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原告律师提出撤诉

原告律师提出撤诉

夏全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宅主人效法同致。他接连查找数日,得知顾行远出事,原以为审判日顾家会出面,却忘了若是顾家有心躲他,他又怎能找到他们?起诉前一日,私宅主人一改之前强硬,授意

主角:杜宗优宋昌恩   更新:2023-08-15 10: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杜宗优宋昌恩的其他类型小说《原告律师提出撤诉》,由网络作家“夏全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宅主人效法同致。他接连查找数日,得知顾行远出事,原以为审判日顾家会出面,却忘了若是顾家有心躲他,他又怎能找到他们?起诉前一日,私宅主人一改之前强硬,授意

《原告律师提出撤诉》精彩片段

宅主人效法同致。
他接连查找数日,得知顾行远出事,原以为审判日顾家会出面,却忘了若是顾家有心躲他,他又怎能找到他们?
起诉前一日,私宅主人一改之前强硬,授意原告律师提出撤诉,原本该松口气的,但陆家却愁云惨淡,国内母亲来电,尚未说话,只闻哭声撕心裂肺。
老太太车祸去世了。
07年6月28日,陆子初在美国旧金山对原告律师说过这么一句话。
“狡兔三窟,你让他藏好了,耗子本事再大,终究只能成为猫中餐。”
除了这句话,他抬手摘掉了手上那枚戒指,因为戴的时间太久,仿佛长在了手指上,摘下来的时候蹭破了皮,但他并不感觉疼,两枚戒指一起交给原告律师。
他想,私宅主人既然认识沈雅,这两枚戒指应该会回到顾笙手里,它们原是一对,即便分开,也不能离散。
2011年3月,顾行远病重,再加上在狱中表现良好,提前出狱,他虽派人在国外留心此事,却因为事发突然,命运再次薄情于他,顾行远自此杳无音讯。
同年年末,他终于找到了那只耗子,以罪恶抑制罪恶,在废了对方两根手指之后,对方终于松了口。
2012年春节前夕,他站在陆氏王国里,周围空旷寂寞,在得知幕后设计他的人是韩愈之后,他低低的笑了许久,那笑声在夜色中显得尤为诡异。
窗外高空烟花齐鸣,又是一年过去了,烟花烫热了他的眼睛,他忽然意识到,当初和她分手,她怕是逼不得已。
262韩淑慧离开客厅的时候,脸色煞白,薛姨也不知道陆子初都跟韩淑慧讲了什么,只知道韩淑慧似是受了什么打击。
陆子初的淡漠和不苟言笑,其实很像韩淑慧,她是一位典型的女强人,经常在上流社会游走,和丈夫陆昌平是t市赫赫有名的慈善家。
不管是陆太太还是著名建筑设计师,她都能够把角色运用的游刃有余。
薛姨在陆家帮佣那么多年,除了韩永信去世,韩老太太车祸身亡,这还是时隔六年后第一次见她这般精神恍惚。
“太太,您这是怎么了?”
薛姨不放心,上前扶着她洽。
“我没事,没事......”韩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