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

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

明奥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乔的事,我是真的喜欢他,顾远乔告诉我灵儿不爱他,他很伤心,而且那天我们都喝了酒,我们才……灵儿把视频放出来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原本打算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的…

主角:苏裕嵩雍呓新   更新:2023-08-09 19: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裕嵩雍呓新的其他类型小说《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由网络作家“明奥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乔的事,我是真的喜欢他,顾远乔告诉我灵儿不爱他,他很伤心,而且那天我们都喝了酒,我们才……灵儿把视频放出来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原本打算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的…

《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精彩片段

乔的事,我是真的喜欢他,顾远乔告诉我灵儿不爱他,他很伤心,而且那天我们都喝了酒,我们才……灵儿把视频放出来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原本打算找她当面道歉,求她原谅的……我还没道歉她就生气的走了,她还说她根本就没喜欢过顾远乔……”还没说完她就开始哭了。
“我去”,我没忍住爆了粗口,要不是我查到他俩出轨一年,那天听了她说的那番话我都要信以为真了。
果然,评论里有人开始心疼她了,指责我把视频爆出来太过分了。
都是朋友,明明可以私下解决。
这种视频爆出来对女孩子的影响太不好了,种种。
也有人说一定是我打的她然后又胁迫她发视频澄清。
她这通演技,属实是震惊到我了。
我想了想对策,我给我俩聊天的音频配上字幕,把监控视频放大细节,标出我并没有推她。
然后我在电脑上操作一通黑了她的视频……我在视频后面附上了这张截图,还有重点标出开房次数和时间的截图,打上字:别演!
滚远点!
渣男贱女别再来恶心我了!
要点脸吧!
吐槽完就关了手机睡觉去了。
我是被林欣的电话吵醒的,“视频你黑的?”
“那不然呢?”
我迷迷糊糊回答,“她又作妖了?”
“没,笑死我了,不亏是计算机的大学霸。”
她笑的很开心。
“何恬她今天早上才发现视频被你给改了,但是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她赶紧把视频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这不是掩耳盗铃吗,大家骂她骂的更狠了,都没有我发挥的余地了。”
说完她还截图给我看,有好多人感慨,说我不愧是计算机的大学霸。
后续都林欣告诉我的。
她说“顾远乔和何恬那对狗男女被骂的不成样子,听说何恬和她闺蜜因为我的报警被警方带走了,好像吃了处分,顾远乔也好久没来学校了。”
我冷淡的回了个“哦”。
6我现在除去忙公司的事情,我又想起来一个事情,就是让我去酒店抓人的那个匿名邮箱。
我很不道德的黑出了对方的IP地址:C大艺术学院所以,这两天,我有事没事就拽着林欣去艺术学院晃荡。
“喂,你天天来艺术学院干嘛,你看上哪个人了?”
林欣不赞同的问我。
“我找到上次那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