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哪有那多好运气

哪有那多好运气

杜前维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对小虎牙。赫舍里夫人拗不过儿子,只能把庄子过户到何茵茵名下。因为赫舍里夫人对儿子做法不满,特意把温泉庄子的珍稀之处,难得之处仔仔细细说了又说,何茵茵本来没怀疑,

主角:孟也礼蒋倡屹   更新:2023-08-09 23: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也礼蒋倡屹的其他类型小说《哪有那多好运气》,由网络作家“杜前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对小虎牙。赫舍里夫人拗不过儿子,只能把庄子过户到何茵茵名下。因为赫舍里夫人对儿子做法不满,特意把温泉庄子的珍稀之处,难得之处仔仔细细说了又说,何茵茵本来没怀疑,

《哪有那多好运气》精彩片段

对小虎牙。
赫舍里夫人拗不过儿子,只能把庄子过户到何茵茵名下。
因为赫舍里夫人对儿子做法不满,特意把温泉庄子的珍稀之处,难得之处仔仔细细说了又说,何茵茵本来没怀疑,直到回去的路上,越想越觉得哪有那多好运气。
等回了寝间,用脑中人物生平记录薄查后,发现后世著名的承德避暑山庄是在康熙23年正式公布修建,而今康熙22年,应该是刚发现不久,想到那日太医说泡温泉养身,康熙也在场,那这小庄子的来处就破案了。
何茵茵抱着胖狸猫坐在靠窗的美人榻上晒太阳,姿态慵懒。
鱼儿上钩了,那就要稳准狠,快速把它拿下。
她低头给胖胖顺毛。
大眼弯了弯。
秀文等人只以为小姐是因为那个小庄子开心。
下一刻何茵茵的决定似乎应征了她们的想法。
“收拾下,我晚点去报备额娘,我们去承德那处小庄子泡温泉。”
何茵茵道:“这次多住几天,把胖胖也带走,不然留下它一个多可怜啊!
对不对?”
都说养动物的姑娘心善,顺手给她在康熙面前加重人设,也可以用猫做借口接近、或起话题。
转瞬间何茵茵脑中种种想法闪过。
胖胖也很给面子。
喵了一声。
由于何茵茵的身体最好能泡温泉的事,是宫中太医当着众人面说的。
赫舍里夫人也想女儿一嫁到佟府就能一举怀上,略作考虑就同意了。
只是交代除了小庄子不能随意出门,还要多带护卫。
于是何茵茵自穿越来,第一次独自出门了。
不过在走之前,她特意去了一趟马厩。
马厩里有一个小厮叫小栓子,是个十来岁的小子,在马厩喂马,他是原身一次去街上时意外救下的男孩,当时男孩脏兮兮的,进气多出气少,饿的皮包骨头,街上的人都躲得远远的,只有原身可怜他,给了他吃的。
还把他带回赫舍里府,安排进了马厩。
他老实寡言,视原身为救命恩人。
脑中人物生平记录薄中,在原身被小妾做成人彘,赫舍里府缩头不敢啃声时,是他豁出性命要为原身报仇,可惜没成功,最后死无全尸。
他对原身忠心耿耿,何茵茵也就把寻找李四儿的事交给他,交代他谁也不要说。
他也不多问,交代什么做什么,把何茵茵给的一张纸条暗暗收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