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那细碎的痛苦良久

那细碎的痛苦良久

池岩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就不是了。”她的语气淡淡的,却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他的心。他又开始感受到那细碎的痛苦。良久,他抬起头,很认真地开口解释,“我当初娶蒋兰儿是因为……”要把你从皇上那里

主角:顾宸友储煦旺   更新:2023-08-09 02: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宸友储煦旺的其他类型小说《那细碎的痛苦良久》,由网络作家“池岩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就不是了。”她的语气淡淡的,却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他的心。他又开始感受到那细碎的痛苦。良久,他抬起头,很认真地开口解释,“我当初娶蒋兰儿是因为……”要把你从皇上那里

《那细碎的痛苦良久》精彩片段

就不是了。”
她的语气淡淡的,却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他的心。
他又开始感受到那细碎的痛苦。
良久,他抬起头,很认真地开口解释,“我当初娶蒋兰儿是因为……”要把你从皇上那里抢回来,娶那些妾室是想要气你,让你嫉妒,可是你一直都淡淡的,我还以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一时间,他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沈心瑶依旧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淡淡地打断他,“不重要,已经过去了。”
她饮尽杯中茶水,“那么,现在,王爷您该走了。”
她微微颔首,望向窗外。
侍卫们此刻应该在换班,他有足够的时间离开。
看吧,她还是会不自主地关心他、维护他,即使他伤她伤得痛彻心扉,她也不舍得他有一丝危险。
三年前如此,三年后还是如此,恐怕她沈心瑶在这个世界上,就会一直维护他。
她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容,却在苦笑扬起之前,完美地掩藏起来。
“……”回答她的是林风扬的背影,他径直走到床榻上,然后,再次平躺下去,还不忘记给她留下足够的空间。
他合目躺着,很快,轻微的鼾声充溢整个房间。
房间内,沈心瑶站在桌子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最后,她果断地在一旁的贵妃榻上合眸。
原本睡熟的林风扬睁开双目,坐起身,定定地看着不远处缩成一团的沈心瑶。
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
最后,在一声绵长的、压制性的叹声中把她抱起来,安放在塌上,再为她盖好锦被。
他轻轻地在她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又一个克制的吻,带着痴恋地注视着她沉睡中的侧脸。
然后,他自嘲地看了一眼手中已经燃了大半截的迷香,覆手将它熄灭,再看向女子时,只有浓烈的化不开的哀愁,“你什么时候才可以这般安心地在我面前入睡啊?”
很快,他补上一句,“不必用迷香……”他的眸光低敛,交织出一小片阴影,颤抖的睫毛似乎在暗示主人的极力压抑。
心瑶醒来时,房间内已经没有林风扬的身影,她揉了揉眉心,给自己倒了杯水。
明明对他只剩下恨了,为什么还要救他?
有时候,她并不懂自己。
这段感情早在三年前就该结束!
“沈姑娘,皇上今晚在御花园宴请王爷,请您前往。”
侍女恭敬地将素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