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王妃名动全世界

王妃名动全世界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王妃桑氏不守妇道,与人私通,王爷下令即刻封死棺材下葬!”惨死二十一世纪的天才鬼医桑墨再次睁眼时,却发现她已经成了京都里暴虐成性的残废王爷正妃。不光被钉入棺材,还要被封棺活葬!她拼死侥幸逃过一劫,更是以惊人的针灸医术为自己争取到了活命的机会。本以为就此能安稳度过余生,却不料被冷虐无情的“杀神”八王爷盯上。“本王给了你半个天下,你这就想走?”“王爷的恩情...

主角:   更新:2023-08-08 07: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王妃名动全世界》,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王妃桑氏不守妇道,与人私通,王爷下令即刻封死棺材下葬!”惨死二十一世纪的天才鬼医桑墨再次睁眼时,却发现她已经成了京都里暴虐成性的残废王爷正妃。不光被钉入棺材,还要被封棺活葬!她拼死侥幸逃过一劫,更是以惊人的针灸医术为自己争取到了活命的机会。本以为就此能安稳度过余生,却不料被冷虐无情的“杀神”八王爷盯上。“本王给了你半个天下,你这就想走?”“王爷的恩情...

《王妃名动全世界》精彩片段


“王妃桑氏不守妇道,与人私通,王爷下令即刻封死棺材下葬!”
阴柔尖细的嗓音恍如指甲划过毛玻璃般,让人浑身都炸起一阵鸡皮疙瘩。
桑墨睁开眼就发觉她似乎在密封的木盒里,不光如此外面还传来“梆梆梆——”木桩敲打的动静!
她瞬间就联想到了之前听到的话,迅速判断出自己是被封在了棺材里准备活葬!
这一残忍至极的认知几乎让桑墨手脚发凉,她分明在三分钟前才因为拒绝给黑道老大诊疗被人暗杀,现在怎么可能会还完好无损的躺在棺材里?
桑墨顾不得思考,咬牙拍打着棺材盖,“你们是什么人?放我出去!现在是法治社会,你们活葬活人是犯法的!”
偌大的八王府主院里,黑压压的跪着一片下人瑟瑟发抖,正中间正停靠着一副金丝木打造的上好棺材,边上站着的护卫正在钉死四角。
王府屋檐下坐在轮椅上的俊美男人神色冰冷,修长的手指搭在扶手上似是上好的羊脂玉般莹润。
他身着银白色的衣衫长袍,光看料子上的暗纹就知道造价不菲,但更让人注意的却是八王爷卫秫那张犹如画中人般精致妖孽的脸。
大卫朝谁人不知八王爷是第一真绝色,但却也深知八王爷最恨别人提及他的脸。
八王爷卫秫四岁识百字,八岁作千字文,十四岁上阵带兵,十六岁名震边疆塞外,因其手段铁血、冷漠无情,而固有“杀神”之称。
但偏却在十七岁议亲的年纪突然中毒,这样出众绝伦的人居然成了下半辈子只能依靠轮椅的残废。
更因为如此,八王爷卫秫的性情更加嗜血暴虐。
此刻卫秫正挑着细长的凤眸,饶有兴趣的注视着封棺的过程,唇角噙着的笑分明让人觉得有几分邪气,可浑身卓然而成的气质却如谪仙般不染尘埃。
太监徐瑞瞥了眼旁侧泡好递上来的茶盏,亲自接过送到了卫秫面前,轻声道:“王爷,桑氏是皇上才送进府里头的八王妃,奴才也确实查过她按着太医的叮嘱泡了一年半的药浴,是个上好的药人,这般处死是不是太可惜了些?也会惹得皇上对王爷不满。”
卫秫嗤的笑出声,细长的凤眸却是冷了下来,“你在教本王做事?”
徐瑞惊得双腿一软,“砰——”的声跪在地下,将茶盏高举过头,“奴才不敢!”
“本王今日的好兴致可是被你搅了。”卫秫抿着唇,面上看不出丝毫的动怒之意,可从薄唇中吐出来的每个字都让人心惊胆战。
就在徐瑞惊怕的要叩头认错时,棺材里突如其来的喊叫声让在场的人全都纷纷面色一变!
尤其是负责钉棺材的护卫们瞬间脸色发白,更有人吓得连手中的铁锤都掉落在了地上,发出沉重的闷响声!
掉了铁锤的护卫吓得三魂都丢了七魄,惊恐的跪地求饶,“王爷饶命!王爷饶命!”
卫秫的眸光由发出声响的棺材转而移到了求饶的护卫身上,“你怕什么?本王看起来像是会吃人么?”
可此话一出却是让那护卫抖的更加厉害了,就连手脚都不听使唤的没了气力。
卫秫薄唇轻启,“把他下颚卸掉,拖出去喂狼。”
那护卫脸上毫无半分血色,煞白绝望!
整个王府主院里寂静的只有棺材里女子发出的求救声,诡异的氛围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徐瑞,把棺材打开。”卫秫眸光微凝,唇角的冷笑逐渐加深,“本王倒要看看本王的爱妃到底是诈尸还是假死。”
桑墨从棺材里爬出来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了半条命。
她因为过度缺氧而头晕目眩,尽量调整着自己的呼吸,适当的让自己不必因为过度贪婪空气而促使昏过去。
就在刚刚棺材里的那会子功夫,她已经摸清楚了现在的情况。
她,华国知名的天才鬼医桑墨,因为拒绝为黑道的帮会头子诊治而被人暗杀,出卖她的正是作为多年助理的亲妹妹。
直到现在桑墨才明白过来,桑媚为什么要杀她,除了“天才鬼医”这个名号外,她还有什么是值得桑媚能贪图的?
但这不是最要紧的,重点是她居然死后穿越到了大卫朝同名同姓的左相嫡出之女身上,也就是把她鞭打致死后,封入棺材中下葬的八王爷卫秫的正妃。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音调从她瘫跪着的台阶上方传来,带着肃冷的杀意,“王妃可真是好本事,居然能在本王眼皮子底下装死逃脱。”
桑墨几乎是下意识的寻声望过去,台阶之上的银白衣衫男子坐在轮椅上,阴冷而幽深的细长凤眸正意味不明的注视着她,高挺的鼻梁下是恰到好处的薄唇。
嘶——
这人的脸简直带有致命的吸引力,仿佛罂粟花般一眼就让人上瘾沉迷,再也舍不得移开半分。
他虽说是在轮椅上坐着,但周身迫人的气势丝毫未减,居高临下的以上位者的角度俯视审量着桑墨。
见她不答话,卫秫的凤眸微垂,冷峻的脸色未曾有任何的变化,只是左手轻轻敲打着轮椅的扶手,让人压迫感倍增。
“王妃这是哑巴了?”卫秫不急不缓的开口,语调极轻,但每个字却像是敲打在人的心坎上,“还是也想要喂过野狼才会开口说话?”
他的眼神落在桑墨的身上,素净的衣衫罗裙朴素的连府里头丫鬟的衣物都比不上,更让她妩媚动人的五官寡淡了不少,毫无疑问这女人大约是蠢到连如何展现美貌都不懂。
可现在此时,她脸色苍白的紧捂着胸口,强忍着痛楚的模样却莫名看上去多了几分楚楚可怜的羸弱气质,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呵护。
但落在卫秫的眸中,却多了几分讥讽。
他可从来都没有怜惜女人的爱好,更不可能怜惜一个皇上送来侮辱他的药人。
桑墨知道这男人不是善茬,但没想到居然狠辣到这种地步。
她眉头微皱,哑着声开口道:“不知道王爷想要听什么?”
“你现在应该知道本王想听什么。”
桑墨暗自吸了口气,强撑着抬眼和他对视,“王爷想要听的话我说不出口,我要说出口的话王爷早已清楚,也绝对不想听,但事实如何却的确是我口中未出口的废话,不知道王爷想听的是什么?”
这般大胆的话从她的口中说出来,让徐瑞等下人顿时就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这新王妃才进门就不得王爷喜欢,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活命的机会居然又要作死。
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卫秫轻敲着扶手,似是她的话让他觉察到了几分趣意,没有当场开口处死,而是缓缓的道:“桑姑娘似乎是变聪明了。”


桑墨冷静的回答道:“在王爷的手上已经‘死’过了一遭,自然是该聪明了。”
两人的对话让人摸不着头脑,却又觉得富有深意。
王府主院里只有卫秫手指敲打扶手的节奏声,指尖不疾不徐的点在上面,神色温和像是好脾气的模样。
可桑墨却清楚眼前的男人宛如从地狱里归来的修罗鬼煞般可怖,喜怒无常且性情暴戾。
她舔了舔干燥裂开的唇部,勉力想要开口,却被卫秫骤然间变冷的眸光震住。
那并不像是属于正常人会有的眼神,凶狠孤傲的像是她早年间在草原上见过的一匹受伤的孤狼。
桑墨敏锐的察觉到身后迸发而来的杀意,几乎是瞬时间侧身闪过!身手漂亮迅捷!而身后的石板地上已然深深的插入了三支淬着毒的羽箭!
“有刺客!保护王爷!”
八王府主院内的护卫立时间将卫秫团团护住!从房檐上突袭下来的刺客让院内乱成一团!
桑墨见此情况,毫不犹豫的选择趁乱逃走。
可她转身走了没两步,面前骤然寒芒一现,原本在台阶之上坐着轮椅的八王爷不知何时已然近身到她旁侧,手中的长剑陡然直指她的脖颈。
只要桑墨稍稍一动,他随时都可以要了她的命。
“敢问王妃这是要抛下为夫去哪?”卫秫慢条斯理的开着口,仿佛身后的厮杀根本与他无关般平淡,“难不成是想要丢下本王,独自逃走?”
剑尖在她的脖颈上划出了条微末的血痕,虽然不深,但利刃划破皮肤的感觉却让桑墨的身形微僵。
这男人怕不就是个变态!
她在心里暗自唾骂着,可面上却不敢表露半分。
对方坐在轮椅上居然都能悄无声息的靠近她,这人真的是残废吗?
“王爷,我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罢了,自然是要躲远些免得伤及性命。”桑墨沉着声道:“王爷不光有护卫保护,还有藏在王府内的暗卫保护,我只不过是皇上赐进府里头的药人,空占着王妃的名头而已,又有谁会管我的死活?”
天子脚下,京城王府,青天白日居然会出现这么多刺客暗杀八王爷,除了皇帝想要他的命外,又有谁会大费周章的动用这么多人?
哪怕八王爷卫秫已经废了,都无法打消皇帝对于他的畏惧。
只有他死了,皇帝才能安心的坐在龙椅之上。
桑墨就是皇帝送进王府里的一枚棋子,表面是做药人为八王爷解毒,实则送进来是为了狠狠地膈应他,以及监视他。
只可惜现在的桑墨早已不是原主,她相当清楚如果卫秫死了,只怕她也没有什么好下场。
卫秫挑着细长的凤眸,凉幽幽的道:“啧,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他尾音拖的极长,让人听着觉得十足的嘲讽。
“……”桑墨可没忘了他方才还差点把她给钉死在棺材里,深吸口气后,道:“王爷想要如何?”
她边说着话时,余光瞥向主院里的动向。
派来的刺客身手并不差,如果只是一两人单凭桑墨的防身搏击还能侥幸逃走,可现下十几名刺客和护卫缠斗着,而且很明显那帮王府护卫都落在下风。
桑墨简直心急如焚,要不是护卫死死的纠缠着,只怕早就杀到了这里来!
“自然是带本王一块走。”卫秫眸子里带着漫不经心的笑意,“或者,本王先杀了你再走。”
桑墨眉头皱起,“王爷就这般恨不得我死?”
卫秫是刺客的目标,带着他走明显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更何况她早就凭借多年作为“鬼医”的敏锐和经验,察觉到八王府里藏匿着一批暗卫。
卫秫根本死不了,他不愿动用暗卫也是为了不让皇帝察觉,必要时说不准会把她推出去当成挡箭牌。
他本就厌烦原主,到时直接上报刺客误杀八王妃,把自己摘得一干二净。
毒!这男人真够毒!
可任凭桑墨察觉到了这层,她也无法把卫秫如何,身后厮杀的动静越来越激烈,无奈下她只能妥协。
“王爷既然要我带你走,那就烦劳先把剑放下。”桑墨未等回答,反手拨开他手上的长剑,锋利的剑身在她的脖颈上留下颇深的伤痕,鲜血立时顺着洁白的脖颈染红胸前。
可她却顾及不了那么多,咬牙推着卫秫的轮椅改向王府里的小道,路势颠簸也没有主路铺的平缓。
桑墨使出浑身的力气推着轮椅,急匆匆的甩开身后追踪的刺客,为了避免轮椅的压痕被发现,她费力推上了鹅卵石铺成的小路。
而这一痛苦的颠簸下,卫秫的眸光陡然阴冷了下来,他紧抓着轮椅的扶手,低声怒喝道:“你放肆!也敢让本王走这种路!”
桑墨累的气喘吁吁,听了这话连当场抬脚踹翻轮椅的心都有了。
“走?王爷哪是走路,可是安稳的坐在这轮椅上,让我这做妻子的推着逃命呢。”她冷笑着,也顾不上再看卫秫的脸色,“王爷若是想要藏住自己手中的势力,又想安然无恙,最好是听我这放肆之人的话。”
言罢后,桑墨也不等着卫秫回复,她迅速将轮椅推到假山处后,伸手将卫秫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吃力的将他从轮椅上拖起,转移到假山的小山洞内。
直到桑墨扶起卫秫时,她才真正的确认他的腿的确是已经废了。
出乎桑墨意料的是,卫秫这回倒是配合了许多,冷沉着面色坐在石碓上,但周身散发出来的杀意却是毫不遮掩。
“桑墨,你倒是比本王想的胆子还要大。”卫秫幽冷的凤眸里没有丝毫的温度,他刚刚分明是想杀了这个屡次冒犯他的女人,可剑在手中却又没刺出去。
他低估了这个女人,或许是低估了左相的布局。
“王爷若是想要处置我的话,现在就可以叫来刺客,趁机借刀杀人。”桑墨背对着他,认真的在这轮椅的木轮和狭缝间拍上杂草和泥巴,又在轮椅上搁置了两三块大石头。
轮椅的做工还算不错,但在桑墨看来鄙处还是不少。
她把轮椅推到了和他们反方向的位置猛力推出!载着大石头的轮椅立刻在湿草地上压出平稳的痕迹。
桑墨听到附近刺客搜查的动静,呼吸也紧张的急促了几分,她灵巧的在草地上留下类似于逃命的脚印,而后靠近轮椅把石头抱起投进了旁边的湖中!
大石落水的“砰——”然重响立刻引来了刺客,脚步声统一向这边赶过来。


做完这一切后,桑墨临危不乱的赶忙逃走,时刻注意着脚印的方向,闪身躲进了之前卫秫藏身的地方。
卫秫眸中隐有薄怒,“你好大的胆子,本王的轮椅你可知价值几何?”
但下一秒柔软的小手紧捂住了他的薄唇,就连女子身上独有的香味都随之弥漫在卫秫的鼻尖,他脸色蓦然大变。
“王爷若是想活命的话就不该在说话,外面这帮刺客的来历和身手王爷应该比我更为清楚。”桑墨在他的耳侧边压低了声。
卫秫眸光微冷,就连指尖都硬生生的将碎石子捏为粉末。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又怎么可能不清楚?
如果不是身中奇毒,又被人在边疆里应外合给了贼人可趁之机,他又怎会被挑断脚筋,落得现在这副模样。
他在战场厮杀为同胞兄弟稳定皇位,清除乱党贼寇,可到头来却也是被他困缚在这一方王府里,犹如待宰羔羊。
假山外的刺客果然闻声而来,在发现轮椅后立刻锁定方向搜掠而去。
直到外面脚步声不可闻后,卫秫才冷冷的抬手打掉她的手,抽出一方帕子在脸上擦拭。
“脏。”仅仅一个字就表达了他对于桑墨的厌恶与嫌弃。
桑墨紧抿着唇也不与他计较,走到假山山洞下一处小观赏池里洗去了手上的泥渍。
但她的手却根本不像是锦衣玉食的千金小姐该有的,略显粗糙且带着薄茧。
左相嫡出之女?
桑墨讥讽似的冷笑了声,不过是送过来的替死鬼而已。
她从水中的倒影隐约看出了这具身子姣好的容貌,和桑墨本身的容貌有着七分相似,但眉眼间的精致却胜过她许多。
就在桑墨将要起身时,三束寒芒淬着阴冷的光泽疾速向她袭来!
突如其来的暗器让桑墨心生警惕,她翻身侧腰夺过这一袭击!却是无意间暴露了后背这一致命弱点!她暗道声“不好!”
果然那潜伏在旁的刺客见有机会,脚下几步点过,轻功了然的突现到她身后,抬手就要一刀砍下!
“本王还以为新王妃有多厉害,也不过如此。”卫秫冷冷嗤笑的声音由身后传来,引得桑墨险些想破口大骂!
她可是带着他逃命救过他的!结果这人居然袖手旁观不说,还出言嘲讽她!
桑墨心一横,干脆咬牙准备撑过这一刀!
只要她命大能侧过要命的位置,哪怕是只剩一口气她也能把自己救回来!
耳边隐有划破空气的细微响动,随之而来的是刺客痛苦的闷哼声,随后脚下一晃栽在了桑墨的身旁!胸前赫然插着把镶着宝石的锋利匕首!
桑墨心有余悸的后退两步,“啪——”瓷瓶摔落在地上的声响引起她的注意,转过身却是被眼前的一幕惊呆。
原本坐在石堆上高雅出尘的俊美男人,此刻却是狼狈的跌在地上,额头和手背之上的青筋暴起,似乎是在承载着难以想象的痛楚。
他挣扎着伸手想要抓住不远处的瓷瓶,可身上爆发出来的奇毒却让他犹如被万蚁噬心般的痛苦。
“王爷?”桑墨试探着上前,缓缓伸出手想要替他捡起地上的瓷瓶,却不料对方突然紧抓住她的手腕!近乎要生生捏碎!
她痛的脸上血色全无,硬是把痛叫声咽回了喉间,额间更是冷汗直冒。
还不等桑墨挣扎,就已经被卫秫拽到了怀中,翻身压在地上!
对方眸中翻涌着浓重的情欲,呼吸更是低沉急促。
“撕拉——”桑墨胸前的衣服被扯碎,无限姣好的春光暴露于眼前。
桑墨心中一惊,她顾不得对这男人的畏惧,怒然呵骂道:“卫秫!你他妈是不是疯了!”
她怒了!真的怒了!
哪怕是上辈子她身为“鬼医”之时,都没有人敢这么冒犯过她!
可对方却是全然对她的话恍若未闻,带有浅淡药香味的薄唇突如其来的覆上她的唇,霸道而强势的将她揽在怀中,不见丝毫的柔情。
这么拙劣蠢笨的吻技简直让桑墨忍无可忍,就算她没吃过猪肉却也见过猪跑,这八王爷卫秫总该不会都还没开过荤吧?
她试图挣扎却被对方牢牢地压住,而且动作逐渐大胆放肆。
桑墨顿时惊恐后怕了起来,这总该不会真要在这里强行做些什么吧?
“卫秫!你看清楚我是谁!”桑墨震惊之余,恼声怒骂着,眸光四下寻找却是落在了他发髻中插着的翡翠玉簪上。
“对不住了。”桑墨狠了狠心,毕竟如果不把他制住,自己的清白就完全毁了。
而且按着卫秫的性子,八成是根本不会给她活路的。
她迅速抽出玉簪,食指和中指拨开他脖颈后的衣衫,依着分寸找下去,毫不犹豫的狠然将玉簪戳下去!
真当她桑墨是好欺负的吗?也权当报了之前封棺的仇了!
这穴位一刺下去,只听得卫秫痛苦的闷哼声后,墨发散乱的倒在了她的身上。
桑墨费力的推开他,恨恨的把卫秫的外套扒掉套在自己的身上。
卫秫最起码比她高了足有半个肩膀左右,银白色的缎纹外套穿在她身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的,大小也极不合适。
“长得人模狗样的,心思比蛇蝎还毒!”桑墨深吸了口气,忍着剧痛给脱臼的手腕接了上去。
她边转动着手臂,眸光落在了小瓷瓶上,捡起后拔开塞子嗅了嗅,顿时眉头紧蹙了起来。
想到方才卫秫痛苦的模样和发病的症状,桑墨拉起他的衣袖,手指搭在其上诊脉,再睁眼忍不住骂道:“这不是庸医吗?什么药都敢乱用!”
这么猛的毒她虽然诊断不出来,可这瓷瓶里的药用的一味比一味猛,是怕这卫秫命长活得太久吗?
桑墨现如今手上没有特制打造的银针,别说是给卫秫解毒,就连现在给他封住经脉里游走的毒都没办法。
“王爷,这可不是我不救你,是你自己命不好。”
更何况他之前还想杀了她,桑墨没对他下毒手已经是顾及着他身份尊贵。
左相府她是绝对回不去的,能把她当成替死鬼送过来,就知道原主在家是怎样的处境。
而她现在顶着八王妃的身份,别说出城,就连出府都困难。
反复琢磨也就只有在八王府里最为安全,如果她能治得了卫秫这个病……
桑墨思量了好会,心中对卫秫的怒气也消减了下来。
罢了罢了,谁让人家命好,出身就是皇子。
她才要把倒在地上的卫秫扶起来,谁料对方已然睁开了眼,眸中彻骨阴冷的寒意似是淬了毒的匕首般锋利。
只是眨眼间,白净修长的手掌擒住了她的喉骨,寸寸收紧要取她的性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