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后悔这是她选的路

后悔这是她选的路

平也逴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很多浪漫的语言,我把它们转换成了曲调,可我每一次哼唱的时候,脑海里只有这个女孩,原来,这就是人们嘴中的爱情?’那时候的宇文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可来不及后悔,

主角:阙庄韵韩旺迅   更新:2023-08-10 03: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阙庄韵韩旺迅的其他类型小说《后悔这是她选的路》,由网络作家“平也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浪漫的语言,我把它们转换成了曲调,可我每一次哼唱的时候,脑海里只有这个女孩,原来,这就是人们嘴中的爱情?’那时候的宇文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可来不及后悔,

《后悔这是她选的路》精彩片段

很多浪漫的语言,我把它们转换成了曲调,可我每一次哼唱的时候,脑海里只有这个女孩,原来,这就是人们嘴中的爱情?
’那时候的宇文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可来不及后悔,接踵而来的业务就压的她喘不过来气,她也不想后悔,这是她选的路,她得走下去,她要配得上她。
“我就知道,她能行!
只是那么瘦,身体真的能好么?
她有没有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一定很累吧?”
“交男朋友也挺好的!
至少有人能照顾她了,不过,别伤害她.....”再打开一盒,那一张放泛黄的纸上字迹,明显比之前的用力很多。
‘我没错,我也不想打人,可她那么美好,你怎么舍得欺骗她?
你怎么能欺负她?
下回见到,我还打!
’此时杜芮爱立刻联想到,那个渣男前男友有一回在酒吧,跟一群人打起来的事情,只是,小爱怎么能想到,这事儿对面的人竟然是文文,宇文在自己逐渐事业稳定后,就投了一间live,将当年跟着自己玩儿乐队的人马召集回来,特累或者特烦的时候,也算是有个自己的地方了,好巧不巧,就遇见杜芮爱那个渣男前任,本就怒火攻心的她,带着一班弟兄就给他上了一课。
后来弟兄们也是仗义,也知道她是公众人物,赶紧在警察来之前,给她带走了。
‘我是不是错了?
从头开始就错了?
’‘我真的很想她....‘太好了,我要跟她接到一个通告了....’‘怎么办,我控制不住靠近她,我不敢望向她的眼睛。
’‘我输了,她抱我的时候,我哭的一定很软弱......’杜芮爱思绪被拉回了去年的夏天,那一场本以为很轻松过的节目,却像是军训拉练一样,本以为自己能跟她多一些相处的时间,可没有想到,忙起来的时候,觉都不够睡。
‘太好了,可以一起去海边了,那是我,一直想要带她去的海边啊。
’‘她,太近了,她投喂我的时候太自然了,她睡着的时候,还是像以前那样,那样可爱.....’‘大家好像知道些什么.....小爱确实太明显了,我要忍住,约定马上就要成真了....’像是小学生的碎碎念,却让小爱看的出神,她反反复复看了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