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邪帝心尖宠:鬼医废材妃

邪帝心尖宠:鬼医废材妃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天才鬼医,一朝穿越成无才无貌无修炼资质的废材,怎么办?一睁眼,还砸了一个绝代大美男,曜国大名鼎鼎的战王!她捂着他的嘴:“做个交易,我医你,你嫁我!”楚玄溟霸道宣布:“叶天音,惹上我,你别想跑。”她遗憾耸肩:“交易作废,世界很大,我要出去浪。”从此,废材嫡女与霸道战王展开了一场猎物角逐,携手并肩一路虐渣虐极品,虐出一条狂霸天下的绝宠之路!...

主角:   更新:2023-08-08 07: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邪帝心尖宠:鬼医废材妃》,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天才鬼医,一朝穿越成无才无貌无修炼资质的废材,怎么办?一睁眼,还砸了一个绝代大美男,曜国大名鼎鼎的战王!她捂着他的嘴:“做个交易,我医你,你嫁我!”楚玄溟霸道宣布:“叶天音,惹上我,你别想跑。”她遗憾耸肩:“交易作废,世界很大,我要出去浪。”从此,废材嫡女与霸道战王展开了一场猎物角逐,携手并肩一路虐渣虐极品,虐出一条狂霸天下的绝宠之路!...

《邪帝心尖宠:鬼医废材妃》精彩片段


“咕噜噜……”
一连串水泡冒出。
叶天音睁眼,发现自己竟然在水中,刚刚呛了水,险些窒息。
该死,哪个胆肥的竟敢把她丢水里,活腻歪了!
叶天音转动视线寻找方向,准备浮出水面,突然发现水中有个往下沉的影子,像是人……
一个下坠砸到人的画面在她脑海中闪过。
叶天音脸色一变,顾不上这奇怪的记忆是怎么来的,连忙下潜,绕到此人身后,拉着此人衣领拼命往上游。
水寒彻骨,上岸之后,她冷得直打颤。
“糟糕,你可千万别死了。”
说话间,她连忙伸手探查此人脉搏。
还好,脉搏强健,并无大碍。
只是,他怎么丝毫溺水迹象都没有?
狐疑间,叶天音定睛细看,男人竟是一身古装。玄色劲装上绣着奇异的银色暗纹,像是某种神秘的文字。
明明是从水中出来的,衣服上却丝毫水汽都没沾染。
叶天音心下一个咯噔,顿觉古怪。
她该不是做梦吧。
念头刚闪,一波不属于她的记忆被强行塞入脑中。
“唔。”
叶天音捂着脑袋轻哼一声。
稍稍理了理记忆后,她嘴角一抽。
她竟然穿越了!
身为一个连迈入阎王殿的患者都能救活的鬼医,眼下却穿成一个被逼跳崖的倒霉蛋,老天爷是想闹哪样?
叶天音脸上表情一阵扭曲,烦躁地拍下一掌。
啪!
掌下是结实的肌肉。
“呀!”
叶天音的眼睛突地一亮,低头,忍不住对他又揉又捏。
男人身形完美,骨骼精奇,若是做成标本……
“女人,你摸够没有?”
森寒的声音突然响起。
叶天音手一僵,眼中迅速闪过一丝遗憾。
“唉,忘了你还没死呢。”
说着,叶天音抬手拨开男人覆在脸上的黑发,一张俊美的容颜顿时映入眼中。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的眼睛,一双诱人的凤目,却因凌然的气质而显得威严,此时眸中正跃动着愤怒的火焰。
“你找死!”
楚玄溟沉声道,强行冲破封印,一把攥住叶天音的手腕,修长的手指不断收拢。
骨骼发出叫人齿寒的咯吱声,叶天音的脸色却丝毫没有变化,只是摇头叹道:
“真是忘恩负义,要不是我把你从水里拉出来,你可就淹死了。”
“你还敢说!”
楚玄溟怒。
真当他白痴,分明是这女人从天而降把他砸晕。
无视他杀人般的目光,叶天音眼中光彩夺目,无比期待地说道:
“俗话说的好,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要不,你嫁我吧?”
从十五岁起单独行医,她摸过无数身躯,没有哪一具叫她如此欲罢不能。
“装疯卖傻!”
楚玄溟冷嗤一声,手上的力量却不觉松了松。
没想到她面上布满斑驳黑纹,丑陋不堪,一双眼睛却格外出彩,叫他意外。
“我可不是开玩笑。”叶天音眉梢一挑,趁着他松了力道,灵活地抽出手,随即将手按压在他的丹田位置,自信说道,“我可以治哦。”
楚玄溟眼神骤然变得危险起来。
“你……”
叶天音一把捂住他的嘴,笑眯眯地说道:
“做个交易吧,我医你,你嫁我。”


楚玄溟骤然起身,扣住她纤细的脖子。
“该死,你竟想一女侍二夫!”
“嗯?”
叶天音微怔,连忙翻找记忆。
原主出生时,天生异相,被视为不凡。
百日宴上圣旨到,选定她为二皇子的未婚妻。
眼下二皇子成了太子,身份尊贵,却处处看不起原主,恨不得原主死了才好。
脑中闪过原主受到的种种屈辱画面,叶天音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那种渣男我可不要。”
楚玄溟眼中闪过一抹异色。
咔!
一声碎响。
楚玄溟目光瞬间凝在手腕上,封印环彻底断开。
楚玄溟脸色一变,猛地推开叶天音。
“快走!”
崖上。
两队人马汇合。
“人呢?”
太子楚延坤脸色难看。
叶天音那蠢笨的女人,只是去寺里上个香,归家路上也能走丢,害他来寻。
可恨她既没貌也无修炼资质,却是当年母后亲求的,想悔婚都毁不了。
“殿下别急,让随从们四下找找。若是天音姐姐真出了事,萱儿可要内疚一辈子。”
叶轻萱捏着一方绣帕,忧愁地说道。
看不得美人伤心,楚延坤一把将叶轻萱搂入怀中。
“萱儿就是太心善,若那丑女死了更好,孤便向父皇请旨,求娶你。”
“可是……”
叶轻萱垂眸,故作纠结,眼中却飞快闪过一抹寒光。
她用上香祈福的借口把叶天音约出来,就是想让人毁了叶天音的清白,同时让太子当场捉奸。
没想到那群蠢货,连个废物都制不住。
“没有可是。”
楚延坤强势地说道。
“殿下,这里有脚印。”
随从忽而叫道。
楚延坤揽着叶轻萱走到崖边,朝下看去。
云雾缭绕,看不到底。
“天呐,这么深的悬崖,天音姐姐若是坠下,必定活不了。”
叶轻萱眼珠一转,故作惊惧。
楚延坤似是受到提点,眼中阴寒一闪,冷道:
“走,孤带你下去寻那女人的尸体。”
言辞间直接把叶天音当做死人。
叶轻萱心下大喜。
如此便好,这下叶天音不死也得死。
崖下。
封印碎,楚玄溟体内星魂暴动,眼神逐渐狂乱。
“糟糕。”
叶天音轻呼一声,察觉到他的不对劲。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么。”
楚玄溟忽而嘴角一勾,伸手搂住她的柳腰,翻身将她压住。
叶天音皱眉,发现他的眸子有些发红。
“你冷静点。”
“呵,欲拒还迎。”
楚玄溟抬手摸了摸她的脸蛋,意外的发现手感很好。
叶天音眉梢一挑,突地用力,反过来想要压倒他。
楚玄溟的星魂是龙,龙性本淫,怀中温香软玉如此主动,他欣然地顺着她的力量翻身,让她骑在他的身上。
下一瞬,叶天音抬手拔下头上钗子,果断照着楚玄溟的丹田处刺入。
刺穴封气。
“贱人!你竟敢幕天席地的与男人纠缠!”
一个暴烈的声音突然自上方炸响。
叶天音扭头,看到一只火烈鸟上站着两个人。
巧了,这两人与她穿越的这副身体都有些关系。
曜国太子楚延坤,原主的未婚夫,端得是长身玉立,气宇轩昂。但他怀中搂着的却是她的堂妹叶轻萱。
“呀,天音姐姐,你怎么能如此放纵自己?就算再怎么喜欢这男人也不能……皇家婚约不得儿戏啊!”
叶轻萱捏着绣帕,捂着小嘴,一副震惊模样。
叶天音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从原主记忆中知晓,她这叔叔家的嫡女叶轻萱是个善良圣洁的娇娇女,如今再瞅叶轻萱做派,分明是个伪白莲。
被叶轻萱这么有意无意地提醒,楚延坤怒气冲脑,眼中杀意凛然,唰地抽出腰间长剑,剑锋直指叶天音。
“贱人,孤杀了你!”


剑芒挥过,一道凛冽剑意劈斩而来。
察觉危险,叶天音瞳孔微缩,抱着身下的人就要滚开。
楚玄溟感受到叶天音的维护,眼中闪过一抹异色。
他一把扣住她的腰,将她禁锢,左手一挥,一道红光打出。
袭来的浅白剑意瞬间被红光撕碎。
“这怎么可能!”
楚延坤大惊。
“嗤。”
楚玄溟冷笑一声。
熟悉的声音让楚延坤脸色一变,催动火烈鸟往前飞,待看清男人面容后,讶异道:
“大皇兄?”
闻言,叶轻萱眼中闪烁惊疑,但很快镇定下来。
“战王不是被禁足了么,怎么会和堂姐搅和在一起?”
叶天音闻言,好奇地看了眼楚玄溟。
这人竟是战王。
战王楚玄溟为庶长子,天资极其出众,五岁感应武星,星魂为龙,七岁便突破武者境,达到武师级别。
皇上挚爱其母,格外宠爱他。
楚玄溟十四岁时,皇上亲封他为郡王,让他与大军一起征战沙场。
一年之后,大胜绯国,楚玄溟晋升为亲王,封号战,手握虎符,掌军权。
同年,皇后的嫡子可是什么封号都没有。
楚玄溟十六岁,皇上亲赐戎王之女月华郡主为其王妃,只等楚玄溟突破到武宗师的境界就完婚。
谁料,楚玄溟突破失败,星魂暴动,时常不能控制自己。
星魂暴动者,在星罗大陆是老鼠般的存在,哪怕楚玄溟曾经那么耀眼,变成这样,也只能落得个驱逐出境的下场。
几番周折下来,他虽然未被逐出曜国,但只能终日受困于王府中。哪怕他身上的亲王头衔没被废掉,却俨然成了一个笑话。
“两只阴沟里的老鼠,倒是绝配。”
楚延坤面露讥讽,高高在上地俯视楚玄溟和叶天音。
“殿下,不管怎么说,天音姐姐是皇家赐婚的未来太子妃。而战王,本该禁足,却在此与天音姐姐幽会,两人分明都是抗旨不遵。”
叶轻萱本就想落实叶天音不洁的事实,眼下正是个好时机,连忙有意无意地说道。
楚延坤神色立刻冷了下来,他可以毫不怜惜的一剑杀了叶天音,却绝不允许这个女人给他头上戴绿,尤其那个野男人是战王!
攥紧了手中剑柄,楚延坤眼中杀意再起。
“真是怪了,萱妹妹怎么就非要一口咬定我私通呢。整个京城,谁人不知叶天音爱慕太子,甚至公开请求太子尽快完婚。”
叶天音拍开楚玄溟放在她腰间的手,施施然地站起,似笑非笑地看着火烈鸟上的两人。
“但我再一想,萱妹妹与太子如此亲密,恐怕早就暗度陈仓,自然是看我这个名正言顺的未来太子妃不顺眼,想找个名头除了我。”
叶轻萱眼中闪过惊疑,叶天音一向活得畏缩,此时却大大方方,言辞犀利,让她有些始料未及。
楚延坤看不得佳人受辱,护着叶轻萱,冷冷骂道:
“贱人,孤的眼睛可没瞎。光天化日,幕天席地,你二人就抱在一起翻滚,还能有什么清白。像你这样不贞的女人,不配做太子妃。”
叶天音勾唇冷笑,目光扫过叶轻萱娇俏的面庞,正要开口,腰上忽然一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