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又软又娇

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又软又娇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1V1,甜度爆表!男女主双洁!】【入坑不亏!】现代版豌豆公主穿成古代娇软美人×体贴忠犬糙汉猎户宠媳妇他是认真的!月娇娇一觉睡醒,穿成了因为跳崖身负重伤的美娇娘,要不是幸好被猎户搭救,恐怕这具身体会直接一命呜呼。看着面前娇娇软软的‘小妖精’,糙汉猎户将忠犬属性发挥到了十成十。娇娇人儿爱干净,全天候热毛巾准备着。娇娇人儿被自己的极品叔婶吵到?赶快分家断亲脱离关系!娇娇人儿走路脚...

主角:   更新:2023-08-08 07: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又软又娇》,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1V1,甜度爆表!男女主双洁!】【入坑不亏!】现代版豌豆公主穿成古代娇软美人×体贴忠犬糙汉猎户宠媳妇他是认真的!月娇娇一觉睡醒,穿成了因为跳崖身负重伤的美娇娘,要不是幸好被猎户搭救,恐怕这具身体会直接一命呜呼。看着面前娇娇软软的‘小妖精’,糙汉猎户将忠犬属性发挥到了十成十。娇娇人儿爱干净,全天候热毛巾准备着。娇娇人儿被自己的极品叔婶吵到?赶快分家断亲脱离关系!娇娇人儿走路脚...

《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又软又娇》精彩片段


月娇娇这辈子都没这么难受过。
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拼命的叫嚣着痛不欲生。
她费力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茅草屋的房顶,身上的被子硬梆梆的隐约还带着一股许久不见太阳的霉味。
这不是她生前的230平方法式装修的高级大平层。
她是被人拐走了?
还是魂穿了?
赵战推门进到房间,借着光看到眨巴着眼的月娇娇,脚步一顿突然无措的不敢向前。
“你……你醒了?”
半个月前,他追猎物追进了深山,猎物突然不见踪影然后他就看到了崖底下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姑娘。
看情形,要不是这姑娘掉下来的半道上挂在歪脖子树缓冲了一会,必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只折了一条小腿。
饶是如此,除了掉下崖底磕到了后脑勺之外,姑娘的身上也大大小小的满是擦伤。
这半个月给她上药,姑娘的身子哪儿他没看过?
可冷不丁的对上人家清清凌凌的眼,赵战从脖子到脸瞬间红了个透。
那么大个人站在门口挡了光,月娇娇眼神动了动望了过去。
看对方穿着一身粗布短打,头发用方巾随意的束起,五官深邃,从脖子到脸都是小麦色,一身腱子肉即便被衣服挡着,也能隐隐约约的看个轮廓。
是个粗糙的古代汉子。
月娇娇心里有了数,她确实是穿了,可能因为脑子受了伤,所以暂时没了记忆。
看对方的眼神清正,举止紧张,应该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这里是……”
白嫩嫩的美人突然皱了眉,连嗓音都是软软的,赵战只觉得自己的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却下意识的第一时间闷声闷气的回答,“这里是我家,我从山脚下把你捡回来的,你躺了半个月了。”
“你要是想回家的话……等伤好了我送你回去。”
赵战心里闷闷的,忍不住垂着眼。
这么娇软的小女人,他稍微用力了一点都怕弄伤她,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他这个穷猎户留得住的人。
“可以先扶我坐起来吗?”
赵战失落的心情随着这句话瞬间一扫而空,满心满眼的只是满足对方的要求。
他把手里的汤碗放在床边的矮脚凳上,走到床边伸出双手。
月娇娇顺着他的动作把手放上去,还没用力,双手便没了着力点,下意识不解的看向对方。
赵战偷偷甩了甩自己发麻的手。
明明对方昏迷的时候他给她上药不会有这种反应。
可现在只是手被碰了一下,他就从天灵盖到脚底都像是被戳中了麻筋一样。
“怎么了?”
月娇娇身子无力,说话的时候尾音上扬,声音轻而软。
赵战感觉自己的心尖尖被一根羽毛轻轻的挠了一下。
喉咙干的要命,他别开眼不敢再看也没开口,这才鼓足了勇气扶着月娇娇靠在了床头,还贴心的给她拿了个枕头垫在身后。
“唔……”
枕头很硬,碰到后背的擦伤让月娇娇下意识的痛呼一声。
她前世被娇养着长大,吃穿住行都是顶尖的。
后来即便是自己单住,靠版权费也让自己每天都舒舒服服的。
这么硬的枕头,她从来就没有用过。


她就是熬夜写了首歌,后来困的撑不住想着先睡一会。
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穿越了。
即便是穿到富贵人家,她也嫌弃古代没有手机空调烘干机,更遑论现在穿的这个地方,处处都透露着一个‘穷’字。
无端端的变成了一个还不知道有没有摔成残废的古代姑娘,月娇娇心里有些委屈,可又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委屈发到救命恩人身上。
“你伤了骨头,这是我去镇上买的排骨回来炖的,你要吃一点吗?”
赵战小心翼翼的站在旁边,手里有重新端着那个汤碗。
月娇娇真的有点饿了。
她刚想伸手把碗接过来,但是双臂上的擦伤就让她痛的缩回了手指。
“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喂你吧,”赵战试探着舀了一勺汤,小心翼翼的看着月娇娇的脸色,“你胳膊上和后背上的擦伤有点重,可能端不动碗。”
伤口扯着痛,月娇娇的眼圈都有些红。
她抬头看着赵战,明明是再平淡不过的话,因着她的嗓音里的委屈愣是像撒娇一样,“这段时间,一直都是你帮我上药吗?”
“嗯,你当时的衣服都被刮破了,我怕被人看见对你的名声不好,就悄悄的把你带回来了。”
赵战说着,生怕被对方误会自己图谋不轨急忙补充,“你放心,就算你回家了我也不会对任何人提起这件事的。”
他生的魁梧。
此时站在床前低着头一脸着急的样子让月娇娇忍不住想到狗狗。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是你救了我,我应该谢谢你才是。”
‘咕噜’一声。
月娇娇话到一半被自己的胃给打败。
“不好意思啊……我有点饿了。”
“哦哦,我喂你,”赵战直愣愣的弓着腰把勺子朝月娇娇的唇边递。
月娇娇忍不住摇头失笑。
真是个傻子。
她小心的动了动手指点了下旁边的凳子,“你可以坐着的。”
赵战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乖乖的坐在板凳上。
他一双大长腿无处安放,委屈的并在一起,像是环抱双腿坐在地上的棕熊,心里却像是有千万朵花儿在胸腔绽放。
她笑的太好看。
像月光洒落人间。
月娇娇尝了一口赵战炖的排骨汤。
她吃遍了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料理,原本已经做好了这汤未必好喝的思想准备,可没想到一勺入口,让原本就饿的肚子瞬间唱起了空城计。
排骨肉炖的软烂。
汤汁并不显得油腻,入口只觉得醇香。
月娇娇没忍住连肉带汤喝了两碗,中间还用汤泡了一张饼子。
她吃的满足。
赵战却像是着了魔似的看着她的小嘴一动一动,那舌尖像是有魔力一般吸引他的视线,等到月娇娇吃饱,他逃一样的离开了房间跑出去刷碗。
吃饱喝足,月娇娇没耐住疲惫又睡了过去。
她虽然醒了,但到底因为昏迷了半个月虚弱了不少。
她这一觉睡得很沉,一直到太阳西斜,金色的夕阳透过门缝洒进了室内。
她被尿给憋醒了!
请问,一个满身擦伤连端碗都费劲还折了一条腿的人应该怎么才能成功的下床上厕所?
月娇娇忍不住想的更多。
尤其是这半个月来,赵战是怎么让她这个人还能保持最起码的清爽的?
月娇娇忍不住红透了脸。


月娇娇强忍着痛楚自己慢慢挪到床边,单脚下地努力的想要离开大床。
“嘶……”
因为用力,原本结痂的伤口再次被扯到,月娇娇的贝齿咬住下唇,却依旧没有忍住溢出口的痛呼。
赵战像是长了顺风耳一样立马进到房间,看到月娇娇站在床边摇摇晃晃,整颗心高高提起快步冲了过去一把扶住她的细腰。
触手绵软,盈盈一握,感觉还没有自己的大腿粗。
赵战像是握着云朵一样,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姑娘的腰也给折了。
事已至此,月娇娇也顾不上害羞,借着赵战的力气站稳了便学着古代的措辞出声询问,“茅房在哪儿?”
赵战没有吭声。
他平时就一个人住,家里根本就没有盖茅房这个东西。
茅草屋背靠深山,他一个男人,还是个猎户,平时基本都待在深山里,要不是因为月娇娇需要照顾,他最近也不可能每天都在家。
久等没有回应,月娇娇扯了扯赵战的衣摆,水灵灵的双眼望着他,“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赵战小心翼翼,“你先坐一下,等我收拾一下再抱你过去。”
月娇娇看着他脸上的局促,顺从的由着他半扶着在床边坐好。
糙汉子糙汉子。
肯定是因为茅房不堪入目。
月娇娇也不想进脏兮兮的地方,尤其是她还瘸着一条腿,要是发生点什么意外,她一定会悔恨终生。
估摸着大约等了五分钟,月娇娇才看到赵战进了房间。
看到他是洗过手过来的,月娇娇满意的由着他当自己的人形轿子。
赵战她抱到了隔壁房间。
这个房间比刚刚睡觉的茅草屋还小了一半,里面空荡荡的,只在正中间放了只桶还有一个中间被劈空了的椅子。
赵战把月娇娇放在椅子上,然后走到门边背对着她,语气仓皇,“好了喊我,我会收拾的。”
月娇娇有些意外于对方的体贴和心细。
从醒过来到现在,发生的桩桩件件已经让月娇娇完全没有害羞的想法了。
真是要继续害羞尴尬下去,那她也干脆不要活了。
只不过她到现在都没有想起原主记忆的迹象,即便是后续想要感谢人家,也一时半会想不到办法。
赵战再进来想把她抱回房间的时候,月娇娇倚在她的怀里喊住了他,“我不想回去躺着了,我想在院子里坐一会,可以吗?”
院子被赵战收拾的很干净。
除了两间茅草屋做正屋外,用篱笆围起来的,院子的东边搭了一个棚子做厨房,搭棚子的柱子两边挂着弓箭,院子角落摆着些利箭头和斧头之类的工具。
月娇娇一脸好奇的看着对方,“你是猎户吗?”
“对,我在村子里没有地,所以平时靠打猎为生,我打猎的手艺还不错,从十五岁开始到今年一共六年,不仅养活了自己还攒了点银子。”
月娇娇感觉他特别像在做相亲时的自我介绍,忍不住笑的眉眼弯弯故意打趣,“你攒那么多银子本来是要娶媳妇的吧?现在是不是都花我身上了?”
“没有,”赵战完全不敢对方的脸,双手紧张的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没花什么钱,你别放在心上。”
事实上,他攒的银子几乎花了个精光。
月娇娇就在院子里,赵战也没有走开,默默的找了个角落在做木活。
他手脚麻利,结实的臂膀随着手下的动作能看见肌肉的轮廓,夕阳的余晖落在他的身上给他镀了层金边,因为干的卖力,额上的汗珠滚落到地上,整个人都迸发出一股浓厚的雄性荷尔蒙气息。
月娇娇美滋滋的欣赏。
现代的小男生比她还瘦不是她喜欢的类型,难得见到一个真人版荷尔蒙满满的男子汉,月娇娇权当自己是在欣赏风景了。
赵战在她越来越灼热的目光下,像是凭空生出了无限的力气一样,更加卖力的干活。
“你是在帮我做拐杖吗?”
月娇娇支着下巴,声音懒洋洋的。
赵战闷头干活不忘回应,“有根拐杖你就不用整天闷在屋子里了。”
“不会啊,我想去哪不是都有你吗?”月娇娇表情促狭,笑弯了眼盯着对方紧张的样子,“现在给我做拐杖,是嫌我是个麻烦了吗?”
赵战将手里做的差不多的拐杖放在了一旁。
“不做了,以后你想去哪,我都抱着你去。”
“好啦,我就是看天黑了你做活费眼睛,想做的话可以明天再做,”月娇娇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了两滴泪来,不敢置信的揉了揉肚子,“我好像又有点饿了。”
赵战看着她生动的表情有些呆住。
月光下,小姑娘清瘦白嫩,一颦一笑都像是天上下凡的仙子一样。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赵战到棚子底下摸出了油灯点上,他平时都是摸黑做饭,反正他的夜视能力极好,东西放在哪儿也是摸熟了的不怕找错。
可因为担心小姑娘怕黑,他完全不心疼自己的油灯。
“我都可以,你看着随便做点什么就好,不过你可以帮忙把我挪到棚子下面看你做吗?”
她有些好奇,这人是怎么能把东西做的那么好吃的。
赵战熟练的将人抱着挪到了棚子底下,怕她无聊,还搬了张小桌子放在她的跟前,从筐子里摸出一封用油纸包好的糕点放在上面。
“我昨天去镇上卖猎物的时候特意给你买的枣泥糕,你先尝尝垫垫肚子。”
他一举一动都像是在呵护珍宝,月娇娇葱白似的指尖在快碰到糕点的时候又缩了回来,皱了皱鼻子尾音上扬,“你可以帮我打开吗,我怕把手弄油了。”
赵战甘之如饴。
小姑娘是个爱干净的人。
他先去洗了手,然后把糕点拿出来放在一个洗干净的盘子上,做完这一切又找了一块没用过的布巾用热水打湿拧干放在月娇娇的手边。
“待会捏糕点手油了就用这个擦擦,凉了我再给你换热的。”
服务态度堪比海底捞本捞。
月娇娇被伺候的舒舒服服,猫儿似的坐在小椅子上,一边看着赵战做饭一边抓着糕点。
布巾凉了都不用喊,立马就换上了热的。
赵战一直在留意她的反应,见她高兴的眯着眼睛,自己的唇角也悄悄的勾起,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比打了很多猎物还要高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