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兴头处我俩

兴头处我俩

左卓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语出惊人的告白,我颤颤巍巍道:“强扭的瓜……”长乐挑眉一笑:“特别甜。”3长乐说到做到,果真拉着我在宫里横行霸道。一日,后宫不得宠的嫔妃吵架,长乐拉着我趴在墙头

主角:洪崊朗昌煦遨   更新:2023-08-15 15: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洪崊朗昌煦遨的其他类型小说《兴头处我俩》,由网络作家“左卓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语出惊人的告白,我颤颤巍巍道:“强扭的瓜……”长乐挑眉一笑:“特别甜。”3长乐说到做到,果真拉着我在宫里横行霸道。一日,后宫不得宠的嫔妃吵架,长乐拉着我趴在墙头

《兴头处我俩》精彩片段

语出惊人的告白,我颤颤巍巍道:“强扭的瓜……”长乐挑眉一笑:“特别甜。”
3长乐说到做到,果真拉着我在宫里横行霸道。
一日,后宫不得宠的嫔妃吵架,长乐拉着我趴在墙头听得津津有味。
正听到兴头处,我俩没抓稳从墙上掉了下去。
长乐只好咳嗽一声站稳身子,义正言辞地开始劝架:“有什么好吵的,不就是她多抱回来一盆兰草吗?
明儿都来我寝宫,一人送你们一盆洛阳红牡丹。”
宫女激烈鼓掌:“公主真是慷慨大方!”
又一日,一个小太监落入了池塘,长乐以为他在戏水,拉着我去岸边看他扑棱。
正看到兴头处,只见小太监身子一沉,池塘里再没了动静。
我只好见义勇为,用十几年的扎实武功将小太监捞了起来。
宫女激烈鼓掌:“驸马真是身手不凡!”
再一日,西域送来的汗血宝马发狂,冲出马厩后一连撞伤数十人,我与长乐闻声前来围观,险些也被撞倒。
在长乐的指挥下,我浅露一手轻功,三下五除二把悍马驯服,顺带还搂着长乐在宫内骑马转了一圈。
宫女激烈鼓掌:“公主与驸马真是郎才女貌!”
我:“……这位宫女你是懂端水的。”
就这样,我逐渐习惯了看似横行霸道,实则与人为善的婚后驸马生活。
而今日,御花园的小狸猫产子,长乐又要拉着我去给小狸猫加油助兴。
长乐拽着我,着急地说:“阿瑾,我们快去御花园,要赶不上了。”
于是我一把横抱起长乐,边往御花园跑,边笑道:“小长乐,多谢你,我在宫里攒下的功德,够我死后烧出一大把舍利子了。”
小长乐连说晦气:“呸呸呸,你才不准死,我要你长命百岁,陪我一辈子。”
我歪头,明知故问:“小长乐,你就这么喜欢我?”
长乐环住我的脖子,在我脸上亲了一大口:“对,就是这么喜欢你。”
到了御花园,长乐小心翼翼,她蹲在生产中的小狸猫身旁,又是扇风又是喂水,一改平日飞扬跋扈的模样,好不温柔体贴。
我站在长乐身后,脸上不自觉染了笑。
忽然,一位年长的嬷嬷走近我,慈眉善目道:“公主以前常常从宫外拐些小猫小狗回来,没想到这次拐了一个这么俊的驸马回来。
“公主从小没有母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