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暖妻入怀

暖妻入怀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她为了他,从影后甘愿为人妻,用自己的人脉,自己的金钱,自己的不择手段,将他捧到最高的地方,而他却是拥住了那个天之娇女,一脚踢开了她,原来,他要的只是她的熊猫血,是她只有六个月孩子脐带血,是她的命……当是她再是睁开双眼之时,却是回到了自己二十岁的时候,岁月重来,人生重演,这一辈子,她会好好的过,好好的活。...

主角:   更新:2023-08-08 06: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暖妻入怀》,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为了他,从影后甘愿为人妻,用自己的人脉,自己的金钱,自己的不择手段,将他捧到最高的地方,而他却是拥住了那个天之娇女,一脚踢开了她,原来,他要的只是她的熊猫血,是她只有六个月孩子脐带血,是她的命……当是她再是睁开双眼之时,却是回到了自己二十岁的时候,岁月重来,人生重演,这一辈子,她会好好的过,好好的活。...

《暖妻入怀》精彩片段


富人区私立医院
言欢被强按在一张医床上。
面前的陆秦面色阴沉,眸子冰冷,看她的目光如看一件趁手的工具。
“陆秦,你想做什么?”
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言欢猛的打了个冷战,想要坐起来,可护工将她扣的死紧。
陆秦走过来,在她的面前轻俯下身子。骨节分明手指勾了一下她的脸,一点点抚摸下去,最后停在她凸起的肚子上。
陆秦的手指冰冷,声音更甚。
“我娶你进门,该是发挥你作用的时候了。记的,不要挣扎,小心把你肚子里的孩子给挤出来。”
曾今那双言欢最是迷恋的手指,如今却要将她亲自送进地狱。
言欢脸色登时慌了,难道他要孩子下手!
来不及等言欢反抗,她的手背突然一疼,有针扎进血管。她像畜生一般被翻过侧身,冰冷的手套刺激皮肤,令骨子里一寒。
她用力抓紧衣角,额头瞬间渗出冷汗。
“孩子……我的孩子......”
言欢颤抖着自己的红唇,终是尝到了一股咸涩的味道,不知是汗水还是眼泪……
才六个月;六个月的孩子,生下来只有死。
小腹抽疼着,一下又一下。
言欢咬碎了牙,咬破了唇,这疼痛几乎要将她撕碎。
“陆先生,还要继续吗?”医生小心的问陆秦,“是保胎,还是继续。”
“继续,剖腹。”
陆秦面无表情地站在一边,薄唇轻开,吐出来的亦是无情的字眼。
言欢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虎毒尚不食子,陆秦为了那个女人连自己的亲骨肉都下的去手。
手指粗的针管扎进言欢腰椎,她疼的瞬间没了呼吸。
“陆秦,你会遭报应的!”
言欢瞪大的双眼如死不瞑目的死人。
她的下身逐渐失去知觉,犹如一只待宰的牲口被切开皮肉。
陆秦走近来,陷入黑暗的半张脸冷血无情。
“言欢,我不要你的孩子,我只要你孩子的脐带血。沐染急需干细胞造血,谁让你生出来的就是这种稀有血型。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的孽。”
他低下头,就这样亲眼看着医生用刀子划开言欢的皮肤。
而言欢身上的肌肉突然剧烈痉挛起来,四周仪器响起一阵报警声。
“麻醉失败了,怎么办?”
麻醉师连忙报告情况,现在病人的肚子已经被划开一刀,再重新注射麻醉也需要时间。
“剖腹。”
陆秦视线冰冰冷冷的落在言欢血肉模糊的肚子上面。
他要的只是脐带血,不管是言欢还是孩子,死不死,跟他没有关系,反正人都迟早有一天也是要死的。
医生拿着手术刀,再女人肚皮上再划一刀。
那种冰冷刺破了皮肤,那种疼痛撕扯着被剥离的皮肉,整个手术室弥漫着血腥味,还有女人几近无声的惨叫声。直到医生一头冷汗的,取出一团带血的孩子。
言欢双手摇摇晃晃的想要去接孩子,疼痛令她几乎脱力。
“孩子,我的孩子,把孩子还给我,还给我……”
却看见医生抱着孩子头也不回的离开。
“不好了,病人大出血……”


留下的医生脸色一变,言欢脸色已经近青灰色,本来还算带着颜色的唇瓣,此时,也是苍白冰冷。
“这个病人是稀有血型,我们没有备血。”
言欢已经失去了意识,在迷迷糊糊中,似乎有很多声音在她脑海混杂在一起,而后归于一片平静。
直到她再次睁开双眼,才发现天已经亮了。
言欢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手指缓缓的移到了自己的肚子上,其实不用摸,她也没有忘记,她的孩子没有了。
她的孩子已经死了。
她的双眼淬出绝望,窗外阳光亮的刺眼。
“你醒了。”
没有多大起伏的声音出现在耳边。
这道声音是熟悉的,也是让言欢害怕的。
她扭过脸,朦胧的视线终是清楚了一些,复又是模糊着。
而站在她面前的男人,有着一袭阴暗的背影,就连暖光落在他的身上,稀疏冰冷。
他叫陆逸,是陆秦的大哥,海市最年轻的当权者。
也是陆家的异类,她的仇人。
“是你救了我?”言欢用干涩的嗓子挤出微弱的几个字。
男人的薄唇一直轻抿,没有特别的弧度。
“罕见的熊猫血,你以为还有其它人有?就算有,你以为还有谁会救你?”
言欢闭上眼睛,声音卡在喉咙下不来、上不去。
“你为什么要救我?”
“只是感觉你可怜。”
男人语气平淡,却戳疼了言欢的心脏。
“孩子,我的孩子呢?”言欢哽着,“我想见见孩子,可以吗?”
“孩子,你没资格见。”男人吐出来手字眼仍是带冷,“是个女孩,血肉模糊,被她的母亲舍弃,被她的父亲丢在了垃圾桶里,是我这个大伯葬了她。”
“谢谢……”
言欢放在身则的手指,再一次用力的抓紧了身上的被子;她身上没有穿衣服,也只有这一床被子,包裹住了她所有的不堪与肮脏。
终于,男人上前一步,隐在暗中的五官开始明亮起来。
他不同于陆秦的长相,陆秦是俊美的,是斯文的;而这个男人则是生硬的,是不苟言笑的。
“苏沐染几个月前被查出来很严重的地中海贫血,你应该知道。”
言欢明白,她都明白。
陆秦为了她的血,选择留下这个孩子;也正是为了孩子的脐带血,将还没有发育完全的孩子剖出来,用来给苏沐染换造血干细胞。
言欢都知道,她只是怀着一丝侥幸,侥幸希望陆秦可以让自己足月生下她。
可最后的侥幸也被无情的现实戳穿。
陆逸不动声色的望着面前的女人,他清楚的感觉到她的颤抖,还有她全身肌肉的紧绷。
但,这又有什么用?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未几,他转身离开,只留下言欢如同死人一样的躺在病床上,一个人面对着疼痛,面对着失子之疼。
是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她,是可怜之人。
亦是,可恨之身!


海市陆家,百年家族。
言欢用自己的人脉和手段,帮着当年圈内末流的陆秦,一步一步踏上那条康庄大道。也用自己高超的演技,将陆家人耍的团团转。
当陆秦得到了陆家的一切,言欢于他,却成了绊脚石。他搭上苏家大小姐苏沫染,毫不忌讳开始公开了他们的奸情。
言欢落到今日地步,怪就怪自己瞎了眼。
言欢再一次回到陆家,佣人却将她的行李箱丢了出来。
“秦少说过,陆家不欢迎你。”
言欢提起自己的皮箱并没有离开,而是一步一步上了楼。
“言欢,你的耳朵聋了,听不懂人话是不是?”
佣人一个箭步上前,伸出手抓住了言欢的头发。
言欢吃疼松手,皮箱也掉在地上,里面的东西散落一地,都是些没用的旧物。
言欢这时才想起来,人人都说她败金,可是她败了陆家多少金?
她赚的都给了陆秦,陆秦用她的钱将自己打造成一代影帝;可陆秦又给了她什么,陆家又给了她什么?连这口皮箱,还是她当初带到陆家的那只!
他们就想要这样将自己扫地出门吗。
“呵……”
怎么可能,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言欢默不动声地将东西捡起来。
突然一只大手伸过来,将衣服捡起来放在箱子里。而后提着箱子,转身上楼。
言欢不发一言的跟在他的身后。她鼻尖一酸,眼中泛起的雾气,最后还是被她逼了回去她不自觉得摸上小腹,那种疼痛仍在,丝线绵绵不绝不断。
佣人突然上前拦住陆逸。
“逸少,你这是什么意思?这个女人我们秦少可是要送出去,她现在精神不好,难不成逸少想要看着她伤人吗?”
陆逸抿平的唇线连一丝弧度也不曾有。
“她有没有病,你们心里最清楚。走还是留,有老爷子在,而且……”
他淡涩的声音听不出情结,却让佣人不由的打了个冷战。
“记的你的身份,陆秦养的一条狗,有资格同我说话?”
言欢听着,垂下眼睫手指用力的抓了一下自己的衣摆。手背上青筋爆起,上面还存留着因输液留下的青青紫紫的痕迹。
打开门,陆逸将皮箱放在地上转身离开,他的步子没有一丝停顿。
言欢想起陆逸曾经说过的话,她可怜。
她关上门,用背抵住。
隐约间,似乎听到了陆逸的声音。
“不要跟我解释,我不想听,你和她的事,你心知肚明。陆秦,婚是你自己结的,不要装什么她疯了当借口,你真以为陆家人是傻子?”
“陆家跟着你丢不起这个人......”
或许是看在陆逸的面子上,佣人不再锁着言欢。
但陆秦想她滚,一日三餐不再提供,也让厨房防着她。言欢饿的只能喝水充饥。
晚上,言欢睡的很不安宁,一直在做恶梦。睡着是恶梦,醒来又是疼痛。她坐起来,伸手抱住自己的腹部,弯着腰走进洗手间捧了一些水喝。
外面传来一阵门响声,言欢连忙关上灯,缩在洗手间。
“你准备怎么处理这个女人,我警告过你,不要让你娶这个戏子,现在倒好,这女人死也缠着你。”
“妈,你也知道。”陆秦听到母亲这样说,也不知道是埋怨还是烦燥,“我们在陆家的地位本来就尴尬,成为影帝是我唯一翻牌的机会。我虽然是陆家人,可陆家人帮过我几次?如果不是这个蠢女人,我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成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