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之前的流光

之前的流光

董录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之前的流光。看来是变成了这个纹身,镯子已经没有用了。夏楠尝试着想在心中喊“进”,眼前便出现一片白茫茫之地。入目可见大约一个篮球场的空地,旁边则被白雾

主角:舄钧崊蒋钊有   更新:2023-08-15 15: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舄钧崊蒋钊有的其他类型小说《之前的流光》,由网络作家“董录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之前的流光。看来是变成了这个纹身,镯子已经没有用了。夏楠尝试着想在心中喊“进”,眼前便出现一片白茫茫之地。入目可见大约一个篮球场的空地,旁边则被白雾

《之前的流光》精彩片段

之前的流光。
看来是变成了这个纹身,镯子已经没有用了。
夏楠尝试着想在心中喊“进”,眼前便出现一片白茫茫之地。
入目可见大约一个篮球场的空地,旁边则被白雾完全遮掩住,看不出所以然。
夏楠发现自己集中精神就能感受里面的一切,但是身体无法进入。
她为了检测空间的情况,将手贴着旁边桌上的杯子,用意念将其放进空间。
随着手中的杯子消失,只见空间里多出一个杯子,在里面显得如此的渺小。
这次她尝试不用手去触摸,发现视线所到之处。
只要她想要,便可以收入空间,不过超过五米之外就不行了。
看来自己还需要一些东西测试下这个空间才行。
夏楠的心情稍微变好了一些。
她有了这个空间,加上自己异能觉醒,这一次一定能活得更好。
夏楠将镯子放回原处,悄悄地离开别墅。
谁能想到,末世来临后,最先被淹没的就是这片别墅区呢。
“咕噜....”夏楠听着肚子的声音,这才发现这个身体许久不曾进食了。
一路开车,听着周边吆喝声,看着过往行人忙忙碌碌,这会有了重生的真实感。
开车到自己末世前常吃的一家小吃店,将所有小吃点了一遍。
老板娘担忧地看着夏楠,怕夏楠在店里出什么事:“哎呦,小姑娘,你这看着瘦瘦弱弱的,可别把自己吃撑着了。”
她没时间理会,只是手微微发抖,许久没有这样拿着筷子,悠闲地坐着吃东西了。
安静地坐着吃东西了,端起盘子将小吃扒进嘴里。
直到完全塞不下去了,夏楠才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回复老板娘。
“我没事。
老板娘,我刚刚吃的这些再做一份,打包。”
老板娘看着夏楠吃光的盘子,又来个大单,瞬间喜笑颜开。
一边往后厨走一边嘴里叨唠着:“看不出来,现在的小姑娘,看着娇娇弱弱的,实际上这么厉害。”
夏楠听到这话才反应过来,自己确实吃了很多,但并没有觉得任何不适。
自己的身体好像有了一点变化。
十分钟后。
夏楠就提着打包好的美食回到车里,用意念将其收进空间,确定食物在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