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申请内宿可以

申请内宿可以

车宗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什么。只是方便学习,这是我给她的回答。事实上,我有点害怕待在那个空间里,不算大的家,家具装修都很简单,但就是有点说不出的害怕。班主任说,申请内宿可以,但要有家人

主角:喻春也茹罡越   更新:2023-08-15 08: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喻春也茹罡越的其他类型小说《申请内宿可以》,由网络作家“车宗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什么。只是方便学习,这是我给她的回答。事实上,我有点害怕待在那个空间里,不算大的家,家具装修都很简单,但就是有点说不出的害怕。班主任说,申请内宿可以,但要有家人

《申请内宿可以》精彩片段

什么。
只是方便学习,这是我给她的回答。
事实上,我有点害怕待在那个空间里,不算大的家,家具装修都很简单,但就是有点说不出的害怕。
班主任说,申请内宿可以,但要有家人的同意书。
那份内宿申请同意书就在我的外套口袋里,被我扭成一团,指尖甚至在那一纸书上戳出了几个洞。
我有一种莫名的预感,要申请内宿,我是得不到我爸的同意的。
就在这个时候,许警官再次过来找我了,而这次,苏青青也在。
等苏青青离开后,许警官才跟我说,我爸很奇怪,他说我爸并没有工作。
没有工作?
那我爸为什么每天晚上出门,他还跟我说是打夜工,而且,以前我去过我爸打工的印刷厂的,怎么可能……至于这事,许警官说他们早就调查出来,甚至暗中跟踪过我爸,看见他去过黑市。
去黑市是前几天的事,在我出车祸的三个月内,我爸并没有什么异样,但是前几天就开始不对劲了,他们就发现了这事。
去黑市?
我爸去黑市做什么?
许警官说:我们怀疑你爸是一起案件,甚至是多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04“要出门吗?”
苏母刚把早餐放上桌上,就瞧见她一副要出门的样子,忙问。
苏青青拿起一根油条,咬了口:“嗯,我要去书店。”
莫茵传来一条消息,苏青青看了眼就很震惊。
她还是拉上以茜去了长青公园那边,还美其名曰说是出游,到底打的是什么心思,苏青青可清楚得很。
“江宇……江宇。”
他猛然回神,苏青青在偏头看着他:“你看那么入神的吗?
我喊你也没反应。”
他合上书本:“还好。”
苏青青笑道:“话说学神也会来书店看书的吗?”
自那次和好后都过去十几天了,想着期末将近精神有点紧绷便想放松下。
江宇就约她去书店一起看书,她便提议了这家书店,是她经常来的。
她第一次来的时候,就看见江宇从这家书店外经过,这才知道他回家原来都是走这条路的。
“学神?”
听见这个词,江宇勾了勾笑:“虽然我还没有想起,但我想我应该是经常来这里的,我房间里……有很多这里的辅导书……”苏青青微微诧异:“是我太傻了,也是,你肯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努力到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