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麻辣烫外卖

麻辣烫外卖

安珺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1一觉睡醒,我穿越成了恶毒女配她妈。关于我穿越成恶毒女配她妈这件事,其实说来话长。鄙人在三天前还是一名五谷不分,四肢不勤的女大学生。只不过是

主角:戴宁矣穆悦友   更新:2023-08-08 2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戴宁矣穆悦友的其他类型小说《麻辣烫外卖》,由网络作家“安珺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1一觉睡醒,我穿越成了恶毒女配她妈。关于我穿越成恶毒女配她妈这件事,其实说来话长。鄙人在三天前还是一名五谷不分,四肢不勤的女大学生。只不过是

《麻辣烫外卖》精彩片段

1一觉睡醒,我穿越成了恶毒女配她妈。
关于我穿越成恶毒女配她妈这件事,其实说来话长。
鄙人在三天前还是一名五谷不分,四肢不勤的女大学生。
只不过是为那日点的麻辣烫外卖选了一份电子榨菜,随手点开了一本网站推送的小说,《神医王妃笑倾城》。
所谓《神医王妃笑倾城》,实际上也不过就是一本那种随处可见的狗血古言而已。
讲得是相府嫡女顾柔柔被她那位丞相爹的死对头阴了一把,刚一出生就被助产婆狸猫换太子—换成了山沟沟里一户人家的女儿。
不过这户人家的男主人其实有个是隐居神医的亲爹,也就是顾柔柔的爷爷。
这位爷爷让顾柔柔学得了一手好医术。
后来顾柔柔在她十六岁生辰那日又偶然从她娘亲那儿看到了一块丞相府的玉佩,才得知她的本来身份其实是相府嫡女,不过是被偷走了十多年的人生。
就和无论如何绝不能缺少一名巫妖王一样。
这本书里的巫妖王呢,也就是那位偷走顾柔柔的太子人生的狸猫小姐,顾莲。
顾莲与顾柔柔同岁,被她亲娘为几两银子就此换走,却误打误撞在相府过上了优渥的生活,也养成了嚣张跋扈的性子,和温柔善良的顾柔柔截然相反。
在顾柔柔回到相府后,她为了继续享受繁荣富贵,又为了得以和当朝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也就是男主平南王缔结婚约,可谓是对顾柔柔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绊子,手段不可谓不狠毒,心思不可称不阴险。
不过最后还是被顾柔柔挨个化解,落了个毁容后流落街头的悲惨下场。
至于顾柔柔嘛,最后当然是和平南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了。
而我。
闲来无事随手翻阅了一本电子榨菜的女大学生王小青。
一觉醒来,居然就此穿越到了这本小说中,成为了书里的炮灰反派,丞相他老人家的小妾,顾莲的庶母。
2当我从梦中惊醒,发现身边不再是熟悉的六人寝,而是花架床和红绸被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了。
然而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我生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长在唯物主义的光辉中,第一反应当然没有往“穿越”这个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