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

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

危稳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发现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后,我和他的白月光联手,控股他家的企业,将他送进了家族内斗的深渊。可渣男却不肯罢休:“我把手里的股份全给你,只求你再见我一面。”一、

主角:利曙宇房怡晔   更新:2023-08-12 23: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利曙宇房怡晔的其他类型小说《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由网络作家“危稳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发现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后,我和他的白月光联手,控股他家的企业,将他送进了家族内斗的深渊。可渣男却不肯罢休:“我把手里的股份全给你,只求你再见我一面。”一、

《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精彩片段

发现男友把我当成白月光的替身后,我和他的白月光联手,控股他家的企业,将他送进了家族内斗的深渊。
可渣男却不肯罢休:“我把手里的股份全给你,只求你再见我一面。”
一、我有一个秘密。
我喜欢上了仇家的儿子。
秦陆两家的关系历来不和,这是京市上流圈子里人尽皆知的事。
可青春期的悸动往往不讲道理。
只是偶然的一瞥,那个跨上机车飞驰而去的、凌厉而肆意的身影,就在我循规蹈矩的心里种下了一颗野草般的种子。
陆淮。
我自知,在以贤良淑德要求我的家中,这样的喜欢是不可能被允许的。
因此我从未想过要将这逾矩的秘密宣之于口。
按照家里的规划,我一路读完本科、MBA,接手了家中一个不甚重要的小公司。
如无意外,将来父母还会给我安排一场商业联姻,好让我为家族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经年累月的按部就班规训着我,对于父母的安排,我似乎已不觉得十分排斥。
至于年少时那份不经世事的喜欢,回头再看,在时过境迁中它早已失去了时效,被我轻飘飘地放下了。
我之所以能够笃信这一点,是因为在眼下的酒会上,我看到了多年未见的陆淮,心里却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
脑海中与陆淮有关的记忆还停留在高考后。
当时我听说他考上了海市的大学,自那之后,他便彻底远离了我的生活。
我远远打量这位故人,时间洗去了他身上的少年气,如今他举手投足间有一种从容不迫的沉稳。
而他依旧锋利桀骜的五官,又使得这份沉稳,平白多出了些许蛊惑人心的味道。
就在这时,仿佛感应到什么一般,陆淮转过头,对上了我的目光。
鬼使神差地,我没有移开视线。
有那么几秒,我和陆淮就这样隔着人群静静对视着。
尔后,他忽然笑了一下,迈开腿信步向我走来,最终站定在我面前。
陆淮身量很高,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挡住了一部分灯光。
我背光看去,只能看到他嘴角噙着笑,却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
眼前的人歪歪头:“你是秦昭昭,对吗?”
我点头,对他伸出手:“你好,陆淮。”
陆淮并不意外我认识他。
他不疾不徐地放下酒杯,握住我的指尖,然后蓦地欺身下来,脸贴近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