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黑色的身影

一个黑色的身影

纪帅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时候,窗口打开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出来。奥尔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身体有些颤抖。黑色的长发之下是一张英俊无比的脸庞,那双黑眸像是深渊一般吸引着猎物的靠近,修长的

主角:桓资嵩经钧岿   更新:2023-08-12 16: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桓资嵩经钧岿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黑色的身影》,由网络作家“纪帅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时候,窗口打开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出来。奥尔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身体有些颤抖。黑色的长发之下是一张英俊无比的脸庞,那双黑眸像是深渊一般吸引着猎物的靠近,修长的

《一个黑色的身影》精彩片段

时候,窗口打开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出来。
奥尔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身体有些颤抖。
黑色的长发之下是一张英俊无比的脸庞,那双黑眸像是深渊一般吸引着猎物的靠近,修长的手指自然结果奥尔怀中的你。
这就是我的孩子?
阿克托茨黑色的眸子直勾勾盯着你,看不出什么表情,怀里的孩子不哭不闹,面对他的眼神毫不畏惧。
突然,他笑了一下,用额头轻轻蹭了蹭你的:好孩子。
一股巨大的魔力涌入你的身体,让你有些吃不消,最后沉沉睡去。
你对她做了什么?
奥尔虽然还是对阿克托茨感到恐惧,但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他的孩子。
放心,只是让她睡着了而已。
他用魔力将你送回房间,然后悄然靠近奥尔,不顾奥尔的挣扎环住他的腰:我们好久没见了,你这里有想我吗?
低沉的声音在奥尔耳边,让他羞红了脸。
虽然依旧感觉到屈辱,但却多了不一样的感觉。
炙热而绵长的吻,让奥尔浑身发软,但他还是用手推阿克托茨:别,孩,孩子这里。
这时阿克托茨才注意到他那个没用的儿子,小小的一只,没有任何攻击力,仿佛随便一个生物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杀死他。
阿克托茨眸子变得暗沉,但他却没停下手上的动作:放心,他不会注意到我们的。”
略”激情过后,奥尔已经累的晕了过去。
阿克托茨这才靠近罗维,他想要终结了这个没用的儿子。
孩子看着对自己充满杀意的阿克托茨,突然诡异的笑了。
这个笑容让阿克托茨找到了同类的感觉,他怎忘了呢?
他不也是在众多怪物中凭借着最弱的身份活下去的吗?
从最弱到最强,看着那些废物被蒙到鼓里最后因为自己的傲慢而痛苦的死去。
哈哈,阿克托茨忍不住笑出声,里面是不可抑制的疯狂。
他点了点孩子的心脏,赐予了他永无止尽的不毁身躯。
你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我可是非常期待。
如果不能变得更加强大,那么不毁的身躯会是一个永远跟随他的恶毒的诅咒。
在离开之前,他在奥尔身体里放了一个邪恶的东西,用特殊的魔法用具将他的下体锁了起来。
阿克托茨可不想和别的生物共享他喜欢的配偶。
你因为吸收了大量魔力沉睡了好几天,刚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