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小透明隐婚

小透明隐婚

乐朗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事业“才露尖尖角”,却发现“早有蜻蜓立上头”。入圈十二载,归来仍是“小透明”。隐婚七年,与人气小生老公的关系从未被怀疑;陪跑七年,樱花视后的奖项依然花落别家。可

主角:冉丛坤佟咚岩   更新:2023-08-10 10: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冉丛坤佟咚岩的其他类型小说《小透明隐婚》,由网络作家“乐朗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事业“才露尖尖角”,却发现“早有蜻蜓立上头”。入圈十二载,归来仍是“小透明”。隐婚七年,与人气小生老公的关系从未被怀疑;陪跑七年,樱花视后的奖项依然花落别家。可

《小透明隐婚》精彩片段

事业“才露尖尖角”,却发现“早有蜻蜓立上头”。
入圈十二载,归来仍是“小透明”。
隐婚七年,与人气小生老公的关系从未被怀疑;陪跑七年,樱花视后的奖项依然花落别家。
可我依旧我行我素,打磨演技,拒绝炒作,满心期待:登顶“视后”,公开示爱。
然世事弄人,在我终于斩获“最佳女主角”之际,我的合法老公,因“隐婚生子”冲上了热搜。
1入圈十二年,兢兢业业,没想到活成了娱乐圈的“吉祥物”。
大二因甜美长相,被选中参演了青春偶像甜剧《爱的圈圈》而成功入圈,却没想到从此踏上了一条玄学不归路。
首次参演的剧爆了,主演团队火了,就连导演、编剧哪怕是背景乐,都获奖无数。
唯独我一人,作为女主角,依旧不温不火。
仿若一场美梦,梦醒了,我还是我。
随后参演的剧,情景也大多相似。
不得不承认,运气着实是差了些,很有一丝事业层面的“旺夫体质”—谁合作谁火,除了我。
虽然事业发展不算景气,可我拥有世界上最美的爱情。
入圈第四年,我与尚筠因戏生情,一年后,我们便步入了婚姻殿堂。
即使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异地,但我们总会默默关注彼此,始终做彼此最坚实的依靠。
虽然近几年来,他事业重心偏移到港城,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哪怕我生病,也没办法及时过来陪我。
第八年了。
樱花典礼依旧如期而至,我参演的悬疑推理剧也确实反响不错,所以作为提名人,我来赶赴我的第八次陪跑,毕竟“落跑甜心”不是徒有虚名。
“2023年度樱花典礼的”最佳女主角”是......”大屏幕上,四位候选人端坐,微笑,得体;落座者也都在暗暗猜测着幸运的1/恐怕只有我,感慨的是时过境迁的颁奖嘉宾江澈吧。
想当年一同参演《爱的圈圈》,如今他是实至名归的双料影帝,我却还在原地转圈圈。
“《罪爱》图潇潇的扮演者林熙桐!
让我们恭喜!”
全场哗然,是啊,我都没想到,“爱”竟然在七年之痒后。
晕晕乎乎参加完颁奖典礼后,便迫不及待想要和远在香港拍戏的尚筠分享好消息,却没想到他先送上了一份大礼。
2“姐!”
刚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