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前往防空洞

前往防空洞

施胜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空洞位置,我整装待发,带上全部的干粮、拿着供起来的横刀准备前往防空洞。你问我家供桌上为啥是横刀?嗐,谁家还没点家业要继承呢。我家没地没房没存款,只有

主角:汪城德宋镕佚   更新:2023-08-08 2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汪城德宋镕佚的其他类型小说《前往防空洞》,由网络作家“施胜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空洞位置,我整装待发,带上全部的干粮、拿着供起来的横刀准备前往防空洞。你问我家供桌上为啥是横刀?嗐,谁家还没点家业要继承呢。我家没地没房没存款,只有

《前往防空洞》精彩片段

空洞位置,我整装待发,带上全部的干粮、拿着供起来的横刀准备前往防空洞。
你问我家供桌上为啥是横刀?
嗐,谁家还没点家业要继承呢。
我家没地没房没存款,只有一个传下来的百年道观,当年饭都吃不起了全家在山里挖野菜捡菌子都不肯放弃这道观。
其他家人誓要与这道观共存亡,我没那么大志气,在连续吃了三个月一滴油都没有的野菜后,我埋头苦读誓死要做个大城市打工人。
于是我如愿以偿的,大学毕业就被家里踢出来了。
不过虽然工作了,但是家里每天早晚两个电话打进来监督我练功,说什么祖宗的家业不能荒废,所以我不仅耍得一手好刀,还身体倍棒。
当时社死时候,千方百计想晕都没晕过去。
真是恨啊!
4最近的一个防空洞离我这里有五公里。
我带上好几层口罩后又带上疫情时候囤的防毒面罩,把大促时候囤的两大瓶香水全倒在身上。
冰箱里面的生肉解冻后,我绑上重物从窗户远远扔出去。
看附近的丧尸都朝那边聚集,我背着包拿着刀快速下楼。
电梯里是肯定不能坐了,消防通道里还有丧尸两三只,它们被我身上刺鼻的香水味骗过去,倒是没有主动攻击我。
我顺利出了小区后才发现附近的建筑变化很大。
到处都是血迹和腐肉的臭味,破碎的大楼玻璃后面、大街上、车子里,全是晃荡的丧尸。
有的丧尸身上皮肤溃烂,不断滴出黄绿色的脓液,有的丧尸每次张嘴时候,都会冒出肉眼可见的黄雾。
我小心躲避着,从它们中间经过。
身上的香水遮盖力虽然强,但是留香效果很差。
估计再过两个小时就遮盖不住我的气味了。
我赶在香水味散尽前到了防空洞,结果却大失所望。
原本坚固的大门被巨力破坏掉,漆黑的通道里,依稀可见丧尸的踪影。
不用细想,这个地方已经沦陷了。
附近的通讯也被破坏掉,手机一点信号都没有。
我杀掉几个已经察觉到我不对劲的丧尸,快速朝建筑物少、丧尸少的地方跑。
快速路上发生了好多车祸,车子横了一地。
有的人已经变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