。
她抬头,猝然对上一双阴鸷无比的长眸。
森寒、恐怖!
“沈……沈……”


林湫张了张嘴,喉咙里却发不出半点声音。
昏迷了两年的沈钧延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盯着她。
他的眸光郁沉无比,眉眼间堆满戾气。
因为躺了太久,双颊微微凹陷,皮肤苍白的像张白纸。
整个人的气场森冷恐怖。
突如其来的陌生感席卷了她。
恐惧在滋生。
这可是沈钧延,当年跺跺脚,白城都要抖一抖的人物。
林湫因为被沈老爷子资助,有机会远远地见过几次沈钧延。
在一众保镖簇拥中,他宛如高高在上,生人勿近的神祇!
“砰!”与此同时,卧室门被张嫂砸开。
“儿子!”她一眼看到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周洋,心疼地扑了过来。
“不要脸的狐狸精!竟然敢勾引我老公!”陈兰气势汹汹地冲上来甩了林湫一巴掌。
“看我怎么告诉老夫人!小贱蹄子!”张嫂的怒火也找到了宣泄口,踹了林湫一脚。
林湫现在连支撑自己的力气都没了,跌倒在地上。
“沈钧延!”她在拳打脚踢中,蓦然喊出声,看向床上的男人。
“少装神弄鬼!什么沈钧延,不就是个活死人!吓唬谁呢!”张嫂破口大骂,狠狠地掌了她一耳光。
“妈!你快看看阿洋!他好像快不行了,流了好多血!赶紧打电话啊!”陈兰突然看到地上的血,吓得尖叫。
“都是这贱人!”张嫂气得抓起旁边的台灯,就要砸林湫。
“闭嘴!”一道冷冽彻骨的声音,让她被定住一样,举着台灯僵硬的转身。
“啪!”
台灯碎了一地。
“二……二少爷。”张嫂的两腿一颤,扑通跌坐在地,仿佛见了鬼一样,看着床上的男人。
作威作福的日子久了,让她都差点忘了。
她一口一个骂的“活死人”,是在沈家说一不二,压的沈家大少爷沈擎山喘不过气的商界阎罗!
陈兰也没站稳,花容失色地看着沈钧延。
这个男人什么时候醒的!
沈钧延刚醒来,头部剧痛,在张嫂和陈兰一阵吵闹后,疼的更加厉害。
他抬眸,冷冷地环顾四周。
视线最终落到趴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女人身上。
林湫的身材娇瘦,又被陈兰和张嫂抓得乌发尽散,嘴角红肿渗着一丝血,模样看着极其凄惨。
但是她那双眼睛,却漆亮的惊人。
又凉如寒夜的月色。
“沈钧延……”她直直地望着他。
沈钧延的头顿时传来撕裂般的痛。
无尽的黑暗里,女人熟悉,又微弱的声音,一遍又一遍……
他的眸底骤然一沉,凌厉地扫向已经吓破胆的张嫂和陈兰:“滚!”
张嫂和陈兰慌张地爬起来。
“慢着。”沈钧延冷冷地喊住她们。
“二少,您……您有什么吩咐?”张嫂赶紧停住,浑身发抖,连头都不敢抬。
“收拾干净再滚。”男人刚醒来的声音,沙哑,低沉,不怒自威。
“我这就收拾。”张嫂忙不迭地把地上的周洋拖了出去,陈兰也手忙脚乱地帮忙。
很快房间里就只剩下林湫。
她的内心同样害怕着沈钧延。
之前因为知道他不会醒过来,所以她非常放心地和他生活了两年。
可现在她面对的是沈钧延,醒着的沈钧延!
沈家冷酷无情的掌权人!
当年医生说植物人只是昏迷,意识还是有的。
但她不确定沈钧延是否还记得自己。
沈钧延的眸色漆黑,看着林湫:“过来。”
林湫强忍着身体传来的痛感,从地上爬起来,顶着男人压迫感十足的眼神,深吸了口气,不卑不吭道:“我叫林湫,是你的……”
“妻子。”她的话没说完。
沈钧延口吻极淡地打断了她的话。
“对……”林湫愣了下。
“我还有结婚证。”她说着从柜子里翻出了结婚证,递到沈钧延面前。
结婚证件照,是经人P过的合照。
但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结婚证。
她看向沈钧延,指尖紧了下。
沈钧延的目光只在结婚证上短暂地停留了一秒,随后落在林湫因为捏着玻璃片,导致伤口很深的手。
“好。”沈钧延惜字如金。
林湫完全不理解他的意思。
好……
是承认了她,还是……
她蹙了下眉。
她两年前就想过,如果沈钧延醒来不承认这门亲事,她也不会死缠烂打。
更没想过道德绑架,靠这门亲事获利。
沈钧延掀开被子,刚刚醒来,他的身体机能没有恢复,想要尝试着站起来。
但身体一倾,倏然向前倒去,林湫几乎是瞬间做出反应,冲过去抱住了他。
男人的腰,没有一丝赘肉,窄瘦的惊人。
但沈钧延接近190的个子,骨骼体重摆在那里,沉沉的压得林湫动弹不得。
“放开。”沈钧延的眉头紧锁,低哑的声音响在林湫的耳侧,她的身体紧绷了下。
她克制下内心的浮动,认真严肃地道:“你会摔倒的。”
就像医生对病人的忠告。
因为怕沈钧延摔倒,她非但没有松手,还更用力地收紧了胳膊。
“你是想继续这样下去?”沈钧延幽幽出声。
林湫这才意识到她是正面环抱住的沈钧延!
两人近的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皂香。
明明同床共枕的睡了两年,更私密的事,她都做过……
她目光一闪,没有松开手。
“扶我坐下。”沈钧延冷淡道。
林湫见他没有执意站起来,才松口气,将他扶到床边坐下。
仅仅几分钟,沈钧延的思维就回归到正轨,了解了自己目前的处境,深不见底的眸子掠过道冷芒,道:“手机给我。”
林湫没有迟疑,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
客厅。
张嫂如丧考妣,“完了完了,这次真完了,快,我们赶紧收拾收拾,明早就离开白城。”
陈兰却沉得住气些,咬牙道:“妈!你冷静点!还有老夫人在呢!咱们可都是按老夫人意思做的事!”
“对!你说的对!我这就报告老夫人!就算他沈钧延再厉害!现在沈家也轮不到他说话!要是知道他醒过来,老夫人肯定不会放任不管!”张嫂也迅速的冷静下来。
昏迷了整整两年,又失去了沈老爷子的庇护,沈钧延拿什么和大少斗!
醒来也是没用的废人了!
林湫走过来,听到婆媳两人不安好心的对话,心下一沉。
要说有人不想要沈钧延醒过来,沈老夫人和沈大少首当其冲。
沈擎山花了两年时间,刚坐稳总裁的位置没多久。
要是知道沈钧延这时候醒了,绝不会善罢甘休。
沈钧延毕竟是沈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
这两年沈老夫人没少搞小动作。
要不是沈钧延手底下培养了一批忠心耿耿的心腹,个个都是狠角色。
沈老夫人怕法医尸检查出来,闹出事,沈钧延恐怕都活不到醒过来的这天。


林湫想的出神。
“小贱蹄子,你还敢出来!”张嫂看到她,火气蹭地冒了上来。
林湫的面色冷了冷,没有搭理张嫂,径自走向厨房。
沈钧延刚醒,她打算给他煮点米汤。
张嫂的脸拉得老长,啐道:“小贱蹄子,别以为沈钧延醒过来了就有人给你撑腰了!看等会儿老夫人来了,怎么收拾你们!”
林湫冷冷地提醒道:“张嫂,二少说到底是沈家法律上的继承人,你还是想想你这两年从沈家捞了多少油水,老夫人会不会保你。”
“你……”张嫂的眼神瞬间心虚的闪烁了下。
林湫端着煮好的米汤回到卧室。
床上没看到沈钧延的身影,一怔。
“沈钧延?”她的目光四下寻找,只见床的另一侧,男人跌坐在地,病态白的脸上没有一丝的血色,额前的几缕碎发也被汗打湿了。
林湫赶紧放下米汤,将他重新扶到床上。
现在也完全接受了沈钧延突然醒来的事实。
看着男人郁沉的脸色,哪怕明知道会惹他不快,她还是忍不住道:“你刚醒过来,还需要医生检查,做复健,贸然走动,万一摔伤了怎么办?”
她一边说,一边驾轻就熟的解开他的衣服,检查男人有没有受伤,见前胸后背都光滑,没有磕碰,顺势就要去脱他的裤子,手蓦然被温热到有些烫的大掌包住。
林湫的眼睫轻颤,抬头,不偏不倚地落进男人漆黑深邃的眼睛。
“抱……抱歉。”她登时抽回手。
因为一直习惯了,忘了现在他醒过来了。
沈钧延的薄唇微抿,令人看不透的目光在女人脸上顿了几秒。
林湫有一丝慌乱地避开视线,转移话题道:“米汤煮好了,你要不要喝点。”
“恩。”沈钧延的神情平淡,碰过她的手指几不可察的捻了捻。
林湫把米汤递给他。
大抵是太久没有使用这副身体,沈钧延的手突然一抖,米汤撒了一些在被子上。
林湫皱眉。
“我来喂你吧。”她不由分说地把碗接了回来。
反正也照顾了两年了。
说不定今晚过后,他们就再无瓜葛。
“嗯。”沈钧延淡淡地嗯了声。
林湫这才拿起勺子喂他。
看着男人近在咫尺的侧颜,她的心脏轻轻地缩了下。
恍然意识到这是沈钧延。
她的丈夫……
她一度以为这辈子都醒不过来的丈夫。
不知不觉米汤就喂了一半。
“老夫人,您可算来了!”
突然,门外响起嘈杂的脚步声,张嫂哭天抢地的喊声参杂其中。
林湫的神经立即紧绷起来。
卧室的门推开。
裹着身貂皮大衣精神矍铄的老太太,拄着根拐杖走了进来,眼神犀利地扫过林湫,看向沈钧延。
原以为会看到枯瘦如柴的垂死人,但这两年,在林湫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沈钧延看着仅仅比以前瘦了一圈。
沈老夫人的眼神千变万化,忽然堆起笑容:“钧延,听说你醒了,我立马从赶过来看你了,看样子,林丫头,把你照顾的不错。”
林湫也警惕地起身,姿态不着痕迹地将沈钧延护在身后。
她倒不怕沈老夫人会对沈钧延不利。
而是担心沈钧延。
毕竟曾经和现在的落差感,就足以击垮很多人。
她的手腕一紧。
男人完全忽视沈老夫人,捏着她的手,继续喝米汤。
林湫愣了下。
沈老夫人的笑容凝固住。
她忍着怒火,皮笑肉不笑地道:“钧延,看着身体恢复的不错,我让医生给你检查检查。”
“不用了。”沈钧延毫不给她面子。
沈老夫人许久没吃过瘪了,知道在沈钧延身上讨不到好,把注意力挪到了一旁的林湫身上。
她对林湫也没什么好脸色。
一年前的冬天,她让人故意把窗户打开,想冻死沈钧延,再借口甩给护工忘记关窗。
没想到林湫硬是将沈钧延给救了回来。
其间诸如此类的情况数不胜数。
要不是这个小贱人碍手碍脚,沈钧延早就没命了!
沈老夫人看林湫的目光越发不善,对沈钧延道:“你刚醒可能不知道,这是你爸给你冲喜娶的,没门没户的。现在既然你醒了,就给她一笔钱,离婚吧,要不是当年你爸听信了假道士的话,她连沈家的门都不配进。”
林湫的眸色一冷。
沈老夫人说的不假。
就算沈钧延成了植物人,想从沈家捞好处的人,也不少。
而她在这个世上,连个家都没有。
林湫平复下情绪,刚想替自己辩驳,忽然,男人冷沉的声音抢先了她一步。
“我的婚姻什么时候轮到你做主了?”沈钧延看向沈老夫人,视线带着寒意。
林湫诧异地看向男人。
没想到他会突然说话。
但两年前,他的眸子就深沉的令人捉摸不透,如今更是一点情绪波澜都看不清。
沈老夫人的威严受到挑衅,怒道:“我是你的母亲!我当然有资格做主你的婚姻!”
“我的母亲?我从来没认可你进沈家的门。”沈钧延轻嗤一声,毫不掩饰对她的讽刺。
沈老夫人气得七窍生烟:“好好好,反了天了!”
沈钧延更没心情陪她浪费时间。
“把你的人都带走,否则,我就亲自处理。”他的声音冷酷,不容任何质疑。
沈钧延的手段,白城无人不知。
他要动的人,谁都保不住。
明目张胆的威胁,沈老夫人将拐杖往地上敲的咚咚响。
“我看你能硬气到什么时候!”她怒气冲冲地要离开。
“把她留下。”沈钧延冷冷地看向躲藏在沈老夫人身后的张嫂。
沈老夫人闻言,也看向张嫂。
张嫂的脸皮一抖,当即就扯着嗓子叫屈。
“哎呦,老夫人,二少爷,我冤枉啊!你们有所不知,都是林湫这个小贱人勾引我儿子!她平日里花枝招展的出门,天黑了才回来,我们是拦也拦不住!可怜我儿子现在送去了医院!”
在她眼里,她儿子就是香饽饽。
要不是林湫勾引,怎么会干出这种事!
听着张嫂颠倒黑白,林湫的脸色难看,反驳道:“我没有!我每天出门是为了工作!”
沈家压根不在乎她的死活。
更巴不得沈钧延死在外面,时不时地断了给沈钧延的药。
她一个人支撑两个人的开销,又加上沈钧延的情况,只能去当钢琴私教,时间比较宽裕和自由,否则根本没有活路。
“你自己看着办!”沈老夫人正在气头上。
沈钧延完好无损的醒过来,她对办事不利的张嫂也心生不满。
张嫂惊恐万分,抓着沈老夫人的衣服,哭道:“老夫人!老夫人你可不能不管我啊,我都是照你的意思办事的!”
“闭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心里有数!”沈老夫人狠狠将衣服拽了出来。
眼看沈老夫人头也不回地离开,张嫂浑身一软,昏死过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