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怎样的故事

一个怎样的故事

夔才矾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此时,一个帅气的读者从这本小说面前路过。夏时烟雨,蓉城。这种时候,林风总会思考存在的意义: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拥有一个怎样的故事?人生苦短,走那么快干什么....

主角:麻嵩振邵宣衡   更新:2023-08-16 14: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麻嵩振邵宣衡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怎样的故事》,由网络作家“夔才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此时,一个帅气的读者从这本小说面前路过。夏时烟雨,蓉城。这种时候,林风总会思考存在的意义: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拥有一个怎样的故事?人生苦短,走那么快干什么....

《一个怎样的故事》精彩片段

此时,一个帅气的读者从这本小说面前路过。
夏时烟雨,蓉城。
这种时候,林风总会思考存在的意义: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拥有一个怎样的故事?
人生苦短,走那么快干什么........“这种时候”是什么时候?
我看了好一阵子,才理解过来,原来是夏季的下雨天……这个用词不好。
林风放下手机,仍然睡不着,熬到了深夜,只觉得眼皮子特别沉重,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似乎有什么怪物拉扯他的灵魂。
拉扯灵魂的动作可以多写写?
林风茫然,现在的他只是一缕孤魂,呈蓝色半透明状,跻身在一个封闭的狭小空间。
我死了吗?
好难受.....如果是我,我第一时间不会想到“我死了”,而是“这是什么梦?”
口渴、饥饿,全身灼伤般的疼痛,动弹不得,各种负面感受渐渐清晰,这让林风深感恐惧,死亡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
“各种负面感受”是哪些感受?
“深感恐惧”又是什么恐惧?
“死亡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又是怎么痛苦的?
不对。
你这不都已经“死亡”了吗?
它不应该是“死后居然会如此痛苦?
早知道我就不熬夜了啊!”
黑,真特么的黑啊!
好在灵魂状态的林风,在这样的黑暗空间,却也能够看清周围的景象,越看越心惊。
“真特么”这三个字,出现得这么早,而且还是男主角的心里话,会严重影响我对男主角的观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说脏话的人—作者喜欢说脏话吗?
这是一方青铜棺椁,雕刻了各种诡异的图案,天地人神鬼,应有尽有,看样子年代很久远了,风格却不属于任何时代。
“不属于任何时代”是什么意思?
你让许多读者怎么去理解这个画面?
“天地人神鬼”这些字眼看上去又很属于中国古代文化的范畴,前后一结合,导致更加难以理解。
遮天当中的棺椁风格,用的是“荒古、古朴、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等词汇。
棺椁里有一具骷髅,就在林风的身下,体型和他相仿。
骷髅如金似玉,好不正经,却没有散成一堆,更像固定好的标本,但唯独缺少了指骨,没有手指!
我这是穿越了?
还是那句话,如果是我,我会认为我在做梦,而不会想到“穿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