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都市之极品仙官

都市之极品仙官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当手握通往地仙界以及仙界的天门之后,江山咸鱼翻身,惊动世间。管你什么仙佛神魔,想要上天得先问过我。好处不拿到手软,一个也比想离开,就是这么霸道。...

主角:   更新:2023-08-08 07: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都市之极品仙官》,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当手握通往地仙界以及仙界的天门之后,江山咸鱼翻身,惊动世间。管你什么仙佛神魔,想要上天得先问过我。好处不拿到手软,一个也比想离开,就是这么霸道。...

《都市之极品仙官》精彩片段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透明的玻璃上,折射进了房间中,正好刺在一个蓬头垢面家伙的脸上。
“该死啊,头真是疼啊!”
“真是不应该和王山虎喝这么多的酒,这真是伤心又伤身啊!”
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嘟囔着坐到了床上,头发如鸟窝似的,脸色略显苍白,不过长相却是不错。
一头精炼的短发,长相极像吴彦祖的脸上,一双狭长的眸子特别的有神气,不过现在却是眸光暗淡。
江山,北海大学金融系的一个大二学生,一个从乡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号称背负了乡村二十多年的希望!
可惜,这个背负着二十多年家乡人希望的家伙,昨天刚刚被女朋友给踹了,转身投入了一个富家子弟的怀抱。
“头真痛啊,怎么感觉有点晕乎乎的!”
江山摇了摇头坐到了床边,拿起了杯子咕咚咕咚的灌了一大口的水,使自己清醒了许多,昨天的回忆一段段的呈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小山啊,失恋没什么的,人生本来就是一路坎坷,怕个毛线,回头大爷再给你找个屁股大过肩的漂亮美妞……”
“那个杨淑萍,大爷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没什么好感,看那长相,稳妥妥就是在家踩着缝纫机给你造绿帽子的货色。”
“别伤心,庆祝你又回到单身狗的行列。”
昨天夜里,身为北海大学门卫的王山虎就是这么的安慰江山的,没几个朋友的江山,和五十多岁的王山虎关系还真够铁的。
“山虎大爷啊,你身为一个门卫,你不知道男女之间的爱情之事啊。”
“这么说吧,爱情,是世界上最玄妙和神奇的一件事情了,它可以让人疯狂,让人失去自我!”
“即便是放弃所有,那又如何,我若生在古代,也会学书里边,找一个所倾慕我的女人,要美人不要江山!”
“即便是万人所弃那又如何,我就是我,只为身边有一佳人陪伴终身!”
早就喝的蒙圈的江山拎着半吊子的酒瓶嗷嗷乱叫着,一双眼睛仿佛散发着令人心颤的神光。
“再接着,王山虎是不是就开始犯傻了?”
江山揉了揉脑袋,拼死回忆着,他记得接下来,王山虎似乎是发神经了。
“太感人了!”
“我怎么说我前两天去东边胡洞的甜蜜蜜发廊,接待我的头牌小红为什么看着我的眼神那么的让我心尖发颤。”
“我好像知道了,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江山啊,你一句话点醒梦中人啊,我也不应该被约束的,应该去放开手追寻我的爱情,不顾一切!”
王山虎起身,发疯似的狂叫着,一旁早就喝的不知所以的江山很是配合的点头。
“王山虎同志,你觉悟了啊!”
说着话,江山紧紧的拉着王山虎的手。
两人的手掌,死死的握在一起,仿佛革命时代的两个同志伟大的成功会晤。
“我决定了,我的仙官职位传给你,而我则要去追寻我的幸福!”
“爱情啊,我王山虎来了!”
王山虎满脸的感慨和激动,喝的连话都听不清的江山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仙官?
江山的耳朵进行了直接的忽略,可是下一刻,在王山虎的手掌之中,一团灿烂的七彩神光瞬间暴起,江山直接晕了过去。
当江山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刚才了。
“我怎么记得,他说把仙官传给了我?”
江山揉了揉还有些疼的脑袋咧嘴说道,随即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喝醉的人,真是没有任何的理智啊。
仙官?
呵呵!
“哎,星期天,整个宿舍只剩下我一个人,看来单身狗的唯一特殊被动,就是宅啊!”
江山摇了摇头,起身朝着外边走去,他想去看看王山虎那个老家伙,到底醒了没有,毕竟年龄大了,醒酒可是难的很。
二十分钟后,江山呆滞的回到了空荡荡的宿舍里,满脸的震撼。
王山虎辞职了!
这消息,差一点把江山给吓死!
这老家伙不会真的去追寻自己的爱情了吧,而且还是甜蜜蜜发廊的头牌?
靠,开什么玩笑呢!
“不行,我得去找这发傻的老家伙,好不容易年过半百有个工作,可不能因为我的几句醉话就丢了啊!”
“真是造孽啊!”
江山咬了咬牙朝着外边走去,老东西绝对是昨天晚上喝迷糊了,趁着酒劲儿直接去辞职了。
靠,真以为能仗剑走天涯呢?
可是就在江山开门的那一刻,一个穿着破烂道服的中年男子直接走了进来,蓬头垢面的,两撇八字胡衬托着他那狡黠的神色。
“哎哎,大叔,你干什么呢!”
江山精神立刻紧绷了起来,怎么突然就闯进来一个跟叫花子似的家伙?
“道友,不认识我?”
男子咧嘴一笑,露出满嘴的大黄牙。
认识?
靠,肯定不认识啊!
“不是,你是谁,我不认识你,赶紧走啊,否则的话我就报警了!”
江山精神兮兮的说道,而后直接穿过这家伙的身边尥蹶子就跑。
“道友请留步!”
“贫道申公豹啊!”
可是突然,那中年男子慌忙喊道,刚出门的江山顿时愣住了,瞪大了眼睛,回头看了看这个叫花子。
申公豹?
不就是那个在封神之战时候,靠着一句道友请慢走,把无数同门都坑上封神榜的大坑货吗?
他说他是申公豹?
江山冷冷的笑了笑,真以为自己好欺负呢?
自己好歹也是四好五美的大学生,和自己说这种神经病话,是不是有些太怀疑他三号学生的操守了?
“我告诉你啊!”
“我可是听说,最近有人专门化妆成什么尼姑啊,和尚啊,专门骗人,去挖人内脏的,应该就是你吧?”
“哼,你可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江山冷冷的笑了笑,随即拿出手机而后开始拨号。
“哎哎!”
“道友,你干嘛呢!”
那自称申公豹的家伙看到江山竟然打电话了,顿时急眼了,随即单指一点,一道刺眼的金光,顺着他的手指飞了出来。
“我靠!”
刚刚打通妖妖灵的江山,瞪大了眼睛,吓的把手机直接摔在地上。
而电话里,还响着喂喂的一个女声。


手指迸现金光?
靠!
江山觉得,自己二十年的世界观彻底的崩塌了,什么科学能够解释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诡异?
那金光直接缠绕在江山的身上,然后拽着江山就给拉到了屋子里边,不容江山丝毫的反抗。
脸对脸,就连呼吸都可以感应到。
江山就这么看着面前那个露着大黄牙,朝着自己咧嘴笑的“申公豹”。
“大叔!”
“你哪个魔术团出来的?”
江山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道,在他看来,对面的这个家伙,稳妥妥的是街头魔术师,否则的话根本没办法解释眼前的一切。
“魔术?”
“魔尼妹啊!”
“本座是申公豹,我再说最后一遍,赶紧把天门给我打开,我得回天庭去,否则的话就耽搁了!”
申公豹连忙的低吼道,在他面前的江山嘴角猛然抽搐了起来。
天门?
呵呵……呵呵,自己到底面对了一个什么神经病?
这货不是魔术师,就是从BH市某个精神病医院跑出来的资深患者。
“好吧,我承认,我执掌着天门,你先放了我,我绝对的送你回去!”
江山连忙摆手说道,在尽力配合眼前这个精神病,还真害怕这家伙恼羞成怒给他几拳头,毕竟精神病杀人不犯法啊!
“哼!”
“你一个小小的仙官,连我都敢得罪,和之前的王山虎比差远了,真不知道那老东西为什么要把仙官的职位传给你。”
“看守天门不是神仙啊?真是的!”
申公豹不屑的撇了江山一眼,而后看了看这宿舍,摇了摇头。
王山虎?
仙官?
江山突然想起了一个可怕的念头,那老家伙不会真的是神仙吧?
随即江山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啊,一个神仙怎么可能会来北海大学看大门?
难不成王山虎也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那个申公豹啊,天门怎么开,是拿钥匙啊,还是?”
江山咽了口唾沫献媚一笑的说道,申公豹听到这话,顿时急眼了,一步来到了江山的身边,死死的盯着他。
“你在逗我!”
“我告诉你,我现在急需要回仙界,我不想和你纠缠太多,这样吧,我给你三张霉运符,就当是给你的报酬吧!”
说着话,这申公豹直接从怀里拿出了三张黄纸符文,上面跟鬼画符似的,总之江山是看不懂。
“霉运符?”
江山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三张符,这家伙到底是个神经病,还是神棍?
“哎哎哎!”
“你过分了啊,你就是个看守天门的,这是你的职责,你可别狮子大开口,最多再给你一粒淬体丸!”
说着话,申公豹咬牙切齿的又拿出了一粒如花生米大小的黄色丹药,散发着一股幽香的香味。
江山接过什么霉运符,又接过淬体丸,呆呆的看着申公豹。
这……
确定不是骗子?
“赶紧啊!”
看着江山依旧在发呆,申公豹发疯似的吼道,眼珠子都快飞出来了,吓的江山浑身一哆嗦。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天门啊!”
江山唯唯诺诺的说道,什么天门仙官的,这都太缥缈了吧?
“你个王八蛋!”
“你集中意识,天门会自动打开的!”
申公豹几乎快暴走了,眼珠子猩红,江山连忙点头,他还真怕这家伙一时冲动再打断他的腿。
随即江山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将所有的精神力,全部的凝聚在一起,心灵也仿佛瞬间沉寂了下去。
突然,江山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中央,有一点滚烫滚烫的感觉。
轰!
刹那之间,一股刺眼的光芒,从他的额头中央疯狂的冲天而起,在江山的面前,一个圆形拱门出现。
这拱门,散发着七彩神光,朦胧闪烁,拱门的那头则是充斥着无边的光泽,让人感觉到压抑和灵魂悸动。
“你个王八蛋,这是你不会吗,我看就是你想多要些好处费!”
申公豹朝着江山恶狠狠的说道,而后狠狠的撇了江山一眼,转身直接进入到了这拱门之中,消失不见。
噗通!
当申公豹走后,江山身子直接软软的瘫倒在地上,他脸色苍白,感觉浑身的力气全部都被抽干了。
而且,脑袋几乎快要炸了一般,疼痛欲裂的,他感觉到自己前所未有的难受,说不出的难受。
好难受啊,江山彻底的虚脱了!
可是此时的江山,却没有丝毫的痛苦,而是满脸的震撼和惊悚,当然了,还有充斥在体内的激动。
王山虎真是神仙!
这中年男子竟然真的是申公豹!
那他自己,岂不是真正的神仙了?
这一刻,近二十年的所有认知全部的崩塌,江山差一点崩溃了,可是在崩溃之中,却也是激动兴奋啊。
神仙!
纵横天地,凌空飞行,撒豆成兵,点石成金!
天啊,他江山竟然成神仙了!
“不对,自己刚才是不是等于变相的敲诈申公豹了?”
突然,江山愣了愣,随即深吸了口气。
那个是个狠角色啊,要是针对自己的话,那可就糟了!
封神大劫中,多少个可怕的巨头都被这家伙给坑到了封神榜上,自己一介**连个鸡毛都算不上啊。
“管他呢,车到山前必有路!”
江山拖着疲惫的身躯,直接爬了起来,坐到了床上,看着手里的三张霉运符和一粒淬体丸。
申公豹给的东西,绝对差不了啊!
江山激动的双手都在颤抖着,到现在还无法接受现实呢。
王山虎竟然真的是看守天门的仙官?
可是,这家伙为什么在北海大学当一个门卫?
“先尝尝这淬体丸吧!”
江山激动的眼珠子都放光了,把淬体丸直接扔到了嘴里,瞬间化作了一道道的琼液游走在他的四肢百骸之中。
“好热啊!”
江山脸顿时红了,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臂,大腿,身子,都瞬间红通通的,仿佛熟了一般。
而且与此同时,江山感觉到,自己的力量,仿佛变的很大很大,而他自己的身子,却仿佛很轻很轻!
不仅仅如此,他的意识,视线,思维,也变的敏捷了许多。
“不好!”
可是就在此时,江山顿时脸色大变,他肚子剧烈的疼痛了起来,绞痛绞痛的,豆大的汗珠顺着他的额头滚落下来。


申公豹那厮坑自己!
这丹药有毒!
这是江山的第一反应,随即江山拿起纸朝着厕所跑了过去,肚子那个疼啊,跑路都变了姿势了。
结果,宿舍的厕所还坏了,大门紧闭,江山咬牙红眼的朝着教学楼疯狂的跑去。
刚跑到厕所里边,江山直接蹲了下去,随即一声轰隆巨响,江山的屁股下一股白烟缓缓的飘起。
嘭!
整个厕所似乎都摇晃了起来,江山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下边的池子竟然都被自己给崩了一个豁口。
“我靠!”
江山脸色都白了,随即一股恶臭传来,他眼皮一白,差一点晕了过去。
不过,随着江山的一泻千里,他觉得舒服多了,肚子也不再疼了,而且浑身舒坦的很,仿佛要飞起来似的。
“看来,我是排出了体内的一股废气,我竟然还怀疑申公豹对我下黑手,是我小心眼想多了。”
江山摇了摇头苦笑起来,人家申公豹,那可是堂堂的仙人,要想收拾自己,还用的着下黑手?
“我竟然成了掌管天门的仙官了?”
蹲在厕所里边,江山依旧无法相信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随即又想到了昨天夜里的谈话,让他唏嘘不已啊。
王山虎,竟然真的辞去了职位,去寻找自己的爱情了?
真爷们啊!
而此时,一个女孩蹑手蹑脚的走到了男厕所里边,身穿一袭黄色长裙,露出令人心颤的长腿,泛动着迷人的光泽。
那披肩的黑色长发,将一个完美无瑕的妖狐脸儿衬托的更加的妩媚迷人。
她名叫叶倾城,是这北海大学的十大校花之一,也是肚子突然疼了,连忙跑到了女厕所,可是女厕所因为维修大门紧闭。
想着星期天的,学校根本就没人,而且她也是真忍不住了,就跑到了男厕所,想着赶紧方便了。
结果,这叶倾城刚找了一个位置蹲了下来,把门关上,就直接一泻千里。
“哎呦喂,我去!”
“兄弟,你这够臭的啊,吃了多少黄豆啊!”
正巧不巧挨着叶倾城的江山随即捂着鼻子嫌弃说道,他却忘了,他那股白眼还在上面飘着呢。
两股废气,把整个厕所给扰的是乌烟瘴气的。
“要你管!”
叶倾城脸色顿时一红,想到这里是男厕所,于是捏着鼻子低吼道,脸色羞红的快要滴出血来。
千万不能被发现啊,否则的话,自己可就成了名人了!
想到这里,叶倾城连忙闭起了嘴,害怕被江山发现了她声音的不对。
“呵。”
“还挺有个性的。”
说着话,江山起身,来到了叶倾城的厕所门前,猛然一拉,竟然将把手坏了的门给直接拉开了。
“我倒要看看,是哪位大神这么的有脾气……我靠!”
当拉开门的那一刻,江山的眼珠子顿时直了。
这不是男的,竟然是女的!
“叶倾城!”
“江山!”
两人同时的嗷嗷起来,彻底的都傻了眼。
“快,快关上门!”
叶倾城快要疯了,这都什么人啊,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拉开人家的厕所门,还有没有素质了!
“太尴尬了,太尴尬了啊!”
江山直接关上了门,拍着胸脯说道,叶倾城啊,那可是他们北海大学的十大校花之一啊,甚至是榜首!
天啊,校花竟然进男厕所?
这绝对是劲爆消息啊!
“混蛋,我让你出去把门关上啊!”
蹲在坑上面的叶倾城发疯似的看着在厕所门倚在门上的江山,差点要暴走了,这王八蛋竟然进到厕所里边把门给关上了?
听不清楚话吗?
江山下意识的低头,瞬间看到了一片雪白。
“真白啊!”
江山咽了口唾沫,那叶倾城嗷嗷乱叫起来,抓起手里的纸,直接朝着江山狠狠的砸了过去。
几秒钟后,江山狼狈的出了门,心脏噗通噗通的跳着。
“喂,你别走!”
就在江山准备逃离现场的时候,突然被叶倾城给喊住了,让江山顿时楞了。
怎么个意思,是要报复自己?
“我没纸了,给我送点纸!”
叶倾城咬牙的低吼道,自己的纸全部砸了出去,让她几乎要抓狂了,这都出的什么事儿啊!
江山愣了愣,随即跑了出去,几分钟后,给叶倾城送了过去。
从厕所里出来的叶倾城脸色羞红的看着江山,翠指狠狠的点了点他:“这件事情,不许告诉别人!”
江山很是配合的点了点头,这要是传出去,那叶倾城的一世英名可就全毁了!
“江山?”
“叶倾城!”
突然,一声震撼的喊声想起,叶倾城和江山不由自主的转了过去,看到一个扫厕所的大爷拿着扫把呆呆的看着两人。
靠,靠靠!
叶倾城快要疯了,转身就跑啊,江山也是转身就跑,留下一个似懂非懂的扫地大爷呆呆的看着两人的背景。
宿舍里,江山坐在床上,几乎都要呆滞了。
自己竟然和本校的校花来了一次这样的邂逅,还是在厕所?
太特么的狗血了吧?
随即江山摇了摇头,他和校花的差距太大了,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想那么多根本没用。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惊悚了啊!”
江山深吸一口气,摇了摇头,感觉到脑袋都快要装不下了。
成为执掌天门的仙官,和校花来了一次诡异的邂逅?
好吧,江山不仅是世界观崩塌了,而且还凌乱了。
星期一,也是就是第二天,江山早早的起床,洗漱完毕后和自己的舍友们一起朝着教师走去。
整整一上午的课,让江山在似睡非睡的过程中度过。
这个背负着村里边所有希望的家伙,在大学里,几乎就是一个混日子的废物,只要能不挂科就行,没别的要求。
中午,其他的同学都结伴的去校外或者食堂吃饭,而江山则是孤身一人,浑浑噩噩的朝着食堂走去。
热闹非凡的大食堂里,江山正在排队,突然一男一女正巧走到江山的身边。
“哎呦喂!”
“这不是江山嘛!”
“我说淑萍啊,你是不是伤人家伤的太狠了,怎么感觉他越来越废物了呢?”
一个一身名牌的家伙搂着一个长相不错的女子朝着江山讥讽的说道,怪里怪气的。
这一男一女不是别人,女的是江山前女友杨淑萍,至于男的,名叫王建,家庭条件还算优越。
王建的嘲讽,瞬间把四面八方同学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